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Ina x Amelia

*Ina我寶寶!!Ame也是我寶寶!!EN都是我寶寶!!

*靈感來自Ina破紀錄睡過頭

*賀喜Ina寶寶也百萬 火雞加油!!

*又用模擬市民蓋了Ina和Ame的住家 蓋完有機會放在噗浪 可以當作空間參考XD

 

 

 

 

 

「怎麼回事?Ina還沒回應嗎?」

方桌的三面已經各自坐了人,明顯是在等待其中一個空位的主人到來,手機上顯示的時間已經超過原先預定的數字,三人的臉上逐漸露出了擔憂的神情。

「我傳了很多訊息給她,她完全沒讀呢。」亮出手機畫面上滿滿的文字,只有單方面的交談,兩個人的對話視窗儼然變成其中一方的記事本。

「哇喔,我以為會遲到的只有Kiara,Ina感覺起來不像是會遲到的人。」咬著吸管使勁一吸,沁涼的飲料順著吸管灌入口中,舒服的溫度讓Gura滿足的大呼一口氣,下一秒卻被殘留的液體嗆到喉嚨,毫無形象的咳嗽起來。

「妳知道嗎Gura?這叫活該。」掛著燦爛微笑的Kiara優雅的用叉子叉起面前精緻的蛋糕入口,甜蜜的滋味瞬間在口中蔓延,發出幸福的呻吟後立刻又叉了一小口遞給一旁正專注於手機的Calli:「Calli─這好好吃,吃一口吧?」

有東西靠近嘴邊下意識就張嘴咬下,略甜卻不會太過反胃,點了點頭表示讚賞,很快就聽見Kiara得逞的笑聲。無奈地嘆了口氣,卻也沒有排斥這樣的親密舉動,她再度凝視著手機上正開著的聊天視窗,和Kiara的畫面相同,只有自己的詢問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還是問問我們最—聰明的偵探Waston?作為偵探,她應該有Ina的線索?」在灌下許多白開水後終於恢復正常,將一飲而盡的玻璃杯碰的一聲放回桌上,Gura提出了目前來說最有建設性的提議。有任何問題找她們之中最聰明的偵探準沒錯,任何問題到Amelia面前都能迎刃而解。

「但她說她昨天有案子,今天也得處理案子所以沒辦法來,她會有Ina的消息嗎?」回想起Amelia在群組對話中留下的婉拒,Calli並不確定這次Amelia有沒有辦法解決這次的難題。另一個層面是她擔心Amelia太累,這件事似乎也不需要勞煩Amelia。

畢竟這只是一個臨時聚會,並非是太嚴肅或非到不可的場合……雖然主辦人沒來。

「嘿─沒事的,只是打個電話給她,大偵探這時間也該起床了吧?或許她真的知道Ina在哪,搞不好她們真的再一起,誰知道?」從不會放過捉弄Amelia的機會,Gura刻意裝出比平常更為甜膩的聲音,眨著無辜的雙眼嘴角卻是邪惡的壞笑:「畢竟這可是我們的女孩聚會,我們可憐的大偵探卻只能在家哭著看我們開心,她一定很─想聽聽我們可愛的聲音呀。」

「喔Gura─我完全同意妳說的話,讓我們來打電話給我們的大偵探Amelia Waston!」同樣樂於把握捉弄Amelia機會的Kiara充滿行動力的撥通了Amelia的電話,為了讓大家都能聽見刻意開了擴音。或許對方真的還沒起床,電話響了一段時間,對方甜美又帶了點沙啞的嗓音終於從電話另一頭傳來。

「……哈囉?」

「嗨!請問是偵探Amelia Waston嗎?Ina錯過了我們的聚會,我們推論她睡過頭了,請問偵探有什麼想法嗎?」

「嗯……我在床上講電話。」聲音明顯是因為電話而清醒,沒有因此感到生氣,她立刻就從對方開朗的聲音聽出是誰撥了這通電話,她是不會輕易對朋友生氣的。

「好的,妳在床上……這表示妳跟Ina正在床上,所以她才沒出席我們的聚會嗎?」

Kiara的結論讓Calli和Gura都瞪大了眼,驚訝又困惑的看著不知為何會得出如此結論的女子,她們兩人對望一眼,決定繼續欣賞這突然的劇情。

「……她剛在這、不過她走了……她怎麼了?」

一片沉寂,盯著電話的三人張大了嘴滿臉震驚,發現天大秘密讓她們驚慌失措,作為撥打電話的代表,Kiara慌張地口齒不清,結結巴巴的試圖說些什麼,卻因為太過驚訝只能不斷發出單音節。

