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鬧彆扭的真姬也可愛(真姬廚閉嘴

*繪里親真的好帥

*10月百合翁有沒有教主要去啊~

*其實教主有噗浪有人想加嗎

 

 

 

 

 

其實西木野真姬一直都知道自己沒那麼喜歡音乃木坂。

不是討厭,但如果要和穗乃果和繪里相比,她是沒有那麼熱愛這所學校。大家加入μ's的理由其實都不太相同,似乎只有自己對偶像這個身分沒有太多的想法。

穗乃果和繪里是為了守護音乃木坂、海未和小鳥是因為追隨穗乃果而加入、妮可花陽則是抱持對偶像的強烈執念及熱愛、凜跟海未小鳥相同,為了跟著花陽而加入,至於希……她其實一直沒真正搞懂,說是為了繪里也不那麼完全,但為了學校好像也沒有那麼強烈的感覺,更不要說對偶像的狂熱……算了,對於希她還真是充滿謎團。

那麼自己呢?

只是想要找個地方享受音樂而已。是她們找了個機會讓自己能夠發揮音樂才華,比起什麼學校、偶像的,她最喜歡的是音樂。

大概就是因為太清楚這一點,她才會覺得有些愧疚、甚至有點羨慕穗乃果和繪里之間、那為了守護學校而互通的革命情感,畢竟那是她不能理解的事情。

「……又要去學校嗎?」坐在自己的床上有些不滿的皺起眉頭,再聽見對方拒絕的話語後,真姬沉默了幾秒才悶悶的吐出這麼一句話。

「抱歉啊,最近社團評鑑滿多事情要處理,不多花點時間、預算來不及給老師審核會造成各社團的困擾,得去幫幫穗乃果啊。」拒絕了對方提出的假日約會邀請,繪里抱歉的說道。

「……嗯。」不滿又能怎樣?對繪里來說學校一直都是她的第一位,有什麼好意外的嗎?不管自己說什麼,繪里也不會因此改變決定。或許是關係穩定下來有陣子的關係,比起一開始的狂熱,最近確實是平淡了許多。

「生氣了嗎?」感覺出對方語氣的低落,繪里既擔心又愧疚,不過正如真姬所想,她並沒有要改變想法的打算,「別這樣,我們平常在學校不是都會見面嗎?」

「……嫌我無理取鬧了嗎?」所以只有自己迫不及待想一直和繪里見面嗎?真姬本來就夠低落的心情又因為這句話而更加糟糕。隨著畢業的時間越來越近,她只是想更加把握繪里在校的時間,畢竟她們的相處真的太少了……她們在學校相處的日子正式算起來連一年都沒有,只因為她們跨了兩個年級,可目前看來繪里似乎沒這麼想。

「我、我沒有啊,妳怎麼這麼想?」真姬突如其來的犀利話語讓繪里頓時慌了手腳。

沒有一般情侶吵架的大吵大鬧,真姬的音量比平常更低沉,比起吵架更像是單方面的情緒低落,「我和學校,妳選哪一個?」

「咦?!」這簡直像是分手的起手式,讓繪里更加慌張了,「怎、怎麼能這樣比?真姬是人、怎麼跟學校放在一起比較?」

意識到自己說了過分的話,真姬倒在床上一手摀著臉,重重的嘆了口氣,「沒事,當我沒說。」

「怎麼能!真姬、我很抱歉……不然、不然我在另外找時間去學校就好,明天要去哪我都陪妳!」沒有想像中的吵架,但真姬的態度反而讓人更擔心,繪里焦急的在房間走來走去,她巴不得現在就衝去真姬家安撫對方。

要真讓繪里這麼做,豈不是更驗證了自己的無理取鬧嗎?真姬知道繪里想要表示歉意,只可惜她現在情緒真的很差,沒辦法顧慮太多。她沒有生繪里的氣,有的只是自我厭惡。

繪里這麼溫柔,自己卻……而且還問了那種沒什麼意義又幼稚的問題。學校對繪里來說有多重要,她怎麼可以擅自剝奪繪里重要的東西……繪里明明也是喜歡自己,為什麼自己這麼不滿足呢?

「不用,妳該處理的事情要做完,我不打擾妳。早點睡,晚安。」沒等繪里回應,真姬逕自掛了電話然後將手機關機。握著手機的手無力癱在一旁,真姬只能更討厭自己了。

那麼優秀的繪里,為什麼會喜歡上自己這種爛脾氣啊?她明明值得更好的人、值得被好好的照料,為什麼會選上她這樣的大小姐?雖不至於嬌生慣養,但多少還是有些不知人間疾苦……這是她們之間無法避免的差距。

越來越多負面情緒湧入腦海,真姬沒辦法停止腦袋胡思亂想,用手臂擋著眼睛,最後還是不爭氣的流出了淚水。

 

 

 

 

 

刺耳的門鈴聲將她喚醒,揉著眼睛迷迷糊糊的起床,看了眼房裡的時鐘,心裡只有滿滿的疑惑。這個時間爸媽剛出門上班不久,如果是忘了拿東西明明有鑰匙的為何又要按門鈴?

