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園田海未x西木野真姬

*哈啦秀,就是專門哈啦的秀(放屁

*歡脫走向,一個彆扭一個容易害羞,後50題會非常難進行啊XD

 

 

 

繪里:「歡迎收看~~Let's 哈啦秀!我是主持人─絢瀨繪里!除了我之外,當然不免有特別來賓μ's!歡迎她們~」

μ's:「大家好,我們是μ's!」

繪里:「今天的主題是夫妻一百問,想當然今天的主角就是我們μ's的海未和真姬囉!」

海未:「請多多指教……」(臉紅)

真姬:「為什麼是我們啊?意味不明真是……」

繪里:「好啦,那麼節目要開始了!」

01.
繪里:「請問妳們的名字是?」

海未:「貴安,我是園田海未,在μ's裡擔任作詞人,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真姬:「……西木野真姬,μ's負責作曲。」(不耐)

繪里:「一個作詞一個作曲,果然是很適合呢。」(微笑)

02.
繪里:「年齡是?」

海未:「今年是16歲,不過快滿17了。」
真姬:「15。」

03.
繪里:「性別是?……這問題真是讓人沒有回答慾望,節目組~~」(怒瞪)

海未:「沒關係的,我是女性。」(微笑)
真姬:「這種問題為什麼要問……節目組!」(同怒瞪)

04.
繪里:「說說你們的性格吧?」

海未:「認真嚴謹、中規中矩、也許對什麼事都有點過度認真。」
真姬:「聰明冷靜。」(捲髮尾)

妮可:「還有傲嬌!」
真姬:「閉嘴!!」

05.
繪里:「那麼對方的性格呢?」

海未:「雖然不是很坦率,但其實是個很貼心又溫柔的人,真姬既堅強又可愛,而且還很替別人著想,即使有錢也不炫耀……」

妮可:「妳也說太多了……簡而言之就是傲嬌而已嘛。」
真姬:「吵死了!妳不要一直亂入!希,麻煩把她抓好。」(推開妮可)
希:「O~K~」
海未:「會、會說太多嗎?真是抱歉。」

繪里:「那麼真姬呢?」
海未:「對什麼事都很認真,有禮貌,容易害羞。」

06.
繪里:「你們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呢?……哦,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和妳們相遇的呢。」

真姬:「學校。」
海未:「是的,在學校,是穗乃果介紹我們認識的,說是有一位非常有音樂才華的一年級生,想讓她加入μ's。」

穗乃果:「第一次遇見真姬就聽見真姬的歌聲,真的很棒哦!」(高興的吃著麵包)
繪里:「是誰讓她把麵包帶進攝影棚的?!」

07.
繪里:「那麼,喜歡對方嗎?」

海未:「……。」(害羞的看著真姬)
真姬:「喜、喜歡。不喜歡怎麼來回答題目呀,意味不明的題目!」
海未:「是的,我……我也喜歡真姬。」(臉紅)

08.
繪里:「最喜歡對方哪裡?」

海未:「喜歡一個人就會接受她的一切,我認為真姬各方面都是值得欣賞的。」(瞬間變得正經)
真姬:「嘛……認真的樣子,還有練習弓道的模樣,很帥氣呢。」
海未:「謝謝。」

花陽:「啊~~海未真的非常帥氣啊~~我能理解真姬為她著迷的理由!」(滿足臉)
凜:「花陽莫名的好激動呢!我也跟著激動起來了!」

妮可:「又有奇怪開關被打開了嗎?!」

09.
繪里:「最討厭對方哪裡?這問題對戀人來說很犀利呢,還是要好好回答哦。」

海未:「這、這問題真的太直接了,我並沒有討厭真姬哪裡。」
真姬:「稱不上是討厭,但我覺得海未有時候嚴肅過頭了。」
海未:「真的是非常抱歉。」(鞠躬)
真姬:「例如現在。(無奈)海未,放鬆點。」(把海未扶起來)

