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冰川紗夜x冰川日菜

*久久久久久違的冰川雙子來啦!

*構思很久反覆刪減很久說過要發的長篇終於出來了(詳情可看噗浪

*全邦25人都有設定(沒有RAS和M團),人物介紹看這→驅魔少女人物設定

*那麼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狼是食物鏈頂尖的獵食者,具有強烈的攻擊性、強大的獵捕力量。看似孤傲的狼,牠們卻是一種社會動物,小型狼群維持度定型態,不接受其他人的靠近,任何陌生的生物對牠們來說都具有威脅性。

而不被狼群首領認可,被逐出狼群,靠一己之力存活因此攻擊性更加強烈的狼,稱之孤狼。

從得到驅魔師力量後,經歷長期宛如野獸的廝殺、發展、演化,最終剩下的驅魔師們尋找出他們的生存之道─狼的生活型態,將此作為家族信念,一路傳承至今。力量的演化最終出現了代表性的狼形圖騰,並非後來烙上,而是天生就帶著的胎記,獲得圖騰之人被認定是家族首領,藉此開啟了全新的驅魔師世代。這一傳,就是百年。

因家族姓氏加上信奉的生活模式,他們被外人稱作─蒼狼。

 

 

 

 

 

「……!」專心聽著講台上教師的授課內容,卻在瞬間感受到不屬於人類的氣息,下一秒立刻傳來意料中的尖叫聲。原本應該一片安靜的校舍頓時陷入一片混亂。作為花咲川的風紀委員,維護校內秩序就是她的工作,除了本校學生的言行舉止需要被注意以外,驅逐外來的入侵者保護校內學生更是她首要目標。

「請各位先避難,很快會結束的。」儘管是緊急事態,本來表情就清冷的她面不改色,迅速又不失慌張地起身向教師及其他學生下達指示,便立刻朝學生會跑去。校內避難廣播很快的響起,加快腳步到達學生會風紀委員辦公室,拿起了那把放置在椅子上的弓及箭袋,將弓俐落的背上肩頭,朝著那股不尋常的氣息前進。

飄逸的藍綠色長髮就是安心的證明,來到體育器材室,周圍的慌張因為她的到來瞬間得到平息,眾人不安的心靈也鬆了一口氣。器材室的拉門半開,再她之前已經有學過簡易驅魔的同學率先將妖怪壓制,一隻幾乎和人一樣大的青蛙面露猙獰,卻因為被透著淡淡灰色的方塊給束縛而動彈不得,從氣息感覺並不是太強大的妖怪。

「啊、紗夜桑。」黑色頭髮的女孩右手舉在胸前伸出食指中指,擺出標準的結印手勢蹲在一旁,努力維持著術式。

「奧澤桑,謝謝。」向一旁的女孩點頭致意,走到青蛙精面前稍微瞇起眼,身上散發的氣場令人屏息,而原本還再胡亂掙扎的青蛙精也因為突如其來的壓迫感而停下動作,身體本能地感到恐懼,戰戰兢兢地盯著那雙不帶情感的綠瞳,渾身顫抖。

「你到這想做什麼?」毫無起伏的冰冷語調幾乎將空氣凍結,她甚至連武器都尚未亮出,就已經將眼前這不知好歹的小妖定下結局。

「我、只是……想填飽、肚子……」不回答或許會比回答還更糟糕,野性的直覺總是比較能避開危險,青蛙精顫抖著說道。

「據我所知,你能食用的不只有人類。」

「嗚……!對、對不起……傳言說、吃人類可以變得更強大、我只是……」

「請你離開。」示意黑髮女孩可以解開術式,方塊消失的瞬間,青蛙精整個癱軟在地,即使束縛被解開也不敢輕舉妄動。

「下次再踏進這裡一步、或是讓我看見你又打算攻擊人類,我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

「呱、呱呱呱!」沉重的警告嚇的他落荒而逃,花咲川校園內重新恢復了往常的安寧,除了需要善後的同學外,避難解除後同學們紛紛回到各自教室上課。

略顯無奈地望著還跌坐在地上滿臉委屈的粉色,再撇了眼體育器材室的一片狼藉,事情經過不用聽任何人闡述她也理解的一清二楚。

「丸山桑,又引來妖怪了?」

「嗚……抱歉紗夜醬,又讓妳跑這一趟……」坐在地上的女孩滿臉歉意,被紗夜伸出的手給拉起,哭哭啼啼地向紗夜道歉。

「彩醬,我說過多少次,既然知道自己是容易引來妖怪的體質,為什麼還要自己來體育器材室?」另一旁金色長髮的女孩也趕緊上前攙扶著彩,臉上除了無奈外更多的是擔心的慍怒,看向那張平靜表情的風紀委員,她略帶歉意地說道:「抱歉呢,又給紗夜醬添麻煩。」

