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美國時間沒遲到的賀文

*請搭配 Winner的Really Really聽更有感(大概)

*說是賀文跟生日其實沒什麼關係,當成小品看就好

*小真姬生日快樂!!!

 

 

 

 

 

「我喜歡妳。」

第一次和真姬說出這句話是在一個半開玩笑地場合,在團員們起鬨要演情境劇的情況下,她像個風度翩翩的王子單膝下跪牽起真姬修長漂亮的手。

雖然是開玩笑的性質,但當她仰起頭看見真姬和她髮色差不多通紅的耳根時,心底蕩漾的感覺讓她一時忘了接下去的台詞,換來的是眾人的爆笑以及那紅髮女孩尷尬移開的目光。

一如往常的捲著髮尾,說著這種事情有夠笨就不願再繼續演下去,這一時興起的情境劇也只好就此作罷。

凝望著似乎還帶著對方溫度的手心,繪里抿了抿唇,她還沒辦法定義自己的心情。

「μ's中最喜歡誰?嗯……大家我都喜歡啊。」面對校刊社取材的提問,明顯像是在敷衍的回答,但對繪里來說她也不是真的在亂說,她確實很喜歡她的隊友們,反正又沒明確問是哪方面的喜歡。

視線不經意撇向真姬,只見她捲著髮尾看起來很是彆扭。

「我、我為什麼要回答這種問題?」相較於繪里的敷衍似的直白,真姬的回答完全不令人意外,捲著髮尾害羞的說道,對於這個問題她怎麼樣就是不肯回答。

真姬的反應有點微妙,但她一直都對這種話題不是很會應付,這樣的表現並不令人太過意外。觀察著真姬的反應,繪里倒是覺得她那再度通紅的耳根很可愛。

不過……是不是她的錯覺?總覺得真姬好像越來越可愛了,雖然對方好像表現得和往常一樣,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在意真姬呢?

她依然沒辦法準確定義自己的心情。




 

「這段旋律很可愛呢,不太像真姬會寫的曲風。」

「呀!妳、妳幹嘛嚇人?」待在音樂教室彈出幾個預想的片段,在音節剛結束時,意外的聲音猛地傳來嚇了她一跳,而那精緻美麗的金髮女孩正在自己背後望著鋼琴上她剛手寫上的樂譜。

淡淡的清爽香味傳入她的鼻腔,繪里離自己有些太過靠近。

「抱歉,我只是覺得妳剛剛的旋律很可愛,不太像妳平常會寫的。」依然彎著腰凝視著新鮮的手寫樂譜,繪里並沒有挪開身體,即使她知道自己和真姬的距離和她們平常的距離不太一樣。

「……反正我不可愛。」對方的話語讓真姬自然聯想到其他地方,眉頭微皺,她伸手將剛寫好的樂譜從繪里手中抽走趕緊收進包包:「這也只是突然想到的片段,本來就沒打算用。」

「欸?」似乎不小心讓真姬生氣,繪里有些慌張:「怎麼會?真姬很可愛啊,至少……這陣子我覺得妳越來越可愛了。」

「什、妳突然說什麼啦!笨蛋,我、我要回家了!」繪里的話語讓真姬更加惱羞成怒,她知道自己的臉紅得發燙,拿起書包便繞過那位一臉無辜的學生會長,如風一般的消失在音樂教室,留下金髮滿臉的尷尬和困惑。

為什麼好像又惹真姬生氣了?她還真沒……遇過這麼獨特的人。

發現地上掉落一隻自動鉛筆,繪里彎下腰將那隻印有星星符號的筆給撿起,無奈地笑了笑放入自己胸前的口袋。

「放棄那段旋律太可惜了嘛……」




 

在假日不請自來的站在西木野家大宅門口,這時要是傳訊息給真姬,她會願意出來見自己嗎?

