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冰川紗夜x冰川日菜

*姊妹百合注意,無法接受趕緊繞道

*吃醋還是溫柔的紗夜好棒

*也許會有色色的番外

 

 

 

 

 

即使沒得到紗夜一定會出現的承諾,日菜還是打起精神準備好面對晚上的演出,但難免還是因為沒辦法讓紗夜看見自己的服裝而感到沮喪。

算了,反正都約好晚上一起過萬聖節,紗夜也答應萬聖節的周末要和自己去樂園玩,她不應該要求那麼多。那個討厭人群的紗夜居然要和自己去樂園玩,她根本沒想過……上一次去遊樂園也是很小的時候。

衣服的部分嘛……這反而是最簡單能處理的事呢。

「日菜,聽說今天晚上PasPale在商店街有演出啊?」同班同學的莉莎在下課時間湊到她身邊來,詢問著關於晚上演出的活動。

「是哦。不過莉莎親不是沒辦法來嗎?Roselia今天有練習了。」從原本趴在桌上的姿勢改為正坐,打起精神回應莉莎。

「嘛……也是有可能可以過去的啦。」剛說完便看見日菜雙眼發出光芒,原本無精打采的模樣瞬間消失,立刻起身撲到莉莎面前,如果日菜有尾巴,絕對是拼命的搖。

「真的?妳們會來嗎?姊姊會來看我表演嗎?莉莎親妳沒有騙我吧?不可以騙人喔,姊姊真的會來嗎?」一連串的提問都證明她有多在乎紗夜是否會到場,抓著莉莎的手臂不斷搖晃著,像是在討糖吃的小孩一般。

「我、我說有可能而已,不是一定會去啊。」為什麼只聽自己想聽的呢?莉莎頓時有些無奈,雖然知道日菜從以前就一直非常喜歡紗夜,但在這兩人關係明顯轉變後,她的喜愛之情更是表露無遺。

不是單純相處模式轉變,而是關係上的實質轉變,這些事情她都知道。

偏偏這個我行我素的笨蛋,開心起來就什麼都不管,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她們之間的禁斷關係啊……為了守護她們這份情感,知情的人們也是很努力的哦?真難想像紗夜到底花多少努力才不讓她們的關係曝光。

還是別讓她太高興才好,難怪紗夜希望不要透漏給日菜知道……雖然是朋友,但抱歉啦。

「所以是有來的機會對吧?姊姊是有可能來的對吧?」

果然還是沒在聽。莉莎無奈的笑了出來,不能讓日菜太得意忘形:「不知道呢……妳想想看,友希那跟紗夜那兩個練習狂,幾乎沒什麼事情能阻止她們練習,就算團員沒有到齊她們只要安排好時間就會去練習的嘛。」

「所以說啊,要她們改時間不去練習是多─困難的事情,日菜也知道的吧?就算紗夜想去好了,友希那可不會允許私情的哦。」

「……嘛、沒關係,只要知道姊姊其實想來就可以了。」聽完莉莎的話語後,日菜笑了笑雙手背在腦後:「莉莎親走吧,要換教室了哦。」

搞不懂日菜的重點到底是什麼,前一刻還糾結著紗夜能不能去看演出,現在突然又豁達起來?所以是只要確定紗夜的想法就可以了嗎?……日菜妳也太─喜歡紗夜了吧?

天才的思維果然不是常人能理解的。

「莉莎。」「哇啊啊啊!」

才剛踏出教室,熟悉的低沉聲音突然在自己耳邊喊了她的名字,嚇的莉莎尖叫起來,回過頭去便看見友希那一臉平靜的望著自己。

「友、友希那……怎麼突然嚇人嘛。」

「原來在妳眼裡我是不知變通的練習狂?」

「欸?」難道友希那剛才聽見了她和日菜的談話?莉莎尷尬的望著友希那,那也只是為了隱瞞日菜才隨口一說,之前的友希那或許是那樣沒錯,但經歷Roselia那麼多事情後,友希那已經不是過去那個不通情達理的人。