沒等紗夜做出回應,一道溫柔卻中氣十足的女聲從不遠處傳來,只見一名身材高挑綁著兩條白色辮子的女孩正朝著器材室狂奔而來,手中甚至帶著一把木刀。

「彩桑!我來、我來救妳了!武士道!」不分青紅皂白開始揮舞著木刀,只見女孩的臉上早就寫滿慌張和害怕,即便如此卻依然清楚的想要保護著朋友的心態令人不經會心一笑。而金髮女孩臉上更是無奈,摀著額頭重重嘆了口氣。

「伊芙桑……已經沒事了,快把木刀收起來。」

「我來遲了,非常抱歉!明明日菜桑都賜予我這把驅魔木刀,我居然沒有保護好彩桑,作為武士實在太失職了!」聽話的將木刀放下,卻立刻跑到彩的面前鎮重的道歉,彷彿她真的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伊芙桑的心意我好感動嗚嗚嗚……」「伊芙桑,妳是白鷺娛樂的模特,不是武士。」

這樣的混亂場面屢次出現,已經見怪不怪的紗夜放任幾人交談,將肩上的弓和掛著的箭袋放置在地上,走進了一團亂的體育器材室內開始整理空間。

「欸?紗、紗夜醬,我來整理就好啦。」注意到紗夜的行為,彩慌張地想要趕緊上前幫忙,卻被對方毫無波瀾的眼神給盯著停下動作,略為尷尬的看著那張俊臉。她總是不太能搞懂這位風紀委員在想些什麼,話不多,只要開口便是嚴厲言詞,卻又一針見血甚至帶著不易察覺的關心。

總歸來說她是很喜歡這位驅魔名家,儘管她總是不苟言笑眉頭緊鎖,管理風紀上又嚴格的和她常常掃除的妖怪一樣恐怖。

唉,要是能多笑一點就好了。

「剛才那番攻擊一定嚇到妳了,請妳先去休息平撫心情,接下來交給我就好。」手上因為將倒塌的櫃子扶起而沾上透明黏液,眉頭皺起。稍微觀察了手中的黏液,確定沒有攻擊性後眉頭才舒展開來,但臉上依舊沒有明顯的喜悅。

從制服口袋掏出一張符咒貼在櫃子上,只見她擺出施法手勢,符咒立刻發出光芒化為塵埃消失,櫃子上的黏液也一掃而空,甚至原本還有些生鏽的部分也煥然一新。

「妖怪造成的善後工作,還是交由驅魔師處理吧。畢竟可能還有潛在的危險,並不是百分之百安全。」

「……嗯、謝謝妳,紗夜醬。」話說到此,知道紗夜的用意以及自己可能會越幫越忙,彩識相的接受了紗夜的好意。接著轉身看向隔壁那一臉微笑卻隱約讓人發寒的金髮,彩知道她大概免不了一番說教,即使如此她也不會放過能和對方相處的機會,還是露出笑臉向對方提出邀約:「千、千聖醬和伊芙醬一起走嗎?」

「……是呢,我們走吧。」保持著微笑,禮貌性的向寡言的風紀委員點頭致意:「那麼就麻煩紗夜醬善後了。」

體育器材室內的紗夜同樣點頭表示收到,便繼續埋頭整理作業,卻發現身邊多了兩位留下來協助的人,其中一位的出現倒是讓她稍微張大了眼。

「奧澤桑和……弦卷桑,兩位也可以回去教室的。」

「欸?我本來就在這了,幫忙善後完也沒有關係……只是、心妳跑來湊什麼熱鬧啦。」同樣跟著幫忙整理散落在地的體育器材,黑髮女孩毫不介意的說道。但一旁突然出現跟著幫忙收拾的金髮,倒是讓她頭痛萬分。

「聽到有騷動我就過來啦,我想看看美咲再做些什麼嘛。況且讓紗夜一個人整理太累了,大家一起做絕對更快也更有意思哦!」突然出現的女孩提著高亢興奮的語調,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就像一顆炙熱的太陽闖進陰暗的體育器材室,小小的空間頓時沸騰起來。

