close

*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大遲到賀文來啦!!!

*身體欠安又忙碌所以又遲到了 請教徒們原諒我QQ

*雖然繪姬產量變少但不代表沒有 我一樣喜歡繪姬!

*劇情有些神展開 基本上全部都是繪里策畫好的

*所以真姬有沒有喜歡繪里就請自行體會XD

*祝繪里親生日快樂!!!

 

 

 

 

 

「西木野醫生!西木野醫生!」

遠遠就能聽見護士著急的聲音,被呼喊的人卻絲毫不慌張,只是再度嘆了口氣。不用想也知道發生了什麼,從那人入院後就不斷重複發生的事情,她早就見怪不怪。

以前是一位風雲人物,即使畢業這麼久也依然是。

「VIP室的絢瀨桑又逃跑了!」

「……我知道了,交給我處理就行。」雙手插進白袍慢條斯理地走到安靜的VIP區域,門也不敲便直接拉開那扇快要變成裝飾意義的門,果然看見病床上空無一人,被子整齊的蓋在床上,彷彿這病房本來就沒人居住。

再度嘆了口氣後她迅速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拿起筆電和一些文件,重新回到空蕩蕩的病房,乾脆在一旁的訪客沙發坐了下來,待在這邊辦公邊等待那人歸來。

但願這次身上不要再有莫名其妙的傷。

當她支援急診時看見被推進來渾身是血的友人時,她的腦袋是一片空白。無論是路上巧遇、μ's的聚會、私下約聚餐……她沒想過她們會用這種方式見面,而且其中一方身上還渾身是傷。

忍著強烈的心疼和不捨,她參與了繪里的手術,理所當然也注意到她是獨自一人,身上的傷口也不是車禍。很明顯那是……刀傷以及毆打造成的。

她到底發生了什麼?她不應該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嗎?為什麼普通上班族會有這種傷?

從加護病房脫離險境後,真姬沒有開口問、對方也沒有主動提起。她們沒有人說起關於受傷的話題,就像只是單純發生意外被送進來,由西木野真姬診治,再普通不過的治療流程。

而受傷的那人在離開加護病房後並不安分,第一次發生逃脫事件時她簡直快氣瘋了,明明身上還有刀傷沒癒合,作為傷患不好好休息是西木野醫生最大的地雷,這位金髮前輩完美的將她的地雷踩好踩滿。要不是看在她是重要的人,她早就把這種不聽話的轟出醫院。

逃出去就算了,回來身上居然又有新的傷口,她正想開口詢問繪里原因時,卻在看見對方極度為難的神情後作罷。最終她什麼也沒問,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替受傷的繪里包紮,然後看她一次又一次的逃出病房,不斷的輪迴。

「欸?真、真姬……?」

模糊中聽見了有人呼喚自己的聲音,緩緩睜開眼便看見這間病房的病患正蹲在自己面前,一臉尷尬又無辜的看著自己。

不知不覺在沙發上睡著,醒來時已經天黑,她不知道這不聽話的病人是怎麼出去、也不知道是怎麼進來,她已經沒有興趣了解那些。

「繪里,這次有受傷嗎?」淡淡的問著那垂著頭像極無辜大型犬的金髮美女,重新坐在沙發上伸著懶腰。

「沒、沒有……」

「嗯……那我走了。」確定她的病人回來了,真姬將有些凌亂的桌子收拾乾淨後起身,打著呵欠準備離開病房。

「欸?妳、要走了嗎?」似乎是沒料到真姬會這麼爽快的離開,繪里趕緊站起身驚訝的看著真姬。

「廢話,我的病人回來了我還不走嗎?早就是我的下班時間了。」語氣聽起來很是不耐煩,但她總是用惡毒冷淡的言語包裝真實想法。她比任何人都擔心繪里,即使不知道對方到底在搞什麼,她還是不願看見繪里受傷。

