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南小鳥x西木野真姬

*被發現生日就一定有藥吃了XD

*沒錯就是色氣滿點的鳥姬,最近真是莫名喜愛這對到不行!

*那麼請吃藥吧!

*這次生日不搞作夢梗了

 

 

 

 

 

繪里:「歡迎收看~~Let's 哈啦秀!我是絢瀨繪里,好久沒有在這個節目和大家見面了!今天的特別嘉賓是μ's!歡迎她們!」

眾人:「大家好!」

繪里:「那麼今天的主題是~夫妻一百問!而我們的對象是……小鳥和真姬唷!」(眨眼)

小鳥&真姬:「咦?!」

希:「妳們那種小心思早就被看透啦!怎麼可能躲得過咱的法眼呢?」

小鳥:「唉呀……(臉紅)」

真姬:「反、反正也沒有要隱瞞嘛!」(臉紅+捲髮尾)

穗乃果:「欸欸!我當初還真的沒想過小鳥和真姬會發展成這樣呢!」(興奮)

海未:「我相信真姬能夠好好照顧小鳥的,把小鳥交給真姬是在放心不過了。」(感動)

真姬:「說、突然說什麼啊!意味不明!」(整張臉脹紅)

妮可:「海未跟媽媽似的……」(一臉無奈)

凜:「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喵!凜好期待!」(雙眼發光)

花陽:「是的,我也非常期待!」(認真模式開啟)

繪里:「好的,那麼我們這就開始吧,請兩位接招囉!」

 

 

 

01.
繪里:「首先請兩位自我介紹一下吧。」

小鳥:「大家好!我是南小鳥,在μ's裡負責服裝設計和製作。」
真姬:「我是西木野真姬,負責作曲。」

02.
繪里:「年齡是?」

小鳥:「16唷,是真姬ちゃ的前輩呢。」(微笑)
真姬:「小她一歲。」

妮可:「真姬又在耍酷了!」
真姬:「少囉嗦啦!」(臉紅)

03.
繪里:「性別是?」

小鳥:「小鳥是女性唷。」
真姬:「這問題很笨。」(無奈)

繪里:「抱歉啊,得按照順序來嘛。」(苦笑)

04.
繪里:「請問妳們各自的性格如何呢?」

小鳥:「這個……體貼又替人著想吧?有時候會被真姬ちゃ說太過沒自信。」(苦笑)
真姬:「那是事實,小鳥太沒自信了。明明就很優秀的……」(看了對方一眼)

繪里:「那麼真姬呢?」
真姬:「不善言詞、不夠坦率……但是很聰明又有自信。」(淺笑)

妮可:「啊啊!超討厭的!!」

05.
繪里:「說說對方的性格?」

小鳥:「明明就關心大家又不說,很可愛呢!真姬ちゃ真的非常可愛~~」
真姬:「(臉紅)嗯……很溫柔也很體貼,滿喜歡撒嬌的,只要一撒嬌根本無法拒絕……妳們懂得吧?」

海未:「完全理解。」(正經八百)

真姬:「雖然平常給人有些天然呆的印象,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她好像滿……腹黑的?」
小鳥:「是錯覺唷。」(微笑)

眾人:『……絕對不是錯覺。』

06.
繪里:「妳們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呢?」

小鳥:「這個……抱歉呢,具體相遇的時間地點不太記得了,不熟識時見過不少次,只是沒說話而已。」
真姬:「嗯。」

07.
繪里:「那麼喜歡對方嗎?」

小鳥:「最喜歡了!」
真姬:「說了不要問這種笨題目啦!」(臉紅)

08.
繪里:「最喜歡對方哪裡?」

小鳥:「可愛的模樣!個性也喜歡、長相也喜歡呢……這麼說是不是就是、全部都喜歡呢?嘿嘿……」(吐舌害羞笑)
真姬:「……都喜歡。」(紅著臉看了小鳥一眼回答)

希:「哦哦~真姬ちゃ難得這麼坦率。」
真姬:「小鳥都回答了嘛……」(捲髮尾)