或許是因為髮色、或許是因為個性、又或許是因為她那純淨的燦爛笑容,任何一點都耀眼的刺人。毫無雜質純淨的耀眼,這樣的氛圍都讓風紀委員感到強烈的既視感,腦海中將她的笑容和另一人重疊,背部猛地傳來陣陣刺痛,讓她好不容易舒展的眉頭再度擰成一團。

她沒辦法待在太陽身邊。

「……弦卷桑,您的身分不適合做這樣的事情。」如果可以她甚至想丟下這些逃走,但強烈的責任心迫使她無法不完成自己的本分,為了紓解疼痛她只好委婉的想讓那個奪目的人離開。雖然她也做好對方應該聽不懂,也不會理會自己的心理準備。

「身分什麼的跟我想做什麼沒有關係哦,我只是單純地做我覺得會快樂的事情!」

對方毫無惡意的話語卻像是一把巨大的斧頭狠狠往她的胸口劈去,這些話聽在她耳裡就是滿滿的諷刺和刺耳,咬緊下唇避免吐露出太過失禮的話,她甚至沒注意到嘴唇已經滲出些許血絲。

無論如何都得忍下來,眼前的人是弦卷家的千金,她沒本錢對她失禮。要是影響到冰川家和弦卷家的關係,那她被逐出冰川家只是早晚的事。

「那、那個……心,我覺得我們還是讓紗夜桑自己處理就好,這也是紗夜桑希望的吧?我們聽她的話,紗夜桑才會比較開心喔。」敏銳感覺到紗夜身上散發的氣息逐漸陰沉,美咲立刻拉住心的手,慵懶又總是提不起勁的聲線此時卻像機關槍一樣滔滔不絕,邊說邊將人拉出體育器材室,避免事情往更糟的情況發展。

即使她不知道為何那個總是沉著臉的風紀委員會因此動怒,她還是強硬把心給帶離對方身邊。畢竟心特殊的身分加上她常常天馬行空的言論,也不是第一次觸怒到別人了……

體育器材室終於如願只剩下她一人,冷靜下來後嘴裡才感受到鮮血的腥味,不在意的用舌頭舔了舔被咬破的嘴唇,拿出符咒繼續她的整理作業。當最後一個架子重新歸位後,她也發現口袋裡的符咒已經一張不剩。

「……。」

該去湊家將自己的符咒重新補貨了。

 

 

 

 

 

和周圍已經現代化的建築格格不入,古樸的木門、寬敞的庭院、古色古香的傳統建築,散發出的氣質令交談的行人就算只是路過也不禁中斷談話,避免觸怒這莊嚴的建築。

「這陣子符咒用量有點大,發生什麼事了嗎?」站在展示櫃旁看著她長期的合作夥伴挑選符咒,視線撇了眼掛在牆上的日曆,察覺了些許異常她好奇地提問道。略為嚴肅的聲線,此時只有關心和單純的疑惑。

茶几上兩個茶杯正冒著熱騰騰的白煙,一杯的前方坐著銀紫色長髮、表情冷淡的女孩,另一杯的主人正站在不遠處的展示櫃前,拿起一張又一張的符咒、又一張一張放回原位。

「沒什麼……就是妖怪放肆了些。」站在琳瑯滿目的各種符咒前仔細挑選,輕描淡寫的回應對方的提問後,停頓幾秒,眼神透出一絲銳利:「或許有新的妖怪聚集地,有巡視的必要。」

「需要莉莎幫忙嗎?」

「她上一個任務結束了?前天見到時她似乎還在蒐集情報。」一邊端詳著符咒的樣式、一邊閱讀旁邊的說明字卡,抽出幾張她常使用的符咒放入籃子,繼續思考著該如何用符咒搭配出新的戰鬥方式,以及常用符咒的用量是否足夠。

「羽丘這邊沒什麼問題,她也只是大概觀察幾天確定沒有異常,要換任務隨時可以。」

「……嗯,也是。羽丘根本不會有問題的……」喃喃自語地說著,只要想起另一間學校的狀況就讓她無法愉快起來,儘管正在喝茶的那位對象正巧就是羽丘的學生。

「紗夜,妳用不到那張符咒的,那是毒咒。」

「……。」尷尬地將手上的紫色符咒放回原位,被開啟敏感話題總讓她腦袋無法好好思考,而她這位長期合作的咒術師也從來不會體貼的裝作沒發現。

下意識避開讓自己難堪的話題,她低頭數了數籃子內的符咒數量,沉默的思考幾秒後又拿了幾張相同的符咒,重新走回茶几前坐下,這才好好地享用了對方端給自己的熱飲。剛坐下撲鼻而來的香氣讓她稍微睜大了眼,喝入口中口感滑順,舌尖傳來略為厚重的苦,味道瞬間將她因為剛才話題而躁動的心給安定下來。

