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哈啦秀,專門哈啦的秀(亂解釋

*歡脫走向,當主持人變成來賓,遲鈍對上傲嬌

 

 

 

繪里:「歡迎收看~~Let's 哈啦秀!我是絢瀨繪里,今天的特別嘉賓依然是μ's!歡迎她們!」

妮可:「每集都是我們,這乾脆變成μ's的實境秀算了!」

凜:「其實我們沒朋友吧?不然為什麼請不到人來上我們節目!」(雙眼含淚)

花陽:「凜、凜!不要這樣想!」(緊張)

繪里:「冷靜一點~今天的主題是……咦?夫妻一百問?」(下意識看了一眼真姬,發現對方也是滿臉驚訝)

小鳥:「沒錯!今天的主角就是繪里和真姬,所以由我做代班主持,請大家多多指教。」(不知從哪裡冒出來拿走繪里手中的字卡)

繪里:「啥??」

希:「我是助教,繪里親和真姬還是乖乖就坐吧,節目要開始囉!」

海未:「小鳥,要加油哦!」

穗乃果:「我會一直支持小鳥的,不要太緊張!」

小鳥:「謝謝妳們(微笑),那麼請繪里和真姬趕快就位,開始我們的問答吧。」

真姬:「……??」(滿臉問號)

01.
小鳥:「請兩位自我介紹一下吧。」(微笑)

繪里:「大家~хорошо!我是絢瀨繪里,在μ's裡負責……負責身高?」
妮可:「喂!」

真姬:「為什麼要在這邊……唉,西木野真姬,負責作曲。」(無奈)

02.
小鳥:「年齡是?」

繪里:「花樣年華17歲!」(眨眼)
真姬:「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比了個噤聲的手勢)

妮可:「妳才幾歲在那邊秘密啊!不就15歲高一小屁孩嗎!」
真姬:「吵死了!」

03.
小鳥:「性別是?」

繪里:「女性唷,應該很明顯吧?」(挺胸)
真姬:「看不出來?」(挑眉)

妮可:「就某角度來說這兩個人的性格真的很惡劣……」(嘴角抽搐)
凜:「我認同喵……」

04.
小鳥:「那麼妳們各自的性格怎麼樣?」

繪里:「樂觀開朗負責任!嗯……應該是這樣?不過我好像不容易專心投入某件事,μ's是我目前唯一專心去做的事。」
真姬:「聰明冷靜,考試能考一百分。」

穗乃果:「考試一百分是特技,不是個性!」(生氣的摔麵包)
凜:「這種特技更讓人火大呀!」
小鳥:「穗乃果……攝影棚不能拿麵包呀。」

05.
小鳥:「對方的性格呢?」

繪里:「傲嬌充滿自信,很可愛哦!」
真姬:「(臉紅)唔……!嗯,很聰明、又冷靜,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剛才繪里自己也講了,不過有時候挺我行我素。」

海未:「我覺得我行我素不是一點而已,真姬也是,妳們真是我行我素情侶。」(認真)
繪里:「啊哈哈~是嗎?」(裝死)

06.
小鳥:「妳們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繪里:「其實真姬剛入學的時候我們就見過了吧,畢竟學校的人就這麼少,幾乎全校的人都見過彼此。」
真姬:「見過太多次了,只是當時沒說話而已……」

小鳥:「那可以問問第一印象嗎?」
繪里:「第一印象……就覺得真姬是很囂張又冷淡的一年級新生,而且又長得特別漂亮哦!」
妮可:「妳還真是誠實,說這種話不怕被真姬打嗎?」
繪里:「真姬才沒有那麼暴力呢~是吧?」(微笑)
真姬:「……哼。」(臉紅)
妮可:「犯規啊妳!!」

小鳥:「那真姬對繪里的第一印象?」
真姬:「沒表情死腦筋學生會長。」
繪里:「欸?!」(驚訝)
真姬:「現、現在不是啦……」(緊張)

妮可:「繪里妳驚訝什麼,妳就是真姬說的那樣啊!」(怒)

