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冰川紗夜x冰川日菜

*首次的邦邦就獻給雙子

*姊妹百合請注意,無法接受趕緊繞道

*請先了解雙子的愛恨情仇後再看會比較好懂

*萬聖節預計也發個雙子!

 

 

 

 

 

照慣例的放學練團時間,眾人都表現出和往常一樣的高超水準,在他人耳裡她們的演奏近乎無可挑剔,但身為同個團體一同演奏的另外四人耳裡,總有一點違和感蔓延在彈奏出來的音符之中。

也許當事人自己也發現了,但常常板著一張冷面孔的她,更不用說會吐露心事,問她永遠只會得到『我沒事』這樣的答案。

一曲結束,只見那藍綠色長髮的冰美人輕輕嘆了口氣,將吉他拿下後朝另外四人鄭重的致歉:「剛才我發生了失誤,真的非常抱歉。」

「欸、那個、也不是需要這麼嚴肅道歉的事吧……」不管幾次都對對方這麼嚴肅的態度感到負擔,莉莎尷尬的笑著說道。一開始還沒親近時還好,如今她們都有這麼多羈絆還如此認真嚴肅,總感覺有些彆扭。

「不,因為我一人的失誤導致大家練習進度受到影響,我為此感到羞愧。」眼神堅定,無一不透露出冰川紗夜這個人對音樂的重視。

知道紗夜一直以來都是這種個性,她也不打算再糾正紗夜過度嚴肅的表現,至少她比過去的模樣還要柔軟許多。這大概都是那個和紗夜有著相同面貌、個性卻天差地遠的好友的功勞吧?

現在不是讚嘆那位天才的時候!

視線移到主唱友希那身上,她是組成這隻隊伍的靈魂,由她發號施令再適當不過。大概也只有友希那說話,才有辦法讓紗夜信服……

接收到莉莎的視線,友希那立刻明白她的用意,看向紗夜:「時間也差不多了,今天先到這裡吧。」

收拾樂器時還是能看見冰美人似乎在煩惱什麼的神情,無法坐視不管的熱情性格讓她無法安分,將貝斯收好後悄悄來到紗夜身邊:「我說─到底怎麼啦?」

撇了一眼好奇到雙眼發光的友人,暗自在心底嘆了口氣,反正這個人多管閒事也不是第一次了,尤其是自己的閒事。

「……妳保證別和日菜多嘴才行。」

「嗯?」早該猜到能讓紗夜煩心的事情除了吉他另一個就是日菜了,莉莎驚訝的點出在於這兩人難道又有什麼問題:「我保證唷。」

狐疑的看著莉莎,對於這份保證保持疑惑態度,最終還是選擇坦然告訴對方,畢竟莉莎在她和日菜之間關係修復可幫了不少忙。就算對方會不小心脫口而出她也不意外,反正這事情早晚會被日菜發現的……

「明天我有學生會事務得去今井桑的學校一趟。」

「我的學校?……欸?妳要來羽丘?」雖然兩間學校距離不遠,不過也不到在學校看見對方學校親近的地步,莉莎確實是被驚訝到。

「雙方學生會有點事務要談,協商後是由花咲川過去。」平靜的說著無法改變的事實,可她煩惱的點並不是這些,而是那身為羽丘女子學院二年生妹妹,要是在學校看見自己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來。

自從和日菜的關係變好、甚至好到成為禁忌關係後……日菜的動作總是大膽地讓她無所適從,她一直沒辦法習慣這種過度親密卻也不排斥,至少不是大庭廣眾下。

有時候她會想,日菜到底是壓抑了多久,才會導致她現在這種有點暴走的發展……會這樣也是自己的錯,日菜因自己而受的委屈已經夠多了。

「這樣啊……」打量著紗夜,莉莎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雖然妳偶爾會替日菜送便當過來,不過能看見紗夜在其他時段出現在我的學校,確實是個很新鮮的體驗呢。」

「妳那是什麼表情……」莉莎那彷彿看透自己的邪惡笑容總讓她湧起一股惡寒。

「那─來我們學校為什麼要煩惱?也不是第一次啦。」

妳明明就知道為什麼。紗夜無語的盯著明顯憋不住笑意的友人,心底不禁懷疑起這人是不是有讀心術,尤其是專讀冰川姊妹的心。

發現紗夜不想回答,莉莎忍不住在心底竊笑紗夜的可愛,這個總是用冷淡嚴肅包裝自己的人,徹頭徹尾是個可愛的傢伙。在逗弄下去大概會被紗夜無視,莉莎也不再繼續玩下去:「好啦,我換個問法,妳希望我明天怎麼做呢?」

