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霸氣流氓出現啦

*年底趕快發糖 預計年初會再發糖

*新年的開始就是要吃糖啊!

*教徒要注意保暖哦!冷的話就快來吃糖

 

 

 

 

 

如果說要不去在意隱瞞關係的事情,其實還是很有難度的一件事情。

明明知道現階段不要輕易讓人知道彼此的關係是最佳選擇,多次告訴自己這是最好的選擇,但心裡又總是感覺有一顆大石頭壓在她的胸口,有時候甚至逼得她喘不過氣來。

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能幼稚、不能無理取鬧,還是無法違背自己真正的心情。

當自己的心境是如此複雜時,為什麼那人卻依舊保持鎮定,甚至和平常沒兩樣?

走廊的一端傳來不少吵雜的聲音,抬起頭望去便看見繪里和希正在走廊上,周圍包圍了不少人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但看那個模樣,想必又是被愛慕者給包圍了吧?

其實要說愛慕者,她明白自己的愛慕者其實不比繪里少,只是不會那麼明目張膽而已。相較於繪里愛慕者的狂熱,自己的愛慕者就內斂許多。理由嘛……多少也是知道的,她也不是真的那麼遲鈍。

「……哼。」不想湊近那擠滿人的地方,真姬冷哼一聲就離開了人聲鼎沸的走廊。

 

 

 

 

 

「……。」

「繪里親?」發現身邊的友人不知道在張望什麼,希喚回了繪里漂走的思緒,「看什麼呢?」

「真姬剛剛……是不是在那邊?」好像有看見那熟悉的身影,但為什麼不來跟自己打聲招呼呢?如果不是錯覺,她總覺得最近的真姬有些奇怪。

「抱歉……周圍太多人,咱看不太到。」露出抱歉的笑容,希確實是沒看見真姬的蹤影。

「……抱歉,妳能幫我引開這些人嗎?」有些擔心真姬的狀況,繪里向希求救道。

「這些人都是衝著繪里親來的,要咱怎麼引開呀?咱的魅力可沒有繪里親那麼大呢。」對於這請求有些困擾,希忍不住笑了起來。

「拜託妳了。」絲毫沒有因為希的話語動搖,繪里還是那樣認真的神情。

根本就是吃定自己絕對能搞定嘛。希還是掛著相同的笑容,卻輕輕的推了繪里一把,「去吧,這裡交給咱。」

「謝謝妳。」

「各位,在走廊上聚集影響其他人走路的權益是很不好的事情,所以請各位稍微散開些吧?」提高音量吸引眾人注意,希悄悄的讓繪里能夠從人群中走出,「如果有時間擠在這裡,不如和咱一起去進行校園,掃的乾淨的人咱會贈送一張絢瀨會長的美照唷!」

希的話語非常奏效的讓眾人陷入瘋狂,紛紛衝回教室拿取掃地用具,開始進行校園整潔。

「真是……」好不容易離開人群的繪里當然聽見了這番話,手扶著額頭無奈的嘆了口氣,趕緊往真姬離開的方向快步前進。

 

 

 

 

 

「真姬!」「等等、真姬!」好不容易見到對方的身影,但卻感覺對方不太想跟自己談話,果然是有什麼事情不對勁,她勢必要追問出來才行。

很快的就把真姬逼近死胡同,真姬知道自己沒地方逃了,即使面對眼前的牆壁也不願轉過頭來和繪里面對面。

「為什麼要躲我?發生什麼事了嗎?」擔心的向真姬詢問,繪里並不明白自己哪裡讓真姬不開心了。

「……沒有啊。」明顯的言不由衷,卻也不是什麼令人意外的回答。

「真姬,告訴我。」略為強硬的抓住真姬的手,強迫真姬必須轉過來面對自己,她這才終於看見真姬那心事重重的表情。

真姬又沉默了一會,看繪里那個架式,要是不說清楚看來是不會放自己走的,她大概也只有一條路可以選。

「繪里妳……一直都很受歡迎不是嗎?」

「……怎麼了嗎?」

「前陣子我無意間聽見妳跟學生會成員的對話,妳說……我們之間只是學姊學妹的關係。」剛說完就看見繪里想要解釋什麼,她很快的打斷了繪里,「我明白,這是最保護我們的說法,我也知道我們的事情不是能輕易公開的事情。」

「……。」聽著真姬的話語,繪里的表情也糾結起來。

「儘管我這麼多次告訴我自己,但還是很難受……那麼多人包圍著妳,我卻不能衝進人群中牽起妳的手大聲的說,妳跟我之間的關係……我知道我只是在無理取鬧,很幼稚吧?所以不要管我了。」說完就想直接離開,看著繪里的表情就讓她更難受,是真的覺得自己為了無聊小事在煩躁吧?當初、明明就說好不會輕易公開,現在自己居然想打破這樣的約定……真是沒臉見繪里。