但她也不是隨口說說,現在確實是她的下班時間,即使她並沒有真的要回家。醫院裡有她的住所,她真正回家的頻率大約是一個月一兩次。

「……抱歉。」

「真的抱歉妳就不會一直跑出去了吧?客套話就算了,早點休息,妳的傷口必須要得到充分的靜養。」挑著眉算是稍微反擊了對方,果然看見繪里愣住的模樣。

她沒有真的責怪繪里,卻也沒有完全接受她這種胡來的行為,捨不得罵她心底卻也悶得令她窒息,只好用這種諷刺的方式舒緩自己心底的困惑和不滿。

逕自走到門口準備離開時,她又一次被繪里給叫住。

「……妳不問嗎?」

沒想到她們之間最敏感的問題會在此時被提起,原本要拉開門的手停在把手上,緩緩轉過頭來皺起了眉頭。不說還好,這句話可是完全的點燃了她隱忍許久的怒火。

「妳想要我問什麼?問妳住院的理由?問妳身上那些明顯人為造成的傷口怎麼來的?問妳為什麼一定要偷溜出病房?」

如機關槍一般的話語不斷從寡言的那人嘴裡吐出,儘管真姬惱怒不已卻也沒有大吼,只是冷淡又帶著慍怒說出對繪里強烈的不滿。

「妳如果要說,早就告訴我了。但妳沒有不是嗎?」

「……。」

「傷好了就趕快離開醫院,我不想又在醫院看見妳。」語閉,她也不在乎繪里會有什麼反應,淡淡地說完便離開了病房,留下沉默的金髮。

 

 

 

 

 

她以為她們之間的關係應該算是不錯,至少住院原因這種事情不需要她開口,當事人應該主動解釋才對。

她去了解過後才知道繪里是倒在路邊被路人叫救護車送來,這段時間卻沒有任何人來探望她,家人、同事、除了μ's以外的人,完全沒有人探望過。而μ's的成員則是因為繪里懇求她保密,所以至今會到病房陪伴她的……除了負責的護士以外,就是身為主治醫生的自己。

她知道繪里一定捲入了什麼事情,但就連自己都不肯透漏嗎?

而自己……為什麼要乖乖聽她的話、替她隱瞞這一切?看著繪里身上那怵目驚心的傷口,她是真的非常擔心,無論是什麼困難她都想要幫助繪里,但現在唯一能做的……居然只有替她保密?

真是令人無法忍受。

原來只是自己單方面的以為她們關係足夠親密,結果她們的關係……連住院原因都沒辦法說,她們之間到底是關係良好還是疏離,她真的搞不懂了。

她要不要想想看能住VIP病房是因為誰、醫藥費又是誰先支付的?

……事實上,她們之間確實也沒有非常親密就是了。如果換成希,繪里一定會把一切告訴她吧?畢竟她們是如此要好,而自己……不過就是一個團隊的後輩。

但是,這次就連希都沒有來探望,甚至通訊軟體也沒有任何疑問或關心。凝視著手機裡的所有訊息,仿佛繪里根本沒有住院一樣。而那位當事人還像往常一樣在群組和大家閒聊,甚至一派輕鬆的模樣躺在病床上玩手遊。

她真的很想把這個莫名其妙又欠揍的流氓丟出醫院。

沒人知道她在這,唯一知道的只有自己,她還得替那個笨蛋保密……等等,所以這是她和繪里之間的秘密?

「……真是、蠢死了……」為此開心的自己,真是蠢到不行。

 

 

 

 

 

又是絢瀨繪里逃脫的一天,再度來到她的病房,又像是沒人住過一樣,乾淨整齊。

到底是從哪裡逃走的,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了。

和往常一樣將資料和筆電拿到病房,只要繪里逃脫的日子她都會待在這間病房辦公。

明明可以在辦公室等繪里回來,就連她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她一定要在這,只是……看見繪里的身影她才會安心。

