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之歡樂論壇文

*各自的身份請看ID猜,應該很好猜

*嘈點滿滿不知要從哪裡吐嘈

*是不是有人已經被打or已經有人直奔對方家,請自行理解XD

*我單身可以,我CP要結婚

 

 

 

 

 

論壇首頁>Live House相關>CiRCLE>[活動事項]情人節演出活動相關事宜


樓主>新手坦職─樓主
以下公佈本次情人節CiRCLE演出相關細節,內容皆依照上次五個團隊討論的方向規劃,有需要大家配合協助的地方,請仔細閱讀。

活動名稱:CiRCLE情人節閃亮閃亮甜蜜派對
活動地點:CiRCLE Live House
演出時間:2/14 19:00(演出人員請於16:30集合最後試音)

演出順序:
1.Hello, Happy World!
2.Afterglow
3.Poppin' Party
4.Roselia
5.Pastel*Palettes

請各團隊提出五首符合主題的曲目,團隊原創曲或翻唱曲皆可,每團演出時間盡量控制在二十分鐘之內,晚上九點前必須撤場完畢。

※以下為注意事項
1.演出為免費索票演出,索票可洽演出團隊以及CiRCLE Live House,票券近日會由羽澤鶇繪製完成,開放索取日期另行公布
2.演出現場提供免費餐點,但因經費問題,除CiRCLE原有餐點外額外徵求贊助商提供飲食,如無募集贊助商則另外討論處理辦法
3.本次演出由CiRCLE主辦,請愛惜CiRCLE所有場地器材,維護環境整潔

各團隊主要籌畫人員名單:奧澤美咲、羽澤鶇、牛込里美、冰川紗夜、大和麻彌
有任何疑問可先向該團籌畫人員提出,如需要提供協助請聯絡我。活動策畫繁忙,期間請各位多多給予協助指教,辛苦各位。

以上通知,感謝各位閱讀。


1L 嚕嚕嚕嚕嚕
頭香!最喜歡姊姊了!姊姊的頭香都是我的!

2L 大家的姊姊
辛苦了!團練外還要忙這些,一定要好好休息哦。@嚕嚕嚕嚕嚕,每次紗夜的貼文妳一定會搶到1L呢,我也希望我能搶到@愛貓人士 發文的1L啊~可以教我嗎?

3L 嚕嚕嚕嚕嚕
姊姊幾乎不用論壇,要搶1L很簡單啦。友希那醬也不太用論壇,比起搶1L,你應該先擔心她到底發不發文

4L 盆栽之美
一進來就被閃是怎樣……辛苦前輩、辛苦大家了!@閃閃發光心動不已、@異色瞳阿異、@山吹烘培會員招募中、@巧克力螺旋麵包,閱讀一下喔,要快點討論正事。

另外,這個活動名稱一定是@閃閃發光心動不已 想的吧?我真的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吐嘈。然後@山吹烘培會員招募中,妳的ID是怎麼回事???

5L 山吹烘培會員招募中
哈哈~做個小廣告嘛,我的ID不是重點,我們要討論曲子才對。對了,飲食贊助的部分山吹烘培提供麵包50個。@新手坦職,前輩麻煩了!

6L 新手坦職─樓主
@山吹烘培會員招募中,收到,謝謝。

7L 嚕嚕嚕嚕嚕
姊姊為什麼不回我!姊姊回我!

8L 宵夜禁止
@嚕嚕嚕嚕嚕,妳不要造成論壇混亂。@認真實踐夢想筆記中、@鍛鍊‧武士道、@器材需求請找我,請閱讀注意事項,閱讀完早點睡覺,熬夜禁止。

9L 我不是米歇爾
@Happy Lucky Smile Yeah!、@虛幻般名演技、@可樂餅也要Smile、@電車苦手,請好好看一下內容喔……一定要好好看,好嗎?雖然我也沒指望就是……
@可樂餅也要Smile,請問飲食的部分方便提供嗎?

10L 可樂餅也要Smile
沒問題唷!北澤精肉店提供100份可樂餅,爸爸在門口現炸就不會冷掉了!