真要說起來……最恐怖的練習狂還是紗夜,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

「友希那醬─妳們晚上真的不來看表演嗎?」發現Roselia的領導出現,日菜把握機會對著友希那隨口一說,失敗也無訪,至少問看看友希那能不能通融。

「練習時間更改當然是可……唔?」話還沒說完,莉莎伸出手直接摀住友希那的嘴,將對方拉到自己身邊來,低聲在她耳邊叮嚀道。

「友希那妳忘記紗夜說的嗎?怎麼可以說出去啦……」

「……?」搞不懂眼前兩人在竊竊私語什麼,日菜並沒有太在意:「還是希望妳們能來哦。我不打擾妳們相親相愛啦,掰掰─」

望著日菜瀟灑離開的背影,友希那和莉莎愣在原地久久沒有反應,而當莉莎發現自己還摀著友希那的嘴後,趕緊鬆開自己的手。

「抱、抱歉……友希那,剛才是緊急情況嘛。」

「……沒事,之後可得花更多時間補回練習啊。」

「是─」

 

 

 

 

 

下課後馬不停蹄和麻彌一起趕往事務所,做好準備後搭上事務所準備的車子,前往已經布置好的商店街會場。商店街已經掛上許多萬聖節的布景,整條街變得非常熱鬧,人潮也因此聚集起來。

才剛傍晚的商店街瞬間變得熱鬧無比,和祭典時的盛況相差不遠。

「都準備好了嗎?五分鐘後活動就要開始,請做好最後的確認。」千聖不忘在演出前一刻叮嚀她的團員們,彼此檢視著服裝儀容是否完整:「彩醬,MC的部分還記得嗎?」

「欸欸、我─呃、首先是打招呼,然後和大家說萬聖節快樂……下、下一個活動是什麼?好像是和粉絲握手……」一如往常的忘記MC流程,彩慌慌張張的模樣不管幾次都很有趣。

「不是的,彩桑。是要先演出、之後在舞台上撒糖果,最後才是和粉絲互動的環節哦。」麻彌也一如往常的替彩重新整理流程。

「我會用武士道的精神扮演好吸血鬼的!」伊芙同樣將武士道掛在嘴邊,殊不知自己的裝扮口口聲聲配著武士道是多麼不搭。

千聖頓時覺得頭有點暈。不過……今天的日菜倒是特別安分,明明這種場合她才是最興奮的人啊。果然還是因為不確定紗夜會不會來的緣故嗎?

但……最有可能造成現場轟動的可是妳啊……

「請PasPale的各位上台。」Staff的聲音很快的傳來,到了她們演出的時間,確定好沒有任何狀況後五人踏上了舞台,在熟悉的場地和民眾粉絲們開心的互動起來。

粉絲的尖叫歡呼幾乎要將商店街給炸開,尤其是在看見日菜性感又可愛的裝扮後,現場氣氛比過去都還熱絡,拿出手機拍照的情況比往常更加熱烈,歡呼也從沒停過。

幾句簡單的MC後她們紛紛拿起樂器,開始現場演奏的表演,或許是節慶氣氛使然,無論是台上還是台下的人都非常享受此時此刻。日菜和平常一樣從不失誤,完美的彈奏著吉他,今天她的狀況很好,視線卻不斷在觀眾區遊走。

果然還是想要看看紗夜會不會來,即使她很習慣被紗夜拒絕,但她卻從沒辦法忽視心底的想法,她還是希望紗夜能到現場。

一股熟悉的感覺突然打入她的內心,猛地將視線往前方最遠處看去,雖然戴著帽子又站在遙遠的地方,她卻從沒認錯過這種感覺。臉上露出了更燦爛的笑容,彈奏的吉他突然我行我素起來,展現著她強烈的喜悅。

「……!」穩定節奏的麻彌和千聖對望一眼,同時把視線放到日菜身上,她們明顯感覺到日菜的變化,只見對方似乎已經完全進入自己的世界,彈奏的音符更加隨意。

『怎麼突然……啊、原來是這樣。』還在思考著日菜突然的轉變是為什麼,順著日菜明亮的視線看去,遠處那盡可能低調卻又有些顯眼的五人組說明了日菜的改變。

不只是紗夜,Roselia的五人通通都到現場了。發現這點的另外四人也跟著興奮起來,紛紛跟上日菜充滿自我風格的演奏,將演出氣氛帶到最高點。

雖然沒辦法用嘴巴說出口,但日菜興奮到有些暴走的演奏都在吶喊著一件事情。

『姊姊,最喜歡妳了!』

 

