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Ina x Amelia

*Holo系列的第一對終於來了!雖然我是個DD但這對真的好香!

*靈感來自We Were Here Too的聯動

*大概有OOC跟私設

*EN五人一起就是香,阿姨粉忍不住笑

 

 

 

 

 

「我想我知道……呃、我想嘗試某些東西,可以上來嗎?」

「什麼?」

「待在這,我會讓妳知道是什麼時候可以按下按鈕。」

如果早點意識到Ina的想法,事情是不是就不會演變成這樣?要是在前面更早注意到更多線索,是不是會有不同的結局?

偵探Amelia‧Watson,動動妳聰明的腦袋,觀察周圍的機關、仔細想想剛才的每個步驟,絕對漏了什麼。

「認清現實吧,妳必須要搭上電梯。」

「……一定有別的辦法,讓我想想、一定有別的辦法的!」

不可能,怎麼能丟下Ina?就算要在這被困死,她也要和Ina一起。

「Watson,快上電梯。」

當Ina不再用平常呼喚自己的方式呼喊自己時,她知道Ina心意已決,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燈,她也同樣不能退讓。

「一定還有別的方法的……一定有我們一起離開的方法……」

「這是我最後一次好聲好氣,進去電梯。」Ina的語氣沒了平常的溫柔,冷淡又嚴厲的下達最後通牒,瞇起的雙眼凝視著臉色慘白的Amelia,暗自嘆了口氣。

Ina展現了前所未有的嚴肅,彷彿生死對她來說一點也無所謂。如果自己觀察力沒那麼敏銳,要是沒發現Ina顫抖的手,她大概會乖乖聽話的搭上電梯。但她偏偏發現了Ina的害怕,明明她們都一樣恐懼,她又怎麼能無視Ina的心情。

「等等、再讓我想想……」轉頭遠離電梯,內心抗拒著搭上那台將兩人的世界畫下分歧點的電梯,或許有什麼機關是她們疏忽、或許還有回頭路可以走、或許……或許她們可以一起死在這裡,也不用面對這令人撕心裂肺的疼痛。

對了,懷錶!她可以把時間線倒退,乾脆回到一開始沒有進入這座古堡的時候不就可以了嗎?

「是妳逼我的,Watson。」一直維持的平靜表情因為Amelia的堅持而產生動搖,Ina皺起了眉頭,深吸一口氣後整個空間的溫度有感的急速降低,明明外頭已是暴風雪,室內的空間卻明顯比外頭還要更加低溫。

而更讓人打寒顫的,是Ina周圍開始冒出的紫色氣息,這種強烈令人不舒服的感覺令Amelia呼吸變得有些急促,強大的壓迫感開始束縛她的肢體,下意識就想從對方身邊逃開,身體卻不受控制的越來越遲鈍。

無論幾次她都很不能理解,Ina為什麼能和古神共存。

Ina一般不會再他人面前展現古神的力量,而她也極少會使用,據本人所說使用古神力量時她本人也不會太舒服,甚至會逐漸被占據人格,所以她並不願意釋放古神的力量。而現在她居然為了將自己趕上電梯不惜使用。

「Ina……!妳做什麼、嗚!」還沒等Amelia反應過來,幾隻紫色的觸手迅雷不及掩耳的朝她飛來,明明自己早就因為古神的氣息壓迫的無法動彈,Ina卻完全沒有鬆懈的使出全力,將自己整個人圈起,然後大力的往電梯的方向將人甩了進去。

「走。」沒有讓Amelia起身的機會,Ina迅速按下按鈕將電梯往上移動,視線逐漸變得模糊,卻沒有動搖她要將這位偵探送出古堡的決心。她不清楚視線模糊是因為絕望的淚水、還是因為動用古神的力量造成的意識不清。

無論是哪一個,Amelia的面容都已經清楚烙印在腦海裡,不需要用肉眼也能在腦中反覆描繪她那可愛、淘氣和性感兼具的五官。

耳邊傳來許多聲音傳入耳裡,古神的喃喃低語、古堡狹長型引起的風聲、電梯上升的運作聲以及……Amelia絕望的喊叫。

釋放古神力量她就會被古神不斷挑釁,一次一次嘗試擊潰Ina的理智。過往Ina並不會太過在意,可現在這樣的生離死別,內心的煩躁比往常更甚。

「你們……可以安靜一點嗎?難得放你們出來透透氣,別太超過了。」她想在多聽聽Amelia的聲音,儘管那是撕心裂肺的哭喊,她也想在這一刻把握住有關Amelia的一切。

「呵呵呵……都要死了,妳還在意這些?」

「我不會死,Ame會回來救我。」是啊,Amelia總是在某些地方很固執,她一定會回過頭來救自己,Ina對這點深信不疑。現在的問題是她有沒有辦法支撐到Amelia到來的時刻,她相信古神的力量不會讓自己死,可到那時……她還會是Amelia認識的Ina嗎?