「她、她她、她?妳、妳……妳跟她在床上?」

又是一陣沉默,雙方屏氣凝神遲遲沒人開口,一方是過於震驚、另一方則是不確定清醒了沒,這段寧靜並沒有持續太久,電話那端的女子似乎意識到自己回答了什麼,略為慌張地否認了剛才的話語。

「沒、沒有……抱歉,我沒聽清楚問題。」

「噢……我們只是想知道Ina怎麼了,或許她有和妳連絡,我們猜測她是睡過頭、而且可能和平常睡的位置不同才會導致她睡過頭……妳知道的、她有時會睡在地上……」

「她大概……睡在床上,但不是我的床……不是我的……」

「哦Ame!她已讀我的訊息了!等等、她沒有任何回應!Amelia、所以妳知道Ina在哪?」

「……抱歉、訊號不好。」

「喂?哈囉?Ame?」

被掛斷電話的三人面面相覷,受到衝擊的她們盯著彼此,直到Calli忍受不了這詭異氣氛,清了清喉嚨打破沉默:「呃……Ina有說什麼?」

「沒有,她只是讀取,然後……然後又沒有下文了。」

「是不是又睡回去了?她昨晚到底幹什麼了,怎麼這麼累的樣子……喔、我的老天……」意識到自己的話語又將氣氛帶往另一層面,Gura立刻閉上了嘴,不自在的轉移著目光。

「Ame超可疑的,妳們不這麼認為嗎?」已經完全往那方面思考的Kiara已經無法回頭,她滿腦子都是不可明說的思想,但比起那些更多的是對這兩人關係的驚訝。

「拜託……也許Ame只是……只是還沒清醒,所以沒聽懂妳的意思吧?」Calli的表情也極度尷尬,她很清楚自己的思考早就被Kiara帶走,現在不過是在做垂死掙扎。

「就算她是睡糊塗了,但那段話也很有問題呀!剛剛在、然後走了,依然證明了她們昨晚再一起!」Kiara的思維邏輯在此時特別清晰,她的推論此刻毫無破綻,具有百分之百的說服力。

「不過Amelia那傢伙有時候唯恐天下不亂,也可能是故意逗我們的也說不定?」垂死掙扎的Calli說出了另一個足以抗衡Kiara的推論,而這推論卻也意外的有說服力,因為她們太了解Amelia。

比起這些,或許第一件事還是得先叫醒當事人Ina吧?

她們相信Ina應該不會像Amelia一樣跟胡鬧,也能給她們一個明確的答案……她們是這樣想的。

但她們萬萬沒想到接下來收到的消息,卻比Amelia帶來的更為震撼。

 

 

 

 

 

抱著毯子將自己縮成一團,因為過久的睡眠讓她開始渾身僵硬,一邊深呼吸一邊伸著懶腰,頓時感覺到腰部傳來更為劇烈的痠痛,迷迷糊糊地拿起床邊的手機,將畫面開啟的瞬間她瞬間瞪大了眼,按下了通話。

「……。」

「Ina?恭喜妳達成我們之間的遲到紀錄!發生什麼事了?」Kiara熱情的聲音從電話另一端傳來,依然無法將她的迷茫擊碎,她知道自己錯過了由自身發起的聚會,卻沒有完全清醒完全理解此刻的狀況。

「我……時光機、壞了……我不……我好像在哪裡聽到妳的聲音……」

「噗、Ina妳還在做夢嗎?妳……Ame才有時光機的。」Ina毫無邏輯的胡言亂語引來Kiara止不住的笑聲,而她混亂的話語中卻又透漏了關鍵言詞,Kiara這端的三人不僅笑成一團、腦海更是被沖擊的話語搞得一蹋糊塗:「所以妳真的在Ame床上?」

「……什麼?」即使腦袋還沒清醒她也聽見了Kiara口中的名詞,對於對方突然的話語感到莫名其妙,她揉了揉眼緩慢地起身,從身上滑落的毯子將她赤裸的瘦小身體暴露於空氣中,她不禁打了個寒顫將毯子拉上。

她是習慣裸睡沒錯,裸著醒來根本不是值得意外的事情,讓她有些懷疑的是……這毯子不是她平常蓋的那條、床單的顏色似乎也不太對。

「什麼情況?」

「哈哈……妳醒來好好看訊息吧,我傳了好多訊息給妳都在告訴妳遲到了,妳明明讀取了卻又睡回去?」

「我的天……我根本沒看到妳的訊息……」意識模糊下她根本也不記得自己有讀取,一定是昨晚太累導致她完全爬不起來,但……昨晚到底做了什麼,為何這麼累?腰為何又這麼疼痛?過於不舒服又讓她再度躺了回去,鼻尖吸取的床單味道很令人安心,卻不是她以往睡覺時會聞到的氣味。

「妳昨晚睡在地上嗎?還是睡床上了?」

「……床上,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睡死……」等等,這不是她的床啊。猛地從床上起身,毯子又一次滑落,低頭看著渾身沒有任何衣物的自己,幾個明顯的紅痕瞬間將她的睡意趕跑。

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了?她在哪?這是誰的床?