 

 

 

 

盡量不擠在人群中一起吶喊,她們來的時間有些遲、似乎錯過開場有趣的橋段,為了不影響其他人選擇站在遠處觀看,聽著PasPale帶來性感又可愛活潑的歌曲。

「日菜桑好可愛又好性感喔!其他人的造型也非常精緻……啊─充滿魅惑的惡魔之力,將凡人的心思所擄獲的惡魔啊……」同樣沉浸在PasPale演出的氣氛,亞子也不忘訴用她的中二用詞來解說對她們服裝的感想。

「是呢,是很有感染力的演出。」友希那點頭表示認同,對於她們的演唱給予了認可。

「嗯……或許、我可以參考她們的衣服,做出我們新的演出服。」燐子則是被這些服裝給激起了創作靈感,腦海裡已經有了新服裝的構圖。

「哇喔……PasPale這次的服裝還真不錯,有別於往常的風格呢。」莉莎欣賞的舞台上好友們的演出,確實對她們的演出服讚嘆不已:「尤其是日菜,還真突破……呃?」

話還沒說完,她立刻感覺到身邊傳來一股低氣壓,儘管那人似乎很高興能來現場看日菜演奏,但身上散發出的氣息可不怎麼開心。

「呃、紗夜?」唯一一個比較敏銳感覺到紗夜情況的莉莎,疑惑的拍了拍紗夜的手臂。

「……什麼事?」明顯再生氣,但看見日菜開心的模樣皺起的眉頭稍微舒展了會,卻又在日菜不按牌理和台下粉絲握手時再度皺起眉頭,散發出濃厚的低氣壓。

「妳……妳怎麼啦?來看演出不好嗎?不是妳希望能提早結束練習過來的……」

「我沒有生氣,能來看PasPale演出我很高興。」

臉上就寫著大大的生氣,能這樣堅定睜眼說瞎話也只有紗夜了吧?到底是開心還是生氣莉莎已經搞不懂了,一下驚喜一下又皺眉的,身旁人傳來的糾結情感讓莉莎沒辦法專心在演出上。明白再問下去紗夜什麼都不會說,莉莎決定憑藉她自豪的觀察力來分析情況。

當日菜沉浸在表演的時候,紗夜的表情就柔和許多,甚至是非常認真的在聆聽著她們的演出。但當日菜開始和粉絲有互動時,紗夜的神情就會嚴肅起來,只要有肢體接觸時她的表情就會瞬間變得非常難看。

Live演唱結束後開始了隨機抽選粉絲上台互動的環節,從這裡開始紗夜的臉色就沒好看過,一直皺著眉頭死盯著舞台上發生的一切,當她看見一名粉絲居然大膽抱上日菜時、她激動的差點就衝上前去,即便那名粉絲是女性。

「喂、紗夜!」多虧莉莎反應迅速拉住了紗夜,才避免紗夜引起騷動。

「……!」意識到自己還在公開場合,紗夜很快的冷靜下來,咬著下唇呼了口氣,看起來似乎在隱忍著什麼情緒。

眼看活動差不多快結束,紗夜揉了揉一直沒有鬆開的眉頭試圖舒緩自己眉間的不適,轉身緩緩離開人群。

「紗夜,妳要去哪?」

「活動差不多結束了,我想回家休息……謝謝各位今天願意陪同我過來,今天缺乏的練習量之後會再找時間補上的。」

望著紗夜離去的背影,Roselia四人先是一臉茫然,解讀這一切的莉莎忍不住笑了出來。紗夜這傢伙……也太可愛了吧?怎麼可能想的到,這個眼裡只有吉他的人,居然在……吃醋。

「紗夜桑……怎麼了啊?難道看日菜桑演出她不開心嗎?」亞子一臉疑惑,明明是紗夜的提議為什麼紗夜反而看起來最不盡興?