07.
小鳥:「那麼喜歡對方嗎?」

繪里:「喜歡唷。」
真姬:「……喜歡。」(小聲)
繪里:「嗯?」
真姬:「喜、喜歡啦……」
繪里:「嘿嘿~」

花陽:「真是太可愛又太甜蜜了!」(雙眼冒星星)

08.
小鳥:「最喜歡對方哪裡?」

繪里:「什麼樣子都很喜歡啊!」
真姬:「嗯,我也是。」

希:「真姬居然會坦率的回答這個問題呢。」
真姬:「……繪里很優秀。」(臉紅)

09.
小鳥:「這題有點敏感呢……最討厭對方哪裡?」

繪里:「討厭?真姬沒地方讓我討厭吧?」
妮可:「……妳太寵她了,再完美的人都有缺點~」
真姬:「妳有什麼意見!」(怒)
繪里:「哈哈……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太不坦率吧。」

真姬:「花心!」
繪里:「欸?我哪裡花心?」
真姬:「……不懂得跟跟其他人保持距離啦!」
繪里:「什麼??」(滿臉不解)
真姬:「下一題!!」(怒)

希:「繪里親的天然呆居然現在開啟了呀。」

10.
小鳥:「妳們覺得和對方相處的好嗎?」

繪里:「很好啊。」
真姬:「嗯。」

11.
小鳥:「如何稱呼對方?」

繪里:「真姬或是醫生小姐~~」
真姬:「……妳什麼時候這樣叫過我?」(疑惑)
繪里:「現在突然想到。」(笑)
真姬:「……繪里。」(臉紅)

海未:「繪里也有使壞的時候呢。」
妮可:「明明就常常使壞!」(怒)

12.
小鳥:「那麼希望對方如何稱呼妳呢?」

繪里:「繪里很好了,如果能在稱呼的親密點更好?」
真姬:「真姬就好。」(臉紅)

13.
小鳥:「比喻的話,對方像什麼動物?」

繪里:「貓咪!高傲的貓咪。」
真姬:「狐狸。」

小鳥:「那我呢?」
凜:「既然叫小鳥那就是鳥了喵!」
小鳥:「不、不是這樣吧?」

14.
小鳥:「送禮物會給對方什麼?」

真姬:「梅干或海苔。」(邪惡笑)
繪里:「那我送會辣的番茄。」(同邪惡笑)

小鳥:「……認真回答嘛。」(嘟嘴)

繪里:「抱歉抱歉~我會送音樂類的CD、或是吉他自彈自唱當禮物囉。」
花陽:「太浪漫了!」(雙眼再度發光)

真姬:「巧、巧克力吧。」
小鳥:「沒有鋼琴自彈自唱當禮物嗎?」(微笑)
真姬:「……有、有啦。」(害羞)

海未:「真是浪漫的一對呢。」(笑)

15.
小鳥:「那麼有想收到什麼禮物嗎?」

真姬:「……她送的都可以。」(捲髮尾)
繪里:「是啊,心意最重要囉。」

16.
小鳥:「有對對方不滿的地方嗎?有的話是哪裡呢?」

繪里:「沒有不滿,真姬很溫柔~」(摸摸真姬的頭)
真姬:「……謝謝。」(臉紅)「我、我也沒有特別不滿的。」

17.
小鳥:「各自有什麼癖好嗎?」

繪里:「癖好?這該怎麼說啊……不是在指興趣吧?」
真姬:「沒有。」

18.
小鳥:「對方有什麼癖好嗎?」

繪里:「如果是說興趣的話,那就是看星星~~真姬其實很浪漫的。」
真姬:「沒有吧。」

小鳥:「繪里妳一直在稱讚真姬呢。」
繪里:「她很優秀嘛。」(一手攬過真姬,在對方臉頰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真姬:「繪、繪里!我們在錄節目耶!」(超害羞)