「看好日菜,別讓她亂來。」

「哈哈,紗夜妳擔心過頭了啦,日菜她怎麼可能……呃。」望著紗夜認真無比的模樣,在依照自己對日菜的了解、冰川姊妹的相處模式,她頓時明白紗夜為什麼這麼說。

那個冰川日菜,是真的有可能亂來的。

 

 

 

 

 

並不是一早就得到羽丘報到,學生會事務是在下午開始,她只要在午飯過後到達就行。從早上和日菜道別之後,她的心情一直都很微妙,既緊張又帶著一點期待。

畢竟她原本也以為會和日菜一直待在同一所學校,只是……痛苦的事情還是別提了,第一次和日菜有了不同的生活圈,她確實是挺期待看見沒有自己在身邊的日菜校園生活是什麼樣的。雖然聽莉莎講過不少日菜在學校的模樣,不過親眼見到又是另一回事了。

獨自在花女享用完午餐,下午被容許請公差的她拿上自己的書包,朝著校門口抬頭挺胸的走了出去。到羽丘的路途並不算太遠,向門口警衛表明來意,她終於踏入了這對她來說有些陌生卻又還算熟悉的校園。

不同制服的人出現在學校裡是很特別的事,她到達的時間正巧是下課時段,許多人的目光紛紛落在她身上。面對眾人的視線她倒不是很在乎,只是專注著想前進羽丘學生會,首先把事情辦完才是最重要的。

「紗夜。」

「湊桑,妳好。」熟悉的聲音突然叫住了自己,轉過頭去便看見她最好的夥伴稍微張大了眼朝自己走來,意外的是莉莎並沒有在她身邊。這倒是好事,這就代表莉莎並沒有辜負自己的期望,應該是牽制著日菜才對。

「我聽莉莎說紗夜今天會來,在這裡看見妳還真是特別的感受。」掛著淺淺的笑容向紗夜打招呼,這新鮮的體驗讓她下意識地就主動和紗夜打了招呼。

「嗯,我也覺得很特別。」

兩校著名的冰美人正在交談,這樣的畫面對羽丘的學生來說實在是太稀有,兩人很快就吸引到許多人的注意,那仰慕的視線終於讓交談的兩人感到些許不自在。

「那麼我還有要事要處理,先失陪了。」

「好的。」

往學生會的路上依然受到各種視線,但傳入耳裡最敏感的話語果然還是和日菜相關的話題。

「欸欸、那個美人是誰呀?花女的學生?好像有點眼熟。」「和日菜前輩長的一模一樣啊!她就是傳說中日菜前輩的姊姊呀!」「哇─居然是傳說中的日菜前輩姊姊!和傳說中的一樣又漂亮、又酷呢!」

傳說中的日菜前輩姊姊到底是怎麼回事?她雖然想要搞清楚自己到底在羽丘是什麼樣的存在,但下意識的並不想去詢問,她知道答案一定會讓自己很無語,乾脆選擇別知道比較好。

來到羽丘學生會,裡面的人看起來恭候多時,點頭致意後她也看見了熟悉的朋友,主動向對方點頭打招呼:「羽澤桑,妳好。」

「紗夜桑!讓妳過來一趟真的很不好意思,謝謝妳特地過來一趟!」在看見紗夜進來後,鶇高興地站起身向前,引導紗夜到為她準備的位置坐下。

「沒有的事,我們可以開始會議了。」沒有任何多餘的話,任何閒聊都得公事結束才會展開,即使看見朋友也一樣。

會議進行的時間不算久,雙方都很有效率的將該討論的事務處理完畢,雖然羽丘的學生會成員似乎還想和自己多談點什麼,但她此時的心情很矛盾,她並不想繼續逗留在羽丘,卻又想偷看日菜的校園生活。

「請問……現在是下課時間嗎?」首先該確定羽丘的課程作息,高中後她不曾向日菜詢問過校園生活,說起來心底還是感到慚愧。現在慢慢補足日菜的校園生活,應該還來得及吧?