「放心吧,紗夜只是在鬧彆扭而已。」拍了拍亞子的頭頂,莉莎非常放心的說道,倒是挺好奇她們回家後日菜要怎麼安撫紗夜呢?

「鬧彆扭?紗夜桑居然會鬧彆扭嗎?」亞子忍不住驚呼道,這件事對她們來說確實有些衝擊,雖然紗夜已經變得柔和很多,可還真沒想過那個成熟穩重的紗夜也會有鬧彆扭的時候。

「哈哈哈─雖然我也很訝異,但紗夜其實感情很豐富呢。嘛,雖然很想看看日菜要怎麼安撫紗夜,但接下來就是她們姊妹的事情了,我們也不好插手哦。」

明天再好好問問日菜吧。

 

 

 

 

 

結束活動後迫不及待衝回家裡,和紗夜約好慶祝萬聖節的夜晚,工作結束應該感到疲憊,她卻依舊精神飽滿。婉拒了隊友們及事務所工作人員的邀約,她一心朝著家裡狂奔。

家裡有人在等她。

「姊姊─我回來了!」一進家門就扯開嗓子大喊,聲音響亮的完全不像剛演完一場Live。發現她最喜歡的人正坐在客廳等待自己,桌上也早就擺好為了慶祝而買的小蛋糕,她雙眼發光的直接朝紗夜撲去:「姊姊來看演出了吧?我有看到姊姊哦!」

雙親因為日菜意外得到的旅行券而出門旅遊,現在家裡是她們的兩人世界,殊不知日菜可是在和紗夜約好夜晚一起度過後就計畫了許久,旅行券完全是運氣使然,連上天都站在她這邊。

「演出辛苦了,表現的很棒。」溫柔的摸了摸日菜的腦袋,讓出一些位置讓日菜能夠坐在自己身邊,同時也將蛋糕推到日菜面前:「肚子餓了吧?我買了蛋糕給妳,不知道妳喜不喜歡……」

「喜歡!姊姊買的我都喜歡!」立刻拿起叉子挖了一大口塞入嘴裡,不會過度甜膩的味道在嘴裡蔓延開來,日菜雙眼一亮,又挖了一口品嘗著蛋糕的美味。

看日菜吃的如此津津有味,紗夜也同樣感到開心。打量著對方換回平常便服的模樣,紗夜垂下眼簾凝視著日菜因為吃蛋糕低頭而露出的後頸,伸出手撫了上去。

「欸?」紗夜的觸碰讓日菜嚇了一跳,轉過頭去便看見紗夜那不知在沉思什麼的表情。

日菜能被那麼多人喜愛她是很開心,但是……不要碰她。不要用那種炙熱的視線看她、不要用那種渴望的視線打量日菜、不要對日菜有任何非分之想!

不要……不要奪走日菜。

「能不能……不要做偶像啊……」眉頭緊鎖喃喃自語道,卻在對上日菜張大的雙眼後立刻回過神來,觸電似的縮回手拉開兩人的距離,摀著嘴懊惱著自己脫口而出的話有多自私。

「姊姊……?」驚訝的盯著紗夜,日菜有些懷疑自己剛才聽見的是否真實,紗夜從沒對自己從事偶像活動表達過任何意見,這還是她第一次聽見紗夜這麼說。

「沒、沒事!我什麼都沒說,妳快點吃吧。」紅著臉試圖掩飾自己的焦躁,心底卻不斷湧出更多更多的想法,腦袋陷入一片混亂讓她沒辦法直視日菜。

「姊姊,妳剛剛說什麼?為什麼叫我不要做偶像呢?」沒有輕易放過紗夜,她太清楚紗夜總是把想法藏在心底的習慣,但這攸關紗夜的想法,她不能假裝沒聽見:「姊姊……不喜歡我做偶像嗎?」

「我沒有那樣想!」深怕日菜因為自己自私的言語而放棄偶像,紗夜慌張地反駁道,卻也因為混亂而無法好好組織想說的話語,導致說出口的話有些亂無章法:「我、看日菜在PasPale笑的很開心,既然妳在那裡能夠快樂、也從丸山桑、白鷺桑那裡學到很多事情……我很開心。我沒有別的意思,妳不要太介意我說的話……」

「怎麼可能不介意?姊姊如果不喜歡我做偶像,可以告訴我的啊。」她不想再讓紗夜生氣、也不想再讓紗夜離開自己,她最重視的就是紗夜的想法,怎麼可以不介意紗夜的話語?

