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新年結束了嗚嗚

*元宵結束過年才算真的結束唷

*但是教主完全沒吃到湯圓......

*難得情緒起伏極大的流氓

*成員們辛苦囉\(^0^)/

 

 

 

 

 

「最近看西木野同學跟絢瀨會長走的很近,能不能請求西木野同學幫個忙?」

望著眼前的女孩遞給自己的信封,真姬睜大雙眼有些不知所措,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種狀況,這該怎麼回應才好?

「我很欣賞絢瀨會長,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話才好……求求妳幫幫我吧!」

「呃……主動跟她隨便說什麼都沒關係的吧,繪里人很好……」內心是抗拒著替對方表達心意,喜歡誰應該自己去爭取,怎麼能叫別人幫忙?但是……她好像又能明白眼前女孩那複雜的心思,當時的自己也是完全不敢透漏心意的。

至少眼前的女孩還敢主動向繪里告白,比自己有勇氣多了。

「拜託了!西木野同學、求求妳!」

根本不知道怎麼拒絕,但手卻已經率先接過那封信,望著那女孩欣喜的離去。等回過神來已經來不及歸還,信件就這樣躺在她的手心上。

……她不想看、也不想交給繪里,但是要私藏或是丟掉別人的心意,她也做不到。

反正繪里一天到晚在收這樣的信件,更不用說當面的表白,這些對繪里來說都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了,也不差這一封。

說服自己把信件交給繪里後,她把信件放進口袋裡,抱著複雜的心情前進了社辦,準備和成員會合準備放學後的練習。

 

 

 

 

 

練習並沒有出什麼狀況,儘管有些不夠投入,但該做的事情真姬並沒有任何失誤,也許是給自己做了良好的心理建設,她沒有受到情書太多的影響。

練習結束後大家回到社辦去更換衣服,拿出自己制服外套時,她突然想起了情書放在自己的外套口袋,趕緊拿了出來。

「繪里。」等成員們都先離開的差不多,叫了聲隔壁剛套上襯衫正在扣上釦子的繪里,把手中的信遞給了繪里。

「這是什麼?」

「妳自己看。」不想回答,真姬自顧自的穿上外套,刻意帶了點嘲諷,「我們繪里很受歡迎嘛。」

「欸?突然說什麼……」有些驚訝的看著真姬,拆開手中的信件後,繪里的表情從驚訝慢慢變得嚴肅,她皺起眉頭不解的望向真姬。

「真姬,妳知道這是什麼嗎?」

「知道啊。」似乎滿不在乎的說道,她也是抑制著自己心中的不悅,故作輕鬆。

「那為什麼還要交給我?」語氣更加沉了下來,繪里有些握緊拳頭,手中的信件多了許多皺褶。

「別人請我轉交她的心意給妳,不給妳要給誰?」

話才剛說完,她就被一個強大的力道給抓住手臂,接著整個人被推向身後的櫃子,有些強大的撞擊力道讓她吃痛的叫了出來,正想詢問繪里在幹什麼時,卻被對方一手抓住自己的手壓在櫃子上,眼神看起來充滿悲傷和憤怒。

「不要交這種東西給我!」忍不住大聲了起來,繪里憤怒的有些想哭,卻也沒把手中的信給柔壞,只是用力的拍再隔壁的桌上。

憤怒的繪里嚇壞了真姬,剛才的拍桌讓真姬像是受驚的小貓一樣縮了一下,驚訝又害怕的盯著繪里,她完全沒料到繪里會這麼生氣。

但高傲的真姬會因此屈服嗎?並不會,儘管有些害怕眼前的繪里,她依舊不甘示弱的回應著對方,「妳、幹嘛反應這麼大?妳很常收到這些不是嗎?」

「那不一樣啊!」緊抓著真姬的肩膀,又一次把她按在櫃子上,「我不要妳親手交這樣的東西給我!」

「有什麼差啊!反正都是給妳的……」「有差!」沒等真姬說完,繪里就立刻打斷了對方。

「別人主動向我表白,我會當面拒絕!收到情書我雖然不會丟掉,但我看完也會好好的給予拒絕的答覆,因為那是對方的心意,我需要認真回應她們。」繪里依舊保持她紳士的溫柔,但溫柔的語氣卻在解釋完以上的話語後變得低沉,「但那都僅限對方主動給我,而不是由別人轉交,尤其是……尤其是讓我的女朋友轉交給我!」

「……。」驚訝的望著繪里,真姬沉默不語。

「從女朋友手裡收到這個……感覺很差。」垂著眼簾,繪里的聲音從低沉變得無力,「我會以為……妳是不是沒那麼喜歡我、所以才給我這些,要把我推給別人……」

「……!」繪里的話語讓真姬驚慌起來,她舉起手同樣扶著繪里的肩膀,「我怎麼可能、怎麼可能不喜歡妳啊!我喜歡妳喜歡的不得了……」

「妳都不怕我被搶走嗎?所以才交這個給我嗎?」哭喪著臉像是被遺棄的小動物一樣,繪里也因為這樣的事情感到滿滿不安,尤其是真姬那不在乎的語氣更是讓她害怕。

「怎麼可能不怕!一天到晚有人向妳告白,我……我煩都煩死了,好怕出現別人把妳搶走、好怕妳再也不喜歡我……」

「那就不要再交給我了。」感受到真姬的驚慌,繪里靠上對方的額頭,兩人的距離瞬間被拉進,繪里也沒了一開始的怒意。

「……對不起。」明白繪里對自己的重視,真姬暗自罵著自己的愚蠢,明明不想替別人交這種東西給繪里的,既然這樣就該明白拒絕一點。

「我只喜歡真姬而已。」搭在真姬的手下滑到對方的腰,把對方拉向自己,兩人的身體此刻緊貼在一起,「不要擔心我會被別人搶走,除非妳不要我了,我才會離開妳……」

「誰會離開妳啊……」靠向對方的頸窩,真姬撒嬌似的說道,又一次被繪里告白的感覺很好,此時她真的明確感受到繪里對自己的愛。

「要我證明一下我的決心嗎?」勾起一抹淺笑,繪里曖昧的輕聲說道,卻換來對方的沉默。仔細一看才發現真姬已經滿臉通紅,但視線卻直勾勾的盯著自己看。

這就是默認吧。

捧起真姬的臉就深吻下去,空蕩蕩的社辦只剩下她們親吻彼此的聲音。

……她們似乎忘記她們在社辦,而且是隨時都可能有成員進來的社辦,因為剛才她們可是在換衣服而沒有鎖上門呢。

「非禮勿視非禮勿視非禮勿視……」「啊、眼睛!」「不會、再往下發展了吧?」「誰知道,看繪里親那一副飢渴的模樣。」「那可不行啊!」「不知廉恥!嗚嗚嗚?!」「海未ちゃん妳太大聲了!」

沒錯,所有的畫面都被換完衣服而出去的成員們看見了。

此時她們只覺得眼睛受到嚴重傷害,確定兩人不會再社辦做什麼限制級事情後,她們決定趕快回家休養眼睛。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