終於清醒的Ina拿著電話四處張望,她很快就知道自己所處的位置,昨夜的畫面一點一滴在她腦海開始拼湊,她的臉頰也泛起了和自己身上相同的紅。

「原來如此,床真的很舒服,難怪妳會睡過頭。」

「Yeah……」腦袋像是被膠水黏成一團的混亂,雖然已經清醒但過於疲累還是嘆了口氣,乾脆坐在床上向Kiara道歉後再好好想想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Ok,在等妳和叫醒妳的期間,我點的千層麵現在已經完全冷掉了。」早知道應該點生菜沙拉?沒辦法,點完蛋糕後突然很想吃點鹹食,但因為過於擔心而導致千層麵上菜後她一口都沒動,只是顧著自己的手機。

「哇……我很抱歉,都是我造成的……」

「沒錯!就是妳造成的!」並沒有任何責備的意思,畢竟Ina睡過頭對她們來說實在太過新鮮,至少確認她並不是發生意外那就比什麼都重要:「哈哈、沒關係啦,我很高興妳沒事。所以,妳都做了什麼才會睡過頭?看影集?還是?」

到底做了什麼?Ina慌張地看著周遭,在長久的結巴和遲疑後,果然在房間角落發現了一台效果器,看來此刻也只能裝傻帶過。

「呃、我……我在─」接著是一陣一陣的消音,自以為用小小惡作劇帶過一切的Ina,殊不知狀況卻因此變得更糟,她很快就聽見電話那頭傳來尖叫和騷動。

「Ina、妳知道妳消音一點幫助都沒有嗎?我現在有個理論,而且有點成人,妳突然說什麼時光機,然後Ame說妳在她床上、妳解釋時又消音,這對妳沒有任何幫助。」看著一旁兩人一個摀著臉滿臉通紅、另一個則是笑到岔氣臉上滿是興奮神色,Kiara萬萬想不到Ina會選擇在此時避開回答。

說實話,她確實是故意想要逗逗Amelia和Ina,但她沒想到事態會演變成這個地步。

這不就代表剛才她的推論是對的?Ina不但沒反駁,反而裝傻帶過?上帝啊,這通電話的訊息量是不是太過爆炸?

「呃嗯……」意識到自己把事情搞砸後,Ina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好鴕鳥心態的將自己重新埋回床上。又是剛才聞到的讓她安心的氣息,但現在這氣味反倒擾亂了她的思考,更是將她失去的記憶也通通吸回腦袋。

「好吧,妳先好好的清醒、然後好好休息,別太在意聚會反正我們多的是機會可以約,我很高興沒什麼事發生。」也許不是沒什麼事發生,但Kiara直覺不能再繼續問下去,她可能承受不了Ina又說出什麼非常勁爆的話。

有些事情還是見面再談會更好,也更能確認真相。

「呃……謝謝妳、也替我向Calli和Gura表達歉意……」感激著Kiara並沒有持續追問而是決定結束通話,至少她可以逃過現在,等到清醒後得好好想想該怎麼向那三人解釋了。

「她們沒事的,我要去吃千層麵啦,掰掰─」

「嗯……掰掰……」

結束通話的Ina跪坐在床上一臉的迷茫,盯著握在自己手上的手機數秒後,Ina才開始釐清腦海的思路。她知道她在哪、她也知道床上的味道來自於誰,她也知道……昨晚都做了什麼。回想起昨晚發生的一切,她很快就滿臉通紅,將毯子緊緊包裹住自己,發現這毯子的主人以及又是那股讓她心跳的香味從毯子傳來,她害羞地將毯子放了下來。

這是Amelia的工作室、也是她在思考案子時的辦公區,這裡放著的床便是在她過度思考後能夠稍微休息而放置的。

「早安,看來妳錯過了聚會。」「呀─!」不遠處傳來的聲音讓Ina再度將毯子把赤裸的自己包起,慌張地看向聲音來源,房子的主人正拿著一杯馬克杯靠著牆邊,溫柔地凝視自己。

「Ame……」

「我替妳泡了咖啡、也做了炒蛋,換完衣服出來吃飯?妳一定餓了吧?」

「……嗯、那個……」點點頭答應了Amelia的邀約,因為害羞而不敢和Amelia對上目光,東張西望卻遲遲沒看見自己的衣服,只好硬著頭皮尷尬的看向牆邊的Amelia,套著一件寬鬆T-shirt露出潔白的雙腿,清純中帶著誘惑和爽朗的模樣狠狠擊中Ina的心窩。