「所以說我沒那樣想了……」意識到自己語氣變得有些不耐,紗夜很快就止住會傷到日菜的語氣,尷尬地移開視線暗自在心底咒罵自己。明明就想對日菜坦率、為什麼還是沒辦法好好做到……

「姊姊,看著我,不要把自己藏起來。」紗夜將自己封閉的結果就是導致她們關係冰河期,只要想到那段時光都讓日菜感到心痛,無論如何都要避免那種情況再次發生。

日菜堅定又帶著些許害怕的目光深深刺入紗夜的心,要脫口說出自己的醜惡實在是很困難的事情,更何況是對著自己喜歡的人說……她自私醜陋的面貌都要展現給日菜,和那次大雨過後的談話一樣,坦然面對自己本來就不是件簡單事。

「姊姊那番話是什麼意思,請告訴我。我想更了解姊姊,我想知道姊姊在想什麼……我不想、又一次因為不懂姊姊的心情而傷到姊姊。」

「日菜……!」啊啊……冰川紗夜,妳真的是徹頭徹尾的爛人,都到這個地步還讓日菜對自己低頭,真的是惡劣至極。

捧起日菜的臉,紗夜鼓起勇氣直接吻上對方的唇瓣。日菜雙眼瞪的比剛才還大,臉上和唇瓣傳來的溫熱氣息不斷提醒日菜這並非作夢,她就像石化一般沒辦法做出任何反應。

紗夜主動吻了自己……這是多麼難得的情況啊?

「日菜……我、是個自私的爛人。」只是單純將唇瓣貼在對方的嘴唇上,結束這簡單又純粹的親吻,紗夜苦笑著向日菜揭開自己的內心。就算日菜會討厭自己也好,她還是不能辜負日菜剛才所說的話。

想要了解自己就來了解吧,但當妳知道我是這麼糟糕的人之後……妳還會喜歡嗎?

「欸?姊姊,不要這樣說自己……!」不喜歡紗夜這樣咒罵自己,日菜眉頭一皺,心疼的握住紗夜的手眼裡盡是擔憂。

只見紗夜搖了搖頭,臉上還是掛著苦澀的淺笑:「今天看了妳的演出後……我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自私。日菜,妳喜歡和粉絲互動嗎?」

「……喜歡啊,每個人都很有意思,能夠認識和我不一樣的人我覺得很新鮮。」紗夜的問題來的有些突然,日菜即使感到疑惑還是照實回答。

「我……」再一次移開視線沉默幾秒,深吸一口氣後重新直視日菜:「今天看到妳的服裝,妳真的很有魅力……同時我也發現了原來妳是被這麼多人喜愛著,有這麼多人支持妳、我真的打從心底為妳開心。」

「但是……我不喜歡他們碰妳。」即便這種話語很令人害羞,紗夜還是咬著牙將心裡話通通坦白出來:「不要用炙熱的眼神看妳、不要用渴望的眼神看妳、不要打量妳……不要對妳有非分之想!不要……把妳從我身邊搶走……」

「……!」紗夜的話語瞬間衝擊了日菜的胸口,她從沒聽過紗夜這麼直白的訴說對自己的渴望和佔有,心跳因為她的話語而加速跳動著。

「我好怕、妳認識越來越多人之後……會不會就發現我是多麼無趣,很快就會膩了我……而且我怎麼可以把妳認為是我的所有物?妳是自由的,沒有人可以束縛妳,妳要去哪、要和誰一起……我都不該干涉妳。」

