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妮可生日大遲到,但跟妮可一點關係也沒有(妮可痛哭

*對不起最近太忙碌了,所以無法進行妮可相關賀文真是萬分抱歉

*繪姬30題也要邁向尾聲,各位有什麼新的題目可以提供嗎?如果有的話歡迎提供~

*但是盡量別找獵奇向的題目給CJ啊

 

 

 

 

 

「痛……」醒來的時候現場已經得到控制,只是腦袋傳來的疼痛還是讓她一時無法思考,映入眼裡的還是一片模糊。

「西木野醫生!妳沒事吧?!」發現真姬清醒後,一旁的醫生緊張的衝上前來趕緊替她做檢查。

「啊……沒什麼事吧,現在狀況怎麼樣?」頭痛的好像要炸裂,她逐漸回想起自己為何現在會坐在路邊然後頭痛欲裂。即使如此還是優先關心現場狀況,這是她的職業病。

此時她正在重大事故現場,照理說身為院長的她並不應該在最前線,原本她是要去參加一場研討會,剛好前往研討會的路線因為重大交通事故而嚴重堵塞交通,身為醫生她當然不能坐視不管。

在這種分秒必爭的時刻,絕對會很缺乏醫生,不顧部下的反對她依然要親自去援助。

看見真姬的出現確實讓現場許多醫護人員感到興奮也受到鼓勵,救援工作變得非常有效率,每個人的士氣都非常高昂。

但誰知道自己運氣就這麼差,由於某台遠距離的車輛發生爆炸造成一股極大的風捲起許多雜物,非常剛好的自己就被不知名的東西給砸中,然後……暈倒了。

醒來時現場已經不像剛開始那麼慘烈,但還是封鎖著道路。

「危及的傷患都安置完畢,現在待在現場的都是輕傷傷患,還在等待救護車來接送。」另一旁的醫生趕緊向真姬解釋道。

「嗯,那會議是佐伯小姐去的?」再度閉上眼睛稍作休息,真姬淡淡的問道,她能感覺到醫生正在替自己額頭貼上紗布。

「是的,佐伯小姐剛才通報會議已經開完,現在正在回程的路上。」

不愧是自己的秘書,已經接替了自己許多工作,幸好沒有造成今天行程延誤。只不過自己現在應該是……也沒辦法上班了吧?

被擊中腦袋還是要回醫院去做檢查,以防萬一,這是必然的行程。

幸虧檢查之後並沒有什麼大礙,卻還是得到了一個禮拜的休假,除了養傷以外也讓她最近龐大的工作壓力能夠得到舒緩。

 

 

「真姬,我煮好粥了哦。」端著熱騰騰的粥來到房間,繪里掛著溫柔的笑容在床邊拉了張椅子坐下,準備餵真姬吃飯。

「繪里,我已經沒事了,可以自己吃飯……」無奈的說道,繪里就是太操心自己。

不讓真姬把熱粥拿去,繪里側過身子躲開真姬的手,露出嚴肅的表情,「不可以,妳要休息。」

「我只是頭破皮,沒有腦震盪……」

「腦震盪還得了?光是妳紗布上那堆血我就受不了了,妳還敢說?」微怒的說道,卻不是真正在生真姬的氣,即使知道對方也是因為意外而受傷,內心就是一股煩悶。

「那妳上次流那麼多血,還說我……」

「真‧姬!」

「……知道啦。」知道再繼續下去沒完沒了,繪里在某些事情上真的莫名堅持,誰也說不動她。而她也知道繪里真的很緊張自己,便也不再多說什麼。

放下熱粥伸出手握住真姬的手,繪里的表情非常認真,抿了抿唇瓣,身體竟有些顫抖。

「真姬,我真的好擔心……」

「……抱歉。」

「之前我受了那麼嚴重的傷,我很氣我自己為什麼那麼不小心……那時候我已經體認到生命有多麼脆弱,而現在又看到妳受傷,儘管沒什麼大礙,還是一次次提醒我現實的無情。」

「喂、那又不是妳的錯……」沒想到繪里居然還是耿耿於懷,真姬皺起眉頭正要繼續說下去的時候,卻被繪里直接打斷。

「同時這也一次次告訴我,每天都要珍惜著妳、而且要一天比一天珍惜。」

一改剛才嚴肅的表情,繪里終於露出笑容。看見繪里的笑容後,真姬這才安心了些,幸好最後她的結論是如此正向。

「雖然很想說,院長親自到最前線很扯……可是,我就是喜歡妳這種為了病患不顧一切的個性。」或許是因為真姬這樣的性格才會讓西木野醫院如此興旺,院長不是高高在上不知人間疾苦,她會放下身段親自到最前線拯救病患,並不在乎自己是院長還是什麼的。

只要雙手還能使用、只要身體還能動,她就不會放棄救人。

高中畢業時的真姬是這樣對自己說的,沒想到到現在她還是秉持著這樣的理念。

果然沒有喜歡錯人啊。

「院長也沒什麼了不起,反而因為處理太多行政、我的手術功力似乎有些退步……唉,爸爸明明還沒到退休的歲數,真希望他回來當院長。」對於無法一直在最前線似乎很失望,真姬苦澀的笑了笑。

「我們真姬是活在挑戰裡的人唷。」滿意地笑著,還是這麼的耀眼啊。

不否認繪里的話語,真姬只是微笑回應。

「那麼妳也要好好養傷,醫生自己都不健康的話、病患可沒辦法完全信任你們啊。」

「知道了~」繪里總是有辦法讓自己妥協,這陣子大概就只能乖乖接受繪里所有服務了。

不過……沒什麼不好,難得能夠得到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就好好享受一下吧。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