在那之前,她必須先想辦法離開床鋪才行:「我的衣服在哪……」

「噢、在我房間,我去拿給妳。」

老天,昨晚到底多激烈……情況比自己所想的還要誇張,Ina摀著臉趴在床上打滾,下一秒因為腰間的疼痛而停下,改為在床上哀號。

然後一隻冰涼的手突然撫上自己的腰,驚呼一聲,全身起了雞皮疙瘩。趕緊扭頭看去,Amelia輕聲笑了出來眼裡除了溫柔以外還帶點羞澀:「腰很痛嗎?還是我先幫妳按摩一下?」

「A、Ame……先、先讓我換衣服……妳先走開啦……」

「嗯、我在餐桌等妳。」將衣服放在床邊轉身離開,空間再次剩下Ina一人。

直到此刻她才終於湊齊了回憶的碎片,昨晚的一切她通通都回想起來了。

 

 

 

 

 

一如往常在家進行著自己的繪畫工作,上一個專案已經順利結束,稍微得到喘息的時間讓她能夠以更為輕鬆的狀態繪畫,她很享受這樣的時光,畫出的線條明顯的輕快許多。

手機突然傳來鈴聲將她從自我的世界帶回,螢幕上顯示的照片是那位耀眼的金髮美人,她立刻把畫筆放下按下了接通,臉上浮現了連自己都沒發現的喜悅。

「Ame,怎麼了?」

「晚安Ina,吃晚餐了嗎?」

「還沒呢……啊、原來已經晚上了,一直埋頭畫畫都沒注意時間呢,謝謝妳Ame。」走到窗邊拉開窗簾,外頭天色昏暗,路燈也在她拉開窗簾的同時一盞一盞的亮起。

「要來我家吃飯嗎?我叫了披薩哦。」

「噗、原來是吃不完?那妳找我好像不太對,我可吃不多。」

「不、不是這樣,就是想邀請妳來吃晚餐而已。」Amelia的聲音有些慌張,重新組織了自己的言語,再度提出邀約。

「呵呵,我很樂意,謝謝妳的邀請。」決定要出門後開始收拾工作用品,順手拿了件外套離開房間:「我開車過去,大概十五分鐘,妳可以先吃。」

「嘿嘿……妳先出來吧,我已經到了。」

「欸?」匆匆忙忙地下樓來到玄關,彎下腰將鞋子套上後打開家門,果然看見熟悉的車子正停在自己家門口,駕駛搖下車窗一手拿著電話,另一手朝自己揮了揮。

轉頭向家人報備後她趕緊走向Amelia,拉開副駕駛的門坐上極為符合偵探身分的復古轎車,Amelia踩下油門往自家前去。

「妳就這麼有自信我會答應妳的晚餐邀請嗎?」完全沒料到Amelia如此行動派,Ina偷偷看著對方專注於駕駛的側臉,試圖用平靜的狀態避免這敏感的偵探注意到自己異樣的心跳。

「嗯……就是覺得妳應該會答應,抱歉我自作主張了,應該沒有影響到妳的後續行程?」

「沒有,我本來就只有畫畫的行程。」

「我記得妳專案已經結束了,原來還沒啊?」

「是結束了,雖然還有很多案子……不過都不是急件,正好可以休息一下。」沉思了幾秒,Ina挑起一邊的眉毛狐疑地問道:「妳應該不是單純找我吃飯而已吧,大偵探?」

「啊哈哈、怎麼說的好像一定要有事情才能找妳……雖然這次真的有事就是了。」被識破的Amelia尷尬地笑了幾聲,不忘為自己做一些辯駁。

「那麼我期待妳下次的邀約囉。」Amelia尷尬的神情無論幾次都讓她覺得很有意思,害怕逗弄過頭會讓對方不敢邀請自己,Ina趕緊接續了她們下次相見的機會:「找我有什麼事嗎?」

「有個案子我想聽聽妳的想法,具體的到家再說吧。」

小心地將車開進車庫,領著Ina進入自己家,客廳桌上已經擺盤完畢,只差賓客入座。享受了美味的披薩後,她們來到Amelia的工作室開始討論困擾Amelia的案件。

「不過……我不是很擅長推理,我真的能幫上忙嗎?比起找我,Gura、Kiara甚至Calli應該更有想法吧?」看著工作室掛著、貼著密密麻麻的照片以及文件,Ina不禁在心底讚嘆著Amelia的工作有多燒腦。

「別這麼說,妳們都能給我很多方向。」不喜歡聽見Ina不自信的言論,Amelia很快打斷了Ina的話語,掌握了話題:「兇手在現場留下了這樣的圖案,我想聽聽妳的看法,畢竟妳很擅長繪畫……」

案件討論如火如荼,不知是Amelia太會引導話題、抑或是Ina靈感噴發,一邊配著飲品一連討論了好幾個案件,沒有人想要結束交談,即便時間已經到了大多數人的睡眠時間,她們依然沒有停止的跡象。

「哇,滿有進展的,或許明天我可以一起參加妳們的聚會了。」

「真的?那太好了,我們加緊把事情做完吧。」一想到Amelia也能參加聚會就讓Ina心情亢奮,她們五人聚在一起的時光是最美好的,能夠促成那樣的愉快時間,趁現在多努力一點又有什麼不好?