這只是醫生擔心病人的正常反應,只是這樣而已,絕對不是對繪里有什麼其他想法……絕對不是。

「……笨蛋。」摸著冰冷的床鋪,真姬眼眶酸澀的蹲了下來,想著繪里躺在這對自己笑著說話的表情,她的胸口又悶又痛。

她寧願不常見到繪里,也不要她躺在病床待在自己身邊。

即使上次對繪里說了有些過分的話,繪里卻依然沒有回答她的疑問,她早就知道繪里什麼都不會說,而自己卻還像個傻子痴痴的幫著她、甚至還在這等她回來。

最讓她生氣的莫過於是這點。

那些事情她已經不在乎了,她只想看見繪里平安,她不想再看見急診那天的繪里。

「唔……」不知是何時進入夢鄉,因為入睡的姿勢不良而導致肌肉痠痛,清醒時病床依然空無一人。

絢瀨繪里沒有回來。

這已經是她消失的第七天了,她沒有消失這麼久過。通常三天內就會回到病房用一張笑臉欠揍的看著自己,這次卻已經一週。

是不是發生了什麼?難道受了更嚴重的傷?還是……還是單純的認為傷口癒合所以不告而別?

一句話也沒說、一點訊息也沒留下,她到底把自己當成什麼?

一無所知的真姬再也忍受不了心底的委屈和擔心,眼眶含淚將資料收拾好,氣沖沖的拉開病房的門轉頭就走。

「妳最好別在回來了!」

 

 

 

 

 

已經很久沒有值大夜班,深夜的醫院寧靜的連冷氣運轉的聲音都能聽見,整理著病例然後喝了旁邊冒著熱氣的咖啡,今晚的她倒是很有精神。

……大概是被氣醒了吧。

護士們看起來比往常更加緊張,真姬並沒有太過在意,她們的反應甚至在她的預料中,畢竟她真的很少會出現在大夜。

這時,一道急促的呼叫鈴吸引了全體的注意,立刻起身往呼叫的病房前進,只見病人摀著胸口表情猙獰的喘息著,真姬立刻上前檢視著對方的病例。

幾秒的時間迅速下達指令和值班護士一同進行緊急處理,折騰了十幾分鐘後這才讓病人狀況穩定下來,所有人同時鬆了口氣。

「西木野醫生真的好厲害,即使不是您經手的病人,處理速度和反應都好迅速。」經歷過剛才的並肩合作,彼此的氣氛也不在那麼僵硬,護士這才主動向真姬搭話。

「沒什麼,這是我該做的。」真姬只是微微一笑,剛才的急救讓還沒適應大夜的疲憊頓時湧現,稍微伸展了筋骨後她決定去洗手間洗把臉。

安靜的走廊只有自己的腳步聲,沒有任何遲疑的踏進洗手間站在洗手台前洗著臉。當冰涼的水剛潑到自己臉上時,周圍的燈光瞬間消失陷入一片黑暗,猛地睜開眼發現洗手間內一片漆黑。

是有人不小心按到嗎?往走廊方向看去,就連走廊也陷入一片黑暗,只留下緊急照明的微弱燈光。抱著些許的不安探出頭,走廊到底的轉角是有燈光的,也就是只有洗手間這條走廊的燈突然熄滅,這讓她稍微放鬆了下來。

「呼……嗯!」剛呼了口氣,一隻手猛地從背後伸出摀住了她的嘴,另一手則是抓住了她的右手,將她整個人牢牢的限制住行動。

唯一空下的左手不停的朝後方捶打試圖掙脫,從背後傳來柔軟的觸感,意識到突然襲擊自己的是一位女性,她更是大力的掙扎起來。

「真姬、是我!」小聲卻鏗鏘有力的聲音清晰的傳入真姬耳裡,先是一愣,她正想回頭卻被繪里摀著自己嘴的手強硬固定,不讓她有機會回頭。

是那個消失一週的人。她回來了,但現在又是在做什麼?