09.
繪里:「那……最討厭對方哪裡?」

小鳥:「我不會討厭真姬ちゃ呀。」
真姬:「沒有討厭,但是有希望改進的地方。」
小鳥:「咦?」(驚訝)
真姬:「能在有自信一點就好了。」(微笑)

眾人:「好、好帥!」(被真姬帥到)

10.
繪里:「兩位覺得和對方相處的好嗎?」

小鳥:「很好唷。」
真姬:「嗯。」

11.
繪里:「如何稱呼對方?」

小鳥:「真姬ちゃ。」
真姬:「小鳥。」

妮可:「這麼普通?沒想過來點特別的嗎?」
小鳥:「有什麼建議的嗎?」
希:「公主大人之類的~」
小鳥:「這樣呀~滿不錯的,謝謝希ちゃ的提議!」
真姬:「不、不要亂教啦!快點下一題!」

12.
繪里:「那麼希望對方如何稱呼妳呢?」

小鳥:「小鳥就很好了唷。」
真姬:「真姬就好,不要亂叫什麼公主大人。」(臉紅)

13.
繪里:「比喻的話,對方像什麼動物?」

真姬:「綿羊吧,有種軟綿綿的感覺。」
小鳥:「平常比較像花豹,某些時候會變成貓咪。」(微笑)

繪里:「可以說說具體是什麼時候嗎?」
小鳥:「等等應該會解答到唷。」
真姬:「……。」(一股寒意)

14.
繪里:「送禮物會給對方什麼?」

小鳥:「我想嘗試做情侶裝給我們。」
真姬:「欸?!這……情、情侶裝什麼的有點……」
小鳥:「真姬ちゃ不願意嗎?」(淚眼汪汪)
真姬:「唔!……沒有、不願意。」

海未:「我真的能理解真姬的心情。」(正色+同情)

15.
繪里:「那麼有想收到什麼禮物嗎?例如……整個人就是禮物之類的哈哈哈~」

真姬:「妳在想什麼啊。」(眼神死)
小鳥:「可是……繪里ちゃ的提案好像還不錯。」(臉紅)
真姬:「欸?!」(臉爆紅)

16.
繪里:「有對對方不滿的地方嗎?有的話是哪裡呢?」

小鳥:「沒有不滿唷,真姬ちゃ很可愛~」
真姬:「……回答過了不想回答。」

17.
繪里:「各自有什麼癖好嗎?」

小鳥:「癖好嗎?這個……嗯……癖好啊……」
真姬:「沒有。小鳥也不要在想了。」

18.
繪里:「對方有什麼癖好嗎?」

小鳥:「真姬ちゃ說了她沒有。」
真姬:「沒有。」

19.
繪里:「對方做了什麼會討厭?」

真姬:「這種類似的題目不會有點太多嗎?是來挑播離間的?」(挑眉)
小鳥:「真姬ちゃ不要生氣~小鳥不會這麼容易被挑播的唷。」(摸頭安撫)

20.
繪里:「(不安的看了真姬一眼)妳做了什麼對方會討厭呢?」

真姬:「……。」(眼神已死)
繪里:「哈、哈哈~我們下一題吧!」

21.
繪里:「那麼~那兩人的關係進展到哪裡了?這就新鮮了吧~」(微笑)

小鳥:「還有什麼是我們沒做的嗎?」
真姬:「……。」(害羞摀臉)

妮可:「真是意外來了個勁爆的回答。」
繪里:「хорошо!」(大拇指)

22.
繪里:「第一次約會的地點是在哪裡?」

小鳥:「家政教室唷。」
真姬:「那算約會嗎……」
小鳥:「如果兩人獨處就算的話,第一次似乎是那個時候呢。」(笑)

23.
繪里:「那時候的氣氛怎麼樣?」

小鳥:「衣服在趕工,剛好真姬ちゃ來找我討論事情,就陪著我做完衣服了,覺得真姬ちゃ真的是很體貼的人啊。」
真姬:「這沒、沒什麼啦。」(移開視線+捲髮尾)

