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最近忙碌真抱歉 期中前更新一發~

*小分隊-壞天氣女神登場(?

*真姬老公~

 

 

 

 

 

「這算什麼啊!!!」電話那頭的穗乃果崩潰般的大吼著,看著窗外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她的思緒回想起高中時的畢業旅行,似乎,也是那樣的天氣。

「妳們三個真的是壞天氣女神,好不容易的九人旅遊都泡湯了啦!」接著傳來的是妮可不滿的聲音,至於她所指的三位壞天氣女神?當然是穗乃果、小鳥以及海未這三個畢旅時遇到狂風暴雨的人。

此時九位女孩正在各自的家望著窗外的壞天氣苦惱,進行著多人通話,當然有些人已經率先在別人家裡集合,例如壞天氣女神三人組。原本今天她們是打算去真姬的海邊別墅度假,久違的瘋狂一下,沒想到……居然遇上這樣的壞天氣,讓她們的行程通通泡湯。

「不要喵~~凜好不容易排了休假、就這樣在家裡浪費掉嗎?!花陽~~」凜欲哭無淚的說道,她可是為了這次的旅遊加班好幾天才換來休假,遇上這種事情她實在不能接受。

「凜、先冷靜一點……」花陽當然是在凜的身邊,摸了摸她的頭安撫著失落的凜。

「現在怎麼辦?如果沒有別的方案,那我要先休息了。」真姬有點疲憊的聲音傳入眾人耳裡,昨天才剛完成大手術,她確實需要更多休息。度假來說對她來說是個很好的娛樂,但就算沒去成,她似乎也不那麼介意。只是……好不容易能夠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沒了,這才是她失望的理由。

讓真姬的頭躺在自己大腿上,繪里替真姬調整了舒服的角度,讓戀人可以得到充分休息。繪里的想法和真姬差不多,失去了和好友們相聚的機會,確實是令人失望。

「既然這樣……」希的聲音突然傳了出來,接著她突然笑了起來。

「希,妳有什麼想法嗎?」彷彿聽見什麼希望,穗乃果的語調上揚,期待著希有什麼想法。

「咱們就去繪里親和真姬家度假吧,反正她們家就跟別墅沒兩樣,也不會向去海邊別墅那麼遙遠。」

「……啊?!」繪里和真姬完全沒料到會是這個結論,握著手機的手差點滑掉。

「好主意,我們走吧!!」

「喂、喂!」無視於家主人的反應,一行人風雨無阻的出發了。

 

 

真姬坐在沙發上無奈的看著熱鬧的客廳,說要來還真的來了。招待朋友的事情通通由繪里包辦,自己則是一直坐在沙發上聽著眾人聊天。

繪里不管怎麼樣就是不肯讓自己幫忙,堅持要自己好好在沙發上休息,所以繪里難得展現了她的賢妻良母風範,煮了許多色香味俱全的佳餚給眾人享用。

「沒想到繪里這麼適合當一個家庭主婦,煮的東西也太好吃了吧!」「再來一碗!這個我喜歡!」「飯飯飯飯飯~好多飯!」

「哈哈,妳們喜歡就好,我只是沒有展現我的料理技巧而已。」又端出一道新菜餚,繪里滿意的笑了笑。

「能嫁給繪里真幸福,我有點羨慕起真姬了。」穗乃果心滿意足的說道,她已經盛了第二碗白飯,但比起花陽似乎還是小巫見大巫。

「為什麼是我嫁給她啊?是她嫁給我。」雖然有些疲累,但真姬還是忍不住宣示起自己的主權。

「是嗎?怎麼看都是繪里比較攻啊。」妮可嘴裡嚼著一堆飯菜,不忘告知真姬憑她這種模樣怎麼可能會是攻。自古以來傲嬌只有受的命運,這種道理她居然不懂?

「看她現在如此賢妻,怎麼可能會是攻啊。」趁繪里還在忙,真姬小小的使壞,要一改大家對她的形象。反正大家也不知道她們平常相處的模式,她稍微加油添醋一點也不過分吧?

眾人居然意外的沒有回話,只是用一張很討厭的臉盯著自己……身後,疑惑的看著大家莫名其妙的目光,她轉過頭去,還沒反應過來立刻被繪里一手壓住腦袋霸道的吻上自己的唇瓣,不容許自己掙脫的來個法式熱吻。

「……?!」成為戀人後即使是在朋友面前,她們也不會做出太過度的親密舉動,所以繪里這一吻確實讓大家包括真姬都很驚訝。

「不知廉恥!!太不知廉恥了!!」海未第一個站起來尖叫道,摀著自己的臉不敢再看眼前驚人的畫面。小鳥趕緊把海未攬入自己懷裡,笑著安撫她。

放開真姬的唇,繪里曖昧的舔了舔嘴唇,「老公,我煮的菜還滿意嗎?」

「妳、妳妳妳……妳做什麼啦!」摀著自己的唇瓣,真姬脹紅了臉,完全沒想到繪里會突然來這招。

「飯前一吻~不知道老公喜不喜歡?」

「不要這樣叫我啦!」

「欸?可是我現在是賢妻,妳當然是我『老公』啊。」故意強調那個稱呼,繪里一臉人畜無害的模樣讓真姬有想要扁她的衝動,可是當她要動手時卻又做不到,只能作勢要打她。

「呀~~家暴啊!希,救命~~」完全沒有害怕甚至是敷衍般的尖叫著,繪里邊說邊跑到希旁邊的空位直接坐下。

眼神瞬間死,真姬突然有點想念那個冷靜帥氣的繪里了。

「妳們還真的很甜蜜呢。」小鳥微笑著說道,很難得看見繪里有這樣調皮的一面,這都多虧真姬。

「當然,因為『老公』很照顧我啊。」一手搭著希的肩膀,繪里的笑容竟帶了些邪氣。

「繪里!」無奈繪里居然因為剛才自己的言論而和自己鬧彆扭,真姬真是敗給她了,就讓自己當一下攻會怎麼樣啊?!

「雖然很抱歉,但這種壞天氣果然還是只能來絢瀨夫妻家裡避難啦。」希同樣搭著繪里的肩,沒良心甚至是看好戲的說道。

「為、為什麼是絢瀨夫妻啊!」氣的跳腳,繪里和希這對搭檔即使過了這麼多年還是配合的天衣無縫,其實當年剛認識這兩位時,她甚至以為……其實她們在交往,現在想來荒唐,但她承認希對於繪里的了解其實遠比自己還要深入。

其他人裝作沒有聽見,開始閒聊著用餐,無視於真姬的不滿。

「喂!!!」

一把拉過炸毛的真姬,繪里讓她坐在沙發上接著跌入自己懷裡,安撫著對方。

「乖啦,妳是該休息不是該生氣的~真姬老公~」

「……哼。」不過不能否認的是,被叫做老公的感覺,真不錯。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