「是的,現在是社團時間唷!」鶇興致高昂的說道,難得紗夜來一趟,她很想盡地主之誼帶她逛逛校園,顯得特別積極:「紗夜桑要不要去逛逛各個社團呢?」

「……嗯,麻煩了。」雖然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但既然鶇都如此熱情,她也不太方便拒絕對方的好意,只希望路途中不要被日菜發現,儘管自己有多顯眼……

在鶇的領路下她看見了和花女不同的社團活動,雖然兩間學校的距離並不遠,但雙方的校風還是有些出入,她感到非常新鮮。只是身為嚴肅的風紀委員,她還是有點不習慣羽丘比較自由的風格。

「嗯─我們幾乎全部的社團都走過了,應該……啊!」鶇突然喊了一聲,似乎是想起什麼重要的事情:「還沒去過天文社呢!日菜前輩是天文社的,紗夜桑要去看看嗎?」

「欸?但那社團不是只有她一人而已嗎?」她是有聽日菜說過一點社團的事情,即使天文社只有她一個社員,她似乎還是很自得其樂。這樣的樂趣……她不是很能理解,對於日菜她似乎還有很多需要了解的地方。

「雖然是這樣,但日菜前輩意外的很喜歡待在社團呢。她自己一個待在社團看著星星介紹的影片,或是找找哪裡適合觀星,日菜前輩很認真的在對待社團活動。」

那是她不知道的日菜,好奇心很快地被激起,難為情的移開視線天人交戰一番,她還是憋不住自己的好奇,答應了鶇的邀請朝著日菜的天文社出發。

「小心!」從戶外往室內走去,一顆天外飛來的足球突然朝兩人飛來伴隨著一聲驚呼,紗夜立刻反應過來將鶇給拉開,但重心一個不穩讓她往後倒去,鶇也跟著失去平衡往紗夜的身上倒去,回神過來兩人紛紛跌坐在地上,當紗夜抬起頭時鶇的面容就直接出現在她面前,兩人距離似乎過度靠近了。

「……。」「……。」這微妙的氣氛是怎麼回事?

「對不起!妳們沒事吧!」足球社的社員慌慌張張地跑了過來,當她們正想關心跌坐在地的兩人時,一陣響亮的喊聲讓全場所有人停下動作,紛紛往聲音來源看去。

「姊──姊!」只見那和坐在地上的紗夜有著同樣面容的短髮女孩正在不遠處,瞪大雙眼直勾勾的朝兩人看去,下一秒就朝兩人一路狂奔,後面追著的是氣喘吁吁的今井莉莎。

看見鶇壓在紗夜身上的畫面後,莉莎在心底暗叫不妙,看見紗夜驚訝的神情後她知道事情已經來不及,刻意整天黏在日菜身邊就是為了避免這一刻,殊不知足球社剛才那一踢的騷動引起了不少人注意,當然也包含已經朝姊姊奔去的日菜。

功虧一簣的感覺真令人喪氣,最麻煩的是她大概會被紗夜白眼好幾天,既然事情無法挽回那她乾脆逃跑比較好。腦袋立刻反應過來,她在心底向紗夜道歉後趕緊往反方向跑去,離開了看起來有點不妙的現場。

 

 

 

 

 

「姊姊!妳怎麼在這裡?沒事吧?」立刻蹲到兩人身旁,她第一個反應就是關心自家姊姊,眼神透出擔憂的打量著紗夜,深怕看見紗夜身上有任何一點傷口。

「我沒事。」沒料到會在這時碰上日菜,紗夜內心雖然驚慌,還是不忘先關心被自己拉倒的鶇:「羽澤桑,有受傷嗎?」

「沒、沒事……」順著紗夜的攙扶站起身,突然感受到隔壁傳來的銳利視線,鶇不禁打了個寒顫,眼角餘光瞥見日菜奇妙的目光,又馬上轉回平常明亮的雙眼,雖然只是一瞬間……她是看錯了嗎?