繪里:「這算約會嗎?好像跟既定印象不太一樣呢。」
真姬:「少囉嗦。」
繪里:「是~」(無奈)

24.
繪里:「那時進展到哪裡了呢?」

小鳥:「跟大家做的事情都會做唷,具體要說好像沒有戀人的進展呢。」
真姬:「那時才剛開始,能有什麼進展。」

25.
繪里:「經常約會的地點是哪裡?」

真姬:「賣很多點心的咖啡廳。」
繪里:「欸~很少女的地方嘛,我以為會去比較特別的……」
真姬:「因為小鳥喜歡喜歡做點心,所以常常去試不同店的點心味道……這是叫、偵察敵情嗎?」
妮可:「小鳥又不是在賣點心,是要偵查什麼敵情啊!」

海未:「願意陪著小鳥到處吃點心,真姬實在是太溫柔了。」
真姬:「什、什麼啊!真是……唉,不過因此也要更加節制自己的體重了。」(臉紅後無奈)

26.
繪里:「對方生日時,會做什麼慶祝呢?」

小鳥:「嗯~親手做蛋糕!」
真姬:「不管做什麼,至少一定要見面吧……生日一定要陪著對方才行啊。」
小鳥:「真姬ちゃ……」(感動)

繪里:「真姬意外的很浪漫啊。」

27.
繪里:「最先告白的是誰?這滿令人好奇的呢~」

希:「這還真的猜不出是誰先告白的啊,小鳥ちゃ似乎不是會主動告白的人,而真姬ちゃ這麼彆扭更不用說……」(獲得眾人同感)

小鳥:「那個、是我唷……」
花陽:「請具體說說!」(激動)
小鳥:「那時因為一個契機,和真姬ちゃ靠的非常近,是那種、會感受到呼吸的近。腦一熱就不小心脫口而出了……」(臉紅)

穗乃果:「哦哦!那麼真姬ちゃ的反應是?」
真姬:「……當時是有些嚇到了,畢竟、我沒想過小鳥會喜歡我嘛……沉澱幾天後就好好的答覆她了。」

28.
繪里:「喜歡對方到什麼程度?」

小鳥:「喜歡、喜歡喜歡、非常的喜歡!」(堅定)
真姬:「感情沒辦法衡量,不知道怎麼回答這題。」(微臉紅)

29.
繪里:「是愛嗎?」

繪里:「是的唷。」
真姬:「說了不要問沒意義的問題,這題目怎麼回事?」(或許是因為害羞而暴躁)

繪里:「Staff給的嘛……我只能照著念啊。」(無奈笑)

30.
繪里:「對方說了什麼就沒辦法了?」

真姬:「她不用說什麼我就沒辦法了。」(挫敗的摀臉)
海未同情拍肩,表示理解。

小鳥:「欸……這個、我不太清楚呢,好像沒想過這個問題。」

31.
繪里:「懷疑對方見異思遷的話,怎麼辦?」

小鳥:「真姬ちゃ……?不會的吧?」(含淚)
真姬:「我才不會!」(秒回)

凜:「還真是馬上驗證上一題喵。」

32.
繪里:「允許見異思遷嗎?」

小鳥:「這是不可以的!」
真姬:「如果是不喜歡我的狀態下,我管不著。」(平靜卻帶點不甘)
小鳥:「怎麼可能會不喜歡真姬ちゃ!」

33.
繪里:「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的話,怎麼辦?」

小鳥:「真姬不可能遲到唷。」
真姬:「不可能會等到一小時,十五分鐘沒出現我就會去找她了。」

妮可:「不愧是有錢人思考模式啊……」(嘴角抽搐)

34.
繪里:「最喜歡對方的哪個部位?」

小鳥:「部位?嗯~很多呢,真姬是個很棒的模特兒,比例很好唷!真的要明確一點,應該是腿部的曲線,很漂亮呢!」
真姬:「纖細卻意外結實的身體。」

35.
繪里:「對方何種舉止最妖媚?」

小鳥:「一般來說是微笑的時候,不過要看她是在什麼地點微笑。」
繪里:「舉例來說?」
小鳥:「平常在外面開朗的笑是可愛,但獨處時或是她坐在床上的時候,笑的感覺就不同了。」(微笑)
繪里:「好、好像有點成人向了?!還沒到後半段呢。」(略慌)