「謝謝妳……對了、我最近做了一款提神飲料,要試試嗎?」注意到Ina已經打了呵欠卻也沒有停下的意思,Amelia臉上掛起欣慰的笑容,突然想起自己的新作,她自信地向Ina推薦道。

「哦呀─繼幫忙吃飯現在還充當實驗品?」

「既然都幫忙了,就幫到底吧?我自己試過了,喝起來像是……草莓口味的汽水,味道還不錯。」

「正好也有點睏,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當妳實驗品了。」Amelia的特調雖然有時候味道很怪異,但大多數都是正面的回饋,Ina不疑有他的接過Amelia遞來的寶特瓶,打開、一飲而盡:「……呼、味道真的不錯呢。比起草莓,我覺得更像水蜜桃就是了……」

「是嗎?啊、這個我也想聽聽妳的看法……」

稍作休息後繼續了她們的案件討論,有人一同討論確實讓Amelia的每個案件有了不少進展,發現時間已經不早後她決定要開車將Ina送回家,可就在她起身的同時,Ina也拉住了她的衣服。

「抱歉,沒注意到時間這麼晚……我開車送妳回去……Ina?」

「妳……讓我喝了什麼?」似乎有些呼吸困難,Ina每一口呼吸都比往常還要用力許多,一手抓著胸口一邊喘息,渾身燥熱的讓她頭昏腦脹。

「提神飲……等等、妳說妳喝下去是什麼味道?」

「水蜜桃啊……」「該死!我怎麼會沒有處理掉……Ina妳快喝水、抱歉我拿成失敗品給妳,喝水可以緩解的……」慌張地想要下樓去拿水,可Ina就像是抓到獵物的掠食者,緊緊纏繞住Amelia不肯讓她離開,接著一個使力,Amelia立刻被她拉下而跌在她身上,避免壓到對方過於單薄的身體,Amelia扶著椅子的邊緣支撐住自己。

「Ina!別鬧了、妳必須要稀釋一下藥劑!」

「Ame……」藥劑的關係讓Ina渾身發燙,Amelia此時顯得冰涼的身體是唯一能緩解Ina的解藥,雙手還住Amelia不肯讓她有機會逃離自己身邊,說話的語氣像是在渴求什麼一般的低啞著,兩隻腿開始不安分的纏繞上Amelia,充滿挑逗意味的動作讓Amelia瞬間亂了方寸,她滿臉通紅想要推開Ina,卻害怕過於用力傷到對方而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

更讓她慌張地原因是─她知道自己也期待著這樣的發展,但實際見到這畫面的衝擊力,遠比自己想像的還要驚人。

畢竟是那個Ninomae Ina'nis,情緒起伏不大、總是溫柔笑著的Ina,居然露出了這副誘惑人的姿態。前所未有的強烈慾望幾乎佔據了Amelia所有思考,意識到自己差點被氣氛帶走,她狠狠地甩了自己一巴掌,藉由痛處將她從迷亂中抽離。

「Ina!不行、妳先讓我去幫妳裝水!妳必須醒醒!」

「不要!」罕見的大叫起來,Ina拉住Amelia的手十指緊扣,將她的手貼上自己異於常態的心跳,滿臉通紅眼眶含淚,撫上Amelia打紅的臉頰:「不要走……不要丟下我一個人……Ame、不要離開我……」

楚楚可憐的模樣重擊Amelia心窩,Ina的淚水宛如暴雨將覆蓋在她心意上的偽裝沖刷的一乾二淨,她再也無法說服自己對Ina的心意只是錯覺。

「Ina,再不放開我,我們就沒辦法回到過去了。」顫抖著手回握住對方,細細感受對方骨感的指節,緊皺著眉頭對Ina下達最後通牒,她知道Ina還有理智,所以她更不理解為何Ina要讓事態演變成這樣。

難道Ina……是希望自己這麼做的嗎?她和自己一樣希望這種事情發生嗎?