10.
繪里:「妳覺得和對方相處的好嗎?我自認和兩位相處的都很不錯哦。」
其他人:「沒人問妳!」

海未:「很好,我覺得非常融洽。」
真姬:「很好啊。」

11.
繪里:「如何稱呼對方?」

海未:「真姬。」
真姬:「海未。」

繪里:「沒想過要換個稱呼嗎?像是……醫生小姐?」
希:「啊~聽起來有點H呢。」

海未:「嗯……我沒有想過,不過換個稱呼聽起來很不錯。但是……不要醫生小姐……」(害羞)
真姬:「嘛,我覺得都可以。」

12.
繪里:「那麼希望對方如何稱呼妳?」

海未:「什麼稱呼都很好的,像現在直呼名字就很舒服。」(微笑)
真姬:「真姬。」

妮可:「真姬妳在裝什麼酷啦!」
小鳥:「很有海未和真姬風格的問答呢。」

13.
繪里:「比喻的話,對方像什麼動物?」

海未:「我認為是貓咪,不管是各方面來說都很適合。」
真姬:「兔子。」

繪里:「為什麼?」
真姬:「我哪知道為什麼,就是兔子。」

14.
繪里:「送禮物會給對方什麼?」

真姬:「穗乃果家的饅頭。」
穗乃果:「欸?!那個我送就好了,妳送別的嘛!這樣我就不知道要送什麼了!」
妮可:「妳太直接了……」(嘴角抽搐)

真姬:「那就書吧,世界文學之類的,或是弓道相關的配備。」
海未:「跟音樂相關的東西。」

15.
繪里:「那麼有特別想收到什麼禮物嗎?」

海未:「只要是真姬的禮物都收,拒絕別人的禮物是很失禮的。」
妮可:「那有人送妳玫瑰花之類的定情物,妳也收?」(邪笑)
海未:「(驚)那、那也是要看情況的!身為有婦之夫,是不可以做出那些事情!」
希:「嘛,武士道又跑出來了。」

真姬:「海未送的都好哦。」(捲髮尾)

16.
繪里:「有對對方不滿的地方嗎?是哪裡呢?」

海未&真姬:「沒有。」

17.
繪里:「那各自有什麼癖好嗎?」

海未:「癖、癖好?我並沒有什麼奇怪的癖好。」
真姬:「沒有。」

18.
繪里:「對方有什麼癖好嗎?」

海未:「沒有哦。」
真姬:「癖好這詞真是讓人無法做回應。」(不耐)

19.
繪里:「對方做了什麼會討厭?」

海未:「討厭……我目前沒有討厭過真姬。」
真姬:「不到討厭的地步,只是剛剛說過了,有時候認真過頭。」
海未:「啊、真是抱……」
真姬:「海未,不要道歉啊~現在放鬆點嘛!」(無奈)

20.
繪里:「妳做了什麼對方會討厭?」

海未:「道歉……吧?」
真姬:「海未,妳搞錯了……」(嘆氣+笑)
海未:「欸?」

小鳥:「啊~海未真可愛!」

21.
繪里:「兩人的關係進展到哪裡?」

海未:「嗚、進展嗎?這個有點……」(臉紅)
真姬:「全部。」(臉紅捲髮尾)

22.
繪里:「第一次約會的地點是哪裡呢?我也挺好奇的。」

海未:「約會嗎?我想是屋頂。」
真姬:「海未說囉。」

23.
繪里:「那時候的氣氛是?」

海未:「我們正在一起享用午餐,很舒服很輕鬆的氣氛,但還是很害羞啊……畢竟我們不常獨處都和大家在一起。」
妮可:「妳是指我們都是電燈泡囉?!啊~~妮可好傷心啊~~」
海未:「不、不是這樣的!請不要誤解!」

真姬:「有點熱的中午,不過很高興。」(不理會吵鬧的其他人自顧自的回答)

繪里:「真姬真的很淡定啊……」(笑)

24.
繪里:「那時進展到哪兒?」

海未:「那時才剛交往呢!不可以做太超過的事!」(正經)
真姬:「和成員會做的都做過。」

25.
繪里:「經常約會的地點是哪裡?」

海未:「嗯……弓道場還有音樂室,也去過彼此的家。」
真姬:「我會去看她練習弓道,也會在音樂室討論新曲子。」

穗乃果:「欸?妳們不出去約會嗎?」
海未:「比較少呢,畢竟幾乎都在參與μ's的練習,加上我還要練習弓道、還需要念書,其實時間不太夠用呢。」

26.
繪里:「對方生日時,會做什麼?不許回答我們都在時的慶祝方式唷,想聽聽看妳們私底下慶祝的方式。」

海未:「當然是要盛大的慶祝!我會請她來我家,做滿豐富的佳餚熱情款待她,然後……」(滔滔不絕)
真姬:「帶去高級餐廳。」

穗乃果:「真好~~我也好想當真姬的戀人哦!」
海未:「穗‧乃‧果?」(挑眉)
穗乃果:「武士大人,小的知錯!」(立馬跪下)

