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冰川紗夜x冰川日菜

*姊妹百合cp,不喜請繞道

*遲到的聖誕篇(但今天是彩醬生日)

*最近消失很久是因為手去開刀

*原本以為復原期不會太久,但其實是我太傻太天真,手腕連彎都有障礙

*所以打字也超慢(上班也有很大影響),還請各位多體諒

*用聖誕特別篇作為回歸禮物 聖誕快樂~

*內文有些是現實資料有些不是

*這算不算R15啊

 

 

 

 

 

聖誕老人究竟是否存在?

有人相信、有人認為那只是傳說,大部分人的小時候是前者,長大後變後者,認知的越多美好就會被破壞的更多,可沒有人能和時間抗衡,破壞童話的美好只是早晚的問題。

根本沒有大人會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冰川紗夜也不例外。

所以在她那位雙胞胎妹妹和自己說她的新工作時,她第一時間只認為對方是在開玩笑,就像往常那樣說著天馬行空的想像。

「我要去當聖誕老人囉。」

「……這樣啊。」以為對方又像過去要拍新戲時,總會對自己說著要去成為什麼,紗夜只是平靜的回應了日菜。上一次是考古學家,再上一次是成為職業殺手,這次是聖誕老人嗎?

「是真的聖誕老人喔,接下來會好一段時間不會回家,姊姊不想念我嗎?」

拍戲也會花上好幾個月,拍考古學家電影的時候日菜可是和劇組前往沙漠三個月,她上次也是這樣說的。

「那……路上小心,拍戲的時候不要給劇組添麻煩。」

「欸?」日菜驚呼了一聲,意識到自己的話語並沒有讓紗夜理解,她重新將話語用別種方式闡述:「不是拍戲喔,是真正的聖誕老人唷。」

「……?」

「我要去丹麥的格陵蘭島,好長一段時間不會回來。」

「……哈?」

 

 

 

 

 

日菜是真的去了格陵蘭島成為聖誕老人的一員。

在被國際認證的聖誕老人起源之地,確實有一批人或許是出於好玩而成立了聖誕老人公司,卻意外地壯大了規模,平常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世界各地觀察人類,聖誕節前的三個月如火如荼的準備要派送的禮物。

丹麥離日本有很大一段距離,冰川紗夜和冰川日菜之間的距離瞬間被拉的無比遙遠,她們的作息也幾乎顛倒,當紗夜還沒完全反應過來時,日菜居然已經擔任聖誕老人兩年多的時間。

根據她的說法,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收到聖誕禮物,他們除了聖誕節以外的時間都是在評選可以得到聖誕禮物的人選,評選標準是善良的人。而所謂的善良又是指什麼……他們很多時間都是在判斷人選。

贈送的方式千奇百怪。現代人已經沒有煙囪了,而且床邊如果突然多出一件禮物會是件驚悚的事情,他們會利用摸彩、快遞購物附贈……等等,無論如何他們就是有辦法把禮物交到被他們選上的人手中。

所以是慈善事業。冰川紗夜對這聖誕老人組織下達了精闢的結論。至於日菜到底是從哪得知這份鮮為人知的工作、又是怎麼被錄取的……她一無所知,也已經沒有探究的意義了。

這些事似乎很荒唐,卻又不會特別怪異,畢竟是那個冰川日菜……日菜總是尋找的嚕─的事情,而對她來說什麼是嚕的事,也只有她本人知道。

日菜一整年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會在日本,因為她會在日本尋覓著今年日本能夠得到聖誕禮物的人選,在日本各地到處遊走,真正的休假大概只有一周的時間。

這也就代表冰川紗夜和冰川日菜一年只有一個禮拜的見面時間。

明明已經兩年多過去,她卻完全無法適應沒有日菜存在的生活,當初兩人畢業後一起搬出來的住所,在日菜成為聖誕老人後就只剩她一人。比起自己的房間,她更常待在日菜的房間,被日菜的氣味包圍才能緩解一些她對日菜的思念。