「妳不是有時光機嗎……?」

「……我不會用的,如果不想要,就放開我、讓我去替妳到水。」

「呵呵、聽到妳這樣說……我好開心,謝謝妳、Waston。」注意到彼此的想法似乎在此時終於有了交集,Amelia的話語反倒讓Ina心情大好,她笑著再次貼近Amelia,彼此的面容距離已拉近到可以感受彼此呼吸的距離,只要在有人往前一切就會徹底失控。

平常幾乎不會出現的觸手不知何時出現攀附上Amelia的身體,極為大膽明顯的挑逗擊垮了Amelia的理性,低聲爆了句粗口,將Ina從椅子上拉起狠狠地親吻上對方的唇瓣,一路拉近了自己的臥室讓一切自然而然的發生。

原來Ina的唇是水蜜桃口味。

 

 

 

 

 

和Amelia一人選了一張沙發坐下,沒有人和彼此對上視線,低頭吃著Amelia拿手的炒蛋,味道依舊美味的令人讚嘆。發生這種事清醒後到底該和對方說些什麼?她們沒有經驗、沒人知道該怎麼辦。

知道是自己默許事態演變至此,Ina將最後一口炒蛋吞下、大口將杯中最後的咖啡一飲而盡,頗有壯士斷腕決心,她這壯烈的模樣反倒讓Amelia笑了出來。話說回來,Amelia泡的咖啡為什麼味道這麼好?

「咖啡喝這麼急會心悸的,慢慢喝就好啦……」

「妳為什麼要跟Kiara說我在這?」

「……我說了妳在這、然後走了,我清醒時沒看到妳以為妳走了……這不是事實嗎?」

「我、我知道是事實,所以我問的是為什麼要告訴Kiara?」

「剛睡醒,下意識就說了。」拿起面前的紅茶啜飲一口,Amelia明顯因為Ina的質問而感到心情低落,她稍微瞇起眼語氣沒了剛才的開朗反而低沉許多:「不能說嗎?」

「不、不是……對不起,我沒有怪妳的意思……」注意到Amelia語氣驟變,Ina知道自己無心的話語傷到Amelia,她慌張地握住Amelia垂在另一旁的手,眼裡滿是歉意和不知所措,彷彿下一秒就會哭出來的語氣讓Amelia暗自嘆了口氣。

她不是想讓Ina露出這種表情才說這種話的。

「那……妳希望我怎麼做?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或是像這樣保持尷尬?」

「不、我……我才想問妳、為什麼要配合我的任性?妳明明可以推開我、甚至強硬對我灌水……為什麼要默許讓這意外發生?」

「意外?」此刻對Amelia來說即為不中聽的詞彙傳入Amelia耳裡,她將手中的馬克杯放下,站起身走到Ina面前雙手握住對方的雙手、將手壓在左右兩側不讓她有機會起身,表情嚴肅也不讓Ina有機會躲避:「妳覺得是意外?在我們兩都還保有理智的情況下,妳認為這是意外?」

「……。」

「我老實告訴妳,因為我想和妳做愛,這個答案可以解答妳的疑惑嗎?」

Amelia太過直白的答案讓Ina的臉瞬間脹紅,她想把臉埋進手心,卻因為手被抓住讓她連藏都無法藏起,所有的表情通通落在Amelia眼眸中,她的羞澀將Amelia偽裝起來的嚴肅再次擊垮,就像昨晚擊垮Amelia理智那樣。

完全沒了底氣讓Amelia雙腿一軟直接趴倒在Ina大腿上,抬起頭淚眼汪汪的看向完全愣住的Ina,握住的手轉換為十指交握:「一定要逼我把話說成這樣嗎……太狡猾了吧?妳後悔了嗎?昨晚發生的一切、我覺得很……感覺很好……」

「所以我才說我不會用時光機,就算妳後悔也一樣,我不想讓這件事當作沒發生過……Ina、妳是怎麼想的?可以告訴我嗎?」

「為什麼……妳會想和我、做……」Amelia突然軟下來的語氣讓Ina也不再那麼驚慌,意識到兩人心情居然交會再一起時,強烈的喜悅打亂了她的思考,滿滿的猜測、不自信搶在她理解一切之前佔據她的腦海,使得她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提問,想從Amelia嘴裡得到讓她安心地回答。

「還、還能有為什麼……這還要我說嗎?」表達心意原來是這麼害羞的事情,Amelia清了清喉嚨撇開目光。

「因為Ame很溫柔……我以為妳只是怕傷到我才、才勉為其難滿足我……」

「哈?我昨晚看起來像是勉為其難?」Amelia完全不明白昨晚自己的表現究竟哪裡讓Ina感覺她是"勉為其難",她自認自己非常享受、也盡可能讓Ina滿足,她不可置信地看著Ina皺著眉頭的表情:「難道其實我技術很爛?妳昨晚一點也不舒服嗎?」