將邀約的訊息打在對話欄,手指在送出鈕上停頓幾秒,最後還是鼓起勇氣按了下去,訊息無法挽回的傳送到兩人單獨的聊天室。

不用幾秒便看見對方讀取自己的訊息,卻沒有任何回覆,視線凝視著手機上兩人的對話視窗,卻沒注意到面前那扇高級的家門已被開啟,對話視窗的其中一人正滿臉訝異的從屋內走了出來。

「妳、妳怎麼突然來了?」穿著休閒,一件簡單的黑色素T和牛仔褲,整個人卻顯得簡潔有力,如果撇除她那有些驚慌的表情,已帥氣度來說絕對是滿分。但……這種反差也是吸引她的原因之一。

「今天有安排嗎?」掛著微笑向那驚慌地紅髮女孩問道,看起來從容的模樣殊不知內心也是略為緊張。

「是沒有……」

「那一起去逛逛?」

「……。」

事情莫名其妙就演變成兩人的約會,在街上漫無目的的遊盪,他們沒有任何目的地,只是單純的在街上並肩而行。

氣氛變得有些尷尬,真姬沒有開口只是安靜的跟著自己,對繪里來說這就夠受寵若驚。她以為真姬根本不會理自己,更不要說是答應自己突然的邀約在街上遊蕩。

果然還是該找話題聊天吧?但又該聊些什麼?刻意找話題真姬會不會覺得尷尬?陷入獨自的糾結中,她沒注意到真姬微微泛紅的臉頰。

「繪里……繪里!」

「欸?」真姬突然的提高音量嚇了繪里一跳,慌慌張張的回頭,這才看見真姬無奈的神情。

「真是的,想什麼那麼認真?」

「呃、沒什麼,怎麼了嗎?」怎麼能說自己在想如何不讓她們尷尬呢?為了不更漏氣,繪里裝作沒事的問道。

「我們現在要去哪?」

「呃……」糟糕,她真的只是一時興起的念頭,根本沒有任何規劃:「真、真姬有想去哪嗎?」

「……約我的不是妳嗎?」雙手還胸一臉無奈,真姬總覺得眼前的繪里笨拙的不像平常的她,倒也顯得有些可愛。她一直不知道這個學姊在想什麼,但能夠這樣單獨相處,心底隱約感到開心。

雖然真姬容易害羞脾氣又不算太好,但本質上是個很溫柔又體貼的人,她看出繪里的窘迫,卻也沒打算對她的笨拙咄咄逼人,只是平靜的看著繪里。

眨了眨眼,繪里露出了和平常一樣的帥氣微笑:「我知道有間不錯的飾品店,願意賞臉陪我去逛逛嗎?」

「都被妳帶出來了,也只好奉陪啦。」

自從有了第一次的突擊約會,之後多發生幾次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她們私下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多。和團員們一起時不會刻意找對方說話,但突然到對方家門口進行一場臨時約會的次數到是很頻繁。

絢瀨繪里大概能定義自己的心情了。




 

咬著吸管一手撐著下巴凝視面前正對面同樣在喝著飲料的紅髮女孩,繪里有些著迷的移不開視線。艷紅的髮色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亮眼,畫上淡妝的腮紅讓她看起來更有氣色,上吊的眼角勾引著她的所有思緒,真是魅惑和可愛的綜合體。

「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我臉上有什麼嗎?」注意到那股明顯的目光,真姬抬起頭,正巧對上那有些心虛的湛藍。

不過……她覺得是時候讓兩人的關係做一點轉變了。

「就是……覺得妳很美。」

「……突然說什麼?」臉一紅,她再度低下頭不肯直視那個掛著微笑的金髮。

「真姬,我很喜歡妳。」猝不及防的對著真姬說道,繪里的表情還是和往常一樣。

「又說這種話……」因為害羞而不知所措地玩著吸管,真姬並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將繪里的話給當真。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繪里說這種話,那張總是帶著些許玩味的表情,她不知道該不該自作多情。

「為什麼真姬不相信我呢?」稍微嘟起嘴表達不滿,繪里委屈的問道。

「我沒有不相信妳……」欲言又止,但真姬並不想繼續說下去,抿了抿唇,她決定繼續喝飲料。

要說真姬其實是溫柔的人,這點繪里也不惶多讓。真姬有話沒說完,她也不打算逼迫真姬說出口,因為她很明白真姬在想什麼。

她相信自己是很喜歡她,但那份喜歡只是朋友間的喜歡,因為她也同樣喜歡著其他團員。這是真姬的認定,卻不是繪里想表達的意思。

她怕太過直接呈現心意會讓真姬嚇到然後遠離自己,所以她用朋友的名義將自己的真實情感包裝在玩笑之下,可多次被忽略的真心已經在對她發出抗議,叫囂著想要有個名分、不想再被擅自解讀成其他意思。

但事到如今……真姬還能注意到自己的真心嗎?

