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園田海未x西木野真姬

*暑假愉快

*搶電影預售票喔喔喔喔喔!!!

*不知廉恥系列

 

*希望大家暑假要注意安全,同時也祈禱傷者能度過難關

 

 

 

 

 

坐在沙發上閱讀著日本文學,今天是海未的休假日,起了一大清早並沒有叫醒身邊那還在熟睡的女人,弄了簡單的早餐享用後,便開始她的閱讀消遣。

好不容易兩人同時休假,海未貼心的沒有叫醒真姬希望讓對方有足夠的睡眠,畢竟她最近做了太多的手術。

陷入書中世界的她,完全沒注意到周圍的情況。

小心翼翼的踏著步伐往沙發上那深藍長髮的女人走去,確定對方完全沒發現自己的存在,露出一個邪魅的笑容。

直接往海未身旁空著的位置撲去,整個人倒在海未懷裡,難得撒嬌的蹭了蹭對方的大腿。

「欸?!真、真姬?」真姬確實嚇到了海未,驚訝的舉起書本,真姬親暱的突襲讓她措手不及,紅著臉卻也沒做出任何動作。

「早安。」語氣軟綿綿,完全不像平常高傲自信的樣子。也只有在海未面前,她才會表現出這樣的一面。

「要吃早餐嗎?我馬上做。」摸著對方的頭,海未溫柔的問道。

「不要,我在睡一下。」

「那回房間?在這裡睡會著涼的。」

「不~要~我要海未當我的枕頭。」翻了個身找了個安穩的姿勢躺在海未大腿上,真姬閉上眼完全沒有要移動的意思。

「啊……我可以陪妳回房間,在這裡真的會感冒……唔?!」話說到一半,突然被對方壓住後腦,還想說什麼的唇瓣立刻被另一片唇瓣給封住。

溫柔的給予對方一吻,真姬調皮的吐了吐舌頭,「海未像個老頭一樣囉嗦。」

這種突襲、太犯規了……

摀著自己的唇發呆好一陣子,回過神來發現真姬已經在自己腿上熟睡,又被對方得逞了。

撥開對方的瀏海,在額頭上留下一個吻,為了不吵醒真姬,看來也只能維持這樣的姿勢。

真姬偶爾的主動果然充滿誘惑,心跳到現在還沒辦法冷靜下來,趕緊進入書中的世界安撫內心激動的心。

「真拿妳沒辦法呢……」

 

 

「嗯……」揉了揉眼從睡夢中清醒,印入眼簾的是海未熟睡的面容。

真姬小心的起身盡量不驚動海未,坐起身子便發現海未居然也跟著自己在沙發上進入夢鄉。

忍不住輕笑起來,在對方臉頰上留下一個吻。沒想到她為了自己完全沒有移動過身體,就這樣配合著自己的任性。

「我的海未真是溫柔吶。」

凝視著對方熟睡的表情,真姬的表情更加柔和,最後還是順著身體本能再一次親吻了對方,這次不是臉頰、而是她的唇瓣。

深情的親吻著對方,本來就不認為會得到任何回應,沒想到卻突然被一雙強而有力的手給擁抱住,對方的舌頭也竄入自己口裡,挑逗著自己的神經。

「嗚?嗯、嗯……」沒有想要拒絕的意思,真姬也回應著對方的熱吻,兩人就在沙發上緊緊相擁、著迷的親吻彼此。

「真姬……」喘息著拉開彼此的距離,海未的語氣沉穩有魅力。

「妳居然裝睡……」

「沒有,是妳把我吻醒的。」溫柔一笑,情不自禁再度親吻對方。

再度拉開彼此的距離,真姬被吻的眼神迷離,「海、未……再這樣下去……」她知道彼此的意識都在模糊,再繼續親吻下去會發生什麼她能預料到,不過在沙發上……好讓人害羞。

「我愛妳。」海未的回答非常明顯,又一次親吻上對方,真姬的身子也被她溫柔的放倒在沙發上。

糟糕,為何事到如今才害羞的?不過都到這種時候了,喊停也太……況且,自己也不想停。

抿著唇甚至有些期待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真姬躺在沙發上,開始享受著海未的服務……

 

 

那天過後,海未好幾天不敢坐那張沙發。

「我太不知羞恥了,居然在沙發對妳做那樣的事情……我真是、真是太不應該了!」

「我說……該害羞的人明明就是我啊!」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