穗乃果:「啊!我的眼睛~~~~俄羅斯血統就是不一樣啊!」(摀著眼睛)
小鳥:「穗乃果,振作一點……我的眼睛也不行了!」(同樣摀眼睛)
妮可:「來~這是妳們的墨鏡。」(開始發送墨鏡)

19.
小鳥:「對方做了什麼會討厭?」(戴好墨鏡)

真姬:「跟別人過度親密!」(皺眉)
繪里:「我有過??」(疑惑)
真姬:「……下一題!」

20.
小鳥:「妳做了什麼對方會討厭呢?」

繪里:「呃……」
真姬:「我、我不知道。」

21.
小鳥:「嗯~那兩人的關係進展到哪裡了?」(微笑)

繪里:「戀人間會做的都做了吧。」
真姬:「小鳥妳為什麼要這樣笑……?」

小鳥:「沒什麼~我們繼續吧!」

22.
小鳥:「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繪里:「兩人獨處就算約會的話,可能是社辦。」
真姬:「嗯。」

23.
小鳥:「那時候的氣氛是?」

繪里:「我們在討論新曲子的事情,還挺嚴肅的。」
真姬:「沒有什麼浪漫氣息。」(捲髮尾)

小鳥:「嘛……就某些角度來說這根本不算約會吧……」(無奈笑)

24.
小鳥:「那時進展到哪兒?」

繪里:「進展?根本沒有進展吧……哦,牽手擁抱什麼的都有。」
真姬:「那時才剛開始,和其他成員也會牽手擁抱,所以很平常。」

25.
小鳥:「經常約會的地點是哪裡?」

繪里:「我家或真姬家。」
真姬:「我怎麼覺得在社辦更多……希,妳拿筆記本出來做什麼?」

希:「沒什麼~」(裝傻)
穗乃果:「咦!妳們不逛街的嗎?」

繪里:「我們不太常去那種人很多的街上,約會還是兩個人獨處比較好。」

26.
小鳥:「對方生日時,會做什麼慶祝呢?」

繪里:「嗯?我們不是都一起慶祝的嗎?」
小鳥:「大家一起的不算,私底下沒有另外慶祝嗎?」

繪里:「呃……沒有具體的慶祝方式,我會一直陪著她。」
真姬:「帶去高級餐廳。」(捲髮尾)

妮可:「切!」
凜:「真姬也很浪漫的喵!」

27.
小鳥:「最先告白的是誰?我猜應該是繪里吧!」

繪里:「哈哈~是我沒錯。」(臉紅)
小鳥:「告白的情況怎麼樣?」

繪里:「這個嘛……其實也是曖昧到一個極限才告白的,那時候真姬很可愛哦!」(貌似來勁了)
真姬:「繪、繪里!」(臉紅想要摀住繪里的嘴)
μ's:「繼續說!!!」(架住真姬)

繪里:「她就一直盯著我滿臉通紅,就是堅持不先告白,所以就我先了~」
真姬:「唔……」(把臉埋進手裡)

28.
小鳥:「喜歡對方到什麼程度?」

繪里:「感情是無法用程度形容的,總之就是很喜歡,更確切是愛!」
真姬:「同意繪里。」

29.
小鳥:「是愛嗎?」

繪里:「我剛剛說了唷,當然是!」
真姬:「當然。」

30.
小鳥:「對方說了什麼就沒辦法了?」

繪里:「不喜歡我了吧……」
真姬:「怎、怎麼可能不喜歡啊!」(猛地抓住繪里手腕)
繪里:「只是假設嘛~」(握住對方的手安撫)
真姬:「繪里!」(怒)

31.
小鳥:「懷疑對方見異思遷的話,怎麼辦?這題目好傷心喔……」(抽泣)

繪里:「要搞清楚是不是真的見異思遷,不能冤望她啊。」
真姬:「懷疑只是懷疑,就和繪里說的一樣要先查證,如果真的是的話……還能怎麼辦?」
繪里:「換妳想太多了哦。」(伸手指點了點真姬的額頭)