27.
繪里:「最先告白的是誰?哦哦~這題太有趣了,想必大家都很好奇!」

海未:「其、其實是我……」(害羞舉手)
眾人:「欸?!」

海未:「因為喜歡,所以必須主動才行。」(再度瞬間正經)
妮可:「不愧是顏藝女王……」
真姬:「……。」(紅著臉捲髮尾)

28.
繪里:「喜歡對方到什麼程度?」

海未:「我認為感情如果用東西來形容,會顯得太過廉價,所以我不太清楚這題的答案呢。」
真姬:「就是很喜歡,不需要解釋。」

29.
繪里:「那……是愛嗎?」

海未:「當然是!」
真姬:「不是就不會在這裡。」

30.
繪里:「對方說了什麼就沒辦法了」

海未:「這……」(皺眉)
真姬:「不要那麼認真思考,只是假設。」
海未:「沒辦法嗎?應該是想分手之類的……」
真姬:「才不會分手呢!」(略激動)

凜:「哦~~真姬意外的堅定!」

31.
繪里:「懷疑對方見異思遷的話,怎麼辦?」

海未:「只能……祝福了吧?這真令人難過……」(低落)
真姬:「不強求,但這只是懷疑,不構成。」(拉了拉海未的小拇指)

花陽:「萌!!!」(倒地)
凜:「花陽啊───」

32.
繪里:「允許見異思遷嗎?」

海未:「不、這是不可以的!愛情是專一的,武士可是非常忠誠的!」
真姬:「不許。」

33.
繪里:「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的話,怎麼辦?」

海未:「理解遲到的原因再決定要怎麼做,不過還是擔心居多呢,畢竟真姬不常遲到啊……要是突然遲到,會讓我有些緊張。」
真姬:「她沒遲到過。」

繪里:「我想也是,海未是對自己很嚴格的人呢,不過還是想聽聽看假設真的遲到,真姬會怎麼樣?」
真姬:「十分鐘就回家。」(瞇眼)
繪里:「不、不愧是真姬呢……」

34.
繪里:「最喜歡對方的哪個部位?」

海未:「我想是全部。嗯,不過我特別喜歡的是真姬的聲音,只不過那不算部位。」
真姬:「手。」
海未:「欸?!」(驚訝的看著自己的手)「可是、因為練習弓道長繭了呢……為什麼還喜歡?」
真姬:「……沒有為什麼,就是喜歡。」(臉紅)

花陽:「太萌!!」(再度倒地)
小鳥:「好可愛啊~~~」(轉圈)

35.
繪里:「對方何種舉止最妖媚?」

海未:「妖媚……(臉紅)嗯,我覺得一直都隱約散發著妖媚的感覺哦。」
真姬:「不是很常見到海未妖媚的模樣,與其說是妖媚不如說是可愛的模樣吧?」

36.
繪里:「什麼時候兩人會覺得緊張?」

海未:「演出前、比賽時、肩負重任時……」(無限多)
真姬:「我其實不太緊張呢,當然偶爾也會。」

37.
繪里:「對對方撒過謊嗎?擅長撒謊嗎?」

海未:「撒謊是不可以的,武士不許撒謊,是得切腹的!所以我很不擅長也不需要擅長。」
眾人:「這麼嚴重???」
海未:「當然!」

真姬:「沒有啊,我不喜歡說謊。」(捲髮尾)

38.
繪里:「做什麼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海未:「一起演出、一起看書,這都很棒哦!」(燦笑)
真姬:「能跟海未一起就好。」(同樣笑)

妮可:「真姬好純情啊!!!這樣妮可媽媽能安心了,海未妳要好好照顧她嗚嗚嗚……」(拿手帕哭)
真姬:「妳什麼時候變成我媽媽了?!希!」
希:「好~好~」

39.
繪里:「有吵過架嗎?」

海未:「沒有,我們理念滿相近的,不是很容易吵架。」
真姬:「說教算吵架嗎?」

繪里:「欸?真姬會被說教嗎?」
真姬:「作曲做到忘我,忘記吃飯或是太晚睡都會被海未訓話。」(苦笑)
海未:「健康才是最大的財產!」

穗乃果:「聽起來好像保險業……」

40.
繪里:「是怎樣的吵架呢?」

海未:「沒有吵架!」
真姬:「但是被說教。」
海未:「真姬!」(皺眉)
真姬:(吐舌頭眨眼)
海未:「唔?!」(臉紅)

