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好久沒寫生賀

*簡單小短文,靈感來自某首韓文歌

*歌詞其實很汙所以才演變成這篇 Open up是什麼意思可以自己去查 這個單詞貫穿整篇

*繪里親依然是大帥哥大流氓我愛你

 

 

 

 

 

撞見她的第一個瞬間,心臟不太對勁的跳動讓一向穩定冷靜的她有些驚訝,卻還是安穩的將學生會長該做的開學致詞說完。

在那僅有的一年級一班裡就只有這些人,看著那稀少的新生人潮心裡總有滿滿的哀愁,明明是這麼好的學校、明明充滿魅力,為什麼會面臨無法招生的地步?

新生堆裡唯獨那人表情和其他人明顯不同,冷漠疏離一切的嚴肅,坐挺身子不苟言笑的模樣更增添她難以親近的觀感。沒有打瞌睡、沒有和其他人閒聊,只是平靜的凝視著自己。

她在對方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那副模樣確實和自己有些許的重疊,那種疏離感……

看來今年的新生很有意思。

「真姬ちゃん,人家是學姊哦。」望著被穗乃果制止而不甘心瞪著自己的紅髮少女,在心底忍不住嘆了口氣。

果然很有意思,居然無視自己學生會長的身分還一副不肯善罷甘休的模樣,為什麼這群人就是不懂得放棄?

難道是因為那次的頂撞讓她撞進自己心門嗎?她不知道,她不知道自己緊閉的心門是什麼時候被撬開,什麼時候被這個看似冷酷其實很可愛、腦袋聰明卻特別單純的人,用力撞進自己的內心?

說實話,被頂撞後雖然對她印象特別深刻,但大多是負面的印象。高傲、目中無人、不知民間疾苦的千金小姐,大概對富二代的形容詞在那時都被自己套用在她身上,就算充滿才華又總是年級榜首,人格上有這麼多缺陷她還是不能接受。

加入μ's後才正式化解彼此的誤會,就算沒用言語表達,相處上也感覺到那些都是偏見,逐漸化解誤會慢慢成為一個團隊。

這些事從沒經過言語,表面上兩人交集不多,可她知道她們之間有種特別的默契,不需要用言語就能明白對方的思維。是因為她們很像嗎?所以特別能理解對方?

就連和自己最要好的希……也都花了不少時間才捉摸出自己的性格。

這是命運嗎?她們的相遇跟對彼此特別的默契和理解,大概是注定好的吧。

「啊……」

「……什麼?」感受到身後的人發出的嘆息,還睡眼惺忪的真姬疑惑的問道。

「我怎麼永遠抗拒不了妳呢?」

「妳要抗拒什麼?我也沒要求妳什麼吧。」莫名其妙冒出這麼一句話,真姬打了個呵欠,打算在稍微休息一會。

「抗拒不了愛妳啊。」伸出手從背後擁抱住對方,將臉貼近對方的耳邊細細低語:「妳難道不是也希望我愛妳嗎?」

「……勉強的愛就免了,喜歡我很委屈?」不知道身後的人突然在發什麼瘋,總會突然說這種調情的話語,她單純的很煞風景忽略繪里那滿溢的情感。

「真是不可愛,從以前就是這樣。」輕笑了出來,溫柔的撥開對方的髮絲吻上耳垂:「可我就被妳迷得暈頭轉向。」

那親暱的舉動使得真姬背脊酥麻,加上突然的甜言蜜語,不論是不是出自真心都令人萬分心動。

「該怎麼辦吶、真姬?心裡、眼裡、腦海裡滿滿都是妳,妳怎麼這麼霸道呢?」

「……這點妳也不惶多讓吧?」翻過身雙手捧住對方的臉頰,拉開總是不安份親吻自己的那張臉,真姬無奈的笑了笑,明明是自己的學姊,卻比自己孩子氣又愛撒嬌,這點也是她可愛的地方。

「嗯─確實我比妳還霸道呢,要來證明一下嗎?」將自己的身體撐起,俯視身下頭髮散亂在床上、此時展現出慵懶嫵媚模樣的戀人,繪里露出曖昧的微笑,手輕撫著對方的胸口。

「什麼啦……妳要幹嘛?」被對方炙熱的視線和撫摸的動作給逗弄的渾身發癢,嬌嗔的拍了對方的肩膀。

「隨便打開我的心門闖入,可是要付出代價的唷。所以呢─真姬必須得到應有的懲罰才行。」俯下身乾脆的親吻上那剛要開口的薄唇,不讓對方有辯駁的機會,吸吮著較為豐厚的下唇,接著長驅直入的與對方濕滑的舌頭交戰。

起床後來個激烈的熱吻,該說……真不愧是俄羅斯人?