「接著唷─!」對著不遠處的足球社社員喊道,日菜沒有辜負她的天才能力,一腳就將球準確的踢到來接球的人身上。

不管看幾次,都還是忍不住讚嘆日菜這種驚人的學習力和天份。

「姊姊怎麼會在羽丘?也不跟我說一下……」立刻將注意力放到紗夜身上,日菜驚訝又有些賭氣的說道。

「我只是來學生會開會而已,這不是什麼太重要的事情所以沒有說的必要吧……」她只是想偷偷看著日菜別打擾對方就好,殊不知事情會發展成這樣。

「當然有必要!這樣我就能早點來找姊姊呀!高中後我很少和姊姊一起在學校……」

明白日菜的意思,心底某處突然抽痛起來,日菜失望的表情總是重新提醒自己過去有多過分,她很快的止住日菜繼續下去:「對不起。」

紗夜的聲音讓日菜冷靜下來,無奈一笑,視線這才真正放到尷尬的不知該如何是好的鶇身上,表情很快從無奈變成往常的鬼靈精怪:「鶇醬,跟姊姊在聊什麼呀?妳們要去哪?……等等,所以姊姊為什麼在這裡呀?」

「這個、紗夜桑今天是代表花女學生會過來的,學生會有一些事務……然後、我帶紗夜桑去各個社團逛逛,現在正要去日菜前輩的天文社呢!」鶇代替紗夜向日菜解釋,她看見日菜的眼神突然發出光芒,一臉期待和興奮。

「姊姊要來天文社嗎?哇─好開心,沒想到居然會有和姊姊一起在天文社的時候呢!」興奮的歡呼起來,立刻拉起紗夜的手不等她反應過來,直接將紗夜給帶走:「鶇醬謝謝妳照顧姊姊,接下來就交給我啦!」

沒等任何人反應過來,日菜已經將紗夜帶離她的視線,被留在原地的鶇無奈地笑了出來,轉身準備去處理其他事務。不過……她總覺得自己和日菜之間,似乎出現微妙的誤會?

 

 

 

 

 

將紗夜帶入只有自己的天文社,日菜非常興奮的向紗夜一一解說社團內的設備,雖然也沒有什麼高級的東西就是……簡單的小物和一些有趣的書,就這麼幾樣東西她卻能有說不完的話,一舉一動都說明著她有多麼開心。

「呵呵,日菜真的很喜歡天文社呢。」她沒想過日菜會這麼熱衷,原以為她很快就會對只有自己的社團膩了,看日菜如此開心自己也不自覺被感染愉快的心情,日菜的笑容實在太有感染力。

「……是呀,星星真的很有趣喔!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姊姊唷!」紗夜難得的笑容讓日菜為之心動,先是一愣後又立刻恢復平常興奮的模樣。

「唔……突、突然說這個幹嘛!」連這種話題都能扯到喜歡自己,儘管不是第一次聽見這種告白,心還是會感到甜蜜。過去無論日菜怎麼說喜歡,她總是不當一回事,現在不同了,當她能正視日菜的感情後才意識到這份心意有多濃烈,每次被日菜告白她的心跳都會逐漸加快。

不過自己也是一樣的,她對日菜的心意也……

「吶、可以叫姊姊的名字嗎?」站在坐在沙發的紗夜面前,難得處於身高優勢的日菜走近紗夜,對方一抬頭就會看見她的腹部,她稍微彎下腰直視臉頰有些泛紅的紗夜,突然的問道。

「哈?為什麼、突然……」

「是姊姊同意只有我們兩個獨處的時候可以直接叫名字的,我們不是說好了嗎?」有些委屈地垂下眉頭,就像隻被欺負的小動物,惹人憐愛的目光紗夜根本無法招架。

「……妳想叫就叫吧。」害羞的移開視線,卻在下一秒迫使她不得不直視日菜,腿上突然多出來的重量讓她嚇了一跳,日菜居然跨坐在自己身上:「日、日菜!妳在做什麼?快下來!」

「不要─好不容易只有我們獨處,我才不要放開紗夜呢。」雙手勾住紗夜的脖頸,臉上的笑容從天真突然變得曖昧,嘴角勾起的微笑讓紗夜的心底響起警報,而她直呼自己名字的聲音又是那麼甜膩,她知道自己心底對日菜的心意也因此被慢慢牽引出。