「……妳一定要這樣問嗎?」過於直接的提問根本不知該如何回答,Ina卻也因此逐漸習慣了這個談話節奏,她嘆了口氣,回握住Amelia的手,眼裡帶著不安和依依不捨:「確實我……我有想過昨晚就當成一場夢,畢竟和妳做愛,也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我不敢要求太多,能夠和妳成為這麼要好的朋友、能夠幫到妳的工作,我覺得很開心、我也以為我能滿足於這樣的位置……」

這話傳達的訊息會不會太大?雖然是自己逼Ina坦白,但她沒想到親耳聽見Ina說這些話,心臟必須要再夠力一點。她的腦海捕捉了關鍵話語,現在腦海只不斷重複著這麼一段糟糕的話─Ina也想和自己做愛,好耶。

「妳要說昨天不是意外也不對,畢竟拿錯藥水真的是一場意外,而真的發生關係則是順從心意讓事情發展……但我沒有打算要向妳坦白我的心意,從來都沒想過。」

「……為什麼?」喜歡自己卻不願讓自己知道,Amelia不明白阻擋Ina向自己表白的阻礙是什麼。

「妳太優秀了……」

原來是因為自己啊……等等,啥?

「爽朗、溫柔、可靠又樂於幫助身邊的人……禮貌又有自己的底線決不讓人輕易冒犯,妳的優點太多了,我根本無法一一細數……會這麼迷戀妳,其實也沒什麼好意外的,不是嗎?」

「呃……」當面聽人說這些話還真令人害臊,Amelia尷尬地搔著臉頰,不知該作何反應。

「我很珍惜我們現在的相處模式,我更享受的是大家一起……Gura、Calli、Kiara以及妳,我們五人湊再一起的時光,是我最珍惜的寶物。我害怕這份關係因為我的心意變質,要是被妳拒絕……我可沒把握能和往常一樣相處,我不想失去這一切……」握住Amelia的力道越發強大,Ina微微顫抖著身體,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的語氣再次染上恐懼的哭腔:「我怕我失去的不僅是妳……還有她們三人……這份關係、要是因為我而毀掉、那該怎麼辦……」

「不會毀掉的,不會有這種事。」將Ina擁入自己懷裡輕撫著對方的後腦,她不知道Ina沉浸在過度的思考和恐懼多久,但既然被她知道了,她就會將那些惱人的事情直接甩到天邊:「我很開心聽見妳如此珍惜我們,Gura她們聽見了也會很開心的。」

「而且……為什麼不換個角度想,如果我們彼此喜歡的事情讓她們知道,她們一定也會替我們開心、也會祝福我們的不是嗎?這樣一想,就是好幾倍的快樂!」

「那是妳現在有把握才能這樣說嘛……狡猾的明明是妳,我可是糾結了好久好久……」將頭靠在Amelia肩上抱怨道,已經確認彼此心意的狀態讓Ina放鬆許多,Amelia總有讓人安心的魅力在,這也是她著迷的其中一個因素。

「好久?所以妳喜歡我很久啦?什麼時候開始的?」確定Ina已經平撫心情,Amelia嘴角露出喜悅的笑容,享受著擁抱彼此的時光。她們的進展確實有點太快、甚至倒反過來,不過這也無訪,她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將交往的流程一一補回。

「……也許是一見鍾情哦。」

「唔嗯嗯嗯……Ina!這不公平!」一槍斃命,剛才盡可能保持冷靜的Amelia終於因為Ina而藏不住表情,因為害臊讓她發出不明意義的音節,湊向前輕咬了Ina的臉頰作為處罰,軟綿綿的觸感令人愛不釋手,一想到自己擁有Ina後臉上就是止不住的笑意。

說實話,什麼時候開始在意Ina她不記得,只是回過神來Ina就已經占據了她大部分的世界。她可能也是一見鍾情也說不定……這件事還是先藏在心裡吧,不然依照Ina有時冒出的惡作劇性格,她絕對會被調戲到沒臉見人。

「哈哈哈、Ame妳這樣咬人好像Gura……」

「……Gura這樣咬過妳?」兩人已經打鬧到在沙發上相擁,Ina被Amelia緊抱在懷裡躺在沙發上,意識到Ina似乎說了有些值得吃醋的話語,Amelia完美的抓住了這個機會。

「……呃、所以Kiara打給妳的時候,妳們都說了什麼?」

「轉移話題是沒有用的……唔、嗯……」轉移話題沒用,但直接親上來是滿有用的。Ina主動獻吻瞬間將Amelia的思考打亂,回應起對方單純的親吻,一次又一次的唇瓣接觸,她們非常享受這樣的美好時光。

