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甜文注意

*浴室裡發生什麼我才不告訴你們

*真姬你很沒用欸

*開學noooooooooooooooo

 

 

 

 

 

打開浴室的門,溫熱的蒸氣從浴室竄出,兩位裹著浴袍的女人一同從浴室出來。

只是一人神清氣爽,一人滿臉無奈。

「啊~真是愉快的洗澡時間呀。」摟著真姬的腰燦爛的說道,溫柔的吻了吻對方的額頭。

「……洗澡洗的好累。」沒有抗拒繪里溫柔又親密的舉動,真姬只是無奈的笑著,揉了揉對方的頭髮。

剛來到床上,真姬直挺挺的直接倒在床上,卻又意識到自己的頭髮還是潮濕的,緩緩的從床上爬了起來。就在要去拿吹風機的同時,一隻手率先拿走了吹風機,摸著自己的頭髮開啟吹風機吹起她的頭髮來。

「繪里……」

「剛才辛苦妳了。」整理著對方緋紅的秀髮,繪里感受著對方剛洗完澡而傳來的香味,露出滿足的笑容,或許還帶著剛才在浴室得到的快樂。

提到剛才在浴室就讓真姬臉上一紅,閉上眼希望能讓那害羞的畫面不要那麼明顯,只是閉上眼之後,反而更歷歷在目了。

「都是妳啦……好害羞……」

見真姬已經羞到連耳朵都發紅,繪里也不像之前一樣去逗弄她,欣賞著對方害羞的可愛模樣,繪里繼續吹著頭髮。

「總有一天我也要讓妳嘗嘗我的感受!」

對於真姬這可愛到不行的發言感到驚訝,更多的是欣喜,其實她也喜歡被真姬碰,不過基於她實在太誘人和太可愛的情況下,她一心只想看見因為慾望而無法自拔的真姬,壓根忽略自己身體的需求。

有時候會認為是不是自己太欲求不滿,真姬會不會其實根本沒有這方面的想法,不過在聽見真姬這樣說之後,她非常開心。

「嘛,那改天就換妳來吧。」

「……唔?!」沒料到繪里會如此直接答應,之前明明都會嘲笑自己根本辦不到之類的,今天怎麼……

「我是認真的哦。」在真姬耳邊輕聲道,確定每條髮絲都乾燥後,把有些吵雜的吹風機給關掉。

「我也想……被真姬碰呢。」

「……。」一股熱意從下腹湧上直衝腦門,身體溫度超出負荷,於是真姬非常丟臉的……

流鼻血了。

「真、真姬啊!!!」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