第一年日菜送了自己一顆雪景球。

「姊姊不是被選擇的人,雖然沒有聖誕老人協會的禮物,但可是有聖誕老人日菜的專屬禮物唷!」

那顆日菜親手製作的雪景球現在正被好好的放置在紗夜桌上。

第二年日菜送了價格不斐的天文望遠鏡,她說天空是她們可以一起看著的相同景色,即使她們所在的陸地沒有相連,但天空絕對是連繫再一起的。

有點抽象的浪漫,紗夜即使沒有完全明白日菜想表達的意思,她還是接受了日菜的禮物,不忘叮嚀她下次別送這麼貴重的禮品。

那麼今年日菜會給自己什麼呢……比起那些,她倒是更希望日菜能夠快點回來,她實在太想念日菜了。或許,應該換自己給她驚喜才對?

「……。」盯著手機兩人停留在兩天前的訊息,紗夜抿了抿唇,將手機頁面滑到好友的頭像上,毫不遲疑地點下通話按鈕。簡短的幾句話便將通話結束。將手機收入口袋後從沙發起身拿起外套套上,背起放在沙發上的小皮包,暫時離開了屬於她和日菜的兩人世界。

 

 

 

 

 

「哇,她居然能夠在聖誕節的時候回來?那期間不是最忙的嗎?」坐在對面的是她樂團時期的好友,也是最了解她和日菜的人,幾乎要變成諮詢師的今井莉莎,自然是不會拒絕紗夜的邀約。

「她說今年剛好被分到派送日本,聖誕夜的時候會到家。」收到訊息的瞬間喜悅自然是大過一切,今年日菜一直都沒有要回日本的消息,原以為她太過忙碌而回不了日本,今年要是都見不到日菜她真的會被思念給擊垮。

「那太好了,妳很開心吧?」儘管對方說話時的表情是如此平靜,但那微微上揚的嘴角和充滿期待的語氣,多年好友的莉莎當然知道紗夜現在有多興奮。

「……我很想她。」沒有任何隱瞞,紗夜坦然的面對自己快要爆炸的思念,繼續將對日菜的情感悶在內心,她會撐不住的。

日菜這一次……想必真的讓紗夜受了不少折磨,儘管紗夜看起來和往常無異,但對方散發的寂寞卻怎麼樣都掩蓋不了。莉莎露出了微笑,突然傾身向前揉了揉紗夜的頭髮,惹來對方滿臉的困惑。

「我們紗夜醬終於也長大啦。」

「什、什麼意思啦……我早就成年了。」對方那寵溺的眼神總是令人害羞,紗夜難為情的開始吃著自己所點的薯條。

「呵呵,那妳這次找我……是想要給日菜驚喜?」

「嗯,只是我……不知道該送什麼才能讓日菜開心。」

挑起一邊眉毛,莉莎嘴角勾起曖昧的弧度,語氣依舊帶著相同的寵溺:「妳明明知道的,日菜最想要的是什麼。」

「……。」腦海浮現的是日菜將自己壓在床上的表情,迷濛的雙眼微皺的眉頭,眼裡滿是愛和佔有,下一秒就會將自己給吞噬掉的炙熱目光,想起日菜的模樣便讓她口乾舌燥。莉莎的目光看得自己又羞又臊,為了避免繼續被調侃,她故作不滿地說道:「我可不是約妳來調侃我,在這樣我要回家了。」

「欸?好啦好啦─」臉皮薄這一點依然沒變,莉莎輕笑了幾聲拿起前方被她冷落的奶茶喝了幾口,正式切入重點:「我剛剛不是單純想逗妳而已,妳問我日菜喜歡妳送什麼的話……只要是妳送的,任何一樣東西她都會雙眼發光的收下,不是嗎?」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更不知道要送什麼了嘛……」無論什麼樣的自己日菜都會全盤接受,紗夜苦惱的同時卻也心動不已,日菜對自己的好根本無法計量,她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回報日菜,她也想百般的寵溺、愛護日菜。