11L 新手坦職─樓主
@可樂餅也要Smile,收到,謝謝。也謝謝 @我不是米歇爾 幫忙詢問。

12L 嚕嚕嚕嚕嚕
我如果也提供好吃的東西姊姊就會理我了嗎?

13L 大家的姊姊
呃……我覺得問題應該不是這個。@愛貓人士,曲子的部分來討論一下吧!
@超帥深淵死靈法師、@NFO缺坦缺補缺詩人,遊戲告一段落記得看一下貼文,我們先討論曲子囉。

14L 巧克力螺旋麵包
@山吹烘培會員招募中 請問、我上次有加入會員,這次還要再加一次嗎?

15L 山吹烘焙VIP
哼哼~~我已經是VIP等級囉,有麵包吃太好了~~現在就好想吃麵包~~我一定會參加喔~~
@還不錯、@欸!欸!喔!、@商店街拉麵大好評、@繼續努力─學生會副會長,大家起床哦~~快來想曲子~~

16L 山吹烘培會員招募中
@巧克力螺旋麵包 不用哦,這是第二期招募。我們還是別離題,趕緊討論比較好吧?不過……這次主題是情人節,我們沒什麼情人節的曲子吧?該怎麼辦呢?要翻唱嗎?現在時間稍微編一下翻唱曲,時間應該是還夠……

17L 閃閃發光心動不已
耶~我來了!我覺得『Happy Happy Party!』很棒!我想演這首~既然是派對當然要唱這個!翻唱也可以喔,感覺很有趣很好玩! @異色瞳阿異 很快就能編好曲子了,絕對沒問題啦!

18L 異色瞳阿異
@山吹烘培會員招募中 需要我寫情歌給妳嗎?我很樂意喔。對了,我昨天幫阿異寫了歌,要聽看看嗎? 阿異之歌←連結點這

19L 山吹烘培會員招募中
???為什麼突然要寫情歌給我???

20L 山吹烘培VIP
齁~~戀愛的臭酸味~~

21L 嚕嚕嚕嚕嚕
戀愛的臭酸味❤

22L 大家的姊姊
戀愛的臭酸味❤

23L 閃閃發光心動不已
戀愛的臭酸味❤

24L 異色瞳阿異
不過我們的『私の心はチョココロネ』其實就很符合了吧?這首納入吧~
既然要討論寫給沙綾的情歌,我直接去妳那邊比較好吧? @山吹烘培會員招募中,我現在過去喔,幫我開門。

25L 山吹烘培會員招募中
等一下!妳怎麼@*(#&!($_%@*&%

26L 還不錯
樓上鍵盤怎麼回事?

27L 盆栽之美
不要問,眼睛會瞎掉。難得多惠電波以外還有提出曲子,先採納了。

28L 認真實踐夢想筆記中
欸~~好像錯過了很多,現在加入也還來得及吧?說到戀愛曲子,Pastel*Palettes當然是最多的!哇~我一時有好多選擇,不知道要選哪幾首比較好呢~~@宵夜禁止,妳認為呢?不過為什麼是我們壓軸?我們居然能壓軸耶,好開心喔~

29L 宵夜禁止
嗯……『しゅわりん☆どり~みん』就很適合,如果要增添一點像是黑巧克力的苦澀風味,『ゆら・ゆらRing-Dong-Dance』也可以納入考慮,這部分明天我們再和事務所報備一下應該沒問題。

30L 器材需求請找我
呼嘿嘿~能讓我們壓軸也多虧了紗夜桑的提議,畢竟我們身為偶像確實有不少適合情人節的歌,紗夜桑考量到這點才這麼安排的。能夠壓軸我也很開心,這樣我們也要努力不能讓氣氛變冷才行。
@新手坦職,器材的部分麻里奈桑有跟我講了一些需求,我已經先跟事務所談妥了。明天事務所工作結束後我會帶過去。

31L 鍛煉·武士道
給予最後一擊!這也是武士道!加油!!!