「真姬……無論等等我做什麼,請妳千萬不要說話,除了我以外的人跟妳說話,也千萬別開口,請裝作不認識我,拜託了。」

沒等真姬理解這番話的意思,一股強烈的睏意瞬間蔓延開來,她還沒意識到任何事情時便暈了過去。

 

 

 

 

 

再次睜開眼睛她早就不在醫院,正想起身時卻發現雙手被麻繩緊緊的綁住,雙腳也被完全束縛,除了蠕動以外沒辦法做任何動作。

「我說了,找西木野雙親的事我正在進行,我不是要你們別擅自行動嗎?居然跑到醫院想偷偷擄人,你們是不是瘋了?」是繪里的聲音,她語氣嚴肅似乎在和人爭論著什麼,而且是和自己有關的事。

「人都抓來了,現在直接殺掉、或是打威脅電話都可以,妳就這樣把人抓來什麼都不幹,到底想做些什麼?」陌生的聲音說出了驚悚的話語,躺在床上的真姬渾身僵硬,所以說、自己是被綁架了,而且是被繪里給綁架了?

「外行人就閉嘴,你現在把人殺了以為西木野先生不會發現?他也是有權有勢的人,被發現你們只會死得更難看。」從沒聽過繪里如此犀利惡毒的用詞,所以……繪里和這些人是一夥的,把自己抓來想要威脅她的爸爸?但從繪里的用詞看來,他們並不是同夥。

「……KKE,妳最好別搞什麼把戲。」

「你們才別自作主張。再被我發現你們誰敢動西木野家的千金,我會直接殺掉。」惡狠狠地說完,繪里準備轉身離開回到關著真姬的房間,卻被不明人士給叫住。

「等等,我和妳一起進去。」

意識到有人進來的瞬間,真姬立刻害怕的閉上眼裝睡,卻被繪里猛地拉起衣領,動作粗魯的完全不像她。一張開眼就對上繪里冷淡的神情,真姬震驚的瞪大雙眼,想要大聲質疑她卻想起昏迷前繪里說的話,真姬強硬壓下心底的恐懼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起床,吃飯。」

「妳……」

「不要說多餘的話,吃飯。」

「……妳、為什麼……唔!」儘管如此繪里冷淡兇惡的神情還是令她恐慌不已,真姬記得除了繪里以外的人說話都不能回,但現在是繪里在和自己說話,或許可以藉由這種方式讓繪里能夠對自己說明情況。

還想繼續說下去,卻被繪里更加用力的抓緊了衣領拉向自己,兩人的面容非常靠近,但繪里的神情還是那樣的兇惡甚至低聲警告起來:「安靜吃飯。」

趁著非常靠近,繪里將嘴貼在真姬耳邊用氣音說道:「好好配合我……我會保護妳。」

不安和恐懼終於得到舒緩,繪里的氣味就像鎮定劑一般讓她完全冷靜下來,要不是繪里在這……她早就陷入無止盡的恐慌,就是因為繪里在現場,她才能冷靜的思考事情,即便綁架自己的人就是繪里。

「西木野,告訴我妳的爸爸在哪。」一旁監督兩人的男子耐不住性子的開了口,兇神惡煞的模樣讓真姬害怕的抖了一下,卻沒有開口。她將繪里的話謹記在心,只要不是繪里問的,她都不會開口。

「嘖、不會回答嗎……」「不准碰她、不准問多餘的話,我只警告一次。」在男子打算對真姬動粗時,繪里一個眼神就讓男子停下了動作,男子不滿的撇嘴後直接離開了關著真姬的房間。

房間只剩下真姬和繪里,此時是交談的大好時間,但外面還有許多陌生人正在來回走動,她們不能太過明顯。

「繪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長話短說,我在保護妳……妳只要配合我就好,雖然很荒謬、妳可能也不會相信,但是為了活命,請妳一定要照我說的做。」

「……妳到底……」

「事情結束後我會和妳解釋的,請妳相信我……」

沉默幾秒,真姬扯出淺淺的微笑,即使繪里這麼過分、即使繪里總是不願對自己透漏任何事情,至少她確定繪里不會傷害自己,就算動作粗魯的跟她完全不符合,但她明顯感受到繪里只是故意演的很粗魯,事實上她碰觸自己時動作依然非常溫柔。