不只是彌補過去,也是因為她滿腔的愛意。

「那就把自己送給她吧。」總覺得自己被丟了顆閃光彈,莉莎看似敷衍卻說出了最合理的解答,她很快就看見自己預料中的畫面。

「哈?唔、咳咳……」被莉莎的話語所刺激,紗夜滿臉通紅不小心被口中的薯條嗆到,趕緊拿起一旁的杯水舒緩著喉間的不適,待一陣慌亂過去,她還是那張通紅的臉嗔怒的瞪著那掛著微笑的友人。

莉莎只是耐心等待紗夜平撫,再度替她那見底的玻璃杯中添加新的開水,直到她終於不再因為嗆到而難受後,才繼續了她們的話題。

「請、請不要繼續逗弄我了,今井桑。我是真的想、想讓日菜開心……」一邊捲著髮尾一邊說道,紗夜的心底開始浮現某些念頭,卻因為過度羞恥而試圖將念頭甩開。

紗夜的表情實在太好懂,莉莎趕緊壓下想笑的衝動,要是在笑出聲來紗夜一定會生氣,到時候就會少掉更多樂趣。作為好友以及練團的默契,看著紗夜害羞的神情,她似乎抓住了紗夜一閃即逝的念頭,她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那……晚點我回家拿個東西給妳,妳回家後先把自己打理好,我很快就到。」

「欸?」

「放心,就交給我吧!」給了一個招牌媚眼,她已經開始期待紗夜之後會有什麼反應,即使她也非常想念那個聖誕老人,但今天這種特殊日子,還是把時間留給她們這對雙胞胎吧。畢竟……自己也是有要陪伴的人,正在家等待自己呢。

 

 

 

 

 

「等、等一下!這是什麼衣服呀?這種、這種稀少的布料,這哪算是衣服?」面對今井莉莎一臉壞笑的將衣服舉在手中,紗夜猛地搖著頭正經八百地說道。

「紗夜妳真的很沒有情趣耶,相信我,日菜看到絕對─會比開心還要更開心!」

「但是這……這真的有點……」這根本是穿著內衣而已,她這輩子還沒想過會穿露出度如此高的衣服。上半身是一件紅色布料裹上白色毛邊的內衣,下半身則是一件短到只到臀部下緣的紅色短裙,充滿聖誕風格卻又帶著滿滿的色情,除此之外別無其他布料。

這種衣服……真的還叫做衣服嗎?

「聽好了紗夜,換上它,然後套上外套先別讓日菜看見,好嗎?」

簡直像替女兒操心的媽媽。莉莎在這方面從來沒有出錯過,紗夜抿著唇為難地接下了那件……內衣?好吧,莉莎都這麼說了,她只能相信莉莎。

她也不是真的那麼遲鈍,這種裝束……她確實也很好奇日菜會對這樣的自己做出什麼反應,作為驚喜來說幾乎是最佳的選擇,即便可能有些太刺激。

幾乎一整年沒見到日菜,紗夜的寂寞已經來到臨界點。她盡可能的包容接受日菜的全部,只要是她想做的事情她是完全支持,尋找嚕─的事情就是日菜生活的意義,就是因為她深知這點,才會將自己的寂寞掩蓋在無條件的支持之下。

日菜和自己差太多了,她力求穩定、日菜則是享受著各種變化的刺激,她知道自己不可能綁著日菜一輩子,日菜需要的是更多新鮮的刺激,那些是無趣的自己給不了的。她只想看日菜開心,只想要日菜無憂無慮的闖蕩世界,所以……寂寞、這種束縛他人的情緒,還是埋在自己心裡就好。