不知唇舌交戰多久,即使愛死這種感覺還是不能無視身體機能需求,趕緊推開絲毫沒打算結束這親吻的金髮,大口大口的喘息著。

「懲罰妳個頭!明明、明明是妳先隨意闖入我心裡的,該被懲罰的是妳吧!」

「啊啦─終於承認是妳先喜歡上我的了?」

望著那得意的笑容配上調戲的語氣,真姬刷紅了臉,過去一直否認的話題無意識的就被套出真心話,在戲弄人這方面她永遠比不過這隻狡猾的狐狸。

也對,小花豹怎麼可能跟狐狸比狡猾呢。

「妳……」惱羞成怒的用力起身,反而將原本在自己上方的人給推倒,兩人的位置立刻交換,換成自己撐在上方凝視著被自己突然舉動給嚇到的繪里:「妳真的……很狡猾,我才要懲罰妳這隻狐狸呢。」

眨了眨眼,嶄露燦爛的笑容伸出舌頭舔拭著唇瓣,雙手摟著對方的脖子,神情既燦爛又嫵媚,陽光的性感讓她整個人更加耀眼。

「好期待真姬會怎麼懲罰我呢,人家準備好受罰了唷。」

「唔……」反而被繪里嫵媚的舉動給衝擊心房導致她啞口無言,本來就充滿女人味的繪里在自己面前多半是帥氣的性感,即使如此她一直都明白真要展現起女性魅力,絢瀨繪里絕對是μ's中第一名。

和以前當學院偶像時為了吸引粉絲而刻意的女人味不同,這是完全自然就流露的性感,根本沒人能夠招架。她開始慶幸繪里在大眾面前也是很有矜持的人,才沒有讓這一面被其他人看見,她能獨享繪里的一切。

「真姬……填滿我吧。」將紅髮的腦袋壓向自己,刻意用氣音的語調挑逗對方,在看見那震驚的目光和通紅的面容而感到心滿意足。她的戀人就是這麼可愛,害羞又單純。

想壓自己?也得看真姬有沒有能力承受自己致命的性感啊。

「……繪里,太色情了啦……」崩潰的癱倒在繪里身上,真姬摀著紅到發燙的臉,很明顯的她沒辦法承受這致命的性感。

尤其是最後那充滿暗示的話語,太超過了。用海未的話來說就是不知廉恥,非常不知廉恥。

抱著真姬再度讓兩人位置交換,收起嫵媚的模樣,反而換成得逞的邪惡微笑,事情的發展都在她預料中。

「這樣啊……那就換我填滿妳吧。」

聽見這句色情度絲毫未減的話語,真姬瞪大眼瞬間意識到繪里的計謀,趕緊想起身卻被看穿,繪里雙手大力的一壓將她禁錮在她身下。

「我很貪心,眼裡、心裡、腦海裡充滿不夠,還有身體我也要都是妳。」

從起床後就不斷連發的甜言蜜語,持續的肢體接觸還有如此火熱的視線,對真姬來說她能確定的只有一件事。

「繪里妳……發情嗎?」

「……沒錯,我是狐狸呀。」

「說、說什麼啦!妳是怎麼回事,一早起來就這副模樣……欸!手、手在做什麼?」面對戀人的不要臉她還真不知該作何反應,明知道自己臉皮薄,還刻意這樣逗弄自己。為什麼自己完全被繪里給吃定?

說什麼不能抗拒自己……明明是自己沒辦法抗拒繪里嘛。

「真姬……腿張開一點。」

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當繪里認真的想要做些什麼時,她可是永遠敵不過繪里的。略為強硬的拉開自己雙腿,眼神炙熱的凝視,然後是無視自己掙扎的親密接觸。

莫名其妙就順著對方的引導進行,一同沉浸在這令人窒息的瘋狂中。相愛這麼久了,還是會爆發出莫名的激情,似乎怎麼樣都不夠,無論怎麼索求對方。

「繪、里……唔嗯……」

「別咬著嘴,張開、我想聽……」

就算是如此色情的要求,沉迷在其中的真姬也管不了這麼多,輕易就讓繪里給撥開嘴巴,任由放蕩的聲音洩漏。

因為是繪里,所以她什麼都願意……

今天的身心靈,也滿滿的都是彼此啊。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