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用迂迴的方式寫完了這題

*KKE流氓癡漢

*沒有人能阻止KKE的小迷妹,沒有人(我也是其中一位迷妹

*隨口調查一下,大家想看思春期30題比較多還是想看安價大作戰還是其他的呢

 

 

 

 

 

「繪里,我想離家出走。」

「噗─!」

很沒形象的將嘴裡的液體通通噴了出來,一臉震驚的望向說出那驚人話語的紅髮女孩,紫色的雙眸絲毫沒有動搖,彷彿她剛剛說的話很平常。

「妳、妳說什麼?」

「就是離家出走啊。」還是保持著平靜的模樣,對於繪里的反應她到覺得有些誇張了。

「……。」繪里放下手中正在喝著的鋁箔包,站起身來雙手搭在真姬肩上,滿臉的嚴肅以及擔憂:「真姬……和家裡發生什麼事了嗎?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呢?」

看見繪里認真無比的模樣,真姬這才忍不住笑了出來,換來的是繪里滿臉的疑惑。

「哈哈,妳緊張成這樣做什麼,我就隨便說說而已。」

「真姬……」對於對方的玩笑感到些許無奈和怒意,她可是真的很擔心真姬,怎麼能用這種事情當作玩笑呢。

感受到繪里透出的些許不悅,真姬很快的握住對方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拉下,將對方的手緊緊的握著,而且是十指交扣。

「抱歉。」

「……沒、沒關係。」真姬難得的親暱舉動讓繪里頓時紅了臉,只要在戶外真姬幾乎不可能主動對自己做些什麼,更不用說現在可是在全校都認識她們的學校裡。明明就在大樹下乘涼,為什麼會感覺到這麼燥熱呢?

「我只是想問,妳會不會有時候想要躲到沒人知道的地方,享受好像整個世界只剩下自己的寧靜時光?」真姬這才緩緩吐露剛才那番話的意思:「或是說,遠離這些壓力、目光之類的……」

眨了眨眼,聰明的繪里很快就聽出真姬的意思,溫柔的笑了笑抬起手寵溺的摸了摸對方的腦袋。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最近真姬應該是壓力很大吧?她一直都知道真姬背負著什麼,西木野這個姓氏象徵著巨大的財力、權威,伴隨的是難以想像的壓力、責任。從小就得承擔這些,即使在習慣也會有撐不住的一天,她一直都很佩服真姬。

只是真姬一直都不曾向她、以及其他人吐露過這些事情,當然以真姬的個性她怎麼可能說,不過多少還是希望……她能夠告訴自己、讓自己也能參與她的煩惱、給她一些支持嘛。

不是用這種迂迴的方式說,是更明確地告訴自己。

「會呀,我也會這樣想呢。」掛著那樣溫柔的表情,繪里也用著溫柔的語氣表達了自己的想法,手依舊輕撫著對方的秀髮:「不過比起壓力什麼的……我其實只是想做一次看看。」

「……什麼呀,叛逆期?」再度笑了出來,明明是自己的學姊,怎麼越來越像個小孩。

「才不是,只是想做看看而已,想看看大家的反應。」

「會很擔心的吧。」

「那妳會擔心嗎?」

這種時候都要調情,真姬紅著臉一臉無語,為什麼她無時無刻都能讓自己心動?這個調情高手真的是第一次談戀愛嗎……隨便一句話就能讓人為她傾倒,真是可怕的傢伙,看來自己得管好她才行。

「廢話。」儘管剛才心裡想了這麼多,說出口的還是如此言簡意賅。

「那我們一起離家出走,妳就不用擔心我啦。」像是想到什麼好方法一般,繪里邀功似的向真姬說道,剛才的溫柔穩重早已消失,取代的是類似忠犬的傻笑。

真的得管好繪里了,少跟穗乃果學這些忠犬式表情。

「誰要跟妳離家出走,笨蛋繪里。」輕輕的彈了對方的額頭,真姬簡直要被這個大小孩給打敗,不過這也是繪里可愛的地方,而她這些面向也都只展現給自己:「我要回教室了,妳也快點回去吧。」

「那妳要跟誰?除了我以外的可不允許。」看見對方轉身,繪里嘟起嘴將手從對方臉頰兩側伸了過去,從背後撒嬌的抱著她的脖子,低聲在對方耳邊問道。

繪里的舉動讓真姬嚇了一跳,視線環繞一周,果然看見許多人詫異的目光,她脹紅了臉立刻給繪里一個肘擊。

「笨蛋!」

「呃啊!」沒想到真姬毫不留情,繪里確實的挨了一記扎實的手肘。她家的小貓咪變成小花豹模式了,真的是很暴力呢……

「我不會離家出走啦!而且、我還能跟誰嘛!」

望著真姬幾乎是逃跑的背影,繪里摀著還隱隱作痛的腹部,站在原地傻笑了起來。雖然希望真姬能坦率一些,但不坦率的真姬實在是太可愛了!能看見這樣的真姬,要她挨幾次真姬的手肘都沒問題。

只不過我們的超高人氣絢瀨前輩似乎沒意識到自己可是在公開場合,她所有癡漢般的舉動都被所有人看在眼裡。

「呀!剛剛絢瀨前輩是不是抱了西木野同學呀?好羨慕……」「而且之前前輩還摸了西木野的頭,那眼神多寵溺!」「所以說、其實絢瀨前輩不是和東條前輩,而是和身為後輩的西木野再一起嗎?」「欸?但是……西木野看起來很生氣啊,應該沒有吧……」

「不過絢瀨前輩……感覺怎麼有些癡漢。」「她剛剛還被西木野打了不是?」「被打了還笑成這樣?難不成、絢瀨前輩是抖M嗎?」

討論到這點,所有人都停下了議論,將視線放到那依然在原地傻笑的絢瀨前輩身上。

「……即使絢瀨前輩是抖M,還是好迷人呀。」

看來沒有任何事情能阻擋絢瀨前輩的小迷妹了。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