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情人節閃單身狗囉

*單身狗們快來教主這取暖

*做夢梗用不膩

 

 

 

 

 

一幢精緻的小套房裡,兩位貌美如花的女性正在她們的住宅做著休閒活動。但其中一位金髮的女性似乎不太滿足這種平靜,坐在沙發上突然轉過身望向不遠處正在餐桌泡咖啡的紅髮女性。

「真姬,我喜歡妳。」

「我、我也喜歡妳啊……為什麼突然、突然說這個啊?」害臊的捲著自己的髮尾,繪里突如其來的告白又一次讓真姬感到悸動。

從沙發上站起身,穿著淡藍色襯衫的繪里突然朝自己走來,然後雙手繞過自己撐在桌子上,真姬被繪里圈在她的懷裡。

「……?」

「用這種清純的眼神看我,真姬是真的不知道我想做什麼?」曖昧的笑著握住真姬正在捲著自己髮尾的手,她又更加湊近真姬。

「什、什麼啊?突然告白又說一些不明所以的話,沒事離開一點,我要泡咖啡啦。」轉過身去背對繪里,真姬紅著臉不明白對方腦子在想什麼,決定專心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有事呢~」親吻上真姬的耳垂,不等對方有轉身痛扁自己的機會,繪里眼明手快的抓住真姬的雙手把對方給壓制在桌上,整個人從背後壓了上去。

「喂、妳幹嘛?!」柔軟的觸感從背後傳來,真姬側著臉望著身後那依舊掛著曖昧笑容的繪里,好吧,她知道繪里要做什麼了。大概不單純是平常的親密行為,而是更加一步的事情都想做的樣子。

「發情。」

「不要把這種話說那麼直接!啊……等一下、手在摸哪裡啊……」

「繪里、不要再餐桌上……嗯~」

「繪里……」

 

 

 

 

 

「繪里……」睜開眼便看見自己的枕頭好好的躺在自己懷中,感覺到背後有異樣的物品,慵懶的把手伸到背後拿了出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放在自己床邊的抱枕,為什麼會跑到自己的背後來呢?

直覺性的環顧了四周,她果然是安穩的躺在自己的床上,更當然的,繪里不在。

好吧,剛才是一場夢,而且是一場很羞恥的夢。

望著身邊的抱枕,她有些嗔怒的槌了抱枕一拳。原來夢裡那樣的觸感,就是這個東西害的嗎?

可惡,一定是最近繪里常常動不動就對自己抱一下、親一下的,才害自己做了更多亂七八糟的夢。最近的繪里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似乎變得特別愛撒嬌。

啊……這樣等等上學怎麼面對繪里啊?

抱著枕頭,西木野同學正在苦惱著該怎麼辦才好。

 

 

 

 

 

但在某個公寓裡,同樣躺在床上驚醒的絢瀨同學也正在煩惱同樣的事情。

「啊……怎麼會突然一直誘惑我啊……」幾乎要在床上打滾,繪里把臉埋進自己的枕頭,還在為剛才的夢境不知所措。

最近就一直覺得真姬可愛,她覺得最近的自己大概有些欲求不滿,好像怎麼黏著真姬都不夠,就想要緊緊把對方擁抱在懷裡,狠狠的親吻她,甚至是……

「啊啊啊!!!」一頭撞進自己的床裡,繪里告誡自己不許在胡思亂想了。

門外的絢瀨亞里莎也是有些煩惱。

「姊姊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對於自己姊姊常常在房裡亂叫,確實是讓亞里莎非常的煩惱。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