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園田海未x西木野真姬

*番茄控

*某人又躺槍

*篇幅較短但甜度不減w

 

 

 

 

 

「橘子是很有營養的水果,可以養顏美容、消除疲勞、化痰止咳等……是非常適合真姬妳的一種水果。」

「不要。」

一棟外表看起來簡潔乾淨還帶著些許高貴的房子裡,一名擁有紅色秀髮及另一名擁有藍色長髮的兩名女子正在餐桌前僵持不下。

「真姬不能只吃番茄啊,飲食要均衡一點才行。」有些無奈卻又略微嚴肅的對著真姬說道,海未手上拿著一顆橘子,試圖要讓眼前的戀人把它給吞下。

「不要。」並沒有因為是自己最喜歡的人而妥協,真姬毫不猶豫地拒絕對方。其實她也知道橘子是種不錯的水果,但不知為什麼,她就是不喜歡橘子的味道。

確實有些怪異,不喜歡吃橘子的人並不常見,可她就像上輩子和橘子結了什麼深仇大恨,怎麼樣都不肯吃。

「真姬……」看出對方的堅決,海未並不太想妥協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服真姬,「妳明明是醫生,怎麼可以挑食啊?」

「醫生跟挑食沒有關係。」攪拌著自己沖泡的咖啡,真姬淡淡的回答道,看著海未那有些苦惱的表情,忍不住在心底偷笑起來。就這麼介意自己挑食嗎?這種事情也要那麼認真,確實很有海未的風格。

「妳不以身作則,怎麼說服病人要吃哪些健康的食物?」

真姬喝了一口咖啡,接著露出一個妖媚的微笑,「病人們是不會知道我挑食的唷,能知道我挑食的人……只有和我親密的妳才知道哦。」

「唔?!」充滿調戲意味的話語讓天生臉皮薄的海未臉一紅,手上的橘子差點滑落。

「放心吧,不吃橘子也不會死的,況且……妳自己不也挑食嗎?」臉紅的海未果然非常有意思,真姬繼續說道,持續調戲著她的戀人。

「我?我並沒有挑食的問題。」對真姬突如其來的指控感到驚訝,海未皺起眉頭開始深思熟慮,她沒有自己挑食的印象。除了有點吃不慣西式餐點以外,並沒有特別挑剔的地方了吧?雖然吃不慣,她還是會接受西方餐點啊。

「妳不喜歡喝汽水,對吧?」

眨了眨眼,海未洩氣的垂下肩膀,無奈的放下橘子坐在真姬面前,「完全不一樣的狀況嘛,這根本不能比較。」

真姬聳了聳肩,「我不喜歡橘子就跟妳不喜歡汽水一樣,所以我們扯平了。」

……這算什麼?

發現自己竟完全沒辦法反駁真姬的話語,海未盯著手中的橘子,最後只好默默的把它給吞下肚,不再強迫真姬去吃它。

真姬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伶牙俐齒了?……大概是和妮可相處太久了吧,下次得好好說說妮可才行。

「哈啾!」正在自宅的妮可打了一個大噴嚏。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