但理智永遠能在紗夜的腦海佔有一席之地,雙手抓住日菜的手臂試圖將她掛在自己身上的手給拉開,但她並沒有用多少力氣:「明明在家也可以獨處,妳不要胡鬧,這裡是學校……」

「哈─就是因為是學校,才特別有氣氛呀?紗夜不這麼覺得?」將嘴靠近紗夜耳邊,像是惡魔的呢喃一步一步誘惑著對方往她所設好的陷阱前進。

「什、日菜!妳想幹什麼?別亂來……」理智以及對自己身為風紀委員的身分讓她無法接受違反風紀的事,但心理上她更無法接受自己再一次拒絕日菜。

「吶、紗夜……什麼時候和鶇醬這麼要好了?」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日菜瞇起眼向紗夜詢問道,語氣聽起來更像是吃醋的女孩子,儘管她還是掛著和往常一樣的笑容,但透出的危險程度卻讓紗夜心裡一驚。

「妳……再說什麼啊?」不是很清楚自己跟鶇之間有什麼問題,紗夜就算知道危險卻也想搞懂日菜此時的想法。

「自從做餅乾之後,妳就會跟鶇醬一起出去玩,又對鶇醬特別溫柔……剛才、鶇醬趴在妳身上也沒反抗,為什麼就只拒絕我呢?」雖然吃過紗夜親手做的餅乾讓她很開心,但這還是她首次看見紗夜輕易對人敞開心房,兩人的好交情她是都看在眼裡的,不是討厭姊姊交朋友,但這兩人的互動她怎麼看就是覺得有些刺眼。

自己每次約紗夜,紗夜一口答應的次數少的可憐,當自己撲上對方想做親密事情時,紗夜也總是掙扎一番,在自己死纏爛打後才肯讓自己對她做出親暱舉動。儘管知道她只是在害羞,但為什麼鶇的親近她從不排斥?她也是有點羨慕鶇啊……

「欸?妳……是在吃醋嗎?」這才反應過來日菜的反應,紗夜眨了眨眼,對於這種感情她並不是很理解,試探性地詢問。

「難得紗夜反應這麼快,Bingo─」向紗夜拋了媚眼,但輕鬆的心情很快就消失,她更加靠近紗夜,將額頭貼上對方的額頭,帶著危險的眼神直視著那同樣顏色又帶著驚訝目光的瞳孔,彼此呼出的氣息都拍打在對方臉上:「所以說─要說明一下了嗎?」

或許是過去的疏離讓日菜心底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雖然日菜現在看起來很像小惡魔,但她最深處的恐懼還是能被紗夜給感受到,難道因為她們是雙胞胎嗎?紗夜不清楚,她唯一知道的就是她必須給日菜更多的安全感,就算不好意思、就算很讓人害羞,她還是想坦率地對日菜說出內心話。

「日菜,我……喜歡妳喔。」

剛說完便看見日菜猛地睜大眼,臉上也瞬間脹紅,只見日菜一手摀著自己的胸口另一手摀著臉,整個人突然離開自己身上跪坐在地顫抖起來。

「日、日菜?」「不行了!姊姊犯規!說這種話我怎麼可能生妳的氣─!」

「呃……所以、妳不聽我解釋了嗎?」

「不用解釋了!這樣就好了、我怕我承受不住……」

「哈?」搞不懂日菜到底在做什麼,紗夜儘管疑惑還是想將有疑問的地方解釋清楚,她已經下定決心不再逃避日菜:「還是讓我說吧。我只是認為羽澤桑和我有點相似,所以很想和她打好關係,羽澤桑也教會我許多事。也多虧羽澤桑,我才能做出那麼好吃的餅乾給妳……妳、不然妳以為我……」

原本鎮定的臉突然變得不好意思,紅著臉移開目光:「妳以為、我是為了誰才去學餅乾的……」

日菜抬起頭瞪大眼睛張大嘴難以置信的看著滿臉通紅的紗夜,她甚至懷疑起這是一場夢,那個彆扭的紗夜居然對自己說了這麼多,大家真的改變紗夜好多。

「羽澤桑對我來說只是學妹,剛才那種情況保護她是我身為學姊的義務,當下也只是擔心她受傷而已。換、換作是妳,妳一定能輕易閃過或是乾脆將球直接踢回去吧?然、然後……喜歡的人、觸碰自己,有誰不會害羞的……唔!」

沒等紗夜把話完全說完,日菜直接朝紗夜撲了過去,又一次跨坐在紗夜身上直接吻上那難得坦率不斷吐露讓自己心跳不已話語的唇瓣,一次、一次又一次不斷的親吻對方,此時無論說什麼都沒辦法表達她對冰川紗夜這個人的喜愛。