繪里:「是問妳們吵架,不是請兩位示範放閃!」

41.
繪里:「如何和好的?」

真姬:「和好?被說教不用和好,只需要改進而已吧。」
海未:「但是真姬很少改進!」(微怒)
真姬:「海未~」(撒嬌)
海未:「嗚?!……啊、不要這張臉啦……」(害羞)

妮可:「嗚喔喔喔喔那個真姬在撒嬌耶!」
花陽:「太~美好了~~」(衛生紙狂擦)

42.
繪里:「即使轉生也想成為戀人嗎?啊、這題目真浪漫呢。」

海未:「我沒有想到那個地方,但如果可以的話應該也是很棒的事情。」(笑)
真姬:「當然好啊~」(捲髮尾)

43.
繪里:「那麼感到‘被愛著’是什麼時候呢?」

海未:「一直都有感覺到呢,雖然真姬不太坦率,可是我很能感覺到她的愛。」(害羞)
繪里:「具體說說呢?有沒有做過什麼浪漫的?」
海未:「浪漫?嗯……她曾經邊彈鋼琴邊唱歌給我聽。」(臉紅)

眾人:「真的嗎?!」(看向真姬)
真姬:「又、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我也每天彈鋼琴唱歌給妳們聽的!」(轉頭臉紅)
海未:「是單獨唱哦……」(小聲)
眾人:「欸欸!!」

妮可:「居然看見海未吃醋,我何德何能啊~~」(痛哭)
繪里:「那真姬呢?海未通常是怎麼表現的?」

真姬:「她嗎……不太能明白地說,但我確實能感覺到。」(臉紅)

44.
繪里:「感到'難道不愛我了嗎?'是什麼時候?」

海未:「這、這樣的事情並沒有發生過。」
真姬:「沒有哦。」

45.
繪里:「那麼妳們是如何表現愛的?」

海未:「做戀人之間會做的事情,或是一直陪著她,跟她聊天或做其他的事情。反正就是……在一起的時候就盡量表現。」(臉紅)
真姬:「想怎麼表現就怎麼表現。」(捲髮尾)

妮可:「我說真姬妳也太少話了吧!!少在那裡裝帥了!」
穗乃果:「我覺得她是在裝受……」(被真姬瞪)

46.
繪里:「如果死的話,是比對方先死?還是後死?啊……好令人傷心的提問。」

海未:「……!」(震驚)
真姬:「沒想過,我也不想去思考,這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啊。」
海未:「……!!」(還在震驚)

妮可:「我說妳也震驚太久了,回神啦!」

47.
繪里:「兩人之間有隱瞞的事嗎?」

海未:「沒有。」
真姬:「沒有需要隱瞞的事情。」

48.
繪里:「對方做什麼的時候會感到無力?」

海未:「對我撒嬌或是……」(猛地臉紅,突然摀著臉說不出話)
繪里:「或是?」
海未:「恕我無法回答!」(臉紅得不得了)

真姬:「……。」(同樣臉紅不說話)
μ's:「有問題!」

49.
繪里:「兩人的關係是周圍人公認的?還是保密的?我個人認為是非公開哦。」

海未:「關係非常好的都知道,例如成員們還有家人,可是不會特別宣揚,尤其是公開場所會很小心。」
真姬:「沒什麼好說的,也沒什麼不好說的。」

妮可:「我說真姬回答的不就是廢話嗎……」
真姬:「妳很吵耶!」(惱羞成怒)

50.
繪里:「覺得兩人的愛會永遠嗎?」

海未:「我會維持永遠,盡我所能。」
真姬:「……嗯。」(臉紅)

繪里:「我也認為是會的唷,兩位可要好好堅持下去!」

拿出新的題目卡,繪里的臉色有些害羞,尷尬的看了希一眼。

希:「嗯~看來是我出馬的時候了,不過還是要由繪里親來提問唷,畢竟妳才是主持人,有真的問不出口的再讓我來吧。」(燦爛笑)
繪里:「唉……接下來的題目要讓節目變成深夜節目了。」