真姬:「與其說妖媚……我覺得色氣會比較適合,但具體說不上來,有時會突然感覺她色氣滿點。」(臉紅)

希:「兩人的回答都意外的有衝擊力呢。」

36.
繪里:「什麼時候兩人會覺得緊張?」

小鳥:「演出前難免都會唷。」
真姬:「嗯。」

37.
繪里:「對對方撒過謊嗎?擅長撒謊嗎?」

小鳥:「沒有(.8.)
真姬:「不會刻意,但彼此多少都有秘密。」

繪里:「小鳥真的沒有?」
小鳥:「沒有就是沒有(.8.)」(逼近)
繪里:「……。」(汗)

38.
繪里:「做什麼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小鳥:「跟真姬ちゃ一起的時候,不管做什麼都很幸福唷。」
真姬:「啊……嗯,我也是。」(臉紅)

39.
繪里:「有吵過架嗎?」

真姬:「這麼說來好像沒有呢。」
小鳥:「因為真姬ちゃ很溫柔呀。」
真姬:「意、意味不明啊!」(臉紅捲髮尾)

40.
繪里:「是怎樣的吵架呢?……跳過。」

41.
繪里:「如何和好的?……也跳過。」

42.
繪里:「即使轉生也想成為戀人嗎?」

小鳥:「想的。」
真姬:「真的有轉生的話。」

43.
繪里:「感到‘被愛著’是什麼時候呢?」

小鳥:「牽著我的時候,還有照顧我的時候。」(害羞笑)
真姬:「對我撒嬌吧……」

44.
繪里:「感到'難道不愛我了嗎?'是什麼時候?有這種時候嗎?」

小鳥:「目前沒有這種時候唷。自從再一起之後,真姬ちゃ連跟同性都會保持距離呢。」
妮可:「是這樣嗎?可是跟成員似乎……」
小鳥:「成員是沒關係的唷,我相信大家。」(笑著看眾人)
眾人:「……。」(一股寒意)

真姬:「目前沒有。」(根本沒參與上面的對話)

45.
繪里:「妳們是如何表現愛的呢?」

小鳥:「說出來,或是用行動證明唷。」
繪里:「哪方面的行動?」
小鳥:「……。」(笑而不語)
希:「唉呀,繪里親這時問這問題就太不厚道了,反正等等就會解答啦!」

真姬:「做她喜歡的事。」

46.
繪里:「如果死的話,是比對方先死?還是後死?啊……真殘酷呢。」

小鳥:「可、可以都不要死嗎?」
繪里:「我想是沒辦法的。」(苦笑)

真姬:「沒想過,無法回答。」

47.
繪里:「兩人之間有隱瞞的事嗎?」

真姬:「上面說了有秘密也是人之常情,我不是很介意,如果不是什麼大事的話……」
小鳥:「應該是、沒有的、吧?」

48.
繪里:「對方做什麼的時候會感到無力?」

真姬:「淚眼汪汪提出要求的時候。」
小鳥:「好像沒這種時候呢。」

49.
繪里:「兩人的關係是周圍人公認的?還是保密的?」

小鳥:「以為是保密的呢……」
真姬:「沒特別要公開,但是應該沒那麼高調啊……」

繪里:「是沒有高調,但妳們怎麼認為躲得過希的雙眼呢?」(無奈笑)
希:「咱可不會放過任何一點怪異之處唷!」

小鳥&真姬:「是……」

50.
繪里:「覺得兩人的愛會永遠嗎?」

小鳥:「會的唷。」
真姬:「嗯。」

51.
繪里:「接下來的題目,請兩位做好準備接招吧!請問,妳是受、還是攻呢?」

希:「欸~這個咱好好奇呢。」(眾人同點頭)

真姬:「……。」(紅著臉不想開口)
小鳥:「這個嘛……要看情況唷,不過大部分、是我主動也是我主導就是了。」(臉紅)