對於Ina的回應,古神只是冷哼了一聲便消失在Ina的腦海,當古神的力量散去後Ina立刻跪倒在地大口喘息著,試圖平撫下召喚古神的後遺症。不能用這種狀態見Amelia,她必須要和平常一樣,讓Amelia放心地離開。

確定呼吸穩定後她另尋一條路上到和Amelia相同高度,走向Amelia搭上的電梯位置,站在那面將兩人的命運引導向完全不同方向的欄杆前,Amelia正跪在地上雙眼通紅正瞪著自己,當兩人視線對上時,Amelia立刻站起身衝向欄杆狠狠的抓住欄杆大力的拉扯著,失去往常冷靜的態度大聲對著自作主張的Ina咆哮起來。

「妳搞什麼!有需要為了趕走我叫出古神嗎?我們可以想出辦法的,我用懷錶回到過去、回到我們還沒進入這該死古堡的時候啊!」

「Ame……妳拿起懷錶看一下吧。」

「什麼?」順著Ina的話趕緊將懷錶拿出,調整到該回去的時間毫不猶豫按下碼表,卻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無論她按了多少次任何事情都沒有發生。

布滿血絲的藍瞳盯著Ina那張此刻看來特別令人憤怒的平靜面容,將懷錶收回口袋,咬牙切齒地說道:「妳早就知道了?」

「不……也是剛剛才知道。畢竟妳也知道古神很討人厭,古神早就知道很多、只是故意不告訴我。這個空間……有一種特別的力量,能夠讓很多力量無效,Ame妳的穿越時空在這裡是不起作用的。」

「……我離開這裡後再使用呢?」

「那待在這裡的我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Ina的擔憂不是沒有道理,如果她的穿越時空牽扯到在這怪異古堡的人,奇怪的力量會產生什麼影響是無法預知的。Ina會因此灰飛煙滅嗎?還是會被時空撕裂?她不敢賭,她真的害怕自己殺了Ina。

「Ina……我們明明可以、一起走……」真的沒有辦法了嗎?咬緊下唇,Amelia盡可能不讓眼眶的淚水遮住她看清Ina面容的機會。

Ina沒有回話,只是露出苦澀的微笑溫柔的看著Amelia,伸出手觸碰了Amelia抓著欄杆的手。感受到Ina冰涼的手觸碰到自己,她很快的回握住Ina,罕見的十指交扣使力的扣住Ina纖細的手。

隔著欄杆沉默的望著彼此,沒有人開口打破這份寧靜,兩人心情複雜的交錯再一起,彼此的心情透過眼神傳達給對方。

Amelia是憤怒、懊惱、不理解……Ina則是堅定、和滿滿的溫柔,接收到Ina溫柔的視線,Amelia就怎麼樣都無法再對這個擅作主張的笨蛋祭司生氣。

「Ame……笑一個嘛,我們應該會一段時間沒辦法見面,我想記得Ame的笑臉。」

「不准說這種像是在立旗的話。」警告的捏了捏對方過於骨感的手,Amelia盡可能讓自己恢復往常的冷靜,Ina很努力在保持堅強,那她也不能如此脆弱。

「Ame,妳該走了。」

「我會回來找妳的,Ina。」深吸一口氣,Amelia知道自己揹負著什麼,抹去心中那些恐懼和害怕,被推出來的她是沒資格害怕的。Ina一定比自己還要害怕、Ina要獨自待在這座該死的古堡,她一刻都不能忍受將Ina丟在這。

所以她必須要把握時間,用最快的速度去尋找救兵,她絕對不會讓Ina……被古神侵蝕、甚至死去……絕對不會。

「往前走,Ame。」

「Ina……」下定決心轉頭離開竟是如此困難的事情,Amelia咬緊下唇想要移動腳步,似乎有強大的束縛

「我會等妳的,我不會有事,我會很─好的等妳回來,畢竟我有古神的力量嘛。」一樣是那張溫柔的笑容,強硬忍住淚水絕不讓影響Amelia決心的水珠落下,她相信Amelia會來救自己,卻不相信自己能夠支撐到那個時候。

為了求生依賴古神力量的自己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她不敢想。如果這是最後一次見到Amelia,那就讓笑容留在彼此心中。

