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園田海未x西木野真姬

*連假所以兩對cp各放送一篇

*強勢的maki,雖然強勢但依然是受(maki:為什麼??

*妮可辛苦了

*連假快結束了不

 

 

 

 

 

「真姬,想要開車去還是走路去呢?」站在玄關猶豫著該不該拿車鑰匙,向屋內正在拿外套的戀人詢問。

「要買東西不是嗎?當然開車。」毫不猶豫,要她扛著東西走回來才不要。不過要是這話告訴海未,她一定會把所有物品都獨自扛在身上背回來。到最後自己也會心疼對方,變成兩人扛著重重的東西走回來了……

「不過、不是很好停車呢……不然我拿回來……」

「不准,妳不想開車我開車。」果然那傢伙會說這種話,真姬穿上外套走了出來,接過海未手上的車鑰匙逕自開門走了出去。

稍微愣了愣,海未這才趕緊跟上對方的腳步,「我、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就來開車吧~」重新把車鑰匙拋向對方,海未良好的反射神經讓她迅速的接過鑰匙,不至於讓鑰匙掉在地上。

坐在車上,音響放著真姬最常聆聽的古典音樂,即使高中時接受了更廣泛的音樂類型,但她最喜歡的果然還是古典和爵士。現在因為海未的關係,車上的CD多了日本傳統音樂。

「大家好久沒聚一聚了呢,今天我會好好的準備料理的。真姬,妳覺得要做西式餐點還是日式餐點好呢?」趁停紅燈的空檔,海未向真姬提問道。

「做妳擅長的,妳一個人太辛苦,把妮可早點叫來幫忙就好了。」側著頭凝望著海未的側臉,真姬微笑著說道。

「太麻煩妮可了,我一個人行的。」

「對方是妮可,妳在跟她客氣什麼?」

「我……」

「禁止逞強,我現在打給妮可叫她先來我們家。」沒等海未說出口,真姬立刻就打斷對方,海未要說些什麼她都知道,自然不會讓她有機會反駁。

真姬強勢起來還真讓人無法招架,海未也只能苦笑著繼續開車。

 

 

「炸豬排也不錯呢,決定主食是炸豬排、湯做味增湯吧。」

對料理不是非常拿手的真姬只是在一旁推著推車,看著海未挑選食材時心滿意足的模樣,自己的臉上也掛著微笑。

一時太過入迷的挑選,等海未回過神來時,推車已經被裝滿。

「啊……抱歉,我、不小心就買了這麼多……」

「沒事,我有帶卡。」看著滿滿的推車,真姬非常確信自己決定開車來是對的。

……有錢人雖然很有用處,某角度來說卻很令人火大呢?海未無奈的笑了笑。

「我想這些也夠大家吃了,我們趕快回家吧,算算時間妮可應該也到了……要是讓她在門外等,她又要碎念很久了。」拿出手機確認時間,真姬淡淡的說道。

「是的。」

開車回家後,果然在門口看見妮可嬌小的身影,對方雙手插腰瞇著眼睛,一副不爽的模樣。

「讓本大廚在這裡等這麼久,妳們這對夫妻還真好意思。」預料中的話語。

「妮可,真的很抱歉……」「快點來幫忙,晚點大家就要來了不是嗎?」對妮可的話語截然不同的回答,海未還在正經八百的向妮可道歉,真姬則是已經準備把食材拿進屋內。

和海未同居後,真姬也逐漸沒有以往大小姐的模樣,雖然那樣的氣質還是不變,卻多了賢慧的魅力。她不是嬌生慣養的大小姐,還是能夠親自處理家務事。

於是現在海未和妮可正在廚房忙碌,自己則是做了簡單的整理和擺設,等待著眾人到來。

門鈴響起,真姬前去開門迎接好友們到來,這是一年一度她們的聚會時間。

「打擾了!」

「海未的手藝好棒啊!好~吃~」「真是謝謝妳們款待了。」「麻煩……再來一碗。」「花陽真的很喜歡白飯呢~」

坐在沙發上看著眾人嬉鬧,真姬喝著剛才泡好的咖啡,淡淡的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