52.
繪里:「為什麼這麼決定?」

妮可:「因為真姬外強中乾攻不起來吧?」
真姬:「妳、妳說什麼啊?!」(臉紅)

小鳥:「雖然對真姬ちゃ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妮可ちゃ說的其實也是對的……」
真姬:「……哼!」(嘟嘴轉頭)
小鳥:「可是我很喜歡唷~」(摸頭安撫)

53.
繪里:「對於這種狀態滿足嗎?」

小鳥:「滿足唷。」
真姬:「不想承認可是……滿好的。」(小聲)

54.
繪里:「初次H是在哪裡?」

真姬:「誰、誰要說啊!」(臉爆紅)
繪里:「那我只好請小鳥回答囉。」(聳肩)

小鳥:「我、我嗎?那個……是在我、我家……」(臉紅)

穗乃果:「哦哦哦哦?!是、是在我跟海未ちゃ也會去的地方?!」(臉紅)
海未:「不知廉恥!!!」(摀著臉崩潰)

小鳥&真姬:「……。」(看著那兩人突然覺得更害羞了)

55.
繪里:「那時的感想是?」

小鳥:「欸?這問題有點難為情呢……」
繪里:「說說感覺嘛。」
小鳥:「其實是很開心的,不過還是更緊張呢。」

真姬:「一片空白……害羞到快死了。」(摀著臉)

56.
繪里:「那時候,對方是什麼樣子?」(略興奮)

真姬:「說、說了一片空白,忘記了啦!」
繪里:「真的?頗具意義的第一次,真的忘了?」
真姬:「……小鳥她、很美……」(不想再說話)

小鳥:「非常可愛,那個模樣真的很美好,像是害羞的小貓一樣。」(紅著臉笑著看真姬)
繪里:「原來13題是這個意思啊。」(恍然大悟)

57.
繪里:「之後的早上最先說的話是什麼?」

小鳥:「『真姬ちゃ,我喜歡妳唷。』,是說了這樣的話。」
真姬:「『我也喜歡妳。』,這樣回了。」

繪里:「真是浪漫又純情啊,хорошо!」

58.
繪里:「那麼一周做幾回呢?」

真姬:「……不一定。」
繪里:「怎麼說?」
真姬:「小鳥的頻率滿不穩定的,有時候整個禮拜都沒親密過,但有時候又……」(閉嘴)
妮可:「說一半是很不道德的啊!」
真姬:「妳們明明知道答案還硬要問做什麼呀!」(臉紅)

小鳥:「(.8.)

59.
繪里:「理想中一周做幾回?」

小鳥:「我沒有什麼要求唷,能夠順著心情去做就會很開心。」
真姬:「適當……吧。」

凜:「適當具體是幾次喵?」
真姬:「妳少囉嗦!」(手刀)

60.
繪里:「那麼……是怎樣的H呢?」

真姬:「這是、這是隱私!」(被架走)
小鳥:「這、這要怎麼說……」
繪里:「簡單談談?」
小鳥:「大概是、有點不小心小小的欺負了真姬ちゃ……」(尷尬)

61.
繪里:「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小鳥:「要問真姬ちゃ唷。」
真姬:「不知道。」

62.
繪里:「那對方最敏感的地方是哪裡呢?」

真姬:「我不想說,只有我能知道。」
小鳥:「我也是唷。」

63.
繪里:「請用一句話來形容H時的對方吧。」

真姬:「看起來誘受卻又意外的強勢到極點。」
眾人:「……。」(似乎不難理解)

小鳥:「最美最可愛、又想讓人好好疼愛,充滿魅力呢。」(陶醉)

64.
繪里:「對於H是喜歡?還是討厭?」

小鳥:「喜歡呢~」
真姬:「……反正不是討厭。」

65.
繪里:「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小鳥:「是在床上。」
真姬:「最舒適的地方。」