真討厭……早知道這一趟會一去不回,出門前就應該抱抱那隻可愛的小鯊魚、應該和那充滿活力的不死鳥多打鬧幾下、撒嬌請最溫柔的死神為自己獻唱一曲。還有機會能夠見到那些夥伴嗎?Amelia會帶自己去見她們的吧?Amelia一定能……

「不,不要用古神的力量。我會盡快回來的,我保證……我絕對會回來,Ina。」

「去吧。」

Ina不會騙自己、她也同樣不會欺騙Ina,這是她們對彼此的承諾和約定。Ina答應自己會平安無事,那她就相信Ina。她答應Ina會回來救她,無論付出什麼代價她都不會辜負Ina。

下定決心轉身離開,堅信自己絕對能做到的Amelia腳步輕快,她最後看見的是Ina依然溫柔的微笑。

 

 

 

 

 

和煦的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闖了進來,卻沒有比懷中緊抱的還要溫暖,稍微施力收緊了手臂,很快就聽見懷中人的呻吟。

「嗯、A……me?」

「早安,小祭司。」湊近懷裡女子的頸窩吸取長髮的香氣,和自己相同的洗髮精味道讓她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揚,乾脆大膽地親吻了對方的後頸。

「唔……怎麼那麼黏人?我們大偵探好像不是這種撒嬌的類型呢……」因為剛清醒而聲音沙啞,將自己翻身面對那正緊緊黏著自己的偵探,兩人的距離極為靠近,彼此的面容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呼吸,卻沒人想要拉開距離。

「我可不是在撒嬌,我這是在表達佔有慾。」

「哈哈、霸道好像也不是大偵探的風格……嗯、嗯嗯……!」沒等話說完,偵探的唇迅速貼上那張還在調侃的唇,溫柔又寵溺的吸吮著那兩片唇瓣,舌頭小心地伸出輕輕舔舐著微微張開的唇,試探性的侵入又退開,等待著被親吻的人給予反應。

沒有讓偵探失望,被親吻的人反守為攻的吸住了偵探靈活的舌頭,充滿挑逗意味的行為激發起偵探的性慾,得到鼓勵的偵探雙手不安分地在對方過度瘦小的身上遊走,略為不滿的皺起了眉頭。

「Ina……怎麼還是那麼瘦……」

「哦……妳是再說BoingBoing的部分嗎?我早就放棄了─」

「我也沒期待是長那邊的肉。」

「……妳這個叛徒,剛認識還以為妳是我和Gura的同伴……」視線撇到對方明顯比自己雄偉許多的胸口,Ina嘟起嘴表達了不滿,接著立刻被Amelia又一次用唇封住了話語。

慾望彷彿永遠不會被填滿,一次一次親吻著Ina,嘴唇離開對方的唇瓣下滑,經過的每寸肌膚都能感覺到皮膚下的骨頭,過度瘦小的身體不斷提醒著Amelia眼前這人究竟經歷過什麼,她不禁加重了擁抱的力道,卻很快聽見懷裡女子不對勁的喘息聲。

「Ina?」

「嗚、嗯……讓我、稍微喘一下就好……」因為突然的難以呼吸讓Ina下意識拉開和Amelia的距離,儘管Amelia根本不想放手,為了讓Ina舒服些還是順從地向後退開了距離。

起身坐在床邊擔心的凝視著大口呼吸的Ina,好看的面容揪成一團,束手無策的陪伴在Ina身邊,緊緊地握著Ina的手。藉由對方時強時弱的力道可以推斷Ina的狀況,Amelia不發一語,耐心的等待Ina平撫。

幾分鐘過去,Ina握著自己的手終於不再過度用力,不規律的喘息也逐漸穩定下來。沒等Amelia開口說些什麼,Ina率先鑽入Amelia的懷裡,拉起那被自己握到指節發白的手,帶著歉意親吻著對方的手指。

「好多了嗎?」Ina的主動讓Amelia有些意外,溫柔的輕撫Ina的後腦,語氣極為溫柔,將她想好好呵護Ina的想法表露無遺。她不是個喜歡展現自己太多情緒的人,可面對Ina,她並不介意讓對方知道自己有多在乎。

