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叛逆的繪姬好可愛啊

*吃宵夜會胖什麼的就算了吧

*兩人都好可愛該怎麼辦才好>///<

*真姬句點王

 

 

 

 

 

現在時間是晚上十點,按照一般學生的作息此時是不該在外遊蕩的,當然對西木野真姬來說也是,但現在她卻盯著手機上的訊息一臉猶豫。

『要出來吃宵夜嗎?明天還是假日呢─』-繪里。

『妳有事嗎?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真姬。

最後打上這幾個字,繪里有時候就是會做出一些瘋狂事,真難想像過去繪里那正經八百的模樣,真的是完全大解放啊。

『可是我在妳家外面了,忍心讓可愛聰明的小繪里無功而返嗎?』-繪里。

無奈的嘆了口氣,這種時候撒嬌簡直是犯規,可是這麼晚……爸媽應該不會讓自己出去吧?但是繪里都已經……可惡,這個先斬後奏的傢伙。

要是沒遇上繪里,真姬絕對沒辦法想像自己居然會做這種叛逆的事情。悄悄的下樓盡量不發出聲音,然後從客廳的窗戶翻過去,在推開圍籬便看見那穿著水藍色素T、休閒短褲配上涼鞋一副輕鬆模樣的戀人正站在一旁等待她。

「妳就這麼篤定我會出來嗎?」看著對方那燦爛的笑容,真姬既無奈又心動。

「妳不是在我面前了嗎?」上前握住真姬的手,繪里很乾脆的拉著她往商店的方向前進:「走吧,吃宵夜去。」

說是吃宵夜其實也只是到二十四小時的咖啡廳坐著喝飲料,並沒有特別想去哪裡,吃宵夜也只是藉口,繪里只是單純想要和真姬待在一起。

「妳……是用什麼理由才能出來的啊?」真姬好奇的望向繪里,這種時間能放孩子出來的家長並不是多數。

「嗯?我說我要找妳呀。」

「……這麼直接?」有些訝異繪里的直白,雖然說、她一直覺得繪里的家人好像知道她們之間的關係。沒有確實的證據,彼此也沒談過這點,她就是有股感覺。倒是自己,一直不知道怎麼和家裡開口。

「嘿嘿,家裡人都很喜歡真姬啊。」繪里露出傻笑,伸出手摸了摸真姬的頭頂。

總覺得繪里話中有話,但真姬並不想過問,在自己尚未確定家裡狀況前,她還不打算將兩人的關係昇華到那一步,雖然是真的很喜歡對方。

「謝謝。」

「真姬這麼優秀,要不喜歡妳很難吧?」喝光手中的飲料,繪里又一次向真姬表達自己對她的喜愛,在稱讚上她一直都不吝嗇。

「哼─所以妳知道自己多幸運了嗎?」

「能夠被真姬喜歡上,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伸出手勾住自己身旁的真姬,高興的將臉頰貼上對方的臉頰,像是小狗一樣興奮的磨蹭。

「呀!妳、幹嘛啦!」被繪里的直白和親暱動作弄得很害臊,難為情的推開對方,為了舒緩有些上升的體溫,趕緊將眼前的飲料一飲而盡。

真姬的所有反應對繪里來說都非常可愛,尤其是她那難為情的模樣,繪里的笑容越來越大,像極了一個癡漢。不過她到不是真的那麼介意旁人的目光,反正她也只對真姬癡漢。

至於晚上在外對著一個女孩露出癡漢笑容會不會被以為是變態然後報警,那就不再她的考慮範圍內了。

看了眼手機時間,時間也差不多該送自家戀人回家,畢竟兩人的住處也不是說非常近,趕緊收拾物品一同離開了咖啡廳。

夜晚的街道已經沒什麼行人,但依舊有深夜慢跑的運動者會路過她們身邊。走在深夜的道路上應該會令人感到害怕,或許是因為有對方在身邊陪伴,除了甜蜜的喜悅以外沒有絲毫恐懼。