「哈、哈啊……日菜、等等!喘不過氣、嗯!」

「喜歡。紗夜,我喜歡妳……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妳,紗夜……」滿臉通紅眼神也開始迷亂,凝視著對方因為自己有些胡亂地親吻而喘息通紅的表情,日菜只聽得見自己劇烈的心跳,喘息的紗夜實在太誘人了。

沒讓紗夜有說話的空間,日菜再度親吻上對方,可這次已不是單單的親吻,手也開始不安分起來。日菜冰涼的手撫上紗夜的腰,明顯感受到身下人抖了一下,接著是預料中的反抗和害臊。

「妳、日菜!這裡是學校,妳想做什麼?」被吻的神智不清,還是被理智給拉回思緒,稍微嚴厲的試圖制止對方超過的行為。光是在家親密她就戰戰兢兢深怕被家長發現,更不要說是在有許多外人的公共場合,要是被發現她們之間的事那該怎麼辦才好?並不是所有人都跟莉莎、友希那她們一樣能理解自己和日菜,她一直都小心翼翼的在守護彼此得來不易的情感。

可內心深處還是有一股強烈的慾望在慫恿自己,此時她們已經蒐集所有背德的要素,學校、風紀委員、同性、姊妹……哈啊,這難道還不夠刺激嗎?

「紗夜不要再亂動了好嗎?我現在真的─真的很想抱妳呀,被妳說了喜歡、我怎麼忍得住嘛。」親吻下滑到脖頸處一邊舔拭一邊輕輕啃咬,日菜的話語變得有些含糊不清,卻清楚透漏自己的慾望。

「所以妳該學習一下忍耐……」「紗夜。」眼神認真無比,一手捧著紗夜的臉,日菜再度往前親吻上對方的唇瓣,只是單純的一個吻,額頭碰著額頭確定紗夜安靜下來後,日菜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我會速戰速決的唷。為了避免紗夜中途又胡亂掙扎……」將自己胸口的領帶扯下,俐落的將紗夜的手腕綁了起來,她的眼裡透出更多欣喜和飢渴,那發光的眼神讓紗夜開始擔心她到底能不能好好走路回家。

「喂!妳……」明明想拒絕、明明不該這樣子,但日菜扯下領帶的動作實在太過帥氣,她完全被日菜搞得意亂情迷。帥氣這個詞她從沒想過會用在日菜身上,日菜總是像個開朗的小孩用笑容對待大家,活蹦亂跳的她也很少有沉穩的時候,但現在……

為什麼沉穩要用在這種地方?

如果紗夜真的不要,日菜絕對會馬上停手,這件事情已經是兩人不用明說的共識。可紗夜雖然一直說不要,卻沒有真正嚴厲的制止,日菜完全明白紗夜的反應代表什麼,興奮的伸出舌頭舔了舔嘴角。

欲拒還迎的冰川紗夜,實在太過誘人了。

從紗夜身上下來,她跪坐在地上將紗夜的雙腿拉開、膝窩放在自己的肩膀上讓她得以靠近紗夜最隱密的地方,刻意撇了一眼滿臉通紅又不敢看現在情況的紗夜,日菜只覺得自己快要被劇烈的心跳給逼暈過去。

「好像能明白為什麼今天莉莎親一直纏著我不放了呢……」

日菜雖然不會讀空氣但並不是遲鈍的人,她早就察覺莉莎今天異常的黏人,無論自己要到哪都緊跟著自己不放,她很快就聯想到所有的緣由。

「什麼……?」已經害羞到無法言語的紗夜一時沒反應過來,又害羞又疑惑的表情讓日菜的心又是一頓暴擊。

「紗夜妳一定是拜託莉莎親什麼事吧?不然莉莎親應該都跟在友希那醬身邊,怎麼今天就一直黏著我呢─」

被戳穿的紗夜驚慌起來,可此時的她明白自已什麼也做不到,放棄掙扎害臊的躺在沙發上。日菜真的很聰明,平常也許有些遲鈍,可她對自己的事情卻異常敏感,總是能感覺到自己的一切情緒。

「紗夜好可愛─」雙眼幾乎要冒出愛心,日菜直接將唇貼上了那被布料包裹住、輕微顫抖著的私密……

「啊、日菜……!」

 

 

 

 

 