「……嗯、謝謝妳。」

「謝我做什麼呢,我什麼忙都沒幫上。」

「妳在這就夠了呀。」伸出手指壓上Amelia糾結的眉頭將它撫平,Ina嘴角上揚起溫柔的弧度,Amelia的臉表達的想法她很清楚:「我沒事的,Ame。」

「說謊。」扭頭躲開Ina的手,Amelia的表情沒了往常的爽朗,垂著的眼簾透出責備和愧疚,語氣低沉了許多。

「欸?」

「妳之前也是這樣說的,妳說過妳會沒事、妳說過妳會好好的、妳也說過不會用古神的力量……」

沒有回應Amelia,Ina舉在空中的手僵硬在原地,面對Amelia的指責她確實無話可說。

「我不會在相信妳了,騙過一次就夠了,偵探可沒這麼好騙。」

「Ame……妳不能混為一談嘛……」

「為什麼不能?妳騙了我,那是事實。」起身將雙手撐在Ina的臉頰兩側,俯視正一臉尷尬的人,Amelia毫不留情地表達自己的憤怒:「我不管是不是善意的謊言,妳騙我是不折不扣的事實。」

「抱歉、Ame……我也是為了兌現我的承諾嘛……」伸出手撫上Amelia凝重的臉,那次的雪山意外比起自己,或許對Amelia留下的陰影更大:「當時要是我不使用古神力量,我會死的……要是不使用、我就真的失約了。」

當Amelia帶著Calli、Kiara、Gura返回古堡找到Ina時,Ina虛弱的只剩下一口氣,周圍圍繞著紫色氣息將她包圍,觸手從她背後竄出狂妄地揮舞著,彷彿在宣告這副軀殼的所有權即將換人,比起恐懼、她們第一個反應是害怕失去Ina。

作為純人類的Amelia當下是束手無策,她的意識甚至被古神的力量影響,就像Ina為了把自己丟進電梯那時一樣,她動彈不得更別說要上前帶走Ina。

她真的很感激自己認識了一群神仙……Calli作為主要攻擊手揮舞著鐮刀和那堆觸手奮戰,Gura同樣拿出她鮮少展現的三叉戟來協助Calli,Kiara則是看準時機衝入紫煙中將Ina帶離那團混亂,逃走時不忘順手拉住Amelia的衣領把人一同拖出古堡。

Ina為了活下去用盡了全力,大難不死卻留下了後遺症,Ina時不時會有喘不過氣的狀況出現,身體也比過去還要虛弱很多。或許是因為古神的緣故,她們常常忘記Ina的本體和Amelia一樣,是貨真價實的人類。

「對不起……Ina、對不起……」回想起當時的畫面Amelia忍不住紅了眼眶,要看Ina常常這樣痛苦,那還不如當初一起死在古堡或許還好一些……

「欸?Ame、別道歉呀,妳實現了妳的承諾不是嗎?妳來救我啦、我現在還能在這擁抱妳,不就是最好的結果嗎?」

「但妳騙我……妳說過妳會讓自己好好的……妳說過、妳說過妳會沒事……」再一次擁抱住Ina,這次的力道卻輕了很多,小心翼翼地將明明比自己高卻比自己瘦弱許多的女子擁入懷裡,懊惱地將臉埋在對方肩窩:「是我來的太遲……對不起、Ina。」

心疼又無奈的笑了出來,Ina模仿剛才Amelia對待自己的方式撫摸著她的金髮,低頭輕咬著Amelia的耳朵:「所以我才不想讓妳看見我這樣嘛,我不想要妳露出這種表情。」

等待Amelia過來的時間到底經歷了什麼,她是無論如何也不會告訴任何人,Calli、Kiara、Gura……都來問過自己,她什麼都沒有透漏,更不用說Amelia,她是絕對不會告訴Amelia自己對抗古神耗費了多少心力,甚至產生了幻覺、數度暈倒被古神戲謔的叫醒……說實話連她自己都沒辦法細數她究竟和古神在精神力上交戰了多少回。

即使她想說、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那時的意識過於模糊,她幾乎快記不得發生了什麼。唯一殘存在她腦海的,只剩下Amelia當時絕望的表情。能看見Amelia失去冷靜的發狂神情,大概是那趟旅途最值得的?