西木野真姬一直都是個聰明人,她清楚的判斷了現場的情況,做出最安全的選擇。她唯一能相信的只有繪里,在危機四伏的環境之中,只有繪里能夠相信。

「我一直都相信繪里。」

 

 

 

 

 

領著真姬來到一座深山的大宅,真姬對這裡非常陌生,但她並沒有表現出來,只是沉默地跟著繪里和這群凶神惡煞。被綁架經過了三天,他們這才開始了新的動作,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駕車來到山區,眼前這棟住宅確實豪華的有些怪異。

「你們要找的人就住在這。」

聽著繪里的話走進大宅,接著傳出的是一陣陣的驚呼和慘叫,伴隨幾聲槍響,大宅內很快陷入一片寧靜。幾分鐘後那扇沉重的大門再度開啟,剛才凶神惡煞的那群人已經紛紛被銬上手銬,一群穿著警察制服的人一一將人帶出大宅。

「KKE妳這個混蛋!」「居然被妳……可惡,妳給我記住!」

有些惡趣味的向那些不斷咒罵的人揮手告別,繪里立刻解開真姬被綑綁的雙手,被麻繩束縛已久的手腕紅腫不已,繪里的表情瞬間變得柔軟又心疼。

「對不起……讓妳吃了這麼多苦,讓妳捲入這一切我真的很抱歉。」握著真姬的手,繪里既愧疚又心痛,前陣子那冷淡兇惡的繪里彷彿是另外一個人。

「作為補償,妳可以把這一切解釋清楚了吧?」從醫院開始的疑問到現在的狀況,她相信繪里不會讓自己失望。

「其實……我們絢瀨家在俄羅斯是一個地下傭兵團隊,從以前我和亞里莎就一直有在為了接手工作而做準備,平常生活只是我們偽裝的身分。」

一開口就是這麼戲劇性的話題,真姬沒有說話只是稍微睜大了眼,一方面是她根本不知道再聽見自己這麼要好的前輩,居然會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身分。

「表面上我是普通上班族,但真正的工作是傭兵團在日本分部的成員。我聽說這次的集團想對西木野家下手,正巧日本警方剛好委託我們協助破獲這個犯罪集團,於是我便成為臥底……策畫了這次一網打盡的計畫。」

「……。」訊息量有些龐大,她幾乎認為這是一場動作電影,但繪里來到急診的時候那身傷卻歷歷在目,手腕隱隱作痛著,不斷提醒自己這都是現實。

「之前一直從醫院逃出去……也是為了不讓犯罪集團起疑,同時我也有別的任務在進行,所以才會一直受傷……嘛,我的技術還有待加強,下次就不會受傷了……欸?」話還沒說完就被真姬給緊緊抱住,真姬突然的行為讓她愣在原地。

「笨蛋,不准妳又受傷來醫院!……妳平安無事那就好了,妳還活著就好了……妳知不知道我多擔心、妳知不知道我多……我多怕失去妳?」一切都得到解答後她並沒有豁然開朗的感覺,更多的是鬆了一口氣後的疲憊,從繪里住院又搞失蹤、又不斷受傷後,她曾經想過繪里可能真實身分是什麼特務,但因為太過荒謬所以只是想想,卻沒想到這種妄想居然是現實。

如今繪里證實了她的身分後反而讓她更加擔憂,這代表繪里常常得出生入死,她的生命一直都受到威脅。

繪里只是苦笑著回擁住真姬,寵溺的揉了揉她的腦袋,至少現在她們安全、然後能這樣擁抱再一起。

「……所以妳知道有人要對西木野不利後,就一直待在醫院保護我?」

「嗯。」因為還在擔任臥底,所以不能暴露身分,她只能用病人的身分待在離真姬最近的地方,然後策畫了這場綁架活動,將這些罪犯一網打盡。這是個策畫累積許久的計畫,繪里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只為了一石二鳥。

該說不愧是狐狸嗎……?又會算計又有耐心,做好陷阱等待獵物自投羅網,她儼然是一隻狡猾的狐狸。

「那……妳急診時受的傷又是怎麼來的?」知道這一切都是繪里的計算後,她再一次認知到繪里的可怕,但總不會連一開始的受傷都是計畫之一吧?為了達到目的不惜傷害自己?

