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希真的很鬧但是我喜歡

*配對投票只是劇情需要請喜歡其他配對的不要太認真,沒有貶低其他CP的意思

*溫柔的小真姬請給我來一打

*即使哭成淚人還是不忘流氓的KKE也給我來一打

*替妮可默哀三秒鐘

*破嘴角了不能笑不能張嘴怎麼辦(也請替教主默哀三秒鐘

*天氣冷了教徒們小心保暖

 

 

 

 

 

交往了一段時間,其實也只有成員們知道兩人的關係,根據成員們的說法只要兩人一見面,就算什麼都沒做那炙熱的目光也幾乎向世人宣告她們的關係。

但學校裡似乎沒有其他人發現,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她們的心情只會在親近的人面前嶄露,或許是平常為了掩人耳目太過壓抑,一次爆發出來的情感分量可是相當驚人,只是苦了周圍被閃瞎的好友們。

只是過度的低調此時卻造成了些許困擾,繪里坐在自己班級的位置上,凝視著自己的手指許久後,又將視線放到只有一個小吊飾的樸素的書包上,最後頹然的趴在課桌,像是在苦惱什麼事一般的擺弄著手上的自動筆。

「繪里親有心事呀?怎麼愁眉苦臉的?」臉上掛著大大的微笑,一屁股坐在繪里面前的位置上,一手拖著下巴興致高昂地看著那情緒和自己明顯有落差的金髮美女。

「嗯……」

「咱來猜猜,是不是和真姬ちゃん有關的事呀?」看繪里突然睜大的雙眼後,希確信自己的猜測沒錯,陷入戀愛的人總會因為對方的各種瑣碎事務患得患失,就連平常精明能幹的繪里也不意外。

「那麼是和真姬ちゃん之間發生什麼啦?吵架?鬧彆扭?」

「沒有。」搖搖頭,覺得自己的煩惱似乎太小兒科,繪里對於開口有些難為情。雖然她幾乎什麼事都跟希諮詢,甚至連怎麼約真姬來自己家這種私密的事情都告訴了希。

既然這樣又什麼好難為情的?─只能在心底吐槽自己的彆扭,繪里再度嘆了口氣。

「難道是……床上的問題?」

「希!」羞赧的拍了桌子,面對希的調侃,繪里永遠都沒辦法平靜應對。她的摯友就是有這種……奇妙的能力。

「哈哈哈,那麼─要跟咱分享了嗎?」看見滿意的表情後,希將話題帶回正軌。即便自己熱愛調侃朋友,該有的幫助她一點也不會少。

「撇開妳們七個不說,妳覺得我和真姬在其他人眼裡,關係怎麼樣?」鼓起勇氣向希詢問,繪里壓低音量期盼著對方給自己答案。

「咱被妳們害的無法客觀判斷了。」九人相處的時候這兩人即使什麼都沒做,那互相對望的目光就足夠讓人發麻,希嘆了口氣無奈地笑了笑,並沒有因此不願協助友人:「咱幫妳問問其他人怎麼樣?」

「欸?不、不用啦!要是引起騷動就麻煩了……」

「放心,咱不會造成妳們兩人的困擾的。」

望著友人突然揚起的燦笑,繪里總覺得眼前這熱愛玩樂的調皮鬼應該不會這麼輕易放過自己,尤其是在自己陷入戀愛之後她從沒放過機會。但既然對方都這樣說,她也全然信任著對方,儘管被無傷大雅的坑了很多次。

 

 

 

 

 

希這次也沒有讓繪里失望,無傷大雅的又坑了對方一把。

望著公佈欄擠滿的人潮,摀著臉斜眼凝視那彷彿事不關己的友人,她簡直不知道該拿這人怎麼辦才好。

「妳不是說不會造成困擾嗎?我現在可是非常困擾,大家應該也很困擾喔?」偷偷看了眼也出現在她和希身邊的其他七人,每個人的表情都很有趣,除了自家戀人依舊是那張興致缺缺的臉。

「咱說不會造成妳們『兩人』困擾,又沒說不會造成『大家』困擾。」理直氣壯,毫無愧疚之心也不理會隔壁學生會長那頭痛的神情,她倒是非常享受這有趣的時光。

明明只是想問她和真姬在對方眼裡是什麼感覺,為什麼會變成μ's成員配對選拔?規則是請大家寫下認為隊內關係最良好的兩人放入投票箱,不記名投票。由於是不記名,為了避免有人過度灌票,最多只提供三百張票券供人投票。

