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微字母

*做壞事被抓就是這種感覺吧

*繪里很沒用

 

 

 

 

 

回想起她們的初吻,絕對是月亮太美惹的禍、誰叫月色太朦朧,雖然她們在室內也看不太到什麼月亮。
 
對此西木野同學第一次感激著自己的衝動跟勇敢,也感謝著妮可和希當時買了酒讓自己能夠借酒裝瘋,雖然當時好像是真的醉了。
 
好像有點過分跟自私?……啊、沒經過人家同意就吻對方確實是很失禮,幸好繪里和自己是兩情相悅,不然她大概會被賞一巴掌吧?
 
「真姬~」突然一個人坐到自己身邊,一手繞過自己身後搭在自己肩上,然後把自己往她的方向拉了過去,兩人互相依偎著彼此。
 
「……仗著我家沒人,妳還真的很放肆呢。」放下手中的英文單字書,真姬無奈地笑了笑。
 
今天是美好的假日,真姬的雙親依舊為了工作忙碌,寬敞的別墅裡只有真姬一人在家。於是繪里基於不能讓真姬寂寞的理由,前來西木野家作客。當然還是帶了些教課書,順便複習功課就是了。
 
「還沒放肆呢……」明明什麼都還沒做只是攬著對方,怎麼就被說放肆了。
 
「繪里……記得我們的初吻嗎?」
 
有些訝異真姬突然向自己問了這個問題,繪里露出了微笑,「當然,這可是真姬主動吻我,怎麼可能忘記?」
 
就因為是那個西木野真姬主動吻了自己,所以更不可能忘,更何況也是因為那個吻她們才會進展到目前的關係。
 
「只是突然想到那時的畫面而已。」還是有些令人難為情,真姬臉頰微微的泛紅,將視線撇向繪里的反方向。
 
「……其實那個時候,我簡直想把妳緊緊的抱在懷裡,然後瘋狂的吻妳呢。」
 
「說、說什麼啊!」又是這種難為情的話,雖然很高興繪里的直白,但真的很讓人害羞啊!
 
「妳那麼美麗又誘人,何況也是我那麼喜歡的人,妳都不知道我忍的有多辛苦……回房間後我就洗了個冷水澡了。」有些無辜的抗議著,卻被隔壁那人嗔怒的捶了一拳。
 
「……現在不用忍了啊。」像是喃喃自語,但話語卻清晰傳入繪里耳裡,驚訝的望著那遲遲不敢和自己對視的真姬,就連側臉都紅的不得了。
 
既然真姬都這麼說,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沒多說什麼直接捧住真姬的臉轉向自己,然後深情款款的親吻上對方,細細的親吻著她的整張臉,動作溫柔的像是在呵護寶物一樣。
 
好像有點一發不可收拾,繪里親吻著下巴然後再往下移動,已經來到脖頸處溫柔的親吻著真姬的頸部,那令人發癢又曖昧的觸感讓真姬細微的顫抖著,雙手搭在繪里的肩膀上似乎想推開,卻又沒任何作為只是放在她的肩膀上。
 
是默許的意思?
 
獲得鼓勵的繪里腦子幾乎快要炸開了,手已經從臉上慢慢撫摸下滑到腰部,不斷的在她的背部和腰間來回輕撫,她已經快要控制不住自己,要是真姬再不阻止自己的話,她可能真的會失控……
 
「真姬……嗯?!」正想要向真姬詢問什麼,但眼前已經被吻的意亂情迷的戀人卻抱住了自己的脖子,似乎不想結束這美好的時光,主動湊了上來親吻自己的唇瓣。
 
「喜歡……好喜歡繪里……」
 
啊……不行了。
 
「真姬,我忍不住了。」沒等真姬反應過來,繪里已經讓她躺在沙發上,整個人撐在上方俯視著真姬,一手緩緩解開自己襯衫的鈕扣。
 
「……?!」這時才回過神來,真姬滿臉驚訝的看著繪里解鈕扣的動作,帥的讓人移不開視線……那才不是重點!重點是,為什麼繪里要脫衣服??
 
即使在單純也不會不懂現在的發展是什麼情況,真姬看見繪里那幾乎能噴出火焰的眼神,她知道事情大條了。
 
「等、等一下!繪里、妳先冷靜下來……」
 
「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渴望妳呢。」無法停止腦海裡爆炸般的慾望,繪里在真姬耳邊呢喃著情話,終於把自己的襯衫完全解開。
 
「繪里……」眼前的繪里也美麗的讓人無法自拔,一時被蠱惑的真姬也失去了拒絕的能力,只是任由繪里把手從自己衣服下襬伸了進去……
 
『嘟嚕嚕嚕嚕~~~』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讓兩人迅速分開,驚慌失措的望著對方,最後再找出是真姬的手機有電話後,她們的腦袋才重新開始運轉。
 
「喂、喂?媽媽……哦、好的,我會自己處理……嗯,好的,再見。」這種時間收到家長的電話簡直是嚇死人,一種強烈的做壞事感油然而生,卻也是那麼的刺激。
 
繪里早就用畢生最快的速度將襯衫扣好,兩人在沙發上坐挺身子,臉發燙的幾乎能夠煎蛋。
 
「呃……是、真姬的媽媽?」試圖想轉換氣氛,繪里隨口提問著,卻在自己提到媽媽兩個字的時候害臊的摀起自己的臉。
 
「嗯……說是工作會到晚上,要我自理。」
 
啊~~~~~~不行了,尷尬害羞到極致。
 
「抱歉……可以借我浴室嗎?」
 
「……繪里妳個笨蛋。」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