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絢瀨繪里x西木野真姬

*有點小...虐?應該不至於w

*總之不是完全的歡樂向

 

 

 

 

 

躺在她和真姬的雙人大床上,頭腦昏昏沉沉的,身體也很無力,這是感冒的第二天。

「我很快回來,妳這隻笨狐狸不要亂來。」由於還要趕著去醫院上班,真姬出門前嚴肅的叮嚀道,便匆匆忙忙的往醫院出發。

即使自己想做些其他的,但身體也不允許自己做那些事啊。究竟是怎麼感冒的呢?她不清楚,好像前幾天在公司上班時又因為太熱而直接和空調親密接觸,結果就……唉,還讓真姬來為自己操心,真是感到非常抱歉。

好想喝點水。

無力的從床上爬起,搖搖晃晃的來到餐廳倒杯水,迷濛的視線看向客廳那寬敞的沙發,直接往沙發的方向走去,倒在沙發上又是昏沉。

「真姬……好想妳啊~早點回來吧……」

也沒有力氣走回房間,她直接在沙發上陷入深度睡眠。

 

 

「嗚……嗯?」不知道睡了多久,繪里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還在沙發上,但身上多了好幾件被子,替自己做了萬全保暖。

難道是真姬回來了?繪里勉強著要爬起身來,卻被一雙手給重新壓回沙發上。

「笨狐狸,只會整人不會照顧自己?妳就不能安分一點乖乖待在床上,一定要到處亂跑最後到沙發上來著涼?」正端著一杯熱水走來,真姬表情嚴肅,「妳是不想把病養好了嗎?」

難得聽見真姬一口氣說這麼多話,看來真姬是非常生氣,繪里除了無力開口以外,也知道不該亂回話。

「喝光。」碰的一聲把杯子放在桌上,真姬瞇著眼睛,氣得有點不想說話。

「對不起……」

「道歉什麼,喝光再說!」嚴厲的讓繪里連大氣都不敢出,真姬氣沖沖地坐下,瞪著繪里確認她有乖乖的把藥水喝光。

想要撐起身體卻沒什麼力氣,真姬皺起眉頭,雖然表情嚴肅卻溫柔的把對方給扶起,動作跟表情呈現極大對比。讓繪里整個人靠在自己身上,小心翼翼的餵著對方喝水,不讓對方被滾燙的水給燙到。

等繪里喝完熱水後,真姬也沒力氣背繪里回房間,就讓她在客廳安穩的睡,而自己則是一直陪伴在她身邊,心不在焉的翻著書。

「真姬……對不起……」自從喝完水以後真姬都沒在說話,她知道對方很生氣,愧疚的向真姬發出微弱的道歉。

瞪了繪里一眼然後嘆口氣,她闔上書,表情沒了之前的嚴厲,反而是濃濃的自責,她摸了摸繪里滾燙的臉頰,感覺心都糾結在一起了。

「為什麼道歉?」

「讓妳操心了……對不起,我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聲音沒了平常的活力,繪里虛弱的模樣讓真姬更加心疼。

「……我是一名醫生。」真姬突然文不對題的說道,她持續撫摸著繪里的臉頰,語氣竟帶著些許哭腔。

聽見真姬悲傷的聲音,會裡驚慌地想要爬起來看看真姬,卻又被對方強硬的鴨亞,她的力量根本沒辦法抵抗真姬。

「連自己的戀人都照顧不好,我根本沒資格去治療別人……」

「妳、不要這樣說啊!」聽見真姬的話語,儘管自己在無力都不能坐以待斃,她抓住了真姬的手使勁地說著話,「妳是很優秀的醫生,這點不可以否認!」

真姬只是用悲傷的目光凝視著繪里,並沒有回應她的這番話。

繪里焦急的差點哭了出來,她整個人撲進真姬懷裡,把臉埋在對方的腹部緊緊抱著對方。她這才意識到自己給了真姬很大的壓力和負擔,明明都這麼大了,居然還會不小心著涼而發燒,更何況她的戀人是一名醫生!

「我沒有照顧好妳,是我不好。」真姬溫柔的摸著繪里的頭,雖然繪里常常逗弄自己,但就是因為這樣有活力的模樣她才喜歡。病懨懨的繪里,不適合她。

「真姬!我答應妳我不會再感冒了,不許妳再繼續貶低自己了!不然我真的會生氣!」雖然虛弱卻中氣十足,繪里知道自己生病是有多該死的事,她絕對不允許自己在這樣讓真姬傷心了。

「哼……我才要生氣,妳這病人好好的休息啦。」一改剛才愁眉苦臉的面容,真姬知道對方感冒有多難受,決定不再責備她,尤其是看見繪里嚴肅起來的模樣,感冒時還硬要裝出那種樣子一定更不舒服吧?所以,還是讓病人保持愉快的心情吧。

確定真姬不再責怪自己後,繪里這才放心的在真姬懷裡沉沉睡去。真姬知道今晚大概要在沙發上度過了,卻也沒有不滿,溫柔的摸著繪里的金髮,給予對方極大的安全感。

繪里只是發燒而已自己就驚慌成這樣,真姬這才明白自己對繪里的愛有多深,所以,她不能忍受繪里有任何不舒服。今天整顆心都掛在繪里身上,她第一次那麼急著從醫院回家,只為了好好照顧繪里。

聽起來有些自私,但為了戀人而自私,這才是愛情啊。

「笨蛋狐狸,在感冒的話,小心我咬妳啊。」

arrow
arrow

    JS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