真姬:「接下來是希擅長的話題?……我有不好的預感。」
海未:「希望不要太難回答。」

51.
繪里看著字卡,臉色瞬間脹紅:「希……第一題我就不行了。」
希:「太快了~我不接受。」
欲哭無淚的瞪了希一眼:「好吧,兩位準備好了嗎?」

海未&真姬:「(吞嚥)」

繪里:「妳是受?還是攻?」(臉紅)

海未:「這種問題太直接了!好難回答!」(害羞)
真姬:「……。」(臉紅咬下唇)

繪里:「沒辦法,妳們至少有個人該回答。」
真姬:「……我是攻!」(鼓起勇氣)

μ's:「說謊!剛才誰說不喜歡說謊的!」
真姬:「……受啦。」(臉紅+小聲超級不甘願)

妮可:「小真姬這個樣子怎麼可能攻的起來嘛。」
花陽:「是的,我也認同。」(貌似很興奮)

52.
繪里:「為什麼這麼決定?雖然我覺得看感覺就知道……」

海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就……就這樣發生了。」
真姬:「不知道啦!」(害羞的雙手環胸轉過頭去)


54.
繪里:「初次H是在哪裡?」(免疫了)
希:「不愧是繪里,這麼快就免疫了。」

海未:(摀著臉)
真姬:「……家。」(超級小聲)

花陽:「誰家?」(雙眼發光)
真姬:「問這麼細幹嘛!!……海未家。」(小聲)

穗乃果:「真、真的嗎?!所以是在我們平常也去過的地方……那、那個了嗎?!」(臉紅驚呼)
小鳥:「不要用這種說法,超級讓人難為情的……」(拉著穗乃果試圖讓她冷靜)

希:「哦~真的沒想到是在海未家呢,我還以為會在真姬家。海未還真有一套嘛。」
海未&真姬:「希!」(臉紅)

55.
繪里:「那時的感想是?」

海未:「很、很緊張……可是感覺、還不錯,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們。」(臉紅卻又幸福的微笑)
真姬:「很高興……感覺、親密很多……」(同樣臉紅幸福笑)

妮可:「……為什麼我也會感到害羞呢??」

56.
繪里:「那時候,對方是什麼樣子?」(突然臉紅)
希:「妳該不會再想像吧?」(邪笑)
繪里:「希!」

海未:「非常的可愛和有魅力,我徹底的被真姬迷住了,那樣嬌媚的模樣,重新的愛上對方……」(認真)
真姬:「絕對不是現在的模樣,妳們很難想像,根本變了一個人。」(臉紅)

凜:「是變成什麼樣喵?」
真姬:「……才不要告訴妳。」(臉超紅)

57.
繪里:「之後的早上最先說的話是什麼?」

真姬:「妳是誰?」
海未:「我是園田海未。」

眾人:「……。」(眼神死)
妮可:「一點氣氛都沒有!!」
希:「更讓人好奇的應該是海未到底變成什麼樣子吧?」

58.
繪里:「一周做幾回?」
希:「請回答熱戀和平常狀態兩種情況的次數。」

海未:「這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太、太羞恥了!」
希:「很簡單呀,就說說是幾次就好。」
海未:「就是這樣才說不出來啊!」(臉紅)

繪里:「後面還有更羞恥的呢……」(眼神死地盯著手卡)
真姬:「看心情。」(臉紅)

希:「欸~不能具體點嗎?」
真姬:「就是看心情!」
希:「那我就定義成,熱戀時一周七回,平日時一周五回囉。」
真姬:「妳是用什麼方式定義的呀!一周七回根本是每天了吧!」(惱羞)

海未:「好像、跟希說的不會差太多……」(小聲)
眾人:(震驚)
妮可:「不愧是兩個體力很好的人……人不可貌相啊……」(嘴角抽搐)

59.
繪里:「那、那理想中一周做幾回?」(被剛剛的問題搞到很害羞)

真姬:「看海未想怎麼樣……」(捲髮尾嘟嘴)
海未:「我、我並不是很要求這種事情的!」(害臊)

希:「那一周七回是?」
海未:「不是那樣的啦!該怎麼解釋……就說沒有七回了!」

60.
繪里:「是怎樣的H?我其實也很好奇呢。」

海未:「我說不出口!!!」(摀臉)
真姬:「那我就說得出口嗎?!」(同害羞)
海未:「反、反正真姬很可愛很美!」
真姬:「……海未是狂戰士……」

眾人:「狂戰士?!」(震驚)
妮可:「我……好像理解58題的答案了。」

61.
繪里:「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海未:「這不可以告訴別人,是隱私!」
真姬:「唔?」(看了海未一眼)「不說。」