這幾天的日菜總是笑容滿面,無論看見誰都精神飽滿的向對方打招呼,連老師都明顯感受到她的喜悅。

「日菜,妳會不會太開心了點呀?」面對好友心花怒放的模樣,莉莎尷尬地扯著嘴角,出於好意她還是體醒好友收斂些。

其實她這番話除了好意,多半還帶了點抱怨的味道,要知道這幾天她可是被紗夜用眼神殺了好幾遍,光從紗夜的反應和日菜春光滿面的表情,她大概知道兩人發生什麼事。再從只要路過天文社社辦時,日菜都會臉上泛紅露出意猶未盡神情推斷,絕對是在學校發生了什麼。

該怎麼說呢……這兩人還真是意外的很大膽?更意外的是那個紗夜居然還乖乖讓日菜得逞,真讓人驚訝。

而且日菜的症狀不只在學校,聽麻彌說了她在PasPale時也一模一樣,彈奏起來比往常更加奔放甚至自我到所有人都得跟著她的步調走,某種程度來說PasPale也是很辛苦的。不過PasPale的成員們知不知道日菜變成這樣的原因……她可就不知道了。

「嘿嘿……因為、姊姊真的很可愛嘛─」

「夠了夠了,當我沒說話。」短時間這傢伙是不可能恢復平常狀態的吧?她決定不再此時對日菜談論任何有關紗夜的話題,絕對會一發不可收拾。

啊啊、怎麼就有點羨慕起她們兩人呢?

「我要去一趟福利社,莉莎親要買什麼嗎?」

「我就不用了,謝啦。」嘛,至少眼裡還是有朋友存在的,好像多少被安慰了些。

離開教室前往福利社準備買點食物回來,卻在走廊上看見總是在校園各處忙碌的鶇,見對方手上正拿著好大一疊教科書,日菜眨了眨眼,勾起一抹微笑朝對方走了過去。

「鶇醬─」

「欸、日菜前輩?」沒想到會被日菜給叫住,鶇驚訝地回過頭去。

「我來幫妳吧,要拿到哪呢?」沒等鶇給自己回應,日菜主動拿起一半份量的教科書,詢問著對方下一步。

「拿到老師辦公室就好……謝、謝謝日菜前輩。」既然沒讓自己拒絕的打算,鶇也只好順著日菜的話接下去。

不用多久時間,兩人將書放到指定的地點,正式完成了鶇被交代的任務。

「真的很謝謝日菜前輩,幫了我一個大忙呢。」向日菜鄭重地道謝,被幫忙本來就要感謝對方,何況對方又是自己的學姊,雖然她對於輩分這種事情似乎一點都不在意。

「沒什麼啦,這種小事情嚕─的一下就搬完囉。」

果然還是聽不懂日菜的用語,但應該是指好的方面吧?鶇雖然抱持著些許不確定的心情,還是選擇往好的方面思考,畢竟日菜看起來並沒有任何不開心,甚至是……開心過頭了。

「對了,我才要和鶇醬道謝呢。」

「欸?日、日菜前輩為什麼要和我道謝?」日菜的話語讓鶇受寵若驚,她不記得自己幫日菜做過什麼,突如其來的謝意讓她很是慌張。

「前幾天我姊姊不是來學校了嗎─那時候多虧鶇醬帶姊姊逛學校,讓姊姊又多認識我的生活圈一些啦。」

「啊……沒、沒什麼啦,只是剛好有空、而且紗夜桑看起來也很有興趣的樣子……?」害羞的回應日菜,當她說到一半時便看見日菜朝自己走了過來,站在自己左手邊突然將左手搭在自己左肩上,湊近她的耳邊。

「不過無論鶇醬對姊姊再怎麼好……姊姊永遠都是我的喔。」語氣稍微壓低音量,帶著危險氣息的模樣讓鶇打了個寒顫,對方勾起的笑容帶點邪惡,警告似的話語讓鶇頓時無法反應過來。

還沉浸在有些訝異的情緒,日菜已經逕自離開,數秒過去鶇這才反應過來日菜的意思。她難道以為……自己喜歡紗夜?

這還真是天大的誤會,不過就算自己喜歡紗夜、日菜那宣示主權般的語氣又是……難道說紗夜和日菜……?等一下,為什麼要用自己喜歡紗夜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呢?這根本是一場誤會呀!

腦袋一片混亂,唯一清楚的是她必須和日菜解釋自己的清白啊!

「等、等等啊!日菜前輩─」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