66.
繪里:「想嘗試在什麼樣的地點H?好刺激的題目!」

小鳥:「地點呀~有很多想嘗試的呢,像是音樂教室、社辦……」(超級陶醉)
真姬:「小、小鳥!!」(摀住小鳥的嘴)

繪里:「хорошо……」
眾人笑的曖昧。

真姬:「妳、妳們那什麼眼神啊!給我忘掉剛剛小鳥說的!下一題!」(激動)

67.
繪里:「淋浴是在H前?還是後呢?」

小鳥:「都可以唷。」
真姬:「……我喜歡先洗澡。」

68.
繪里:「H時有什麼約定嗎?例如不要超過五次之類的?」

小鳥:「好像沒有呢。」
真姬:「約了什麼結束後都忘記了……」(摀臉)

69.
繪里:「……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嗎?」(挑眉)

小鳥&真姬:「沒有!」

70.
繪里:「關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的想法,是贊成還是反對呢?」

小鳥:「還是希望能得到心呢……」(苦笑)
真姬:「反對。」

71.
繪里:「接下來這題有點沉重,但只是假設而已。如果對方對暴徒強(嘩——)了,妳會怎麼做?不想回答是可以的。」

小鳥:「……不可以。」(臉色沉了下來)
真姬:「讓那該死的得到應有的制裁!」(怒)

72.
繪里:「H前和後,哪個更覺得害羞?我覺得都很害羞呢。」(笑)

小鳥:「都會唷,不過與其說是H後會害羞,不如說是H途中。」
真姬:「怎麼可能不會害羞。」(煩躁)

73.
繪里:「如果好朋友對妳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晚']並要求H,妳會怎麼辦?」

小鳥:「雖然很傷人,但還是要拒絕的。」
真姬:「不做。」

74.
繪里:「妳覺得妳們自己擅長H嗎?」

小鳥:「不知道唷(.8.)
真姬:「鬼知道啦!」(臉紅)

75.
繪里:「自己不知道的話那說說對方吧?」
 
小鳥:「因為害羞所以會顯得有些笨拙,可是我真的很喜歡。」(溫柔笑)
真姬:「擅長……」(小聲)

76.
繪里:「在H時妳希望對方說的話?」

小鳥:「說我的名字、或是告訴我想要怎麼做~」
真姬:「……喊我的名字。」(臉紅)

77.
繪里:「H時最喜歡看到對方的臉是什麼表情呢?」

小鳥:「只要能確定真姬ちゃ眼裡看著的是我就可以了。」
妮可:「嗚哇~好驚人的回答……」

真姬:「開心的樣子。」(臉紅)

78.
繪里:「妳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小鳥:「真姬ちゃ只能是我的。」
真姬:「會做這種事的人真是意味不明。」

79.
繪里:「嗯……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

真姬:「……。」
小鳥:「(.8.)

繪里:「所以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汗顏)

80.
繪里:「如果對方不再索求妳的身體了,妳會?」

小鳥:「真姬ちゃ……?」(淚眼again)
真姬:「不、不會有這種事!」

妮可:「真姬ちゃ妳個妻奴!」(鄙視)
希:「是妻嗎?」

81.
繪里:「對強(嗶——)有何感想?我是不能接受啦……」

小鳥:「不可以的!」
真姬:「不行。」

82.
繪里:「H最棘手的是什麼?」

真姬:「……小鳥、暴走的時候。」(臉紅)
穗乃果:「暴走?」
真姬:「簡、簡單說就是她要太多啦!」

小鳥:「應該是沒有唷。」

83.
繪里:「目前為止覺得最驚險的H地點是哪裡?」

小鳥:「還沒嘗試呢。」
真姬:「可以不要嘗試嗎……」

84.
繪里:「受方有主動要求過H嗎?」

小鳥:「嗯~如果我是受方的話有主動過唷。」
繪里:「那真姬?」
真姬:「不想回答。」
繪里:「……。」(看小鳥)
小鳥:「基本是沒有……某些狀況下才會,非常的~令人難以忘懷呢。」(笑)