妳真是個惡劣又糟糕的人呀,Ninomae Ina'nis。

「我不管,妳已經騙過我了,我不會管妳說什麼,我會自己判斷妳的狀況。」注意到Ina正試圖用挑逗的方式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儘管自己很想無視耳邊的搔癢,偏偏Ina主動起來就是很難擾亂自己。

不甘示弱地捧起Ina的臉鼻尖貼上鼻尖,論挑逗她可是有成千上萬種方法,絕對不會輸給Ina。極為靠近的距離交纏著兩人的呼吸,嘴唇似乎擦過彼此的唇瓣,卻又沒有真正觸碰到的心癢感同時在兩人心中蔓延,考驗彼此的耐性看是誰先抵不住誘惑。

「……妳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冷靜?」率先耐不住的一直是Amelia,面對眼前可愛文靜的女朋友,Amelia從來就無法抵擋Ina的魅力。不甘心自己又敗給Ina,Amelia嘆了口氣忍不住問道。

「沒有哦,我哪有冷靜,Ame這麼好看的人貼我那麼近,我心跳超快的……要摸摸看嗎?」輕輕笑了幾聲,Ina持續發動攻勢沒有輕易放過Amelia。

低下頭看向Ina平坦的胸口,Amelia露出了招牌的邪氣笑容:「我摸的到什麼嗎?」

「……。」

「……。」

「哇,氣氛都沒了,妳贏囉Ame。」

「抱歉,可以繼續嗎?我、我想親……」「妳什麼都別想。」

被直接拒絕的Amelia立刻發出不滿的怪聲,乾脆的想要撲向前,直接被Ina一掌推開,堵住了那張好看的臉。

「該出去了,Kiara應該準備好了大家的早餐,再不出去Calli或Gura大概要直接殺進來了。」微笑著推開Amelia,對方吃鱉的表情讓Ina心情大好,離開她們纏綿已久的床鋪,伸個懶腰後直接往門口走去,接著被一雙手從背後還住了Ina。

「Ame?」Amelia今日的黏人讓Ina很是意外,簡直像隻小狗一樣就是要賴在主人身邊,難道是因為和寵物相處久了?

「……不要再騙我了,好不好?」將腦袋貼在Ina的背,Amelia悶悶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抱著Ina的手又一次收緊。她太害怕了,儘管Ina現在確實的就在自己懷裡,Ina差點就消失在自己面前的恐懼卻不肯放過她。

作夢都會夢見自己轉身離開Ina的畫面、Ina釋放古神力量的壓迫、Ina差點死去的慘白、被觸手甩入電梯的疼痛時不時還會找上自己。要說她任性也好、要說她自私也好,她不會再讓Ina有機會消失。

「……嗯,我答應妳、大偵探。」握上Amelia放在自己腹部的手,面對Amelia的重視讓她心動不已,原來被人如此重視是這種感覺嗎?那種對自己的強烈執著、卻又處處顧慮自己心情的溫柔霸道……幸福的無法忍下笑容,人生從來沒有這麼幸福過。

還能有比現在更幸福的時候嗎?向後撇了一眼Amelia,她有了答案。

「那剛剛沒親到的,現在可以補上嗎?」

「不行。」

「……哼─」又一次發出熟悉的怪聲,她決定不要管Ina的反抗,強硬的要將對方轉過來親吻,兩人頓時打鬧成一團,一方不停躲避親吻、另一邊則是不停的湊向前,畫面顯得非常滑稽又甜蜜,陷入兩人世界的她們完全沒注意到門口的動靜。

「Ina、Ame,早餐準備好了妳們……」開了門,房間內的畫面讓進門的人頓時愣在原地,撞見隱私的畫面讓Calli發出了不明的吶喊,迅速摀住雙眼發出了招牌的髒話連發:「Holy Shit!Fuck!God Damn! 我很抱歉、我有敲門!只是妳們沒有回應……哦、Shit!」

Calli的喊叫讓外頭的Gura和Kiara都聞聲而來,比起Calli的害臊、另外兩人則是帶著滿臉的壞笑盯著房內已經石化的兩人。

「嘿!我們、我們沒有做什麼!」Amelia立刻大聲反駁道,如果只有Calli就算了,Gura和Kiara那種極為欠揍的表情才讓Amelia忍不住解釋。

當Calli開門的畫面事實上也不是什麼過激畫面,只是Amelia將Ina攬在懷裡想要強吻,準確一點的說法就是打情罵俏……好吧,這樣的畫面對Calli來說或許就非常過激。

「Yeah─Yeah─我們懂我們懂─」異口同聲微笑著向Amelia點頭,Kiara和Gura完全沒有要迴避的意思,難得能看Amelia的笑話她們是絕對不會放過的,畢竟更常是她們被這位聰明的偵探戲耍。

「給我滾出去吃早餐!」被兩人的視線影響到心慌馬亂,不肯示弱的Amelia乾脆大喊著將人通通趕了出去。

站在後方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Ina露出了比剛才還要更加燦爛的笑容,推著Amelia的背和好友們一起離開了房間。

跟這些人再一起,永遠會有比幸福更幸福的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