「我有話對妳說。」

又是一次的假日突擊,站在西木野大宅前,繪里的表情不像往常的嘻皮笑臉,而是正經八百。

「怎麼啦?突然這麼正經。」並沒有太過在意,畢竟繪里偶爾也會這樣故弄玄虛。

「真姬妳……覺得我怎麼樣?」

「哈?」不明所以的提問,真姬滿臉困惑正想吐槽對方,卻在看見繪里毫不動搖地眼神後嚥下了調侃的字句,仔細的去思考繪里這句話的意思:「什麼怎麼樣?」

「我這個人,怎麼樣?」

愣了幾秒,真姬有些不自在的移開目光,要說繪里是個怎麼樣的人,她有太多美好的形容詞可以形容她,即使有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缺點,她還是能將繪里的優秀形容得天花亂墜。

要當著當事人的面稱讚對方,還真是有夠彆扭。

「很好啊……功課好、身材好、唱歌舞蹈都有能力,甚至還是學生會長……妳到底問我這個做什麼?」說沒幾句就被自己的讚美給弄得羞澀起來,她趕緊轉移話題,想要知道繪里突然問這些的理由。

「我喜歡妳。」沒頭沒尾的再度脫口這句她無數次對真姬說過的話,只不過這次說出這句話的心情已經和當初完全不同。

真姬愣在原地凝望著繪里嚴肅的目光,她瞬間脹紅了臉,理智卻還是在她心裡佔了上風:「我、我知道……所以說妳突然說這些要幹嘛?」

「不,妳根本不知道。」手心微微顫抖著,要坦誠自己的心意果然不是簡單事,但她就是想要坦然面對自己的想法,她已經忍不住了:「我們的喜歡是不一樣的。」

「欸?」

直接靠近對方讓真姬靠在牆上,繪里一手撐在她的臉頰旁,刻意湊近她瞬間拉進兩人距離,雙方更加靠近的直視著彼此,連彼此的呼吸氣息都能感受到。

「我的喜歡是這種喜歡,這樣有明白我的心意嗎?」

「……什麼?」

「我喜歡妳,我已經說了很多次了,我喜歡妳。」

「我、我……我聽不懂妳的意思,為什麼突然說這個……別逗弄我了。」心跳加速跳動著,她內心曾經期待過的事情現在即將發生,太過不現實的畫面讓她無法相信。要是結果只是自己自作多情,她以後還要怎麼面對繪里?

「我沒有開玩笑,請相信我的心意,我是認真的。」

「真的喜歡妳,想跟妳交往的那種喜歡。」

「不是玩笑不是胡鬧,我絢瀨繪里,想和西木野真姬交往。」

一連串的告白打散了真姬心中的疑慮,滿臉震驚地盯著那離自己極為靠近的混血面容,下意識的嚥了口口水。總是說出誘人情話的唇瓣進在職尺,一股念頭閃過真姬的腦海,腦袋還來不及反應,身體變率先做出動作。

將身體往前傾了些,兩人的鼻尖很快便碰再一起,在繪里睜大眼的目光下真姬用行動說明了自己的心意。四片薄唇輕貼在一起,沒有停留太久的時間便分開,在繪里震驚的目光下映入眼簾的是滿臉通紅的真姬。

「真、真姬……」

「這回答不滿意嗎?」捲著髮尾滿臉通紅,她甚至都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唔、所以真姬這是……接受我的心意了嗎?」還是有些不真實,繪里摸了摸自己的唇瓣,一時反應不過來迷惘的說道。

「笨蛋繪里。」都到這種時候又問這種蠢問題,紅著臉的真姬直接揪起繪里的衣領,又一次親吻上對方做為一切的解答。

終於意識到這是現實的繪里很快回神,反守為攻的將親吻的主導權奪回,更加專注的在這個親吻中,直到雙方呼吸開始急促起來,才打斷這對兩人來說有些刺激的首次親密接觸,而且是在西木野家門口。

「……以後請多指教?」繪里說出口的瞬間才意識到她們的順序好像反了,但已經到這地步,她們早已無法壓抑彼此的感情,只想趕緊為這種情緒得到一個名分。

「請多指教,繪里。」相較於繪里的胡思亂想,真姬倒是回以一個甜蜜的笑,讓繪里情不自禁的又一次親吻上去。

這個瞬間─絢瀨繪里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了,如果說喜歡一個人的心意可以用錢來比喻,那她就是億萬富翁。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