32.
小鳥:「允許見異思遷嗎?」

繪里:「啥?不行的吧,但我也不能控制真姬想什麼。」
真姬:「別開玩笑。」

33.
小鳥:「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的話,怎麼辦?」

繪里:「真姬和我都很守時哦,最多也不會超過十分鐘。」
希:「如果真的遲到了呢?」

繪里:「嗯……生悶氣?可是我應該很快就會原諒真姬。」(笑)
真姬:「十分鐘就回家。」(瞇眼)
繪里:「欸?!」

34.
小鳥:「最喜歡對方的哪個部位?」

繪里:「勾人的眼睛和腿。」(認真)
真姬:「……全部。」(小聲)
繪里:「真姬……」(驚訝+臉紅)

35.
小鳥:「對方何種舉止最妖媚?」

繪里:「微笑和高傲的時候,其實真姬就是隨時有妖媚的魅力哦!」
妮可:「真是極端……」

真姬:「溫柔的笑,帥氣的笑。」
小鳥:「就是各種笑?」
真姬:「算是……」

36.
小鳥:「什麼時候兩人會覺得緊張?」

繪里:「每次演出前都會緊張哦。」
真姬:「嗯。」

37.
小鳥:「對對方撒過謊嗎?擅長撒謊嗎?」

繪里:「沒什麼撒謊的必要,不過也不是很擅長啊~」
真姬:「不做違背自己心意的事。」

妮可:「傲嬌算說謊嗎?」
真姬:「不算!」

38.
小鳥:「做什麼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繪里:「跟她一起的時候。」
真姬:「……嗯。」(臉紅)

妮可:「好、好肉麻妳們兩個!」

39.
小鳥:「有吵過架嗎?」

繪里:「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吵架了哈哈哈~~」
真姬:「那是值得高興的事情嗎?」(無奈)

40.
小鳥:「是怎樣的吵架呢?」

繪里:「妳們不是也在場嗎?當時就覺得……她是個很有氣勢的學妹,只是有點囂張啊~跟第一印象差不多。」
真姬:「那時的繪里是個不知變通的老頭子。」
繪里:「什麼老頭!」

μ's:「(憋笑)───」

41.
小鳥:「如何和好的?」

繪里:「加入μ's後就和好啦。」

42.
小鳥:「即使轉生也想成為戀人嗎?」

繪里:「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好。」
真姬:「真的有轉生的話……」

43.
小鳥:「感到‘被愛著’是什麼時候呢?」

繪里:「很多時候,例如對著我唱歌、主動抱我或親我……說不完。」
真姬:「對我笑,而且是只看著我笑。」

妮可:「妳……妳們真的很浪漫欸。」(臉紅)

44.
小鳥:「感到'難道不愛我了嗎?'是什麼時候?有這種時候嗎?」

繪里:「至少現在都沒這種感覺。」
真姬:「雖然繪里很花心,但還沒有到那地步。」
繪里:「……就說我沒有花心了。」(無奈)

45.
小鳥:「妳們是如何表現愛的呢?」

繪里:「表現?隨時都在表現愛~」
小鳥:「具體說呢?」

繪里:「送禮、聊天、擁抱、接吻、做親密的事情~~」
真姬:「就是表現嘛,有什麼好說的。」(紅著臉捲髮尾)

46.
小鳥:「如果死的話,是比對方先死?還是後死?這問題好難過哦。」(再度泛淚)

繪里:「我才幾歲就說這個也太早了吧!」(驚)
真姬:「沒想過,假設的問題不想回答。」

47.
小鳥:「兩人之間有隱瞞的事嗎?」

繪里:「我沒有什麼祕密,沒什麼好隱瞞的。」
真姬:「幾乎每天見面,我的事她都知道。」

48.
小鳥:「對方做什麼的時候會感到無力?」

真姬:「……。」(臉紅)
繪里:「太可愛的時候~~」(抱住)
真姬:「呀!!」(害羞臉爆紅)

穗乃果:「墨鏡、墨鏡要裂開了!」
妮可:「我還有一堆呢。」(拿出好幾副)