32L 器材需求請找我
武士道是這樣嗎?好像哪裡不太對……但也沒錯就是了……

33L 嚕嚕嚕嚕嚕
耶!壓軸!姊姊最嚕!唱ゆら・ゆらRing-Dong-Dance的意思是@宵夜禁止 想要和@認真實踐夢想筆記中 再情人節的演出上對唱?齁~~

34L 大家的姊姊
齁~~

35L 欸!欸!喔!
齁~~

36L 認真實踐夢想筆記中
欸欸欸欸?是這樣嗎?原來是這樣……嘿嘿、好開心哦,雖然好像應該要低調一點,但是我真的憋不住這種開心的感覺呢~

37L 宵夜禁止
為什麼變成這樣???我只是再說曲目,@嚕嚕嚕嚕嚕 妳不要曲解我的意思。

38L 嚕嚕嚕嚕嚕
那妳不開心嗎?所以妳不想跟@認真實踐夢想筆記中 對唱?好無情~~情人節前這樣好嗎?

39L 宵夜禁止
……

40L 認真實踐夢想筆記中
原、原來是我自作多情嗎……

41L 宵夜禁止
@認真實踐夢想筆記中,私下聊。

42L 盆栽之美
上面到底在演哪齣???

43L 新手坦職─樓主
@器材需求請找我,收到謝謝。明天我忙完也會過去CiRLCE一起幫忙。

44L 嚕嚕嚕嚕嚕
我也跟麻彌醬一起去~

45L 大家的姊姊
@嚕嚕嚕嚕嚕,你這種連體嬰的程度厲害到我不知道要從哪裡吐嘈。大家都有進度了,友希那是不是又埋頭創作了?我去叫她。@新手坦職,曲子的部分有什麼想法嗎?

46L 新手坦職─樓主
我等你們先討論,有一些演出事項還要處理,不好意思。

47L 嚕嚕嚕嚕嚕
這樣想想Roselia好像沒有情歌? @大家的姊姊,莉莎親你們要怎麼辦?我知道了!姊姊馬上寫一首和我甜甜蜜蜜的曲子就好啦,一定很嚕!

48L Happy Lucky Smile Yeah!
我看完了!總之就是要提出快樂的曲子吧!我有好多好多想法!Hello Happy的大家快集合!要讓大家臉上都露出笑容的話,絕對是需要我們快樂的表演加上華麗的花車和煙火!

49L 我不是米歇爾
你果然根本沒在看吧?場地是CiRCLE,花車根本進不去,駁回!

50L 虛幻般名演技
啊~情人節太夢幻了,又會收到多少小貓咪給的巧克力呢?無論來多少巧克力,我都會滿懷感激的收下。花車、煙火……情人節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鮮豔的玫瑰了,舞台上絕對要布置上滿滿的玫瑰,啊~夢幻~

51L 我不是米歇爾
@電車苦手,前輩救救我……

52L 電車苦手
嗚欸欸……大、大家不要搗亂,聽說論壇搗亂違反風紀……花車的部分可能真的、不太適合在那個場地……

53L 盆栽之美
搗亂違反風紀???校規啥時有這條?等等,論壇適用校規嗎?@新手坦職─樓主

54L 新手坦職─樓主
沒這回事。但還請各位注意用詞,凡是校內學生,校外私下活動也代表花咲川的聲譽,我一樣會執行風紀。

55L 嚕嚕嚕嚕嚕
羽丘的大家請隨意哦~

56L 宵夜禁止
呵呵,那有不少人都要小心用詞呢。

57L 鍛鍊‧武士道
作為武士,遵守戒律是必要的!我會非常注意用詞的,千聖桑!

58L 嚕嚕嚕嚕嚕
@宵夜禁止,跟彩醬聊完了?

59L 宵夜禁止
妳就是第一個最需要注意用詞的。

60L Happy Lucky Smile Yeah!
玫瑰花很棒喔!曲子的部分我已經有想法了,都畫在我的筆記本上。@我不是米歇爾、@虛幻般名演技、@可樂餅也要smile,看圖片~~曲目

61L 欸!欸!喔!
大家都好熱烈討論,AG的大家我們也快來討論吧!說到戀愛曲子……等一下,我們也沒有什麼談得上戀愛的曲子耶!這怎麼行??身為青春高中生樂團,居然沒有戀愛曲目??