「好有趣的樣子喵!不知道凜和花陽親能不能上榜喵。」沒有感到困繞興致高昂的人也是有,就像凜一樣雙眼發光滿心期待。

「配對什麼的、不知廉恥啊!」害羞的人也有,不過這個人不論做什麼似乎都會有這樣的反應,並沒讓人太意外。

「喔喔喔!人氣投票的意思嗎?好像很好玩!」搞不清楚狀況的自然也存在,偏偏又是她們的隊長。

既然木已成舟,那大家也只好跟著搭上這艘木舟,一路陪希玩到底了。

投票異常的熱烈,不到十分鐘三百張票券迅速被掃蕩一空,確定投票結束後希將投票箱拿到社辦進行開票,投票的結果並沒讓人太意外,卻還是讓某人心理異常難受。

「哇─第一名是妮可親和真姬ちゃん呢。」

「為什麼我和妮可ちゃん那麼高票啊?」捲著髮尾一臉無奈,倒也不是說自己和妮可關係非常要好,只是比較聊得來、對方也挺照顧自己,她們自然而然就走的比較近了。現實一點,她自己也明白她和妮可在各自年級裡都是較為尷尬的存在。

一年級的凜和花陽從小就是好友,高中才和那兩人相遇,羈絆自然沒那兩人之間深。妮可同樣也是,即使希和繪里並不是青梅竹馬,但畢竟那兩人同班,加上過去繪里和自己都不是非常好親近的人,希和繪里的羈絆同樣不是自己能介入的。

二年級就更不用說了。所以……真姬和妮可有點處境相同的感覺,或許是這樣才特別聊得來吧?儘管平常都是不停鬥嘴打鬧。

「跟宇宙第一偶像共同成為第一名是妳的榮幸好不好!」妮可立刻反駁對方那嫌棄的目光,接著兩人又開始一如往常的鬥嘴,自動脫離了大家的話題。

「第二名是希ちゃん和繪里ちゃん喔!果然學生會長和副會長之間就是給人這種感覺,而且形影不離呢。」穗乃果興奮的說著,看起來對這次的活動非常滿意:「第三名是凜ちゃん和花陽ちゃん,然後同票的是我和海未ちゃん、我和小鳥ちゃん……原來我們這麼受歡迎。」

沒有太過在意排名,慌慌張張的檢視每一張票,繪里的表情越來越苦悶,手上拿著三百張的紙在確定沒看到任何她想要的答案後,她垂頭喪氣彷彿身體有什麼被掏空,也不小心將手上所有的票灑落在地上。

「繪里ちゃん怎麼了?」這舉動確實嚇到了所有人,趕緊上前一同整理散落一地的紙,也不忘關心繪里的狀況。

「啊……抱、抱歉!」正想蹲下身收拾自己造成的困擾,卻在剛要蹲下的瞬間被一個力道拉住手臂,使力將她拉起。

「抱歉,我和繪里另外找個地方說話,麻煩妳們了。」早就察覺到戀人的不對勁,尤其她現在更是一副差點哭出來的表情,怎麼能不去安撫?即使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繪里那樣的表情讓她很心痛。

 

 

 

 

 

將人帶到社辦隔壁的更衣室,讓繪里坐下後,真姬蹲在對方面前牽著對方的手,展露出她難得溫柔的一面。不僅是動作溫柔,就連開口的聲音都不同於平日的平淡,滿滿的寵溺。

「怎麼了?為什麼哭了?」伸出手輕撫著對方沾上淚痕的臉,真姬心疼不已。

「欸?」沒有意識到自己居然哭了出來,慌慌張張的將淚水抹去,卻反而更想哭泣了。沒想到自己這麼孩子氣,甚至造成大家負擔,還讓真姬如此擔心自己。

「沒事的,繪里。」知道對方也很愛面子,真姬很貼心的不說出任何會讓對方感到丟臉的話語,只是用簡單的話語安撫。

「……真姬。」真姬的溫柔深深觸動了繪里的內心,緊緊抱著真姬宣洩著內心的煩悶,所有的情感都在這一剎那得到抒發。她再也無法忍耐心裡的委屈,將臉埋在真姬的肩膀啜泣起來。

即使心裡非常著急卻還是沒有催促對方,單純回擁著繪里輕撫著對方的背,她幾乎把所有的耐心和體貼都給了繪里。

啜泣的聲音越來越小,用制服襯衫接收對方的眼淚,在確定繪里情緒穩定下來後,才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緊握住對方的手。

「和希在搞什麼?為什麼突然辦這活動呢?妳剛剛又在找什麼?」

總覺得這理由說出來一定會被真姬笑,但在看見對方如此認真的神情,加上自己剛才失態的表現,此時再隱瞞不僅沒意義甚至會惹對方生氣,清楚這點的繪里還是乖乖將想法告知她的戀人。說實話,她也沒想過真姬會有這麼溫柔的一面,或許是另外的收穫。