49.
小鳥:「兩人的關係是周圍人公認的?還是保密的?」

繪里:「μ's的大家都知道哦。」
μ's:「沒錯!」
真姬:「沒想隱瞞,也沒有想公布。」

妮可:「妳這回答有跟沒有一樣!」

50.
小鳥:「覺得兩人的愛會永遠嗎?」

繪里:「會。」
真姬:「我對我們之間還是有自信的。」

51.
小鳥:「接下來的題目是希活躍的時刻囉。」

希:「請多指教~」(微笑)

小鳥:「來吧~妳是受?還是攻呢?」(燦爛笑)

繪里:「已、已經到這種題目了?!」
真姬:「我拒絕回答。」
繪里:「那~我想我是攻。」
真姬:「為什麼?!」(怒)

μ's:「不為什麼,妳就是!」

52.
小鳥:「為什麼這麼決定?」

繪里:「這個……」(看μ's)
μ's:「就這樣決定了,沒有為什麼。」
真姬:「為什麼啊?!」

53.
小鳥:「對於這種狀態滿足嗎?」

繪里:「挺好的。」
真姬:「……至少、不討厭。」

54.
小鳥:「啊……這題……希,幫幫我吧。」

希:「嗯~(接過字卡)初次H是在哪裡?」

真姬:「嗚?!」(臉爆紅)
繪里:「在、在哪裡嗎……」(同樣臉紅)「就在、在我家了。」

小鳥:「希真是直接,好厲害!」
真姬:「這不是值得稱讚的事情吧!」

55.
小鳥:「那時的感想是?」

真姬:「拒絕回答!!」
繪里:「……(無奈又害羞)很好,感覺更親密了。有種來到看見新世界的感覺,很新鮮也更加幸福。」

56.
小鳥:「那時候,對方是什麼樣子?這、這題目好害羞!」(臉紅)

繪里:「很美又很害羞,非常迷人!不過那是我這輩子看過她最坦率的一次。」
真姬:「……帥、很帥啦,同樣也很美。」

妮可:「為什麼聽見繪里的回答我會這麼害羞?」(臉紅)
花陽:「我、我也是。」

57.
小鳥:「之後的早上最先說的話是什麼?」

繪里:「好像是……累不累?」
真姬:「當然累!」

μ's:「(意味深長的看著繪里)妳……」

繪里:「……怎、怎麼了嘛!下一題!」(臉紅)

58.
小鳥:「……一、一周做幾回呢?」

真姬:「拒絕回答!」(臉紅)
繪里:「我可以也不回答嗎……」(羞)
小鳥:「不行唷。」
繪里:「看狀況吧……(深呼吸)狀況好也會很多次的。」(臉紅)

μ's:「……(全體臉紅)。」

59.
小鳥:「理想中一周做幾回?」

繪里:「理想?做的話心情就變好,沒什麼理想的吧。」
真姬:「……適當就好。」

60.
小鳥:「希……這題拜託妳!」(臉紅)
希:「好的,那麼……是怎樣的H呢?」

真姬:「拒絕!!」
繪里:「怎、怎麼樣?要怎麼說……就,就先躺在床上……嗚嗚嗚?!」
真姬:「住口啦!!誰叫妳說那麼詳細!」(害羞的摀住對方的嘴)

μ's:「……(盯著兩人)。」(很想聽卻礙於尺度)

61.
小鳥:「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繪里:「我不知道呢,應該是脖子?還是腰?還是……」(自言自語)
真姬:「哼……」(臉紅撇過頭)

62.
小鳥:「對方最敏感的地方是哪裡呢?」

繪里:「這個……可以說嗎?」(看真姬)
真姬:「不行!
繪里:「呃……」(露出抱歉的神情)

63.
小鳥:「請用一句話來形容H時的對方吧。」

繪里:「美麗又誘惑又可愛的真姬,哈啦秀!」(拋媚眼)
真姬:「太長了……」(害羞)
繪里:「那真姬說看看嘛。」(抓手)
真姬:「就,溫柔又很帥氣……」(瞬間臉紅+小聲)