62.
繪里:「那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海未:「是隱私、隱私啊!」
真姬:「不想告訴妳們~」(持續捲髮尾)

63.
繪里:「請用一句話來形容H時的對方。」

海未:「世界上最美麗的畫面,而且只有我能看見。」(微笑)
真姬:「超級狂戰士。」

穗乃果:「到底什麼是狂戰士呀?海未還有我沒見過的這一面嗎?」
真姬:「想想集訓那天的海未吧……但是比那個有理智一點。」
眾人:(震驚Again)

64.
繪里:「對於H是喜歡?還是討厭?」

海未:「不、不討厭。」
真姬:「嗯,就……那樣啊。」

繪里:「那樣是喜歡還是討厭?」
真姬:「妳們一定要這樣嗎?!」(臉紅)

65.
繪里:「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海未:「當然是床!這種神聖的事情,要在最舒適的地方。」
真姬:「難道有特殊情況?」

希:「當然有啊,例如在音樂室因為真姬自彈自唱太美,海未忍不住就把妳撲倒就地正法,那就是特殊情況。」
海未:「……。」(臉超紅)『為什麼內心想過的事情希會知道……』

真姬:「希……妳的腦袋到底都裝了什麼?」(臉紅)

66.
繪里:「想嘗試在什麼樣的地點H?」

海未:「其、其他地方?!這……這太大膽了!」(害羞)
真姬:「床就很好了。」

希:「欸?沒想過別的地方,追求刺激感嗎?」
海未:「……。」(若有所思)

真姬:「拜託妳不要教壞海未!她會照做的呀!!」(緊張+害羞)
希:「那再好不過。」(微笑)

67.
繪里:「淋浴是在H前?還是後?」

海未:「我們都是洗完澡,乾淨一點比較舒服。」

68.
繪里:「H時有什麼約定?」

海未:「這……該做什麼約定嗎?我、我不是很清楚……」
真姬:「和狂戰士說什麼都沒用……」

69.
繪里:「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嗎?」

海未:「我很忠誠又潔身自愛的!只跟真姬有過!」
真姬:「嘛,我也沒有哦。」

70.
繪里:「關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的想法.贊成?反對?我本人是反對,兩位呢?」

海未:「這是不可以的,只有身體實在太敷衍了,我反對。」
真姬:「我不認同,心才是感情的基礎,不是身體。」

71.
繪里:「如果對方對暴徒強(嘩——)了,妳會怎麼做??」

海未:「弓箭射穿對方。」(冷酷)
眾人:「海未好帥!!」

真姬:「找出那人,宰了。」(同冷酷)
眾人:「真姬好受!」
真跡:「為什麼?!」

72.
繪里:「H前和後,哪個更覺得害羞?」

海未:「都很害羞……」
真姬:「前……吧。」

73.
繪里:「如果好朋友對妳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晚']並要求H,妳會怎麼辦?」

海未:「我會很認真的拒絕對方,會盡我所能幫助對方,但不是用這種方法。」
真姬:「啊?不行。」

74.
繪里:「妳覺得自己擅長H嗎?」

海未:「應該不是很擅長吧?我對這個不怎麼有自信……」
真姬:「說謊!」(臉紅)
海未:「欸?我、我不說謊的!我要切腹的呢!」

75.
繪里:「對方的呢?」

真姬:「超‧級‧擅‧長。」(認真)
小鳥:「真意外呢~」

海未:「……我、我不太能定義擅長還是不擅長,可是、我很開心。」(害羞)

76.
繪里:「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

海未:「呼喊我名字……」(小聲)
真姬:「叫我名字。」

77.
繪里:「H時最喜歡看到對方的臉是什麼表情?」

海未:「投入時認真的臉,或者是有點迷濛的表情、喘息的樣子……因為我而無法自拔的時候,真的很美。」(意外的認真)
真姬:「臣、臣服在我之下的臉……」(小聲、摀臉)

(全場頓時陷入一片寧靜)
繪里:「天啊!好害羞!!」

78.
繪里:「妳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海未:「這是絕對不能接受的事情,這種事只能跟戀人做!」
真姬:「才不要。」

79.
繪里:「對S……SM之類的有興趣嗎?」(害羞)