「等等,我有話要說。」擋住真姬的去路,繪里還是那樣認真的神情。現在她終於慢慢把所有事情拼成完整的拼圖了。

「我就說、不要管我了!」因為自己的不成熟導致這樣的狀況,這讓真姬很不能接受,這樣難堪的自己她最不想讓繪里看見,但眼前的女人卻一次次逼迫自己。

「先等一下……」

「嘖!」發現對方依舊固執,真姬決定強行突破,撞開繪里的肩膀就想離開,接著她感覺到自己的手腕被拉住,然後一股強大的力道把她向後一拉,有些粗魯的把她壓在身後的牆上。

「怎麼可能不管妳啊!」語氣忍不住大聲了起來,繪里看起來有些生氣,把真姬禁錮在自己雙手間,她眉頭緊鎖,「幼稚又怎麼樣、不成熟又怎麼樣,我不在乎啊!」

「但是我在乎啊!」幾乎要哭出來的語氣讓繪里為之一震,「我因為妳很受歡迎的事情不安的要命,甚至因為妳無心的話煩惱成這樣,但妳卻總是那樣游刃有餘,我不想造成妳的負擔!」

「為什麼妳會認為我游刃有餘呢?」同樣要哭出來的語氣,繪里好心疼眼前這個逞強的女孩,「在說出那些話的時候……我也很難受啊。我何嘗不想向大家說妳是我的女朋友?我也想讓大家知道我們的關係、不讓別人覬覦妳啊!」

繪里的話語反而讓真姬啞口無言,而剛才沒說太多話的繪里反而滔滔不絕的說了起來,兩人立場瞬間調換。

「但是……我們說好不要隨意張揚了不是嗎?我們要保護這段關係,所以要先忍耐這樣的痛苦啊……我也會難受、我也同樣覺得痛苦,可是只要能和妳再一起,忍受這些又算得了什麼?!」

「在我面前,妳不需要壓抑情緒啊,幼稚還是不成熟什麼的,那都是沒有的事情!會為這種事情煩悶本來就是正常的,因為我也一樣……要說幼稚,我想我比妳更幼稚。」

「……怎、怎麼可能?」

「我想要在大庭廣眾下親妳,讓大家知道妳跟我的關係,妳說這幼不幼稚呢?」整個臉猛地逼近真姬,繪里嚴肅無比的說道,兩人的距離非常靠近,似乎只要誰湊向前,兩人的唇瓣就會交疊再一起。

「突、突然說什麼……」原本煩躁悲傷的心情瞬間因為繪里這句話有所轉變,真姬滿臉通紅的移開視線,卻被繪里另一手給扶住臉頰,讓自己必須直視繪里那水藍色的美麗雙瞳。

「不推開我當妳准許我吻妳了。」半強硬的吻上真姬,見對方沒有反抗,她更加投入的和真姬親吻著。許久,兩人的唇瓣才分開。

「……突然做什麼?」她們連牽手都鮮少在校園內做過,更不要說親吻了,突如其來的刺激讓真姬脹紅了臉,一時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麼。

「真姬,難受的事情不要自己扛……很抱歉我讓妳不安,我會努力改進的。所以……請妳也不要壓抑妳自己,不管是怎樣的真姬我都接受的。」輕撫著真姬通紅的臉頰,繪里深情款款的說道。

「這樣無理取鬧的我也接受嗎……」繪里最直接的親吻簡直是最好的安撫,真姬已經沒有力氣再說些什麼,埋進對方的肩窩裡悶悶的說道。

「所以說論無理取鬧,我可不會輸給妳,倒是要看看真姬接不接受這樣的我囉?」輕撫著真姬的後腦,繪里溫柔的說道。

「……怎麼可能會不接受繪里嘛。」溫柔的語氣跟動作又一次讓自己深深為她著迷,害羞的不想再多說什麼。

「最喜歡妳了,真姬……」再一次訴說自己的情感,繪里摟著真姬的腰,又一次湊近對方打算親吻對方時,卻被真姬一掌給推開了她的臉。

「好了!我們在學校,妳要吻幾次?」雖然是強勢的語氣,但脹紅了臉已經完全出賣自己。

「可是我……」

「閉嘴不准說!」大概猜得出對方又要說什麼讓自己羞死的話語,真姬很快的制止了她,然後飛奔似的撞開繪里逃出了這死胡同。

剛才明明還很不安又一副想要自己抱抱她的表情,怎麼抱完親完後立刻炸毛走人?自家的戀人真是和貓一樣陰晴不定,但這也是她可愛的地方。

繪里忍不住輕笑起來,跟著離開了這個死胡同,雖然不是非常明顯,但她白皙的臉頰上確實也多了些許紅暈。

『啊……真想在多吻幾次……』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