希:「欸~我們繪里親是在撒嬌嗎?好難得呢!」
繪里:「……哼~」

64.
小鳥:「對於H是喜歡?還是討厭?」

繪里:「挺喜歡的。」(直白)
真姬:「……喜、喜歡啦……」(雙手環胸)

65.
小鳥:「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繪里:「床上~」
真姬:「一般情況?所以還有特殊情況嗎?」

希:「繪里忍不住撲倒妳的時候。」(看著繪里笑)
繪里:「希!!」(臉紅大吼)

66.
小鳥:「想嘗試在什麼樣的地點H?啊、這題好H啊!」(臉紅)

繪里:「……哦?」(貌似想了很多,臉突然變紅)
真姬:「床就好了……繪里妳不要亂想!」

穗乃果:「真不愧是俄羅斯回來的,果然很開放啊!」(吃麵包)
小鳥:「穗、穗乃果,說了錄影中不要吃東西的……」

67.
小鳥:「淋浴是在H前?還是後呢?」

繪里:「嗯?都可以。」
真姬:「都行……但我喜歡先洗澡。」

68.
小鳥:「H時有什麼約定嗎?」

繪里:「約定?有什麼事情需要約定的嗎?」
真姬:「要適可而止、不要留下痕跡真要留下也不要太明顯、明天要上課不要太過火……」(滔滔不絕)

希:「看來真姬說的這些繪里都做過,真意外的狂野啊~」(燦爛笑)
繪里:「……。」(臉紅不反駁)

69.
小鳥:「有、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嗎?」

繪里:「沒有。」
真姬:「沒。」

70.
小鳥:「關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的想法,是贊成還是反對呢?」

繪里:「雖然我也喜歡肉體,但一定要有心才可以唷。」
海未:「繪里!這話真是太不知羞恥了!」
繪里:「……??」

真姬:「沒有心的話,像是在、找一夜情吧……」(捲髮尾)

71.
小鳥:「這、這題好可怕!如果對方對暴徒強(嘩——)了,妳、妳會怎麼做?不、這事情千萬不能發生啊!」(緊張)

繪里:(驚恐臉)
真姬:「找遍世界也要把那該死的找出來,然後宰了!!」(怒)

凜:「真姬在此事意外的激動呢。」
真姬:「怎麼可能不激動,我不允許這種事。」(認真)
繪里:(感動的神情)

72.
小鳥:「H前和後,哪個更覺得害羞?我覺得都很害羞呢。」(害羞笑)

繪里:「嘛……都會吧?不過,都H完了才害羞不覺得有些多此一舉嗎?」
真姬:「害羞什麼的……」(害羞)

妮可:「就算不H真姬也是在害羞的。」(眼神死)

73.
小鳥:「如果好朋友對妳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晚']並要求H,妳會怎麼辦?我先聲明我不是這種朋友喔。」

繪里:「欸?這、這……」(驚慌)
真姬:「不行。」(正經)
繪里]:「(看了真姬一眼)不、不行。」

74.
小鳥:「妳覺得妳們自己擅長H嗎?」(問的有些尷尬)

繪里:「嗯……應該挺擅長的吧,我還滿有自信的。」
真姬:「擅長是指什麼樣的?」

小鳥:「呃?!先下一題。」

75.
小鳥:「那對方呢?」

真姬:「所以說,到底要怎麼定義擅不擅長啊?」(看向希)
希:「能讓妳感覺很舒服就是囉。」
真姬:「……那、那繪里……很擅長……」(害羞越說越小聲)

繪里:「嘿嘿~хорошо!」(眨眼)

76.
小鳥:「在H時妳希望對方說的話?」

繪里:「能夠更坦率的說出自己的感受或是想要什麼就好了~~」
真姬:「……喊、喊我的名字。」(臉紅)