即使她每次在和日菜道別時,都想緊緊抱住那嬌小的背影,哭喊著要她別離開自己。總是將這種心情藏在心底的紗夜,已經習慣了對那人無窮無盡的思念。

「……紗夜?怎麼了?」

「嗯?沒、沒什麼……」

感覺到紗夜似乎在胡思亂想些什麼,她那孤單的氣息都讓莉莎心頭酸澀,像隻等待主人歸來的狗狗一般,眼裡滿是對日菜的渴望。

再度伸出手摸了摸紗夜的頭,日菜都要回來了,就讓氣氛熱絡些,開開心心的迎接聖誕節、還有那位聖誕老人。

「我走啦,記得一定要換上哦。」

「……知道了。」

「聖誕快樂,紗夜。」

「聖誕快樂,今井桑。」

 

 

 

 

 

「姊─姊─」爽朗又興奮的聲音從大門一路穿透了整間屋內,聞聲剛從客廳沙發起身走到走廊時,那比自己還嬌小些許的身影立刻朝自己撲了過來,身上帶著外頭的寒氣,頭上的黑色毛帽還帶著些許雪花。

和對方緊緊相擁,她趕緊替對方將染上雪花的毛帽取下,對方的穿著在她看來實在太過單薄,深怕日菜因此著涼的她忍不住念了幾句。

「妳怎麼穿這麼少?外頭很冷的。」

「格陵蘭島比較冷,日本還好啦。」

「……嗯、也是,不要感冒就好。」對呢,她和日菜的生活環境已經完全不同,總覺得日菜變得有些陌生。

「姊姊?」

「辛苦妳了,剛當完妳的聖誕老人嗎?」現在不是想那些的時候,她的日菜現在千真萬確的出現在她面前,這一周她必須把握機會好好和日菜相處,因為再下一次見面又是一年過去。

「是呀,所以我馬上就回來當姊姊的聖誕老人了。」再度擁抱住紗夜,環繞著紗夜的頸子,日菜的眼神變得迷濛又曖昧,眼裡盡是對紗夜的眷戀:「我好想姊姊……可以吻妳嗎?」

「不、不用問也可以……」她也同樣想念著日菜的一切,沒等日菜先動作,紗夜搶先一步低下頭吻上日菜,久違的唇齒交融令她們愛不釋手。緊緊擁抱著彼此不斷親吻著對方,時而溫柔時而撕咬,一年的思念光靠這樣根本無法舒緩。

雙手已經開始不安分的遊走在彼此身上,日菜的手沿著紗夜的背脊一路下滑,輕捏了對方的臀部後緩緩從外套下擺探入對方身體,這才注意到外套之下她直接觸的便是紗夜的肌膚。

從進入後就注意到紗夜的下身穿著並非她會有的服裝,這種充滿挑逗意味的短裙不是紗夜的風格,就算如此她還是選擇先親吻愛撫再去過問。紗夜的香氣、體溫……一切的一切都刺激著她,她實在太想念她最可愛的姊姊了。

「姊姊,妳……」

「妳先去洗澡,我在妳的房間等妳。」同樣注意到日菜發現自己外套底下的不對勁,紗夜迅速拉開兩人距離,將兩人之間燃起的火焰強硬澆熄。

驚喜不能就這樣被發現,還沒看見自己所期待的日菜,自制力極強的紗夜轉身就跑,畢竟在火熱的親密之前,她們更應該聊聊這一年的相處,而不是……重逢的第一件事情應該不是做愛吧?

不行,不能被色慾給支配,冰川紗夜妳不可以被色慾沖昏頭……該死的為什麼這麼期待!

日菜的梳洗打理沒有花太多時間,同樣抱持著相同期待的她趕緊回到了睽違一年沒踏進的房間,只見一團隆起出現在她的床上,她的摯愛正在她的床上等她。二話不說,冰川日菜現在只想好好疼愛床上那可愛的美人。

再度撲向床將隆起的人給抱住,沒等紗夜反應過來,她迅速吻住紗夜似乎想說些什麼的唇瓣,已經要退去自己身上的衣服。急迫的親吻著對方,此時她只想順從身體本能,將紗夜狠狠地按在床上,在心底向紗夜說了聲抱歉,她大概沒辦法太溫柔。

「等、等等……日菜……」即使被吻得意亂情迷,紗夜還是不忘要和日菜聊聊,做愛永遠不是她的優先選項,她想多聽聽日菜的聲音。

「嗯?怎麼了?」伸出舌頭舔舐著紗夜的頸部,伸手就想把對方身上礙事的外套脫下,她同樣看出紗夜眼底的渴望,既然紗夜想要,她又怎麼會不給?

