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園田海未x西木野真姬

*好久不見的海姬來囉!

*此篇略蠢,請小心服用

*真姬沒生氣果然都是因為愛啊~L O V E !

*某人又躺槍

 

 

 

 

 

醒來時發現周圍一片漆黑,迷迷糊糊抓了手機來看,清晨4:25。

這種時間點為何會醒來?揉了揉眼睛想要碰碰隔壁那人,卻發現床邊空無一人。

「……?」

為什麼不在?感到非常困惑的起身,睡意因為枕邊人不在早已煙消雲散。

開了燈卻發現房內除了自己沒有別人,慵懶的下床來到走廊到處尋找,慢慢的開啟房內所有的電燈。

「到底是跑去哪了?這種時間點……」

咚。

「……?」

咚。

似乎是踏步的聲音從不遠處的客廳傳來,抱著疑惑的心情走到客廳,客廳是一片漆黑,但卻隱約能看見有個人影正不停的在客廳走來走去。

在忙什麼為什麼不開燈?雖然感到疑惑,但還是先開燈比較重要。

「海未,怎麼不開燈?」

客廳明亮後她也能清楚看見海未的身影,而那人並沒有因為突然開燈而有所反應,依舊故我的……跳著日本傳統舞蹈??

「……海未?」為什麼大半夜在客廳跳舞?!

沒有得到任何回應,海未就像完全沒聽見真姬的話一樣,繼續優雅的跳著舞。

「海未、妳有聽到我說話嗎?」海未不可能不理自己,真姬提高了音量朝對方走去。

依然沒有反應。

忍無可忍,走到對方面前打算抓住對方時卻發現對方的雙眼……緊閉著。

所以說、現在的情況是……

園田海未,是在夢遊嗎?

忍著不住直接噗哧一聲笑出來,就在自己剛笑出聲時立刻摀上嘴,興致高昂地坐在沙發上欣賞著夢遊的海未,全身都因為忍著笑意而顫抖。

優雅的跳完一支舞後,只見海未呆立在原地雙手垂在大腿兩側,許久沒有動作。

難道是站著睡著了?真姬無奈的笑了笑,決定上前把對方叫醒,要是真讓她站著睡著那可不好。

「希!」剛走到海未面前就聽見對方突然大喊了一聲,嚇了真姬一跳。

「不知廉恥!!」

碰!

感覺到臉上受到強力的撞擊,同時身體也不受控制的往後倒下,腦袋頓時一片昏沉。就在要闔上眼的瞬間,她看見海未正定格在剛揮拳的動作上。

看來自己是莫名其妙被揍了一拳吧……

「咦?」猛地回過神來,模模糊糊的望著自己握住的拳頭,剛才似乎打到了什麼東西?揉了揉雙眼,眼前似乎有什麼人躺在地上。

……躺在地上?!

「真姬?!真姬啊!!」

 

 

 

 

 

臉上貼著一大塊白紗布,而造成她這樣的始作俑者正土下座在她面前。

「真姬!真的萬分抱歉,請打我一拳吧,我不能原諒我自己。」

還沒搞懂狀況,她才剛醒來而已,左顧右盼了一會便發現自己正坐在床上,而海未正跪坐在床下。

回想起昨晚的情況,海未在夢遊自己在觀戲,正想上前把她叫醒時就被揍了一拳,然後就昏了過去。看來是海未把自己帶回床上的,而看來海未也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下意識的把手摸上昨晚被擊中的臉頰,原本遺忘的痛處突然湧現上來,對此真姬只有滿滿的無奈和好笑。

「……妳可以說明一下昨晚是怎麼回事嗎?」

「我、我不記得了……睜開眼就看見妳躺在地上,貌似、是我揍了妳……」戰戰兢兢的解釋道,海未乾脆開始磕頭,「對不起!我實在太過分了!我實在是太不稱職的戀人了!」

「停止,先起來吧。」沒有責怪對方的意思,立刻阻止海未的自責。明明被打了一拳,但她卻抑制不住想笑的衝動,昨晚發生的一切實在太荒唐了。

在真姬的命令下海未很快的閉上嘴,緊張的站起身來,像是個犯錯的小孩子一樣沮喪的等待真姬開口。

「可以告訴我昨晚妳夢見什麼了嗎?」

「欸?好像、好像是先在道場練習舞蹈,後來希突然出現在我旁邊,然後……」慢慢回想自己的夢境,說到這裡後海未突然脹紅了臉,尷尬的低下頭不肯開口。

「然後?」

「可以不說嗎……」

「接下來就是我臉上會貼紗布的原因,妳確定妳不願意告訴我?」直覺告訴她一定是夢境裡的希對她做了什麼,所以海未才會一時驚慌的動手揮拳,結果就打昏自己了。

身為武士不能逃避自己的錯誤,海未深吸一口氣,重新把視線對上真姬。

「希向我傳授了一些床上功夫,而且說得非常露骨,我需要一一說給妳聽嗎?」

「……那到不至於。」果然是這種事情,真姬忍不住笑了起來。

「對不起。」

「我沒有對妳生氣啦。」摸了摸海未的頭安慰對方,發現對方還是情緒低落,乾脆拉過海未捧著對方的臉在她臉頰上留下一吻。

「……?!」訝異的盯著真姬,只見對方微笑著凝視自己,完全沒有責怪的意思。

要讓真姬主動做這種親密的事情是很難得的,沒想到為了安慰自己真姬能做到這種地步,自己果然是太失敗了。

「肚子餓了,趕快做飯給我吃,這樣就原諒妳。」

「我知道了。」輕撫著真姬的頭髮說完後,海未往房門口走去準備去做飯,就在到門口時她停下了腳步,「真的對不起……」

對海未的道歉只是溫柔一笑,明明自己是被打的那位,但動手打人的看起來似乎比自己還難受。

她居然一點生氣的感覺都沒有,或許跟海未在一起久了,銳利的脾氣也被對方影響許多吧?

嘛,最可能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對方是海未,而且也不是故意的。

又一次意識到自己有多喜歡海未,真姬瞬間脹紅了臉,整個人埋進被窩裡。

這一切都是希害的啦!!

 

 

 

 

 

「哈啾!」忍不住打了個噴嚏,趕緊向隔壁的繪里要了張衛生紙,「繪、繪里親,衛生紙……」

「感冒了?」

「不是……只是鼻子有點癢癢的。」

「不要逞強哦,不舒服一定要說。」關心著對方,繪里的眼神有著說不出的溫柔。

不舒服嗎?……好像、內心有那麼一點不舒服啊?

有種突然被誣賴的感覺……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