62L 山吹烘培VIP
這個妳就要問@還不錯 了喔~~

63L 繼續努力─學生會副會長
嗯……我們勉強適合的曲子應該只有『COMIC PANIC!!!』吧?這樣其他首是不是只能翻唱了呢?臨時要蘭馬上創作對她來說負擔太大,這樣不太好……該怎麼辦呢?

64L 還不錯
沒有戀愛經驗怎麼寫戀愛歌……還有@繼續努力─學生會副會長,你早點休息不要再刷論壇了,還要設計文宣不是嗎?

65L 山吹烘培VIP
有請PasPale指點~~

66L 嚕嚕嚕嚕嚕
誰說我們沒有戀愛經驗,我跟姊姊每天都很嚕。

67L 欸!欸!喔!
突然中閃光彈,摩卡妳幹嘛討閃光來殘害自己眼睛啦!

68L 山吹烘培VIP
想說可以請前輩們提供一點方向,好讓蘭創作嘛~我也是用心良苦,你都不懂我的用心嗚嗚嗚嗚~我要去吃麵包了~

69L 商店街拉麵大好評
表達對拉麵的喜愛算不算情人節歌曲?前天出的新口味真的超~~~~~好吃的,亞子也讚不絕口,我帶蘭去吃一下拉麵,美味程度一定很快就能激發靈感啦!

70L 欸!欸!喔!
等等!情人節就我們唱拉麵的歌,不就被人家以為我們的戀人只有食物嗎??聽起來太可憐了,我不要啦!!

71L 還不錯
我們只要像平常一樣,表達對音樂的喜愛就好了吧……

72L 超帥深淵死靈法師
拉麵真的超好吃!淺藏在吾內心深處的魔王,都被激發出來了!對吧~@NFO缺坦缺補缺詩人

73L NFO缺坦缺補缺詩人
是的,真的很好吃呢(・ω´・ )

74L 大家的姊姊
太好了,你們打完副本啦?我剛從友希那家回來,結果是沉迷在動物頻道看貓咪。

75L 超帥深淵死靈法師
我們沒有打副本!我們可是忙著做情人節巧克力呢~除了我們自己的份還有大家的份量,情人節當天再發給大家喔~ @商店街拉麵大好評,姊姊也一起做了巧克力,請期待宇田川家的巧克力吧!

76L 大家的姊姊
啊!!!忙著練習我都忘記巧克力了!!!多虧亞子提醒,我趕快趕工!
說到巧克力……不意外這次@虛幻般名演技 櫃子又要爆滿了吧?記得留個位置給我的友情巧克力啊~

77L 欸!欸!喔!
前輩也請收下我的巧克力!!!!!!

78L 巧克力螺旋麵包
前、前輩也請收下我的巧克力……

79L 虚幻般名演技
啊~我的小貓咪們,你們的心意我絕對會收下的,大家的心意如此珍貴,我也會準備回禮回報你們的心意。啊~真是太虛幻的節日了~有人因為這天開心、有人又會因為今天悲傷,小貓咪們每一滴眼淚都很珍貴,千萬別因為我而留下令人心疼的淚水。

80L 宵夜禁止
妳一定要這樣講話?

81L 虚幻般名演技
@宵夜禁止,我也有準備妳的,別擔心。

82L 宵夜禁止
妳哪隻眼睛看到我在擔心???

83L 認真實踐夢想筆記中
我也有準備巧克力哦!大家的份都有~

84L 電車苦手
我、我也有準備……Hello Happy的大家我都有準備,其他人的我、我也有準備……

85L 嚕嚕嚕嚕嚕
齁~聞到樓上有多角戀的味道~當然我也有準備姊姊的,我可是很用心做的唷!

86L 宵夜禁止
妳……
喔對了,我聽到花咲川關於紗夜醬的消息喔。

87L 嚕嚕嚕嚕嚕
什麼什麼??