「我想、先聽妳說說妳今年的事情,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分享嗎?」

眨了眨眼,日菜立刻坐起身子雙眼發光:「有的!今年我去了非洲部落喔!姊姊知道嗎?即使是非洲部落,居然也有聖誕老人的傳說呢!」

話匣子被開啟就停不下來,日菜有上千萬句話想和紗夜分享,沒想到會由紗夜主動提起,她便開始闡述了一整年的遊歷和旅途期間發生的故事。從人跡罕至的山區到充滿人口的都市,聖誕老人的工作忙碌又充滿意思,她就像一本活生生的旅遊教課書,將每個去過的地方形容的活靈活現,紗夜就算沒去過也都能從她的口中想像中那些畫面,就像跟她一起走過世界的每個角落。

聽日菜說故事,彷彿能彌補她們分開的這一年,想像著自己也在她身邊陪她度過每分每秒。

「對了!」當她將故事說到快要盡頭時,腦海突然想起什麼立刻下床去自己龐大的旅行包中翻找著什麼,一個外表有些骯髒的小木盒被拿了出來:「姊姊,這是我今年送妳的聖誕禮物唷。」

「這是……?」將盒子接過,無視於盒子上卡住的塵土,她在日菜期待的目光下打開了小木盒,一枚鑲著透明無色寶石的戒指躺在裡面,透明到似乎在發出光亮的模樣,和裝著它的盒子呈現極大反比。

臉上掛著溫柔的微笑,抿著唇有些緊張,拿起盒子裡那枚戒指,慎重的牽起紗夜的左手,將那枚戒指在兩人的目光下小心翼翼的套入紗夜的無名指。

「妳……」左手無名指具有極大的意義,日菜不可能不明白而隨便替自己戴上,紗夜受寵若驚的摀著嘴凝視手指上發光的戒指,這份厚禮來的太過突然,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這是我去某個部落的時候,部落給我的禮物。這寶石是部落特有的冰石,像是冰塊一樣,代表著最純淨無瑕的情感。」再度握住紗夜的手,在她的手背上留下一吻,把紗夜拉向自己些許,最後乾脆抱起紗夜讓她跨坐在自己大腿上,讓她可以完全的擁抱住紗夜。

「姊姊,我想更正式的擁有妳,妳……妳願意嗎?」臉上掛著鮮少出現在她身上的緊張,唯獨面對紗夜所有的事情都變得謹慎萬分,不知道這份禮物紗夜會不會接受。她也知道這份禮物的含意非常沉重,但在部落時聽見當地居民說了冰石的涵義後,她唯一想送的就只有紗夜。

眼淚無預警地便從眼眶滑落,明明是自己想給日菜驚喜,卻反而被對方給了更大的禮物,日菜一看見紗夜的眼淚時便慌張不已,著急地用衣服擦拭著對方臉上的淚水,當紗夜低頭抹去自己的淚水重新抬起頭時,那幸福的笑容立刻重擊了日菜的心窩。

「當然……我當然願意!而且妳……妳早就擁有我的一切了,不是嗎?」原來哭泣也能這麼開心,紗夜大力的擁抱住日菜,突然意識到自己並沒有準備相同的禮物後,她再次拉開彼此距離臉上寫著歉意:「抱歉日菜,我、我沒有準備相等的禮物……」

「妳就是我最好的禮物。」湊向前親吻了紗夜,額頭抵著對方的額頭,日菜繼續愛撫起紗夜的腰身,這次她不會再停下來:「我可以……繼續占有姊姊了嗎?」

日菜什麼時候這麼會說情話了?紗夜默許了日菜的動作,反而主動拉下包覆住自己的外套拉鍊,大片肌膚立刻暴露在空氣下,同樣也落入日菜的視線中。情慾可以沖昏一個人的思緒,喜悅同樣也可以,而當兩份心情都在最高點時,她們之間再無理智可言。

