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園田海未x西木野真姬

*現實中請勿模仿,會出事情

*真姬你就一誘受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百般無聊的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在看了看隔壁空蕩蕩的床位,真姬露出失望的神情。

好不容易自己休假,但海未卻得上班,好不容易能整天跟她賴在一起的機會就這樣消失。

「……哼。」

自己一個在家也是無趣,不如到街上去逛逛好了,似乎很久沒去書店,家裡的書都已經看過好幾遍,也是時候添購新書。

穿上輕便卻不失時尚的服裝,真姬走到離家沒有多遠的書店,久違的沉浸在書的世界裡。

回過神時天色已暗,她不知不覺在書店待了一整天,或許書就是有這種魅力能夠讓人忘記時間。看看書店的時鐘,海未也差不多該下班了,趕緊回家才能早點見到海未。

想到等等就能見到海未讓真姬忍不住露出微笑,把尚未看完的書本買下,她匆忙的走出書店往家的方向前進。

「小姐,這麼著急著要去哪呀?」

輕浮的語氣突然傳來,接著有幾名男子擋在自己面前,掛著自己為帥氣實際上變態到不行的笑容堵住自己去路。

「……。」立刻收起笑容冷冷地盯著眼前四位男子,沒想到這年頭還有這種俗氣的搭訕手法?

「不趕時間的話,跟我們去KTV唱歌如何?我們請客哦~」

「抱歉,我趕時間。」說話前後矛盾,先說自己很著急、後面又問自己趕不趕時間,果然是沒有腦袋的一群人。儘管如此,真姬也不失她大小姐的優雅,冷淡的回道。

「不要這樣嘛~跟我們出去玩玩啊,我們會讓妳很開心的~」「哇、很高傲的女人呢,我喜歡……」

噁心透頂的一群人,真姬忍著想翻白眼的衝動,連話語都懶得開口。

「欸、不要不說話啊!」似乎看出真姬的不耐煩和輕視,其中一名平頭男子不悅的說道,伸出手就想把真姬拉向自己。

真姬立刻做出閃避的動作,但對方有四個人同時伸出手時,真姬也發現自己躲不過,就在他們的手要觸碰到真姬時,突然一支弓箭擦過其中一人的手,硬生生插在地上。

「……?!」停下動作,驚訝的盯著突然出現在地板的弓箭。

這種東西,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放開她。」熟悉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但是比平常的溫柔還要冰冷了數十倍,真姬迅速轉過頭去,便看見她朝思暮想的那人正從不遠處向自己手來,手上還握著……一把弓?

「海未!」欣喜的叫著對方,真姬立刻想朝對方跑去,卻在邁開腳步的同時被剛才的男人抓住了手。

海未瞬間瞪大雙眼,再度發出一支弓箭,這次弓箭擦過男人的臉頰插入對方背後的牆壁。

「不許碰她。」比剛才還要更兇惡的目光,海未幾乎有想要殺了這群男人的衝動。

「妳、妳以為我會怕妳嗎……」

「快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充滿威攝力的眼神再一次瞪著四人,給予最後警告。

下一箭可能真的會插到身上來,四名男子目瞪口呆的看著海未,最後狼狽地落荒而逃。

擺脫那群煩人的糾纏,真姬再一次向海未奔去,大大的擁抱住對方。

「海未!」

「真姬,沒事吧?」趕緊回擁住對方,海未緊張的問道,早已沒了剛才的殺氣。

「嗯、謝謝妳。」查覺到對方手上還拿著弓箭,真姬拉開兩人的距離,有些尷尬的盯著對方手中的弓箭,「那個、怎麼會有弓箭呢?而且妳怎麼會在這?」

「今天在警局教了弓箭課程,我剛好下班……真是太驚險了,我好害怕妳會受傷!」由於另一手拿著弓箭的關係,海未沒有辦法用雙手擁抱真姬,索性單手環繞住真姬的頸子在一次把對方拉入自己懷裡。

無心的舉動卻帥氣滿點,真姬突然脹紅了臉,拿著弓箭又露出這種表情的海未真是太犯規了!加上剛才被那群人碰到的噁心感,真姬希望海未能夠把那種噁心的氣息給掃除掉,湧起了想要被對方觸碰的強烈念頭。

「那種人才不可能讓真姬開心呢,真是不知廉恥。」海未自言自語的說道,還是非常不滿剛才那群人,沒有把他們帶去警局算是便宜他們了。

難得一次,誘惑一下對方吧?

「那麼~誰才能讓我開心呢?」貼近海未耳邊,真姬輕聲問道。

「欸?」

「海未覺得誰才能讓我開心呢?」看著對方傻愣的表情總會讓自己心情大好,真姬曖昧的笑著說道。

「當、當然是我啊!」

「那……海未打算怎麼讓我開心?」

「啊?!什、什麼意思……」轉過頭去便發現真姬那害羞又帶著期待的表情,海未難得不遲鈍的接收到對方的訊息。

難得一次真姬主動邀約,要是不把握就太愚蠢了!要是錯過這次,真姬大概再也不會主動了吧!

握住對方的手表情認真不已,「真姬,我們回家。」

啊、難得這個遲鈍的人明白自己的意思了。不過……要主動邀請這種事情,果然還是很難為情。

……看著對方因為自己而脹紅的雙頰,真姬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不過要是能讓雙方都開心,要自己主動一點……也不是不可以啦。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