這口味她很熟悉,抬起一邊眉毛盯著對面的銀紫色,她有把握即使不開口對方也知道自己想問什麼。

「羽澤咖啡廳現磨的。」喝了口自己杯內和對方相同顏色的液體,銀紫色的女孩確實回答了對方的疑問。雖然自己杯子裡是同樣的咖啡,唯一差別就是對方是單純的咖啡,而自己杯裡的咖啡添加了許多冰糖:「妳只喝羽澤家的咖啡,這點我還是知道的。」

和屋內完全不搭調的飲品,她們並沒有太過在意,只是專注品嘗手中的美味,沒有過多的交談,她們倒是很享受這樣的寧靜。

當杯中的液體見底後,兩人同時站起身來,紗夜將手中的籃子交給對方,等待結帳時出入口的木門突然被推開,一名將幾束髮絲綁成馬尾、戴著顯眼耳環穿著風格比起咖啡更格格不入的女孩走了進來,看見紗夜後立刻露出驚喜的笑容。

「紗夜!妳來買符咒呀,這次好像來的比較早?」

「嗯,這個月消耗有點多。」

「唔……難怪友希那會派我到處觀察。對了,友希那妳有泡我從羽澤咖啡廳帶回來的咖啡給紗夜吧?」女孩的到來將兩人之間的沉默完全破除,氣氛瞬間活絡許多。

「剛喝完。」友希那乖巧地說道。

「唉呀,可惜我回來的太遲,來不及拿餅乾給妳們當茶點配。」

「沒事的,我也差不多要離開了。」撇了眼牆上的時鐘,她婉拒了對方的熱情。看著友希那等待對方算錢,同時從包裡掏出錢包。

「一千五。」

挑起眉毛,紗夜嘆了口氣:「我說過不需要特別打折。」

「我也說過我把合作的費用扣在裡面。」毫不退讓,友希那張面無表情的臉加上語氣彷彿在生氣,但現場的兩人都知道那只是她正常的表現。

「……唉,有需要協助請記得找我,既然扣了費用就得履約。」自知在對方的地盤她是說不過對方,乖乖掏錢出來結束這不會有結果的爭論,剛向兩人道別時,門口又進來兩人和她迎面撞上。
紫色綁著高雙馬尾先是一愣,接著立刻露出燦爛的微笑,小小的虎牙有些過度尖銳,興奮地叫了出來:「紗夜桑!好久不見!」

「宇田川桑、白金桑。」禮貌地向兩人打招呼,後方的蓋額頭黑髮女孩只是害羞的點頭當作回應。

「啊勒?紗夜桑這是要離開了嗎?我們好不容易都在的說。」注意到紗夜行走的方向以及手上的提袋,紫髮女孩大概猜出紗夜本次造訪的理由,卻也有些可惜地說道。

「是的,到了預定訓練的時間。」即使察覺對方的惋惜她也沒有心軟,已經先安排好的訓練她是絕對不會輕易取消,訓練幾乎是她生活的一部份,一切都只是為了更加強大,在那之前她需要摒棄許多不必要的約會。

「冰川桑……那個……不好意思、上次送來的衣服……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修補完……破損的程度、有點嚴重……」

「沒有關係,我還有備用的。」注意到時間不能再拖延,她再度朝四人點了點頭,推開木門離開了這諾大的咒術師家庭。

 

 

 

 

 

將弓箭拉滿弦,手臂上的青筋因為用力拉弦而暴露,如此強大的力道弓箭卻毫無顫抖,穩定又自信的將弦放開,箭矢劃破空氣銳利的聲音迅速刺入耳朵,箭矢同時準確的命中靶上的紅色準心。

對於這樣的結果毫不意外,臉上依舊是那張嚴肅又冰冷的神情,即便待在家中的訓練場,神情反而比在外時還要更加緊繃。千錘百鍊之下,命中靶心是必然的結果,已經不是需要驕傲的事情,又或者說……她的一切從來都不是家裡會在意、會驕傲的事。