還有她們緊牽彼此的手,更深刻的感受到對方的存在。

不知不覺已經走回真姬家門口,繪里依依不捨的望著對方推開圍籬,目送對方離開的身影。

剛踏進自家的土地上,真姬隔著圍籬回過頭,露出了無奈的笑容。繪里的眼神太像被主人拋棄的小動物了,那種不捨的目光太過可愛:「有這麼誇張嗎?」

「……明天、能再來找妳嗎?」一天都不想分開,繪里又再度提出邀約,但比起之前的篤定,她的語氣帶了些不確定,她不知道真姬會不會厭煩。

「嗯,但是可以早點來,這麼晚妳回去也很危險。」真姬還是忍不住擔心起繪里,畢竟像她這樣一個大美人走在路上都會被注目,夜晚獨自回去還是令人很擔心。

「我可是有帶防狼噴霧。」

「如果妳早點告訴我,我就可以跟家裡說一下讓妳住下了嘛……」說著另外更好的辦法,真姬只是單純的擔心對方,但在看見繪里突然臉紅露出微笑的表情後,她就意識到對方的腦袋絕對想到其他地方去:「妳快點回去啦!」

「好的,回家會傳訊息告訴妳,等等再跟妳道晚安囉。」不再過度逗弄臉皮薄的戀人,繪里剛轉身準備離開,卻又停下腳步轉過頭來望著那依舊站在圍籬邊同樣看著自己的真姬。

「怎麼了?」

沒有說話只是走向真姬,伸出手將對方拉向自己,在對方臉頰上留下一個親吻,笑容才更加綻放:「果然還是得這樣才行。」

「……。」摀著被親吻的臉,真姬先是愣了愣,接著滿臉通紅的往對方肩膀搥了一拳:「妳、做什麼啦!這是我家門口耶!」

「可是上次都在妳家接吻了……」

「呀!家裡有人啊!」哪壺不開提哪壺,想起之前繪里來她家作客、討論到初吻話題時發生的事情,真姬就是更加難為情,有種做了壞事的羞恥感瞬間湧上。而且那才不是接吻而已,差點就要繼續下去了。

「好啦,趕快進去吧,我也會快點回家的。」不應該再繼續拖延下去,雖然真的很想繼續和真姬待在一起,但時間太晚也不好,還是忍下那些不捨趕緊回家。

確定繪里真的離開,真姬這才走到客廳的窗邊,俐落的翻身進來關好窗戶,躡手躡腳地回到房間等待繪里的訊息。

 

 

 

 

 

「之前你也是這樣跑來找我、然後我也為了你偷跑出去呢。」站在窗邊,和真姬有著相似面容的女子微笑著向身旁的男子說道。

「哼,要是再晚一點回來,我可不會放過絢瀨。」愛女心切,或說是女兒控。同樣和真姬幾分神似的男子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淡淡的說道。

知道自己老公也是口是心非的人,女子也不再多說什麼,只是無奈地笑了笑。

畢竟,誰沒年輕過?年輕做過的叛逆事,大人們也是這樣走來的,對於自家孩子們那些小手段可是再清楚不過。

「你說,真姬什麼時候才會跟我們坦白呢?」

「……看來有的等了。」嚴肅的臉上終於露出淺淺的笑容,自己的女兒還不了解嗎?

不打算去強迫她們坦白任何事,這也算是給她們的另外考驗吧?考驗她們對彼此有多認真,有沒有決心可以克服一切難題、終身守候在對方身邊。

 

 

 

 

 

『我到家了。』-繪里。

『嗯。』-真姬。

拿著手機的繪里簡直哭笑不得,她這是被自家戀人句點了嗎?算了,早該習慣真姬這種突如其來的冷淡,真的是個……很沒情調的人。

沒辦法,她就是喜歡真姬能怎麼辦?沒情調就算了,反正她可以負責情調的部分。

『我明天早點去妳家唷。』-繪里。

『好。』-真姬。

『那妳可以早點跟家裡說了唷♥』-繪里。

『笨蛋!睡覺!』-真姬。

看來也不是真的那麼沒情調嘛。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