「該找時間將她們約出來宣布關係了對吧?這種事還是要當面講比較好,雖然……」下次見面大概話都不用說,那三人就會像Cllia念Rap朝她們問問題。

「嗯……就找時間吧,我也很期待和她們聚會。」話題成功被帶走的Amelia挺享受確認心意的打情罵俏時光,撥開Ina的瀏海親吻了對方飽滿的額頭,語氣盡是寵溺:「所以妳幹嘛要跑去工作室的床?待在我的床上清醒不是很浪漫嗎?」

「妳確定昨晚的狀況清醒是浪漫嗎……雖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跑去工作室睡就是了……大概、真的在夢遊吧?」

「下次待在我身邊吧,我很期待醒來就能看見妳。」

「呵呵……那下次妳要來我家過夜、還是我來妳這?」

「哇喔,去妳家好像有點太刺激,妳爸媽都在家吧?搞不好姊姊也會突然回家哦。」

「……我又沒說要做什麼,妳到底在想什麼啦……」

「欸?是這樣啊……」

沉浸在甜蜜拌嘴的兩人完全不知道,在那三人的討論中她們的關係已經演變成極為糟糕的狀態了。

 

 

 

 

 

「三位,我們有話要說……」

「無論妳們什麼關係都是我們的朋友!」沒等兩人主動解釋,在她們剛出現於聚會現場的瞬間,那三人劈頭就朝她們說了這麼一句話。

「……呃、謝謝?」

「Guh、聽著,人多少都會有生理需求的,大家也都成年人,性什麼的也不是不能談的事情……」作為代表,Calli此時像極了家長向兩人做著健康教育。

「嗯……對?」

「雖然我一度以為Ina可能性冷感……」「嘿、我也是。」「God damn!Kiara、Gura閉嘴!」

「……。」好吧,Amelia絕對不會在此時出聲附和Kiara和Gura,她也曾經這麼以為過。所以那晚才讓她如此難以忘懷,太……太具有誘惑力了。

撇了一眼身旁的Ina,Amelia開始在腦海朗誦聖經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大白天發什麼情。

「總之,有適當的發洩是好事,但對象必須要固定……妳們懂得,這是身體健康的部分。」

好像哪裡不太對?

「雖然我真的很意外Ina……會找……呃、性伴侶,不過這是妳們的私事,我們絕對不會干涉,我只是想說、無論如何,妳們都是我們的朋友,我希望妳們明白。」

「我覺得妳們好像誤會了什麼……」「嘿、等等!為什麼聽起來好像我找性伴侶完全不意外?我要抗議!」到了這時候,Ina和Amelia在意的點已經完全產生偏差了。

「一個整天把Ground Pound掛在嘴邊的人說這種話一點說服力也沒有。」作為最佳損友……嘴巴上的損,Gura完全無法克制自己吐槽Amelia的慾望,Ina試圖解釋什麼的聲音也因此被新的混亂給掩蓋過去。

「這是人格污衊!我只跟Ina做而已!」「哇─!」又一次衝擊的訊息讓三人不禁尖叫起來,Calli摀著臉幾乎搖搖欲墜,只要在一點衝擊她大概會直接暈過去。Kiara和Gura則是張大了嘴難以置信,來回看著Ina和Amelia,久久無法回神。

「所、所以妳們維持這種關係……很、很長一段時間了?」

「呃……不、也不是……」知道自己又把事情變得混亂的Amelia很快弱了下來,因為她感覺到身旁的Ina已經開始散發壓力,多說多錯,閉嘴安全。

「總、總之,無論找不找性伴侶也都是私事,我們無權干涉妳們,這不影響我們之間的相處!
」試圖掌控局面的Calli提高音量大聲呼喊著,現場因為各自的論述亂成一團。

Ina放棄溝通的看著眼前的混亂,安靜的開始喝著自己點來的飲料,觀察起周遭的風景試圖給自己新的專案一些靈感。

「妳這喪盡天良的瘋偵探,居然找Ina當妳床伴!」「所以說、Ina和我不是那種關係,我才不會找炮友!妳這笨鯊除了數學不好邏輯也不好嗎!」「妳說啥!」「Calli妳看她們要打起來了,妳覺得誰會贏?」「Guh!現在不是看戲的時候好嗎!妳們這些傢伙給我冷靜下來!」

「啊、這飲料真好喝。」

不過……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向她們解釋清楚啊?如果可以,果然還是希望不要被以為是床伴,希望能大方地牽著彼此的手、向重要的夥伴介紹彼此嶄新的關係。

在那之前,她到想聽聽看這些人又可以腦補出什麼新鮮的故事。

果然和這些人再一起最有意思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olive EN Iname
    全站熱搜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