「哈……姊姊、這套衣服是特別為了我準備的?」直接將手移動到上方的敏感處輕撫,日菜一邊欣賞這套不可能會出現在紗夜身上的服裝,一邊感受著紗夜的身體。

「妳都說了……我就是妳最好的禮物……」日菜的撫摸就像一團火焰,所觸及的地方都滾燙的讓她融化,沒有理智的紗夜自然也不會再隱瞞她的真心:「我本來……就打算把自己獻給妳……雖然我早就是妳的了。妳……喜歡嗎?」

「何止喜歡?色情的姊姊太可愛了。」將礙事的外套一把甩開,只有單薄布料包裹住紗夜的重要部位,眼前的畫面對日菜完全是考驗,而她也沒打算要通過那樣的考驗,永遠被困在名為冰川紗夜的監牢之中。

「……。」被快樂沖昏腦袋她依然能感覺到害羞,垂著眼簾有些不好意思,但她也不打算迴避日菜迷亂的目光,盯著日菜接受著她的一切,放任日菜對自己做任何事情。從以前的懵懂到現在,她已經知道怎麼做會讓日菜更加興奮,她想看見為了自己失控的日菜……雖然看起來是自己比較冷靜,但比較容易被影響的反而是自己。

日菜的所有作為看似瘋狂,可那都在她可掌控的範圍內,儘管常常鋌而走險,她一直都是最清醒的人。

所以她想讓日菜因為自己失控,成為那個唯一能讓日菜失控的人,用更多方式證明自己對日菜來說是特別的。雙胞胎這樣的身分已經不夠,戀人的身分也不夠,還要更多、更多……

「姊姊……可以叫妳紗夜嗎?」

「妳想怎麼樣……都、都行……哈啊……」快了,她有預感日菜快要失去理智了。

「紗夜……現在起、妳是我的妻子了,我也是妳的妻子,對吧?」雙手一邊忙碌,她不忘用僅存的理性向紗夜確認,她要再次確認紗夜和自己是相同心意。

被日菜直呼名字的感覺很新鮮,尤其是在情事中,她從沒想過自己的名字可以如此悅耳。因為對方的動作而一陣酥麻,紗夜喘息著親吻上日菜,快被情慾淹沒前不忘回答日菜的提問:「是的……我是、妳的妻子……啊……」

「那麼紗夜……我可能、不會太溫柔,我快要、沒辦法控制自己了……」

先是一愣,紗夜眼神同樣迷濛,主動拉起日菜的手含入自己的嘴裡,充滿挑逗含意的動作直接擊垮日菜,她早就做好被日菜疼愛的心理準備。

「我說了,妳想怎樣……都可以……」

「……我愛妳,紗夜。」

 

 

 

 

 

雖然紗夜已經做好日菜可能不會太溫柔的心理準備,卻沒有做好日菜足足把她按在床上整整一周的準備。

除了上班、吃飯、洗澡……必要的生活作息以外,其餘時間紗夜幾乎沒有一刻和日菜分開,每天都被疼愛的欲仙欲死,不知道昏過去幾次,醒來時又看見日菜那張彷彿著了魔的迷戀神情,又是新一輪疼愛的開始。

一周過去了,今天是日菜要離開的日子。從日菜懷中清醒時對方依舊睡得香甜,紗夜疲憊的眼裡透出一絲疑惑,以往日菜總是為了趕去其他地方,離開的那一日意外的比自己還早起,這次是怎麼了?