「我只是好奇我們兩個在其他人眼裡是什麼感覺,向希求救之後她就做了這個投票……其實結果我也很清楚,但是、但是……」

「嗯?」從單純的握手變成十指緊扣,真姬用行動證明她一直都在繪里身邊。

「那三百張票裡面一張寫著我們名字的都沒有。就算一張也好、一個人這樣認為也好……但是、沒有人寫上我們的名字。所以我、很難受……」回握住真姬的手,繪里越說越感覺到眼眶的濕潤,強忍著才不讓淚水又一次肆意在臉上遊走:「明明我是、那麼的喜歡真姬,可是我卻不能讓大家知道,我甚至不能……再大家面前親吻妳。」

「是我太小心嗎?我只是不想讓大家過度關注我們,可是這結果也不是我想要的呀……是不是我變得貪心了?我想讓大家知道我們是戀人,我不想讓妳又被別人覬覦,可是我又好害怕……」

「沒事的,不論別人怎麼想,我還是選擇妳。」往前在繪里臉頰上留下一個吻,第一次看見那個總是很從容的繪里有這副模樣,原來繪里也和自己會有同樣的心情,不單只有自己會胡思亂想。能看見繪里這副模樣她很開心,至少她們想法相同,也能互相鼓勵成長。

剛交往時還能淡然的不去介意其他人,現在卻聲淚俱下的控訴眾人忽略她們之間的情感,或許是感情又加深了,態度自然有所轉變。不過,她們的心境怎麼交換了啊?

簡單的一句話和一個動作就讓她害怕的心得到安撫,也許是因為這句話是從真姬口裡說出來的。從那個臉皮薄又傲嬌的人嘴裡說出這麼直白的話,才讓人特別激動。

該是多喜歡自己才願意把這麼肉麻的話說出口?得到鼓勵的繪里壓抑不住內心的激動,直接捧起真姬的臉對準那片薄唇深吻下去。

訝異的睜大眼,然後接受對方的親吻跟著閉上眼,回應起對方的情感。一直蹲下讓真姬的腿有些發麻,想要起身和繪里並肩而坐暫時中斷親吻,卻被繪里緊緊壓著後腦不讓她退開。同樣察覺到真姬腿部的不適,持續著親吻將真姬拉起讓她坐在自己腿上,儘管因為動作曖昧而得到些微抵抗,最後真姬還是順從的坐下,也沒結束接吻。

直到兩人都喘不過氣,這個深吻才告一段落。喘息幾秒後繪里又一次將臉湊近對方,想要再索取第二次親吻,卻被真姬一手擋在兩人嘴唇間。

「妳還要親幾次啦!我們在學校欸……」

「我果然很貪心,好像不管幾次都不夠呢……別擔心,外面有希她們把風呢。」

「好了!不可以!說什麼把風……妳是打算幹什麼啦!」制止對方試圖拉開自己的手的動作,剛才都還很冷靜的真姬變回的平日的傲嬌。能夠調侃自己,至少確定繪里變回平常的模樣,重新振作起來了。

高興地笑了出來,改成親吻真姬的手指,這次就沒得到反對。突然想起自己最一開始的念頭,決定和真姬稍微商量一下。

「我想和妳有些情侶物品,書包吊飾、項鍊什麼的都可以,妳覺得怎麼樣?」不直接表明是戀人,但至少別讓所有人都以為她們關係不好,朋友間有同樣的物品也不是什麼怪事。

「欸?之前不是買過手環嗎?只是平常不太戴而已。」先是訝異著繪里突然的要求,對照剛才的對話後她立刻明白對方的想法,她是保持著可有可無的態度。

「我想要更多嘛,手環對我們上學來說有點不方便……」

「妳喜歡我們就買吧。」無奈又好笑的嘆了口氣,流氓還是會有少女心的嘛。

「那周末我們一起上街吧!」得到應許後讓她非常雀躍,高興地又一次親吻上對方,結束親吻後再度露出燦爛笑容。

「……好了,不准再親了。」

 

 

 

 

 

「看來、她們是、沒什麼問題了嘛哈哈……」社辦的氣氛變得異常怪異,因為擔心那兩人所以躲在門外偷看,卻看見了從沒那樣溫柔讓人心動的真姬以及後來的……熱烈親吻。

即使那兩人平常會放閃,但這麼直白還是第一次,煽情的畫面看得她們很是臉紅心跳。儘管平常很會調侃,但她們畢竟也只是高中生,這些畫面對她們來說還是太刺激了。

為了轉移話題,妮可決定挺身而出,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我還以為繪里是因為和希ちゃん一起成為第二名難過的哭了呢。」

「妮可親。」預料中的陰冷呼喊,社辦的溫度似乎突然降低許多,和一牆之隔更衣室產生極大對比。

「幹、幹嘛!」

「咱們也另外找個地方說話吧。」

望著被希拎著後領拖走的妮可,穗乃果等人站在原地替她默哀三秒鐘。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