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連假後的疲憊嗚嗚嗚

*純情Makix嘴上功夫高強的狐狸

 

 

 

 

 

「我才不要。」

「真姬~妳不覺得小孩很可愛嗎?」

「那是兩回事。」

「真~姬~」

「不‧要!」

一個悠閒的早晨,繪里和真姬卻不那麼悠閒,她們正為了昨夜看到的電視節目而爭吵……或許可以說是談話?

昨夜繪里不經意轉到育兒節目,看見畫面上那麼多可愛的小孩子,激發起繪里的母愛,雙眼發光心滿意足的看著那群可愛的小孩子。

但隔壁的真姬可就沒那麼感情豐富,她沒有任何反應的看著螢幕,完全不理會隔壁繪里的過度反應。

而關於小孩的話題,她們從昨晚就談論到現在了。

「真姬,妳不喜歡小孩嗎?」坐在沙發上窮追不捨,轉過頭去對著在廚房沖泡飲品的真姬問道,繪里想要知道她對孩子的看法。

「沒有不喜歡。」攪拌著杯子裡的咖啡,真姬淡淡的說道。

「那為什麼?」

「……在醫院巡視婦產科的時候,都會被小孩搞到瘋掉,我對小孩……真的稱不上喜歡。」喝了口咖啡,回想起那群小鬼的模樣,真姬就感到滿滿的無力。小孩雖然是天使,卻也是可怕的魔鬼啊!

「可是如果是我們的孩子呢?我們血統那麼優良,如果有小孩一定會很棒的啊~~」稱讚戀人的同時不忘稱讚自己,繪里偶爾發揮她自戀的幽默感,總是會讓真姬被逗笑。

笑著來到繪里身邊坐下,順手遞了剛剛自己另外泡的巧克力給繪里,「妳還真是有自信啊。」

「因為是跟真姬的孩子嘛~」同樣溫柔的笑著,接過真姬替她泡的巧克力,心滿意足的喝著。真姬雖然稱不上是個溫柔的人,但她只對自己才會嶄露這些溫柔,這讓繪里感受到無比的被重視。

同樣高興的靠著沙發,雖然她們早已不是當初高中時的青澀,可是那份純真還是依然存在。真姬喜歡繪里的孩子氣,認識越久就能見識到她的更多樣面,繪里總是能深深吸引自己。

「所以真姬想要跟我有孩子了嗎?」

這種曖昧不已的說法立刻讓真姬脹紅了臉,「笨、笨蛋!我們怎麼可能會有孩子啊!」

「領養或是……」

「精子銀行什麼的我才不要,我不要……有別人的東西到我體內。」知道繪里想說什麼,真姬立刻不滿的說道,她只要繪里,其他什麼都不要!

「那換我懷……」

「也不可以!」

知道真姬的想法,繪里其實也不是那麼渴望要有孩子,也只是想要逗弄一下真姬,不過似乎有點太過火了?摸著真姬的頭,試圖安撫對方。

「在我和妳在一起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不會有孩子了……所以我沒有奢望過,可是如果妳真的想要的話……」

「我開玩笑的,妳不要再想那些了。」發現真姬又太過認真,繪里立刻伸出食指壓住真姬的唇,阻止她繼續說下去。

「……妳如果是開玩笑可以不要這麼認真的開玩笑嗎?」拿下繪里的手,真姬無奈的看著對方,她總是不明白繪里到底什麼是玩笑什麼是實話。繪里就是有這種能力,大概是跟希相處久了,難怪那麼善於掌握人心,尤其是女人!

「抱歉~」一手攬住真姬,繪里趕緊在對方臉頰上留下一個吻,決定要結束這個話題。

「喂!巧克力都沾上來了啦!」想要推開繪里,卻發現對方像是樹懶一樣就是要掛在自己身上,當然只要自己稍微使勁繪里就會被推開,但……真姬怎麼可能真的推開繪里呢?

「那妳也可以在我臉上沾一些咖啡哦。」

「……我潑妳喔!」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