希:「還有嗎?例如聽到真姬說什麼……繪里~給我~之類的,不想聽到嗎繪里親?」(邪惡笑)
繪里:「那……那倒是也很想聽呢,真心很想聽……」(臉爆紅超小聲)

真姬:「希!!!」(惱羞成怒)

77.
小鳥:「H時最喜歡看到對方的臉是什麼表情呢?」

繪里:「享受的臉吧,這樣我們都會很開心的哦。而且真姬紫色的瞳孔超美麗的,每次都覺得要被吸進去的感覺。」
真姬:「笑容。」

妮可:「看妳們這麼幸福放閃,媽媽我可以放心了。」(拭淚)
真姬:「妳是誰的媽媽啊?」(不耐)
妮可:「當然是妳。」
真姬:「……下一題。」(無視)

78.
小鳥:「妳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繪里:「我沒想過,但怎麼會跟戀人以外的人做那種事?意味不明啊~」
真姬:「不行,還有繪里不要學我說話!」(臉紅)

79.
小鳥:「這、這題目……?!希~救命!」
希:「嗯……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這題真的很限制級呢。」

繪里:「呃……」(臉紅)
真姬:「那是什麼?」(看向希)
希:「總覺得不太高興?小朋友不知道就算了~Pass!或者……妳可以問繪里親。」(邪笑)

真姬:「繪里,那是什麼?」(天真無邪的臉)
繪里:「嗚呃呃呃呃下一題!!妳這張臉我怎麼解釋啊……」(慌張)
真姬:「……??」

80.
小鳥:「如果對方不再索求妳的身體了,妳會?」

繪里:「不會怎麼樣,不過人生少了點樂趣。果然還是有會比較好吧?嗯~」
真姬:「……如果能索求、是更好的了……」
繪里:「欸?」(驚訝)
真姬:「囉嗦!下一題!」(臉紅)

希:「意外的坦承啊~真姬~」

81.
小鳥:「對強(嗶——)有何感想?我覺得是很過分的事。」

繪里:「不可以!」
真姬:「不行。」

82.
小鳥:「H最棘手的是什麼?」

繪里:「真姬有時候不坦率~」
真姬:「她有時候要過頭……」
繪里:「有嗎??」
真姬:「唉……天然呆不要這時候發作!」(無奈)

希:「有人說俄羅斯是戰鬥民族,繪里果然也有戰鬥名族的血統呢。」(意味深長的笑)
妮可:「不是用在這裡吧?!」

83.
小鳥:「目前為止覺得最驚險的H地點是哪裡?」

繪里:「只有床,不過驚險的經驗倒是有。」
μ's:「說!!」(激動)
繪里:「(驚)哦、就……那時候、亞里莎突然來敲門,我們都脫的差不多了,只好讓真姬躲在被窩裝睡,我去開門囉。」

妮可:「其實就很多方面來說,妳們兩個意外的大膽呢。」
花陽:「太、太刺激了!被打斷什麼的……」(鼻血)
凜:「花、花陽啊!!」

84.
小鳥:「受方有主動要求過H嗎?」(看真姬)

真姬:「為什麼這樣看我啊?」(不自在)
繪里:「有是有,不過她從來不用嘴巴說的唷。」

希:「好好奇真姬主動要求的樣子啊~」(滿足笑)
其餘成員:「……嗚!(想像了一下之後同時臉紅)」

真姬:「妳、妳們在想什麼啊!」(臉紅)
繪里:「不管怎麼想~還是只有我能享受到哦。」(攬著真姬肩膀驕傲的笑)

85.
小鳥:「那時攻方的反應呢?」

繪里:「我很高興哦!超級可愛又誘人的,絕對沒人會拒絕的!」(燦爛笑)
真姬:「……哼。」(傲嬌)

86.
小鳥:「這題對繪里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還是……攻方有強(嗶——)過嗎?」