垂著眼簾將弓箭放回原位,視線撇見隔壁已經染上些許灰塵的兒童長槍,好幾次想要將長槍給丟棄,最終不知為何長槍還是留在這。

從那次大難不死的百鬼夜行之後,原本使用長槍當武器的她,毅然決然選擇弓箭再也不碰那把原本愛不釋手的武器。那時只要看見長槍就會惱怒,如今她已經完全沒有感覺,而那把槍被主人遺棄後就這樣丟在那好幾年沒有人理會。

「……!」背後猛地傳來一股刺痛,舊傷總是在她想起過去時發作,只是最近發作的頻率不知為何越來越高,皺著眉頭忍耐著背後的陣陣不適,趁著訓練場空無一人,她趕緊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這次她可不想又再走廊遇見她的妹妹,這種狼狽的模樣……不想再讓她看見第二次。

躲在房間將上衣脫下,她趕緊轉過身背對著鏡子,藉由鏡子檢視著背部的傷口是否有任何異常,張牙舞爪的三條巨大疤痕攀附在她潔白的背上,即使背部被那駭人的疤痕給佔據,因為努力鍛鍊而得到的背部肌肉依然漂亮的分布在她的身上。

儘管刺痛依然存在,疤痕卻和過去一模一樣,這讓她心中的疑惑稍微降低,確認無誤後迅速將衣服套上。她不是個喜歡裸露肌膚的人,再沒有疤痕之前是如此,有了如此巨大的傷疤後更是如此。

明明沒有開空調,手腳卻冰涼的像是剛洗了場冷水澡,從那次大傷後她的身體溫度就比一般人還低,她曾經為這樣的自己感到害怕,隨著年紀增長,她的語氣、表情彷彿被體溫同化,逐漸成為一個冷酷嚴肅、表情僵硬的人。

至於現在……已經無所謂了。

訓練後莫名的疲憊湧現,確定今天的例行公事通通完成後,乾脆直接上床休息。藉由柔軟的床鋪將自己包圍,一直緊繃的神經終於得到放鬆,當她逐漸被睡意剝奪意識即將進入夢鄉時,突然的敲門聲將她的精神硬生生拉回來。

「紗夜小姐,根據回報有強烈的妖氣在商店街出現,一般驅魔師可能沒辦法應付。」門口傳來僕人的聲音,聽見是驅魔相關的任務後她立刻起身,迅速套上驅魔師的深藍色的浴衣外掛踏出房門。

「什麼類型的妖怪?」一邊前往訓練場一邊向一旁緊跟的僕人問道,必須先掌握敵方情報她才知道該帶些什麼克制對方的武器。

「據說是絡新婦,現場殘留妖氣極強的蜘蛛絲,卻沒見到妖怪。」

眉頭微皺,對於這個名詞感到很是意外,將擅長的弓箭和箭筒背在肩上,思考著妖怪的特性她拿了把太刀暨在腰上,在符咒收藏櫃前停下,比往常多抽了更多符咒後便加快腳步往大門前進。    

「絡新婦……這麼危險的妖怪為什麼會……現場有普通人類嗎?」

「暫時沒有發現,因為是在商店街較為人煙稀少的廢棄大樓內,那區域本來就沒有太多人出沒。」

「我明白了,接下來讓我處理就好,謝謝。」如果真如情報所說,那接下來免不了會是一場激戰,經歷過多次百鬼夜行,對於自己的戰鬥能力還是有些自信。只不過……至今遇上的都是普通小妖,百鬼夜行也只不過是數量增加,到還沒有真正意義上讓她感到棘手的妖怪出現,如今出現絡新婦這種具有智慧的高等妖怪,不免比往常提高更多警戒。

為了預防萬一,她還是替自己做了更多的防護措施,向一旁來傳達情報的部下說道:「請聯絡湊家,她知道該怎麼做。」

正當她要出門時一陣衝促的腳步聲伴隨著許多慌張地聲音,屢見不顯的場景卻總是讓她繃緊神經,原本就因為絡新婦的出現而緊張的思緒,更是被突然的騷動給搞得更加惱怒。

「姊、姊姊!我聽說是絡新婦出現了,我跟妳一起去吧!」「日、日菜小姐……」擁有和自己幾乎相同面容的女孩急躁的跑了出來,唯一差別是較短的頭髮和綁在脖頸處的兩條小辮子,替她原本相同清冷的表情增添了幾絲俏皮。後方則是好幾位僕人緊追在後,跑得氣喘吁吁。