深怕對方因為過度縱慾而忘記工作,紗夜著急的拿起手機確認時間,卻在看見手機上顯示的數字後立刻從被窩彈了起來。

「日菜!快起床,已經十點半了,妳不用上班嗎?」

「唔嗯……老婆姊姊……」應該慌張的人只是迷糊的說著無意義的話語,感受到懷中沒有溫度而翻身抱住她的摯愛。

「唔……!」被叫老婆的感覺真好,紗夜不免脹紅了臉,卻又覺得這個詞彙充滿了無數的吐嘈機會:「老婆姊姊是什麼東西,妳快起來!」

紗夜稍微大力的搖晃終於讓日菜睜開雙眼,打著呵欠坐起身,看見紗夜身上各種被疼愛後的痕跡後,露出滿意的笑容,又一次上前擁抱住對方赤裸的身體,再度留下瑣碎的親吻。

「等、等等!日菜妳快點起來啦……!」

「我不是聖誕老人啦,我的聖誕老人身分只到聖誕節當天而已。」似乎不滿紗夜一直要將自己推開,日菜稍微使力將紗夜拉入自己懷裡,以便她能夠繼續啃咬對方,被疼愛的力量全失的紗夜毫無反抗之力,順從的跌入日菜懷裡同時不忘驚訝地盯著日菜。

「什麼意思?」

「我回來了,紗夜。」

「……欸?」

剛前往格陵蘭島時確實是興奮期待大過一切情緒,可不到一周的時間她就發現身邊沒有紗夜是多麼痛苦的事情,當下馬上辭職奔回日本的念頭立刻佔據她的思緒,卻在看見公司內那張世界地圖後停下了腳步。

這是自己做出的決定,紗夜不會喜歡半途而廢的人,當初就是認為這職業很嚕才來到這,隨隨便便離開可是會被紗夜當作不負責任的人。如果這份工作糟糕透頂,她自然會毫不留戀回到紗夜身邊,但當她正式開始上工時,她發現了更多她從沒見過的新事物。

和世界各地的人交流、觀察了各地人們的風俗民情、看過許多悲歡離合……也看見收到禮物時每個人欣喜的面容,她似乎真的愛上了這份工作,就這樣一直當個聖誕老人也是不錯的選擇。

第一年回到日本看見紗夜時她就知道那不是好的選擇。

儘管紗夜是欣喜的來機場接自己,但在自己離開時的語氣和落寞,就像好幾根刺卡在她的心頭,即便她什麼挽留的話都沒脫口。

於是她決定當她找到很嚕─的東西時,就是結束聖誕老人生涯的時候。於是在部落被贈與那枚戒指時,她確定自己尋找到了對她來說最嚕的物品,也毅然決然的回到紗夜身邊。

走遍了世界、看過那麼多人事物,她依舊能夠篤定的說「冰川紗夜是對她來說最嚕的存在」這種話,而這信念從小時候到成人,沒有任何動搖、也沒有任何疑問。

既然如此,她又怎麼能眼睜睜看著重要的人露出寂寞的神情?況且就算紗夜一點寂寞都沒有,先忍受不了的絕對是自己,她又怎麼會接受她的身邊沒有冰川紗夜?

她的聖誕老人生涯只到今年,從今以後……她是冰川紗夜一人的專屬聖誕老人。戒指套上去也宣示著她不會再離開紗夜,也不會讓對方離開自己。

「從今以後,我就是妳一個人的聖誕老人了唷,老婆姊姊。」

「所以說、不要這樣叫我……」

「現在老婆姊姊沒有顧慮了,那我們可以繼續做愛了吧?還是姊姊想要吃完早午餐再來?我可以準備美式早餐唷,裡面有炸薯條。」

「薯條……不對!妳還要繼續?都已經、做一個禮拜了……」差點就被薯條收買,紗夜立刻聽出日菜話語中的陷阱,急忙回擊推開那個嘟著嘴又撲過來的……她的老婆妹妹?

「欸─讓我失去理智的不是姊姊嗎?妳要負責啊。」

「……!妳、妳早就知道是我……」

「不知道,但剛剛知道囉。」

「……笨蛋日菜!」

不當聖誕老人的日子,似乎也過得挺多采多姿呢。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