「欸?呃……」沒想到真姬會突然問到這件事,繪里尷尬的移開了目光,卻被真姬直接捧住臉強硬的轉過來,不讓她有機會逃開。

「妳答應過我的,要告訴我全部。」

自覺說不過真姬,繪里露出了委屈的神情,將開頭娓娓道來:「那次……真的是意外,那場任務我不小心失誤,被一群敵人發現後死命地逃了出來,那時我便想到了這個能夠保護妳的計畫。」

她不會告訴真姬,自己在得知真姬有危險後便一直心神不寧,才會發生失誤吧……這樣一點都不酷,反而像是把責任推卸給真姬。

繪里的答案讓真姬愣在原地,看來她還沒真正明白繪里有多麼恐怖,她的謀劃能力實在太過驚人……但是,既然她已經知道這一切、知道繪里才是最常深陷危險的人之後,她知道自己不能放著不管。

繪里賭上性命在保護自己,她不能丟下繪里。畢竟……繪里從沒真正意義上的丟下自己。

「以後……受傷的話來找我,我會幫妳醫治好。」

「欸?但妳不是不想在醫院看見我嗎?」沒想到真姬會這樣說,那天真姬對自己埋怨的話語一直在她腦海裡迴盪,她知道真姬很生氣,所以早就打算下次要是又受傷就自己處理……真姬果然是個溫柔的人。

「妳都救過我的命……我當然也要幫妳啊。」理所當然的事情,還問這種問題的人簡直是不解風情,她早該知道這隻狐狸在某些時候很天然呆。

話說回來……繪里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這麼費力的保護自己?她大可用更直接了當的方式殲滅犯罪集團,可以不用大費周章的來找到自己吧?

「……繪里,妳為什麼要、這麼拼命的保護我?妳其實有更簡單的方式破獲集團,對吧?」

「……。」又一次被真姬的提問給問倒,繪里先是脹紅了臉慌張地四處張望,以為這樣真姬會放過自己,卻發現真姬還是直勾勾的盯著自己。

清了清喉嚨,既然她答應過真姬會一五一十的坦白,那麼就連心意都袒露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吧?

「因為我……」

「KKE,謝謝妳的幫忙!」將犯罪集團一一送走後,警察來向繪里道謝的聲音打斷了她們兩人的談話,很快地繪里便被警察們給包圍,開始討論著報酬和各種任務的執行。看來接下來又有得忙,她暫時沒辦法和真姬談話,至少躲過了必須坦白心意的結果。

真姬雙手還胸站在一旁,看見繪里被包圍的模樣,臉上露出了微微的笑容。接著警察也來關心自己的狀況,照慣例的配合警方的調查和筆錄,她和繪里自然而然便被分開,她並沒有任何不悅。

反正她知道了繪里最深處的秘密,她們之間有了如此強烈的羈絆強烈的羈絆,她知道她們的關係已經和過去不同了。那個笨蛋流氓,早晚會到醫院來找自己,她有強烈的預感和自信。

看著真姬被警方帶走後,繪里的視線一直離不開她的身影,直到上車離開到她的視線範圍外,她才將視線轉回警方身上繼續配合辦案。

真姬猜得沒錯,她早晚會去醫院找真姬,將自己愛慕已久的心意表達出來。

這份心意從以前便一直埋藏在她的心中,害怕被拒絕、害怕從此沒了交集,再確定真姬沒有對象的狀態下她遲遲不敢將心意透露給對方。直到這次她的任務對象也是她的愛慕對象,她才意識到自己是多麼的浪費生命。

明明最常出生入死的是自己,卻沒有勇氣把握當下,這種優柔寡斷讓她無法成為μ's的領袖。

這次她不會在逃了,她絕對會大聲的向真姬表達心意,無論是被拒絕、又或是什麼樣的結果,她都要告訴真姬─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