海未&真姬:「那是什麼?」(看著希)
希:「不方便解釋,下一題。」

80.
繪里:「如果對方不再索求妳的身體了,妳會?」

海未:「只要愛著彼此,這不是問題。」
真姬:「我沒有很在意這種事。」

81.
繪里:「對強(嗶——)有何感想?」

海未:「該被社會撻伐的行為,太殘忍了。那種人該切腹才是!」
真姬:「不屑。」

82.
繪里:「H最棘手的是什麼?」

真姬:「她成為狂戰士時,非常棘手。」
繪里:「怎麼說?」
真姬:「我拒絕回答。」

海未:「棘手嗎?似乎沒有這個問題存在。」

83.
繪里:「目前為止覺得最驚險的H地點是哪裡?」

海未:「床……」
真姬:「床哪裡驚險啊?」

84.
繪里:「受方有主動要求過H嗎?」(看著真姬)

海未:(看著真姬)「……主動?」
真姬:「我沒有印象啦!每次都不知道為什麼海未就進入狂戰士模式了!」

85.
繪里:「那時攻方的反應呢?」(看向海未)

海未:「我覺得非常高興,有時候甚至很興奮。主動的真姬是很少見的……要是多主動一點我會很開心。」(害羞)
真姬:「……暴走了。」(臉紅躲在海未身後)

花陽:「太可愛了~~~」
希:「主動的真姬,想像起來真的讓人無法招架呢。」(微笑)

86.
繪里:「攻方有強(嗶——)過嗎?」

海未:「我譴責這種行為!」
真姬:「狂戰士算強……嗎?」

希:「粗魯嗎?」
真姬:「談不上粗魯,可是比平常又……呀!囉嗦!」(紅著臉閉嘴)

87.
繪里:「那時受方的反應呢?」

海未:「我沒有過我不知道。」
真姬:「……。」

88.
繪里:「對妳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是?」

海未:「西木野真姬。」
真姬:「海未唷。」

89.
繪里:「對方符合理想嗎?」

海未&真姬:「是。」

90.
繪里:「H時使用道具嗎?」(小臉紅)

海未:「是應該使用道具的事情嗎?」
真姬:「……?」

希:「別看我,下一題。」

91.
繪里:「妳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

海未:「那個時候……」(臉超紅)
希:「哪個?」
海未:「隱私!超級隱私!!」

真姬:「……反正是給海未。」

92.
繪里:「那時候是現在的對方嗎?」

海未&真姬:「是。」

93.
繪里:「妳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裡?」

海未:「當然是接吻最有感覺,我很喜歡接吻的時候哦。」
真姬:「我沒有一定……」

94.
繪里:「那妳最喜歡被對方親吻哪裡?」

海未:「哪裡都能享受到樂趣,畢竟是真姬主動親我呢……」(甜蜜笑)
真姬:「都行,只要是她。」

妮可:「真姬到底多不主動啊……」

95.
繪里:「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

海未:「我……我不拿手,不太清楚呢。只是,應該都還過的去。」
真姬:「取悅?我也沒做什麼,不知道。」

96.
繪里:「H時會想什麼?」

海未:「我要想盡辦法讓真姬感受到滿滿的愛。」
真姬:「想海未。」

(全場瞬間臉紅)
真姬:「……怎、怎麼了啦?」

97.
繪里:「一個晚上幾次?」

海未:「……」(僵硬)
真姬:「我不知道……」

希:「多到數不清了??」
真姬:「她狂戰士模式時我根本就不知道過了幾次……」(臉爆紅)

98.
繪里:「H時,衣服是自己脫還是被脫?」

海未:「脫、脫衣服什麼的……」
真姬::「她有時不脫,用撕的。」

希:「哇~真是意外的狂野!」

99.
繪里:「對妳來說H是什麼?」

海未:「是感情交流的一種方式。」
真姬:「是H。」

眾人:「……。」(看著真姬)
真姬:「……幹、幹嘛?」

100.
繪里:「最後請對對方說一句話,作為我們哈啦秀的結尾吧!」

海未:「真姬,我愛妳。」(認真)
真姬:「我也是哦。」(笑)

繪里:「真是甜蜜又容易害羞的一對戀人呀!希望大家對今天的訪談還滿意,那麼我們下次見了,Let's 哈啦秀!」

……。

真姬:「我說為什麼我要做這種意味不明的訪談啊?!繪里,妳給我解釋清楚!」
繪里:「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