對於此時的來訪者毫無頭緒,趕緊簡單梳洗套了件黑色寬版T-shirt就前去應門,映入眼簾的人讓她頓時愣在原地。

「早安。」只見那個有著耀眼金髮、精緻面容的女孩掛著笑容站在門口,臉上卻有明顯的疲憊。

「……妳、不是要去學校嗎?臉色為什麼這麼差?」

「我很擔心妳,根本睡不著……」尷尬的扯著嘴角,繪里還是那樣的溫柔,「對不起,可能我很糊塗……我不記得今天是不是什麼紀念日,所以真姬才想找我出去。」

心一揪,真姬眉頭微皺移開了目光,內心只有心疼跟懊惱,「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不用緊張。」

「那妳為什麼昨天要這樣說?我之後打給妳好多通,可是妳關機了……真姬,發生了什麼?」對方移開的目光讓繪里更加難受,趕緊上前握住真姬的手,想壓下內心那股不安。昨天的話語加上今天真姬半逃避的神情,都讓繪里的思緒往一個方向前進,而那是她最不想發生的事情。

「……沒什麼,只是我在無理取鬧而已。妳不是還有事要忙嗎?快點去吧,拖延到就不好了。」害怕讓繪里看見這麼負面的自己,真姬現在確實不想見到繪里。太難堪了,這要一向自信的她怎麼在繪里面前表現這種低落的醜態?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想保持完美,真姬當然也不例外。

「說了我沒有覺得妳無理取鬧!」被真姬逃避的態度給逼急了,繪里的音量也大了起來,不是生氣、只有擔心跟害怕,「我不去學校,我要跟妳一起!」

「妳別鬧啦,趕快將事情處理完比較重要啊!快點去,不要浪費時間!」感覺到對方的固執,真姬一把推開繪里,直接將門關上隔開兩人,無視繪里持續的呼喊。靠著門痛苦的閉上眼,真姬除了抱歉還是只有抱歉。

「真姬!開門!」「真姬!不要這樣!我、我真的沒有覺得妳無理取鬧!」「真姬……到底怎麼了?我難道不能、幫妳分擔嗎?!」「真姬……」

後來就再也沒聽見繪里的聲音,再度將門打開,門外已經沒有她的身影,讓真姬緊繃的情緒稍微舒緩下來。隨之而來的是更多愧疚將她淹沒,直接癱坐在門口像是全身失去力氣一般,真姬哭也哭不出來。

如果繪里因此對她大吼大叫或許她還會好過一點,這件事本來就不是繪里的錯,她卻如此包容自己甚至不斷的用溫柔的聲音安撫,要說不心動怎麼可能?只可惜現在的真姬正陷入一個自卑的情緒中,這樣的情緒就像泥沼一樣,不斷的將人往下拉直到將她完全吞噬為止。

喜歡一個人……為什麼是這麼麻煩的事情啊?

 

 

 

 

 

又一次的門鈴聲,真姬心裡再度產生疑惑,第一個念頭便是繪里,卻很快打消這個想法。被掛電話之後又被趕走,繪里脾氣再好也該生氣了吧?所以不會是她。那麼,會是誰來拜訪?

「……。」出乎意料的,站在門口的人又是早上來拜訪的金髮女孩。

「該做的事我做完了,接下來所有時間都是妳的。」表情認真、語氣幾乎不容拒絕,繪里站在門口的身影是如此英挺耀眼,又一次讓真姬心動不已。

「什、妳怎麼又跑來了……該回家休息吧?臉色那麼差,還不……」話還沒說完,她立刻就被眼前的人給拉入她的懷抱,力道大的嚇人、幾乎不讓真姬有逃脫的機會。

「我不走,也不離開妳,我不要分手。」

這下換真姬滿頭問號了。

「……啊?」

「不管妳為什麼突然很奇怪,但我不要分手。」害怕自己所想的事情發生,但又摸不清真姬的想法,繪里只好率先表明自己的立場,「我喜歡妳、我真的很喜歡妳……有什麼問題我們可以一起解決,但我不接受不試著解決問題就分手。就算解決不了我也不想分手……」

「誰、誰說要分手了?」

「咦?」事情好像不是自己想的那樣,繪里這才回過神來,疑惑又擔心的望著真姬,「可是、妳前面說的那些……感覺就很像要……」

「怎麼可能?我為什麼要跟妳分手?我……」抿著唇瓣略為害羞的移開視線,最後又鼓起勇氣直視對方那帶著些許害怕的水藍瞳孔,「我這麼喜歡妳、為什麼要跟妳分手?」

「呃?那、那妳為什麼……」這時才確認真姬並沒那個打算,畢竟那個不擅表達情緒的傲嬌,居然坦承對自己的喜歡,那就代表是真的很喜歡。既然如此又是為什麼……

「抱歉,我不該對妳說這些亂七八糟的話。」首先就是要先道歉,畢竟繪里真的莫名忍受自己很多脾氣,「是我自己胡思亂想,然後把事情越想越糟而已……」

「真姬……」心疼著真姬,繪里輕撫著真姬的臉頰,攬著真姬腰部的另一手更加用力的將對方拉近自己。

「妳快畢業了不是嗎?我只是想……更多的和妳在一起而已,對於大學、我很不安……」感受著繪里的體溫,真姬緩緩吐露內心話,對於步步逼近的畢業典禮,她其實很害怕。畢業後繪里不再了,她的大學又在哪裡?還在東京嗎?她們會變成遠距離戀愛嗎?看不到繪里怎麼辦?

「……抱歉,我都不知道妳想了這麼多。」親吻著真姬的臉頰,被提醒後繪里也意識到她們的時間真的不夠,為什麼她們這麼晚才確認彼此心意呢?

「是我貪心每天都能看見妳……只是剩下的日子、多一天也好,我也想看見繪里。」回擁抱住繪里,真姬難得的撒嬌著,像是隻渴望獲得寵愛的小貓,更加惹人心疼。

「以後我們也會繼續在一起的,所以不要擔心哦。」簡直不能再更可愛,繪里最後終於親吻上真姬的唇瓣。

「嗯……謝謝妳。」不論何時的繪里都是如此溫柔,能夠喜歡上這樣的人、能夠和這麼優秀的人成為戀人,真的是最棒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