「……日菜,這個時間點妳應該休息了。」

「紗夜小姐對不起,我們盡力想阻止日菜小姐、但日菜小姐的力氣實在太大了……」一旁的僕人們滿臉歉意和害怕,深怕受到懲處而不停道歉著,吵雜的聲音更是讓紗夜額頭微微脹痛。

「我知道。」自知冰川家的規矩有多嚴苛,紗夜儘管是個嚴厲的人,卻也不會隨意將錯誤加諸於人,她自然是知道家裡沒有人能夠壓制住她的雙胞胎妹妹,一切的騷亂都是她的妹妹所造成。

瞇起眼慍怒的盯著那個一臉輕鬆的雙胞胎妹妹,她意識到有更急迫的事正等著她,不能耽擱。趕時間的關係讓她的語氣比起平常更加低沉:「請妳要有繼承人的自覺,一切必須以妳的生命為重,這種危險的事情更不能讓妳出現。」

「但、但是姊姊妳……」

「冰川家的氣息對妖怪來說更有誘惑力,尤其妳是繼承人,只要妳出現幾乎所有妖怪都會全力攻擊妳。請妳別任性造成大家困擾,留在家休息。」淡淡地說道,語氣既疏離又冷淡,她沒有更多時間消耗在這。

「……對不起,那、姊姊要小心……」

頭也不回關上了大門,她隻身一人跟循著感受到的妖氣出發,夜晚的街道安靜地只剩下她的腳步聲,陰森的冷風徘迴在社區之間,替她這趟任務增添了新的不安感。

腦袋回想起出門前妹妹擔憂的神情,她更是咬緊牙乾脆奔跑起來。她不想讓日菜又擔心自己,那只會讓她為自己的弱小感到可悲。

 

 

 

 

 

陰暗的廢棄大樓,堆積厚重灰塵以及各種破敗的辦公室用品,上面本身就掛著幾條透明細小的蜘蛛絲線,此時卻有更多條黏稠又更加顯眼的白色絲線沾黏在上方,原本純白無暇的白絲上染上了幾滴鮮紅色。

順著絲線尋找來源,越過門口接待室、一般辦公區、四處都蔓延著白色的絲線以及些許暗紅色的液體, 繼續往內走絲線越是遍佈,最終在樓層的深處、最寬敞的空間內被整片的絲線佔據。

一張還算堪用的董事長椅乾淨的格格不入,本該空無一人的大樓內此時居然有一名女性坐在那張董事長椅上,白皙的皮膚、纖細的腰身搭配胸前的雄偉,儼然是女性追求的最佳身材、同時也是迷惑男人的最佳優勢。

撇除下半身龐大的身軀以及張牙舞爪的八隻腳。

正在假寐的女子彷彿被驚擾般的睜開眼,勾人魅惑的鮮紅瞳孔像是尋到寶物一般閃爍著光芒,舌頭不受控制的舔了一圈自己同樣鮮紅的嘴唇,不同於外表艷麗的甜美笑聲從那張艷紅的唇瓣傳出。

「啊啦、這氣味是……呵呵,果然出現了嗎?看來聽說的沒錯,來一趟果然是正確的。」滿意的呼了口氣,像是童心未泯的小女孩一樣轉動著辦公椅,而手上卻把玩著一隻手骨,上方還殘留幾塊肉屑。

發現手骨上的肉塊後將手骨再度放進嘴裡吸吮,幾秒後骨頭上再也沒有任何碎屑,也被女子隨手一甩,丟進一旁的角落堆中,替那早就堆積著許多相同骨頭的角落,增添上新的犧牲者。

「這裡的男人……真是特別美味。還有這位置……董事長嗎?呵呵,如果我沒記錯,董事長是人類世界階層的首領……呵呵呵……我當然很適合這個位置,在這等待食物一個一個進來,實在太尊貴了啊哈哈哈哈哈─」

原本溫柔婉約的笑容逐漸扭曲,再也控制不住野性的狂笑起來,她的笑聲也激起了陣陣狂風,將地上的灰塵和殘肢都給捲起,本就凌亂不堪的室內只是更加混濁。

「啊─完全不想壓制氣息,就讓她來找上我吧,循著我的氣味被我引誘,快來吧……這些男人雖然美味,但只有妳能滿足我吧?呵呵─」

「快來找我吧,這些男人已經無法滿足我了……」

「我在這裡等著妳呢,蒼狼。」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