85.
繪里:「那時攻方的反應是什麼?」

小鳥:「真姬ちゃ是攻方的話,還是一臉的難為情,好可愛呢~」
真姬:「小鳥的話……像是得到天大禮物一樣的表情,非常興奮。我、我覺得有點太浮誇了啦!」(尷尬害羞)
繪里:「真姬主動要求這種事情,難怪小鳥會有這種反應嘛。」(並不意外)

86.
繪里:「這題有點敏感,不過還是請好好回答吧。攻方有強(嗶——)過嗎?」

小鳥:「真姬ちゃ的話沒有。」
真姬:「……。」

繪里:「真姬?」
真姬:「我不知道啦!」(摀臉)

小鳥:「請下一題(.8.)
繪里:「但、但是真姬還沒回答……」
小鳥:「請‧下‧一‧題(.8.)」(逼近)
繪里:「是。」(秒回)

87.
繪里:「呃……那、那時受方的反應呢?」(因上一題而害怕的後遺症)

小鳥:「真姬ちゃ沒有過所以沒辦法回答呢。」
真姬:「我不要回答啦!!!」(已崩潰)

妮可:「到底是發生什麼事真是讓人更好奇了啦!」
眾人點頭,卻又礙於小鳥的視線不敢問。

88.
繪里:「換、換個風格吧!對妳們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是?」

小鳥:「真姬ちゃ這樣的~可愛又體貼!不坦率的模樣也很吸引人唷。」
真姬:「喜歡的人就好,沒有理想。」

89.
繪里:「對方符合理想嗎?」

小鳥&真姬:「是。」

90.
繪里:「哦……這題、滿刺激的,H時使用道具嗎?」

真姬:「……。」
小鳥:「(.8.)

繪里:「……哈哈、啊哈哈哈我們下一題吧。」

91.
繪里:「妳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呢?」

小鳥:「這個……詳細日期記不得了。」(抱歉的臉)
真姬:「反正是給小鳥。」

92.
繪里:「這題滿敏感的……請兩位斟酌回答,那時候是現在的對方嗎?」

真姬:「我剛回答了。」
小鳥:「是的唷。」

93.
繪里:「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裡呢?」

小鳥:「都喜歡~全身上下都想親過一遍……不對、是好幾遍,真的太可愛了呢!」
真姬:「……想親哪就親哪啦。」(被弄得很害羞)

94.
繪里:「那麼最喜歡被對方親吻哪裡呢?」

小鳥:「只要是真姬ちゃ主動親的都會喜歡唷。」
真姬:「……都可以啦。」

95.
繪里:「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

真姬:「……配合、小鳥的要求。」(尷尬害羞)
小鳥:「努力讓真姬ちゃ感受到我的心情,好好疼愛她。」

96.
繪里:「H時會想什麼?」

真姬:「除了小鳥就是一片空白了……」(摀臉害羞)
小鳥:「也是滿滿的都是真姬ちゃ。」

97.
繪里:「一個晚上幾次?」

小鳥:「好像……沒有固定呢?」
真姬:「……有時很多次有時正常。」


98.
繪里:「H時,衣服是自己脫還是被、被脫呢?」

小鳥:「一般是我來脫唷,而且我互相脫掉的速度還滿快的呢。」(略害羞的驕傲)
真姬:「不用說這麼詳細啦!」

99.
繪里:「對妳們來說H是什麼?」

小鳥:「表達感情的一種方式,雖然不是必須、但還是很讓人幸福的事情呢。」(微笑)
真姬:「……英文字母。」

妮可:「真姬ちゃ真是有夠破壞情調啦!」
真姬:「妳、妳少囉嗦啊!」

100.
繪里:「既然是最後一題也是尾聲,那麼最後~請兩位對對方說一句話吧。」
 
小鳥:「我真的很喜歡真姬哦~希望未來也能這樣開開心心的度過,我們會一直相愛下去的,也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跟祝福!非常的感謝大家。」
真姬:「能夠這樣坦誠的說出一些話,確實還不錯啦……我也會、一直喜歡著小鳥的。」

繪里:「那麼今天節目到此結束,下次請一定要繼續收看~Let's 哈啦秀!」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