「不會的,那種事情不會發生!我永遠不會對姊姊膩啊……」

「當我抗拒著那些人看妳的眼神時,回過頭來才發現最可笑的是什麼妳知道嗎?」回握住日菜的雙手,紗夜顫抖著將自己的一切坦白:「一直用那種目光看妳的,都是我。」

「一直看著妳的是我、渴望妳的是我、對妳有非分之想的也是我……我和那些人根本沒有差別,唯一的差別是、我很幸運的能在這裡、在妳的面前。」

臉頰瞬間脹紅,紗夜或許根本沒意識到自己脫口而出的話語有多麼誘惑,儘管對方的表情是如此認真,日菜的心跳早已加速到快要讓她有些喘不過氣。表露自己的慾望對紗夜來說是多困難的事,她居然……對自己說出口了。

完蛋了,好想抱她……好想、好好的疼愛這個對自己沒自信、又總是胡思亂想的姊姊。

「我……很自私對吧?」沒有得到日菜的回答讓紗夜更加緊張,日菜是不是討厭自己了?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可怕?

「姊姊……要說自私的話,我可能比妳還要更加自私也說不定。」

「欸?」完全沒料到日菜會是這樣的回答,下一秒她就被日菜給壓倒在沙發上,對方俯撐在自己上方,雙眼透出的情感深深打進紗夜的心底深處,讓紗夜也跟著心跳加速起來。

「我啊……和妳的想法一樣,甚至可能比妳更強烈。」低下頭在紗夜額頭上留下一吻,日菜的眼裡透出的滿是愛意:「姊姊,妳和粉絲們的差別非常大。」

「不、我跟他們一樣都用那種目光在看妳……」

「不是的,你們之間最大的差別就是,我喜歡的只有妳。」雙手扣住紗夜的手,兩人十指交握溫柔的摩擦著彼此的手心,這樣曖昧的動作挑逗著兩人逐漸被激起的慾望:「我只想對妳做這種事,我也只會對姊姊有這麼嚕─的感覺、也只想疼愛姊姊。」

「……!」

「而且我很久之前就一直這麼說了,只是姊姊那時根本不把我的喜歡放在心上而已。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耗上一整天的時間在疼愛姊姊,看到這麼可愛的姊姊我根本不想讓妳有機會離開我,這樣的我是不是比妳更自私呢?」

紗夜滿臉通紅地盯著日菜,日菜表達的話語是什麼意思她很清楚,就是因為如此才讓紗夜羞的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她的妹妹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色情的啊……

「所以啊─姊姊擔心太多了,姊姊不喜歡我跟粉絲有肢體接觸,以後我就盡量避免。雖然粉絲對我也很重要,但姊姊永遠是排在我心中第一位,姊姊知道吧?」

「……不知道啦。」實在太害羞了。現在才反應過來剛才的自己都說了些什麼話,這麼不知廉恥的話怎麼能隨便說出口,她實在太懊惱了。

日菜並沒有太在意紗夜明顯的口是心非,反而是想起什麼有趣的事,雙眼為之一亮。先俯下身狠狠的親吻了紗夜一番,在對方被自己吻的意亂情迷之時結束親吻,看著因為缺氧而大口喘息的紗夜,日菜心底的開關早就被打開。

「姊姊知道今晚要做什麼吧?」

「哈?不是慶祝萬聖節嗎?」

日菜頓時有些無語,這麼沒警戒心的姊姊果然還是不能讓給別人、也不會讓給別人,能疼愛紗夜的只有自己、能這樣擁抱親吻紗夜的也只有自己。

「我可是想方設法把爸爸媽媽支開了唷……」

「……欸?」

「我早就計畫好今晚要好好疼愛姊姊一番的,而且我想玩一些有趣的,所以啊─」放開握著紗夜的手,她起身離開沙發走到自己的包包前,拿起包包旁的提袋將裡面的衣服拿了出來,刷的一聲展示在紗夜面前:「我把演出的小惡魔服裝帶回來啦─!」

「有趣的?等、等等……所以妳是想……」

「沒錯,小惡魔要來懲罰胡思亂想又一直以為我會移情別戀的人囉。」

紗夜緊張又害臊的吞嚥著,看來今天晚上她是躲不過了吧……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