繪里:「欸?呃、嗯……我、我很溫柔的吧?」
真姬:「她通常很尊重我的意見,只是有時候……」(閉上了嘴)
μ's:「說!!」
真姬:「吵死了!」

μ's:(看著繪里)
繪里:「……有時候、使壞的時候……會有點小粗魯了點……」(小聲)「那是、那是戀人之間的情趣!」

希:「不愧是戰鬥民族~我就知道繪里會使壞。」(笑容非常難以用言語形容)
花陽:「不行了!」(鼻血狂噴不止)
凜:「花、花陽!!振作點啊!」

87.
小鳥:「那時受方的反應呢?」

繪里:「貌似挺享受……嗚嗚嗚!」(被真姬摀住嘴巴)
真姬:「她沒有過!下一題!」

μ's:(燦爛笑)

88.
小鳥:「對妳們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是?」

繪里:「當然是真姬。」
真姬:「繪里。」

89.小鳥:「對方符合理想嗎?」

繪里&真姬:「是。」

90.
小鳥:「這、這題也……」(把字卡遞給希)
希:「H時使用道具嗎?」(超自然念出)

繪里:「……沒、沒有。」
真姬:「什麼道具??」(又看向希)
希:「在看就揉妳胸部,小朋友還是別知道的好,問繪里親!」
真姬:(立馬撇開視線轉向繪里)

繪里:「No‧zo‧mi!!」(惱羞成怒)

91.
小鳥:「妳、妳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呢?這題有點太隱私了呢……方便回答的話,就回答吧。」

繪里:「嗯嗯~秘密~」
真姬:「才不要說。」

92.
小鳥:「哇、這題也好敏感……請兩位斟酌回答,那時候是現在的對方嗎?」

繪里&真姬:「是。」

93.
小鳥:「妳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裡呢?」

繪里:「都很喜歡~不過有個地方比較特別,喜歡親吻她的腿,因為真姬的腿很美。」
小鳥:「是的呢,這點我也認同哦!」

真姬:「沒特別喜歡親哪裡。」(臉紅捲髮尾)

94.
小鳥:「最喜歡被對方親吻哪裡呢?」

繪里:「啊~能被親就是很幸福的事情了!畢竟真姬不是主動的人嘛!」(笑)
真姬:「……都好。」(小聲)

95.
小鳥:「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

繪里:「取悅?真姬不用做什麼我都很高興啊。」
希:「真的?妳不希望真姬主動一點嗎?」
繪里:「……希、希望。」(害羞)

真姬:「……稍微、主動一點吧?」(同樣害羞)

96.
小鳥:「H時會想什麼?」

繪里:「真姬真可愛~真姬好美~真姬有沒有感受到我呢?真姬……」(滔滔不絕)
真姬:「想繪里。」

妮可:「繪里妳還真忙啊……」
繪里:「很在乎真姬的反應嘛。」(笑)

97.
小鳥:「一個晚上幾次?這、好直接!」(臉紅)

繪里:「幾、幾次?!這個、這個嘛……哈哈哈~」
真姬:「……呀!」

希:「根據繪里戰鬥民族的血統看來,想必是很多次,來~下一題!」
真姬:「妳不要自己推論啊!」
希:「難道不是?」(挑眉)
真姬:「……下一題!」

(眾人突然有了然於心的感覺)

98.
小鳥:「H時,衣服是自己脫還是被、被脫呢?」

繪里:「我來脫……不過有時候,不會全脫唷。」

99.
小鳥:「對妳們來說H是什麼?」

繪里:「戀人間的情趣~хорошо!」(眨眼)
真姬:「……是H。」

100.
小鳥:「不知不覺節目已經到最後了,後面的題目真的讓人無法招架啊……希望各位還滿意我今天的帶班主持!最後,請兩位對對方說一句話做結尾吧。」

繪里:「真姬很可愛哦~能公開談論這些事情我覺得也挺不錯的呢,хорошо!」(眨眼Again)
真姬:「……為什麼我要來這裡回答這些問題呢??」(無奈又害羞)

小鳥:「那麼今天節目到此結束,下次請一定要繼續收看唷!」(燦爛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хорошо
    全站熱搜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