88L 宵夜禁止
花咲川紗夜後援會聽說準備了超多情人節禮物要向紗夜醬示愛,她有可能會整天被愛慕者們包圍喔。嗯~明明是情人節,卻有可能被不是情人的人包圍一整天,真的有點可惜呢。這樣說起來,紗夜醬的人氣其實和薰有的比拚,對吧?@認真實踐夢想筆記中、@電車苦手

89L 嚕嚕嚕嚕嚕
?????

90L 認真實踐夢想筆記中
對呢,以前紗夜醬表情很嚴肅……那時候其實滿多人是偷偷暗戀,自從她現在變得柔和,原本就很多的暗戀者都大膽起來了!紗夜醬就算拒絕人也好溫柔,難怪大家都喜歡她。

91L 電車苦手
噗、彩醬這樣講好像妳被拒絕過似的。不過我有次撞見告白場景,紗夜醬是真的很溫柔呢。

92L 嚕嚕嚕嚕嚕
?????

93L 認真實踐夢想筆記中
我、我才沒有被拒絕過!等等!日菜醬跟千聖醬為什麼一直傳訊息給我?等一下@)($*(#%&)*)(*%@(%

94L 大家的姊姊
……哈哈,看起來上面有的戰了。友希那應該也準備好了吧? @愛貓人士,怎麼樣?曲子要選哪首?

95L 愛貓人士
『Black Shout』

96L 大家的姊姊
???

97L 超帥深淵死靈法師
???

98L NFO缺坦缺補缺詩人
???

99L 愛貓人士
?有什麼問題?

100L 大家的姊姊
問題可大了,Black Shout跟情人節有什麼關係???

101L 愛貓人士
我感覺很符合。那你們有什麼想法?

102L 大家的姊姊
至少選個『軌跡』吧?或者我們翻唱一下也好,我們自己的歌確實不太適合情人節啊。等一下,紗夜去哪裡了?

103L NFO缺坦缺補缺詩人
不標記冰川桑的話,她好像都不會看論壇哦(|||゚д゚)。而且她只看有標記自己的那樓,所以大部分話題都不會跟上的樣子。我幫忙標記一下 @新手坦職,請看一下上面的貼文唷

104L 盆栽之美
原來如此,我一直在想紗夜前輩為什麼能那麼華麗的無視日菜前輩,而且是根本無視了整個貼文的內容。看她完全不同流合汙的回文內容,我都不知道要從哪吐槽才好。

105L 超帥深淵死靈法師
畢竟是紗夜桑嘛~不過不是標記了就會出現嗎?好像有點久沒看到她出現了……

106L 大家的姊姊
啊、看了一下上面的回覆,我想她現在應該沒空用論壇就是了……

107L 電車苦手
彩、彩醬也沒回訊息了……

108L 山吹烘培VIP
喔~精彩精彩,邊吃麵包邊看修羅場,好有趣~

109L 繼續努力─學生會副會長
摩卡妳不要這樣啦!我感覺、這貼文等等會出大事,快點下線啦!

110L Happy Lucky Smile Yeah!
日菜在看到千聖和花音的訊息後就去紗夜的房間找她了唷!千聖在看到花音的訊息後馬上找彩去了~

111L 大家的姊姊
???為什麼心會知道??所以是花音的話語補刀囉?哇~看起來很柔弱,殺傷力到不小

112L Happy Lucky Smile Yeah!
看大家很好奇的樣子,我使用了弦卷快樂力量呀

113L 盆栽之美
???

114L 大家的姊姊
???

115L 我不是米歇爾
我的天……@Happy Lucky Smile Yeah!,妳快讓黑衣人離開啦!我說很多次這是犯罪行為了!!大家對不起

116L 電車苦手
嗚欸欸、所以是我害的嗎?我該怎麼辦……

117L 大家的姊姊
@電車苦手,我覺得不是妳的問題啦……那現在怎麼辦?我也感覺等等紗夜要抓狂了

118L 盆栽之美
不如開另外的貼文聊吧,我們別參與情人之間的各種家務事了

─ 新手坦職─樓主 已關閉此貼文回覆─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